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天倫

2017-10-09 17:29:56

(一)序曲
小雄今年十七歲,生在台北一家中產階級的人家,生性好動,樂觀開朗。由於鍛煉身體的原因,愛好籃球、足球,更喜愛衝浪、游泳,身體十分結實,一身肌肉突出有力,顯示出青春健美的驅體。只不過家裡條件好,父母疼愛萬分,過慣了嬌生慣養的生活,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平時也不大管他的學習,所以雖然讀初中三年級了,成績單裡常掛紅燈。
可昌雄常說︰「比我小時的成績好多了,我兒子腦子聰明、靈光,肯定比我出色。」引以為榮。
妻子方秀英,三十六歲,打扮入時,塗脂抹粉,心情開朗,眉頭舒展笑瞇瞇的,所以臉上少有皺紋,白淨的皮膚看上去依然細嫩脂亮,身體保養仍不失當年風騷迷人的姿色。一到晚上,不是邀其他太太來家走方城,就是到大世界舞廳跳舞、聽戲。儘管如此,夫妻倆的感情卻依然恩愛纏綿,一見面常常打情罵俏,接吻摟抱,從不迴避兒子。
初夏的別墅充滿著盈盈春色,小徑兩旁的草坪上已是綠葉蔥蔥,明媚的陽光照到草地上,使草坪更有生命,陽光透過白色的窗簾,把客廳照得光亮。屋內幽靜,只是樓梯旁,站著這一對夫妻正在火熱中,可聽到短促的呼吸聲。呀!原來是他倆在調情。
昌雄解開了秀英乳白色的套裝,幾乎撕開襯衫,裡面卻沒有著乳罩,雪白飽滿的乳房掙脫了襯衫的束縛,興奮地挺翹起來。昌雄張開嘴唇貪婪地吻著,一隻手不老實掀開太太繡花的裙子,露出豐滿的大腿根部。


她竟沒有穿內褲,連比基尼也不遮一下,昌雄知道秀英有喜好真空的飛慣,說是方便舒服,他也贊同這種求實的作風,便把手伸進太太的腿根,摸弄起柔嫩濕潤的陰唇。秀英性慾旺盛,用不了幾分鐘,就已性慾興發,愛液濕潤了整個陰部。
大概夫妻倆激動得忘形了,雙雙閉著眼睛,沉浸在興奮的激情中,享受那美妙的時刻來臨。秀英情慾高漲,舒服的看著丈夫吻自己的乳房,過不一會兒,興奮地頭頸向後仰起,豐滿的乳房挺出起來,兩隻手緊緊的摟抱著昌雄的頭,讓他更緊的吻著自已的乳房。
昌雄一手摸著乳房,另一手解開秀英的裙帶,秀英扭了扭腰肢,裙子便落了下去,露出雪白肥嫩的屁股;秀英也幫昌雄解開皮帶,拉開褲子的拉鏈,往下一拉,把褲子拉下,熟練地用手摸著大腿根部那壯實聳起的東西來,秀英急急握住他的玉莖往自已已經氾濫的幽谷插進去,屁股一挺,全根插入,興奮得「啊」地叫喚了一下。
昌雄雖是中年,但身體十分結實,不下年青人的精力旺盛,抱住秀英的屁股顛動,前後套弄開來,不時在兩人的結合部發出「滋滋」的愛液聲。
不料正當他倆歡愛極樂之時,小雄從學校放學興沖沖回家,父母親纏綿的情景,全給他看個正著,一下把他驚呆住了,血液衝上腦門,一陣暈眩似的羞得滿臉通紅,一聲不響的躲在門邊偷看。


以前他雖經常看香艷色情的淫書,也常偷看三級電影錄像,交歡的情節也算懂得一些,但真實裸露的場景卻是第一次,直叫他心驚肉跳,心口卜通卜通地跳個不停,沸騰的血液直往頭頂沖。
真所謂少年青春,情竇初開,懂得男女的美妙之事,小雄粗壯的話兒突突爆脹起來,禁不住用手握住,緊張地上下套弄開,閉著眼睛豐富地想像刻骨銘心的形象,更醒目地看到父母親交歡的場景,分明感到母親雪白肥嫩的屁股在晃動。手指兒撫弄著火燙勃脹的小兄弟幾下,全身一陣顫動,褲衩就濕濕淋淋不已了。
好一陣子還閉著眼回味這歡愉的快感餘韻。待到睜開眼看時,周圍已經沒有人影了,才恢復平靜回到自己的房間。
(二)偷情歡愛
秀英有個妹妹名叫秀玉,今年剛好二十五歲,長得眉清目秀、亭亭玉立、風情萬種。雖為教師,只是淡淡的梳妝,胸前掛一串細小的項鏈,反而更襯托出嫵媚和高貴的氣質。
丈夫是台北市教育局的科長,因常外出差,尋花問柳。去年去泰國玩了幾次泰國浴,嘗到異國女子的風情,可好景不長,只感到下身異癢紅腫,得了性病,畢竟心虛,不敢再和秀玉交歡,一怕傳洩給秀玉,二怕鬧離婚,那一世的前程就毀了。後來偷偷去香港治了幾次,雖說治好,但元氣大不如以前,再也不能雄糾糾做個男人。 copyright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