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魔法少女无尽繁殖凌辱地狱

星河大帝2014-07-25 11:53:45

本帖最后由 cjlcmh 于  编辑 

  最近一段时间,淫兽很少出没,小爱没什么事情可做,感觉挺闷的,便来到一个空旷无人的地方,布下了强大的召唤魔法阵。 

  “好吧,这次我要召唤一个厉害的来玩玩……”小爱闭上眼睛,通过魔法阵感知异空间里的邪恶存在。 

  那邪恶的念波就如淫迷恶心的浊流一样一波接一波的从小爱的脑海中穿过,但是并不是非常的强烈。 

  “真让人失望,难道异世界的淫兽都被人杀绝了么?”小爱皱了皱眉头,叹了口气,突然一道非常强烈的波动在她的脑海中猛的爆炸开来,这就好象一条本来是涓涓细流的小溪突然被一百倍的洪水注进去一般。 

  “没想到……还有如此夸张的家伙存在……只是这样一来,能不能对付它还是个问题……”小爱的嘴角微微一笑,兴奋的笑了起来。 

  小爱开始吟唱最大功率的召唤咒语,这是她在长期的除魔工作中,从高级魔族那学来的。 

  魔法阵开始发生了巨大的能量波动,在异界的那个存在显然感觉到了有人在召唤它,只是如此强大的存在,似乎没有几样顶级的祭品,是无法召唤出来的。 

  小爱双手紧紧握着魔杖,她的整个身子都在因为强大的能量而微微颤抖,几分钟后,一个阴影出现在了魔法阵中。 

  “终于要……出来了呢……到底长的什么样呢?”小爱兴奋的用舌头舔了舔嘴唇,下身甚至微微有了些反应。 

  对方好象在魔法阵前犹豫了一下,竟然自己发出强大的能量,和小爱的召唤能量汇合,突破了空间的限制,降临到了这个世界来。 

  随着一阵冲天的黑光,那生物出现了,但是出乎小爱的意料,那东西并没有骇人的体型和狰狞的触手,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嘴巴,而是一个人,一个女人,一个非常美丽而性感的女人。 

  这女人身高至少170cm,几乎比小爱高出了一个头,有着一头红色的长发,细长的眉毛下是一双惹人心动的媚眼,性感而鲜艳的红唇微微一张,露出里面洁白无暇的牙齿,而且更要命的是,这样一位大美女,是全裸的出现在了小爱的面前。 

  “怎么……为什么会……”小爱惊讶的看着对方,而那女人则是一动不动的盯着小爱。 

  “呵呵,就是你把我召唤过来的吗?小美女,穿的真可爱,正和我的口味啊……”那女人媚笑着,右手一伸,五指立刻变成了细长的触手直扑小爱。 

  “果然是伪装成人形的淫兽啊……”小爱笑着挥舞着魔杖,将那触手弹开。 

  “哦?还有两下子嘛,并不是普通的魔女呢?”那女人嘴上说话,动作却没停,另一只手5根触手也射了过去。 

  “哼,先给你点厉害看看……”小爱调皮的笑了笑,她知道,前面她将淫兽打的越惨,后面被它抓住的时候,它们蹂躏她身体的时候就会越卖力……小爱将能量集中成一个光球,朝女人射去,体内有李家仙气和无穷魔力的小爱用这样程度的威力足够可以将一个高等魔族化成飞灰。 

  那女人躲也不躲,只是轻描淡写的将触手的顶端张开成一个大吸盘,轻易便将那光球吞了下去。 

  “太美味了,好强的魔力……我越来越迫不及待的想品尝你的身体了……” 

  女人闭上眼睛,陶醉般的媚笑道。 

  小爱有些诧异,看来自己是过于保守了点,于是集中精神,挥舞着魔杖朝触手砍去。 

  触手并没断,而是沿着魔杖的边缘穿过来,将小爱的上身缠了起来。 

  “什……什么?!”要知道小爱那魔杖的力量,现在足够将地面砸出一个直径xx的巨坑啊。 

  “嗯,重新评估一下,你起码有上位魔王和半神级的能量,但竟然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 

  触手将小爱的魔杖紧紧缠住,然后猛的用力将它从小爱的手里抽出来甩到了一边。 

  那触手的感觉和其它淫兽的明显不同,非常的光滑有力。 

  “你到底是谁?”小爱也并不慌乱,高声问道。 

  “呵呵,你可以叫我暗魔,其它的你就不需要知道了。”暗魔将小爱拉到身前,用触手将小爱的双手拉到身后紧紧的捆住,然后勒住小爱的乳房根部,死命的收紧。 

  “啊!!……啊……”小爱立刻娇叫起来,暗魔笑着继续猛的收紧,触手在小爱的身子上高速的收缩,一下便将小爱的紧身蓝色战斗服给撕裂开来,那对可怜的乳房,被勒的一下爆了出来,将外面的衣服全部撑破。 

  “啊……住手……”小爱的娇叫越来越大声,身子也开始兴奋的颤抖起来。 

  “盛宴开始了!”女人突然高声叫道,全身都射出无数的触手,蜂拥着朝小爱的身上缠去,它们紧紧裹住小爱穿着蓝色长筒袜靴的两条修长的美腿,用力的勒住,往两边拉去,因为用力太大,裹在小爱腿上的丝袜被纷纷撕裂出大大小小的口子。 

  暗魔将小爱的右手拉过身后再从背后左边拉向前方,左手则向上拉过颈后,硬生生的从她右手的腋下部位拉回来,接着,小爱的左腿被向内侧盘起,小腿被用力往右肩拉去,而右腿则被硬拉到身后方向,小腿向上朝脖子处拉伸到极限。 

  “啊?!……好痛,我的身体……”小爱看见自己被暗魔摆弄成这种怪异的姿势,然后缠住她全身的触手猛的用力,各自朝不同的方向拉扯着小爱的肢体,将她在半空中顺时针象麻花一样用力的拧 着。 

  “啊啊……啊……”伴随着衣服撕裂和骨头的响声,小爱的身子被慢慢拧成了扭曲的一团,胸部和腰朝着两个截然不同的方向旋转,脖子更是被硬生生的拧着,脸几乎可以看到自己的背了。 

  小爱张大着嘴巴发出声音,眼泪疼的从红的的大眼睛里流了下来,浑身都在不住的颤抖痉挛着。她的两个大奶子,早已被拧成了真正的麻花形,一圈圈的搅在一起,暗魔再猛的一用力,那对乳头便扑哧一声,将白色的乳汁给射了出来。 

  “啊啊啊啊!!……” 

  “这个姿势不错啊,小美女,你就尽情的享受到死吧!”暗魔从下身伸出了两根根巨粗无比的肉茎,那肉茎上满是倒刺和粗大的肉粒,头部更是可以张成四片,里面是一个巨大的产卵口。 

  在小爱呻吟声的伴奏下,暗魔将那肉茎直接插进了小爱的蜜穴,另一只则插进了小爱的屁眼里,长驱直入,虽然尺寸明显的比小爱的肉穴大很多,但是依然用巨大的力量硬生生的将小爱的两个肉穴撑开到原来的四倍那么大,无数的肉粒和倒刺在剧烈的抽插中将小爱的穴壁挂的血肉模糊,血水和爱液混合在一起源源不断的从小爱的下身喷了出来。 

  “呜啊!!……呀!!……呀啊啊啊啊!!……”小爱凄厉的惨叫声随着那两根巨物的抽插一浪高过一浪,在她张嘴尖叫的时候,一根同样的肉茎一下插进了她的嘴里,将她的整个口腔撑的圆圆的,直捣喉咙。 

  “呜!……呜!……”小爱睁大着眼睛,上身又被用力的朝顺时针方向拧了几圈,她那纤细的腰就快要断了,浑身的骨头发出咯咯脆响。 

  两个布满利齿的吸盘一下咬住了小爱已经被拧成麻花一样的双乳,牙齿深深的扎进了柔软的乳肉之中,巨大的吸力是小爱从没领教过的,直接那吸盘后的触手猛的膨胀了好几倍,白色的乳汁如井喷一样被强大的力量榨了出来,短短十秒的时间里,小爱的乳房已经被榨的缩小了好几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