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渔港春夜】【第十部分】【作者:棺材里的笑声】

2020-07-09 11:57:49

x   第十集

  内容简介

  “小文啊!我想和你舅妈离婚!”

  什么?真的假的?怎么这么好康!

  舅舅你放心好了,为了抚慰舅妈婚变后受创的心灵,无论是她的新生活还是性生活,我都会一手包办的……

  敏敏发现一向温柔的表姐,酒后竟然如此淫媚!

  虽然浴室本就是玻璃所建,可也不能当着人家的面,就往表哥的胯下凑过去啊……

  “表哥,我想看你给敏敏开苞,好不好?”

  第一章 太监也发春

  五挂村这一带一直都是与世无争的安静小村落,除了渔民们贩卖海物,每年的秋天运送作物出村外,几乎和外界没有多少的联系。甚至大多数人会记得这个地方还是因为一个“穷”字--这一带是穷得有点离谱的代表。

  不过最近有两件大事让这方圆百里的几十个村子沸腾了,就连一些上了年纪的人都忍不住兴奋起来。那就是一队队的工程队开始在这动工,安装着他们连看都没看过的设备,这可是几十年来都没有过的事情!

  第一队人马十分的有效率,没两下就将一条条粗大的电缆引了进来,架起高高的杆子支撑着这条新线路,还在别的乡也建起了机房,只要调整好,电话和宽频也可以一并地牵进来,上网的日子离大家不远了。虽然很多老年人都不知道什么叫宽频,但大家也明白村子总算能享受点现代化的东西!

  接下来就是市里和电信业者一起合作的政策,要在一个月内把全市都覆盖上信号,一向无法收到讯号的地方也全部开始动工,似乎是一项政绩工程,不过只要有好处的话,大家还是拍手称快。

  一般这样的过程还是挺耗时间的,但好在这一带早就有基地了。只不过因为一直没几个人用手机而荒废着,现在只要简单地调整好讯号就算是0K了。

  经过一个下午,手机的讯号就第一次在这个破旧的小村落蔓延开来。

  张家的院子里,张文正闷着头拿着手机瞪大了眼睛。

  小丹在旁边很兴奋得看着这值钱的小东西,等着看怎么说话的、怎么玩的。

  其实愈来愈多的人到外地打工,年轻人们见过外边的世界,早已经把一些新的科技产品带回来。在这山寨货横行的年代,只要咬牙省三、四个月也可以攒出一支手机的钱来,但只要一回家就没了信号!

  所以大家也就习惯了没信号的日子,常常一回家把手机一关就直接丢一边去。

  乡亲们的思想有些守旧,既然不能用的话也不强求,所以导致了这个地方依旧落后得吓人。

  “表哥……”

  敏敏突然一脸兴奋得跑过来,红扑扑的小脸上全是高兴的表情,欢呼着说:“咱家的电话有声响了,我拿起来一听是嘟嘟嘟的声音。”

  “成了!”

  张文这时候也兴奋得一拍大腿,看着手机的信号一格- 格的满上来,心里别提多开心了!

  “好耶……”

  尽管不怎么懂得这些通讯产品,不过两个小丫头还是兴奋得跳起来。对于新奇的事物,她们都有着强烈的好奇,现在自然是高兴不已,因为生活中又多了一种新鲜的乐趣!

  “呵呵,总算是搞定。”

  张文松了一口气,以后有事联系起来就方便不少了,要不然在这种地方怎么住呀?在外边连电话都得到村委会打,实在是太麻烦了。

  偶尔出去一下,想打通电话回家都不行,确实也是挺麻烦的。

  “哥,我看看!”

  小丹撒娇地凑过来,眼巴巴地看着张文手里的手机,水灵灵的大眼睛里充满好奇。

  其实这老型号的手机已经不算什么稀罕的东西了,只不过就算有,一般也被藏在家里。以前在这收不到讯号的地方,它只不过是摆设而已,也难怪小丹那么有兴趣,以前光看别人有,心里能平衡吗?

  “拿去吧!”

  张文随手就丢给她,一副随便你玩的样子。

  小丹立刻狠狠亲了张文一口,高兴地跑到一边兴致勃勃地玩了起来。张文乐呵呵地看着美女高兴的样子,心情连带着也好了不少。

  这会儿一转头却看见敏敏羡慕地看着自己,闪亮的眼眸里还有几分撒娇的意味,张文马上朝她招了招手。

  “表哥!”

  敏敏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小丹有没有注意到这里,这才慢慢地坐到了张文的旁边。

  敏敏温柔地看了张文一眼,轻声地说:“我早就想问了,咱家够大了,为什么还要再继续建房子啊?”

  “呵呵!”

  张文淫荡地笑了笑,看着小丫头面带羞红的模样,悄悄地亲了亲她的小脸,轻声道:“为了爬你窗户方便,嘿嘿!这会儿就变成咱家了,那什么时候有个咱孩子呀!”

  “没个正经的。”

  敏敏撒娇似的掐了掐张文的腰,睑色羞中带喜,十分的动人,狡黠的一笑后也在张文的脸上亲了一下。

  不知不觉间两人已经按捺不住地牵起了手,蜻蜓点水般的亲来亲去。倒不是说敏敏不好意思,只是她和美女都属于那种爱闹的人,不想让小丹看见藉机起哄而已!

  前几天院子南边的那块空地也被张义买了下来,这会儿宝爷已经带着人如火如荼地动工了。地基这次打得比较深一点,附近便宜的劳力有得是,所以速度特别的快,现在第一层都已经快完成了。

  上次为了快点搬家而仓促地建了这栋房子,屋子本身倒是没什么可挑剔的地方,但现在姨妈母女和舅妈她们一起住进来的话,感觉上就有点拥挤。本来说好要在老房子那边内建栋房子让舅妈住的,但想来想去张文还是有点舍不得。

  这次张文想建好一点的大房子,可没上次那么马虎。他特定让宝爷请了镇上的工头和设计帅,要在村里盖起第一间三层楼,别墅式的房子来当安乐窝。

  工人还是用了村里便宜的劳力,这样可以省不少的钱。但是装潢上张文可没少操心,设计和材料的选用全都参与了,希望再一次地扩建这温馨的小屋,屋里更是一点都不含糊,全都用木地板,甚至为了让有些潮冷的冬天好过一点,连小锅炉都盖上了。整栋别墅的造价,预计在二十万左右吧!这么大手笔的花费,自然是让陈桂香心疼不已,觉得家里挤一挤就住下了,没必要花那么多钱。她皱着眉头唠叨了好几天,最后还是默认了儿子这在她看来烧钱的行径。

  新家搬完又要建小别墅,这样奢侈的事自然是吸引了村民的目光,十里八乡的人都啧啧地感叹着,这张家真是发了!一会儿建洋房子,一会儿又建这厂那厂的,看来真是翻身了。

  面对乡民的称赞或是带着嫉妒的调侃,令陈桂香感觉心情好了不少,在人前人后说起话来都高兴得很,这阵子翻天覆地的变化,让这一家子心里难免也有几分的得意,不仅是她,其他的女孩看见别人羡慕的目光也是难掩开心!

  现在一家人俨然已经把张文当成了家里的骄傲,穷了那么久终于能扬眉吐气了。往日见面连招呼都不打的人,最近见了也会点头哈腰地奉承几句,这种虚荣心上的满足,给了她们无比的幸福和发自内心的高兴。

  “你妈怎么还没回来呀?”

  张文皱着眉看了看表,这都大中午了。昨天就和姨妈说好今天要去镇里,那边的转运站来了一批疫苗和设备,得赶紧去接过来。

  但早上她还是习惯性地跑去工地,都什么时候了,还不回来!

  “就是!干什么去了?”

  敏敏感同身受地抱怨了一句,这次出门张文要带她一起出去玩,这可让小姑娘高兴坏了,一早就穿上秀秀给她的新衣服,期待着到外边好好地玩一圈!

  这次出去要办的事不少,两间工厂已经快落成了,一些设备之类的东两都得在外边采购,可能还得到市里去一趟。

  昨晚张文把这想法一说,一下就让满屋的少女们高兴坏了,小丹更是一个劲地嚷嚷着要去,毕竟除了赶集外,她还真没去外边玩过。小丹一直拉着张文的手撒娇,灵动的大眼睛那叫一个楚楚可怜呀!让人看得心都快碎了。

  秀秀一如既往的温柔沉静,个过从她闪动的眼眸里,张文也知道她想和自己一起去。两人最近正是恩爱的时候,恨不得天天都腻在一起,已经同居的大老婆虽然矜持得没有开口,不过那楚楚动人模样也是让人无法招架。相比之下张少琳就大度了许多,省里都玩过了,也不在乎这一次,大方的让张文带秀秀去玩一下!

  还调侃说什么蜜月旅行之类的话,逗得秀秀又嗲又嗔的极是难为情。

  尽管张文也很想带她们一起出去,但在考虑了实际的情况后,他最后还是决定带上敏敏。原因很简单,她上次为了到外地打工已经办好了身份证,其他人都没又,这样要碰上什么事的话很不方便。

  陈晓萍惦念着大了肚子的儿媳妇,也想跟去镇上,讲明了到时候张文自己忙正事不用管她。其他两位美妇则没有表示,因为工地已经差不多完工了,她们还得在这看着!

  美女以下就不乐意,牛皮糖似的在张文身上撒娇。面对小丹的纠缠,张文差点要招架不住了,还是陈桂香出来骂了小女儿一顿,这才化解了他的尴尬处境。

  面对美女嗲声嗲气的哀求,估计是个男人都无法拒绝。这丫头的魅力愈来愈大了,张文好几次都差点被她哄晕。看着小丹被骂后满脸委屈地抿着嘴,以副我要哭的样子,张文好说歹说才算是把她给劝住了。最后还是陈桂香拍板了,就带上陈晓萍母女就好了。她的意思谁都明白,就是要给张文一个机会!秀秀尽管有些失落,不过还是乖巧地答应着。

  秀秀晚上帮张文收拾东西时,一副贤慧的样子,弄得张文抱着她感动得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敏敏愈是高兴就愈是着急,频频地看着大门已经有些不耐烦了。突然眼前一亮,她看着大铁门被推开,立刻兴奋地说:“我妈回来了!”

  张文抬头一看,可不是嘛!姨妈成熟丰腴的身影一出现,光看胸前那对宝贝就够了,连长相都不用看就知道是她。

  隔壁工地上的狼们呆滞了一下,如此伟大的胸部可算是世间罕见了,他们看着这诱人的尤物目露出满满的色意。

  不过陈晓萍也不是一个人来,身后还跟宝爷这个老东两。

  宝爷脸上笑咪咪的,最近俨然成了张家的工人,拖着年老的身体跑东跑西,办起事来倒也是利落得很。“小文!”

  陈晓萍忙了一早上,身上有点尘土,浑身是汗看起来很难受。她递给张文一只纸袋,轻声地说:“你舅家的户口名簿,他要你把秀秀的身份证一起办下来。”

  “啊!”

  张文一拍脑袋,有些自责地说:“我差点都忘了,这次去可以顺便将他们的身份证一起办呀!”

  “嗯!”

  陈晓萍赞同地点了点头,看了看宝爷后说:“我去洗一下澡、换件衣服就出来,你和宝爷聊吧!”

  “嗯,你去吧!”

  张文一脸正经地笑着,却暗地里对她眨了眨眼,色色地看了看她饱满的美胸!

  陈晓萍给了张文千娇百媚的一瞥后,笑呵呵地和宝爷打了一声招呼,一转身就朝屋里走去,似乎是故意要诱惑张文一样,走时还特别扭了一下饱满的香臀,弄得他心里发痒。

  “妈,我帮你找!”

  敏敏看宝爷扭捏的样子就知道两人有话要谈,借口一句就拉着小丹一起进了尾!小丹全神贯注地玩着手机,像丢了魂一样地跟在敏敏身后,没有半点反抗。

  院里的大树下摆了一套石桌,夏天的时候是个适合喝茶的好地方,树荫特别的大,几乎把毒辣的阳光都给隔绝了。海边清爽的自然风让人感觉很舒服,在这摆上茶水、抽根烟闲话几句,绝对是人生的一人乐事。

  看老家伙眼里闪着狡搰的光芒,张文先向他敬了烟、倒了茶,这才笑咪咪地问:“宝爷,有什么国家大事,劳你大驾呀?”

  宝爷抿了口茶后,老脸一红,有些不好意思地说:“还有啥事,最近政府要求村里进点钱,想看看你能不能多少帮点。最近工地忙,我也没时间上别人家去收,所以耽误了几天!”

  “你找我妈说,不就好了吗?她一直就在工地,不用专门来找我呀!”

  张文装作无辜地看着他,嘴角不自觉地窃笑了一下。

  宝爷立刻皱起了老脸,苫笑着说:“得了吧丨没事别逗我这老头玩。向你妈要钱,那她不得拆了我这把老骨头呀!和你妈说别的还行,提钱的事就是给自己找麻烦!”

  张文不由得笑了起来,老妈确实就是这样的人。向她要钱的话,她可能会要了你的命!那么多年来已经省惯了,现在生活宽裕了还是改不了这作风。

  即便狠下心给小丹零用钱,也个过是两、三块,要不是自己偷偷救济的话,估计这小妹迟早会造反的!

  宝爷苦笑过后慇勤地看着张文,老脸有点兴奋的红晕,说:“我前几天刚接到镇里通知,现在市里拨钱准备在这些贫困县修桥铺路了。你也知道,咱这路一直通不了,有啥收成想运出去卖都不行,通往外边的路可有两条大河挡着,可是这一带再怎么穷也有七、八万的人口呀!而且实际上有多少座村子,却连镇里都无法统计,所以研究来研究去,决定给咱这拨点钱,把那两座桥修起来”张文故作感动地说:“这是好事呀!国家拿钱支持咱们小百姓的生活,我太高兴了,咱这鸟不拉屎的地方也有人关心,实在是让人感动呀!”

  “得了吧你……”

  宝爷没好气地白了张文一眼,有些无奈地说:“可市里的钱就一笔,不少人都眼馋,咱又是个贫困县,拨到这里的钱最多也只够付一半。所以镇领导说剩下一般按村、按户大家一起把剩余的钱凑出来,尽快把这路修好丨”“那五挂村得凑多少?”

  张文一听也就明白了,到底是僧多粥少呀!

  有这么一笔钱谁不惦记,市县镇乡这四级就与不少地方需要。

  地方预算都是抢破了头才夺来的,在这种破地方当个小村长也挺难的,而五挂村又穷得出名,很多户人家吃了今天没明天,村里孤寡老人又多,想凑出这笔钱来,大概是有点难度了。

  “五千块……”

  宝爷咬着烟狠狠地抽了一口,有几分郁闷地说:“虽然这是好事,我想大家也会支持!但是有的人家里你也知道,就是想多拿出几块钱都难,所以我才来找你嘛!”

  “是这样呀!”

  张文略一思索,问:“那你缺多少能补齐?”

  “两千块就够!”

  宝爷一听张文的话顿时眼睛一亮,兴奋地说:“只要两千块就行了,其他的钱我有办法收到。小文呀,修挢铺路可是积阴德的好事,你能帮上这个忙,我代村里的乡亲们谢过你了。到时候桥一通,再找人开路,日子肯定会好起来。”

  张文一看他凑过来,立刻本能地后退了一步,看到宝爷满是皱纹的老脸散发出如此淫荡的气息,笑得如同菊花盛开般的灿烂,他浑身顿时起一层鸡皮疙瘩。

  更要命的是,宝爷说话的时候还口水乱飞,有没有点公德心呀!一把岁数了还长了一张狼琐的脸,真是为老不尊呀!

  “我、我知道!”

  张文鄙夷地看了他一眼,赶紧点着头说:“没问题,你也不用说那么多丫。

  修个路出这点钱也不是什么难事,我马上就拿给你!“”那就好!”

  宝爷顿时松了一大口气。他这小村官也不好当呀!别看这笔钱不大,对于穷困潦倒的村子来说,可是一笔天文数字,面对着孤儿寡母,要他开口更是特别难的事!

  “表哥、宝爷!”

  这时候刚好秀秀回来了,小丫头- 身轻快的装扮,扎着小马尾显得青春无比,可爱的小脸因为炎热的天气而有几分红晕,羞怯的一笑看起来更加楚楚动人!

  “小媳妇回来啦!”

  宝爷笑咪咪地君着她,这段时间在工地里,秀秀的乖巧让很多人都喜欢上了她。

  大家没事小媳妇前小媳妇后的叫,有的妇女还开玩笑地问她要生男娃还是女娃、打算生几个,露骨的问题闹得她红着脸部敢说话,羞得没办法只能躲到陈桂香身边。

  陈桂香心疼这名温柔的儿媳妇,眼睛一瞪,大家立刻一哄而散了。

  果然,秀秀被宝爷一逗马上就红了脸,温柔地看了张文一眼,娇羞地嗔道:“讨厌,别老这么叫我!”

  这可爱的小丫头还是那么脸薄,尽管经过连日的恩爱,她在床上已经越发放得开了,但到了人前还是动不动就脸红,这副娇羞的样子实在太惹人怜爱了。

  张文呵呵地笑了笑:“秀秀,你进屋拿三千块出来。”

  “嗯!”

  秀秀也没问为什么,乖巧地应一声后,就小跑着进屋了。

  张文的现金一直摆在抽屉里,起码有两、三万。每次都要秀秀想花时就自己去拿,不过她总是到要家用时才拿一点,也不曾买过零食和衣服,{WRsHU}看得出以后绝对是个贤慧的小妻子。

  过一会儿,秀秀就将钱交给张文,娇笑着说:“表哥,阿姨要我回来告诉你一声。厂里该办的都办齐了,这会儿正在处理那些废料,等你买的东西进来后,就可以开工了。”

  “嗯!”

  肴着这乖巧体贴的美少女,张文犹豫了一会儿,才拉着秀秀的手,满脸温柔地说:“你去看看姨妈洗好了没,然后也换身衣服吧!等一会儿和我一起去镇里,我带你去玩一圈!”

  “真的?”

  秀秀一脸惊喜,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张文。虽然她乖巧得有点逆来顺受,但也很渴望能和自己心爱的表哥一起出去玩一次,体验一下浪漫到底是什么样的滋味。

  “快去吧!一会儿陈伯的船就要开了。”

  张文肯定地点T点头,顺手就把钱交给了宝爷!

  “那你等我一会儿。”

  秀秀显伢叙些紧张,娇羞而又柔媚地看了张文一眼后,又小跑着进了屋,似乎是害怕自己穿得不好看,会让张文丢脸一样。“这孩子不错哦!”

  宝爷呵呵一笑,拿着钱顺手就塞进怀里。

  宝爷看了看隔壁正在进行的施工队,信誓旦旦地说:“你放心,这钱不会白跟你拿的。明天我就把乱石滩那片地办给你,反正那里一直是荒地,到时候你的鸡场就不愁地小不够用了。”

  “谢了”张文淡漠地笑了笑,但心里早就乐得开花。只要路能开通,这一带的经济就有搞头了,起码在运输上已是大大的方便,而且对于张文这个会晕船的人来说,绝对是一项天大的好消息。

  “我先走了。”

  宝爷打了声招呼就跑出去忙了,虽然他看起来老了,但乡下人身体健肚,而他最近在张文的手底下也没少赚钱,对张文自然是慇勤得很了。

  看了看表,离开船还有两个小时,张文索性和小丹嘱咐一声后,骑着摩托车便往工地跑。

  最近张文天天上工地,虽然还是比较少关心具体事务,但有陈桂香负责这此一事情,张文倒也不是太担心。养鸡场其实除了办公区,还有雏鸡的温养室和孵化室以外,也不需要多大的土地。大体上就是用铁丝网把这近一百亩的地给圈起来,准备散养的地方就好了,现在再加上乱石滩那块海边的地,差不多有近两百亩的规模了,好在这里地价不高,如杲行情好的话,想再扩建也不是什么问题。

  所谓办公区其实就是一间小平房,旁边再加盖一层楼当作是员工的宿舍。

  张文赶到这里时,人们已经开始洗刷水泥地了,也有人拉着满满一车的有机肥正往山上跑,要去照顾那些树和药材。

  这段时间雇了许多临时工,挑来挑去也留下了不少的人,准备长期雇用他们。

  不过人多都是陈桂香挑的张家亲戚,可能是因为他们眼里的羡慕让她很满意吧!

  “老板!”

  “文叔!”

  大家一看到张文立刻慇勤地打起了招呼,张文也是笑着和他们点了点头最近养父的入坟和后事刚办完,大笔的钱砸下去办得是有模有样,张文也趁此好好地祭祀了一番,这才算是了却了件心事!办完丧事后陈桂香立刻催促着要认祖归宗,结果在祠堂那边一查,自己的辈分特别的大,大得连虎子都得叫一声老叔,其他人一看不管年纪、辈分也直接跟着叫文叔,似乎感觉这样更亲密一点。

  虽然他们的称呼是一种尊重,不过陈桂香有点不乐意。

  在农村辈分大是丢人的事,要嘛是家里人丁不旺,要嘛就是结婚晚了。不过看大家叫得那么慇勤,她也不好再说什么,只能听之任之了。

  大老远的就看到妈妈和姐姐在树底下忙,几个负责照料小鸡崽的家伙正在说么,陈桂香的眉头微微地皱起。

  张文径直走了过去,笑呵呵地喊了一声:“妈、姐!”

  “小文,还知道过来看看,不错嘛!”

  张少琳一身时尚的休闲服,妩媚地看了张文一眼后咯咯地笑起来。性感的身段和姣好的容貌依旧抢眼,她只要嫣然一笑就是够让男人色心人动了!

  “小文,你来得正好!”

  陈桂香一看到张文来,立刻像见了救星一样,一把拉过张文的手说:“你看这地方的造价,似乎是有点高了!而且说一会儿要牵电过来,电线还得用比较贵的,这房子建的到底对不对,妈也不懂,你赶紧看看。”

  张文顺手拿过来一看,其实也没什么大问题,就是孵化房和温养室的构造而已。因为要安装设备,所以和正常的房子构造上有些差异,老妈不懂也是情理之中的事。考虑到暂时连不上工业电,一些东两是能省则雀,只是没想到老妈还是觉得贵,无奈呀!

  “文叔!”

  虎子一群人忙得是灰头土脸,现在成了正式工不说,在厂子没建好之前也成了万能工,什么活都干但倒也没有怨言!

  张文向他们解释了一下东西的用途,包括怎么育雏也一起说了个明白。

  迓帮人里也数虎子最好学,认真地拿笔记了好一会儿,况且那群小野鸡主要是他家里的人在照顾,所以学起来格外的认真!

  等到张文讲解的差不多了,虎子才红着脸拿出一张请帖,笑呵呵地说:“文叔,我下个月结婚摆酒,到时候你可得来呀!”

  “一定!”

  张文噗哧。笑,心想:这家伙倒是会挑时候,知道拿给老妈的话,她会心疼红包钱,索性就往自己这里塞,真机灵呀!

  虎子尴尬地笑了笑,立刻带着人又去忙了。

  张少琳也是个闲不住的人,看妈妈在也没办法嬉闹,索性也打了个招呼后去检查水管的铺设!

  张文到处打声招呼,把该交代的事情都交代清楚。

  陈桂香倒也没说什么,只是拉着张文的节一个劲地嘘寒问暖,这次倒没像以前那样哭哭啼啼,不过从她眼神里可看出,她还是舍不得孩子往外走!

  张文好说歹说地安慰了一会儿,又赶紧跑到水蛭场去杳看进度,一座座水池已经建好,这里也没太多建筑,最多就是几间住人和放东西的平房。

  水蛭场最近都是陈强在看着,他整天像大爷一样抽着烟、乘凉,收着村民们送来的野生水蛭,检查数目后再给钱,这种清闲的日子,对他来说似乎特别舒服!

  张文过来时,陈强正笑咪咪地和两、三个朋友围着一锅炖鸡喝小酒,爽朗的模样还是依旧,他一见张文立刻高兴地笑了笑,走过来亲热地拉着外甥的手说:“小文你来啦!赶紧陪舅舅喝点!”

  “我等会还要去镇里,就不喝了。”

  张文婉言谢绝后拿出两条烟塞给陈强,笑呵呵地说:“这烟你先拿着,上次回来后也没看见你的人,我就一直放家里了。”

  “这女婿不错呀!”

  其他人顿时羡慕起来,一百多块一条的烟,不是家有喜事谁都舍不得抽。

  陈强高兴得直咧嘴,特意拿着烟晃几下,朝朋友挤眉弄眼,感觉特别有面子。

  张文有点作贼心虚,毕竟拐了人家的闲女不说,还把人家的老婆给睡了,上天呀!这么不道德的事实在太刺激了。

  “对了,舅!”

  张文坐了一会儿,试探着问:“最近好像你老和舅妈吵,到底为什么啊?”

  陈强微微皱眉,有些郁闷地喝了一大口酒后,叹息道:“别提了,我们在一起就是不适合。再说最近她不知道发哪门子的疯,似乎看我哪都不顺眼,搞得像是仇人一样!”

  “哈哈!”

  其他人顿时笑起来,有些人还阴阳怪气地说:“你舅这是在惦二舅妈,家里就泼醋了。”

  “不是吧!”

  张文一脸不相信,最近是有听说舅舅和活寡妇好上了。

  在这一带被家里赶出来的人一律叫活寡妇,在大家看来似乎谁要了谁就是孬种。而且据说那寡妇是出了名的石女(石女指的是因先天性阴道缺失或闭锁而无法进行性行为的女性虽然她配这个舅舅倒是很合适,(W//R\\S//H\\U)但问题是连小鸟都没有的男人居然会起色心?这真是奇闻了。

  “强子!”

  这时候,屋内一个女人拿着一盘刚煎好的鸡蛋走了过来,她看到陌生的张文明显一愣,尴尬地笑了笑后没敢说话。

  看来有内情呀!传闻不是空穴来风。

  张文眯起眼睛,打量了她几眼,又黑又瘦,长得真不怎么样。比起风韵极佳的何秀芸差了不止一个层次,这畜生的口味太重了吧,没有鸡巴也没有品味!

  白嫩嫩的尤物不要,偏要这么一个货色,真是让人不解呀!

  “这是小文,我外甥”陈强有些尴尬地介绍着,一副做错事的样子,躲躲闪闪地不敢看张文。“你、你好!”

  女人扭捏地点了点头,毕竟两人这事也是偷偷摸摸,饱受非议,现在一看到张文,自然也是手足无措了。

  “小文,咱爷俩逛一下!”

  陈强心事重重地站起来,给了女人一个温柔的眼神后朝外边走去。

  张文赶紧跟了上去,走到小路旁的时候,陈强狠狠吸了一口烟,咬着牙说:“小文,和你说件事。你帮我出出主意吧!”

  “说吧!”

  张文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但心里早就乐开了花。照这么看的话,如花似玉的美舅妈就完全是自己的了,只要下点功夫拆散他们,到时候舅妈就可以≮我们备用网址:www.Zei8.com 贼吧电子书≯名正言顺地住进自己家了。

  陈强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嘶哑着声音说:“我打算和你舅妈离婚了!”

  “什么?”

  张文一脸的惊讶,这世界对他也太好了吧!自己连办法都还没想出来,陈强倒是先有了这想法,有没有必要那么刺激呀!

  “娟是我年轻时的对象!”

  陈强的声音有几分发颤:“那时候爹娘做主,我娶了你舅妈,而她嫁了个不认识的人。后来才知道她是个石女,别说生娃娃了,就连和男人睡都不行,她男人受不了别人的指点,就把她给赶出来了。这几年来我看她过得很拮据,所以一直悄悄地接济她,也不敢告诉你舅妈和秀秀!”

  “那现在呢?”

  张文饶有兴趣地看着他,顺手点了根烟后,心里却是不由得暗笑:石女加上太监,这可比野鸡配色狼更加的完美呀!

  “现在……”

  陈强脸上有点痛苦,长叹一声:“我的身体怎么样,你该听说过,你舅妈现在还年轻,和我在一起只是在耽误她。况且从一开始我们就没什么感情,她也是为了秀秀,才会留在那个家,我看得出她的心根本不在我身上。而且娟对我很好,我俩在一起,你不觉得很适合吗?我只是担心秀秀那孩子会想不开,你懂吗?”

  说到这,陈强不禁老脸一红,毕竟这把年纪了还搞婚外情,他当然不知道该怎么和女儿说明了。

  “我知道了!”

  张文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犹豫了一会儿后问:“你们这事,我妈知道吧?”

  “大姐知道!”

  陈强抽了口烟,终于有点笑意:“她一直帮我瞒着,两三天就送点吃的、用的过来。我们打算就在厂里找个地方盖间小屋过日子。

  一来可以帮你顾着这里;二来嘛……“这个一来,就是可以躲一下妈和秀秀。

  再一个就是不想看到别人异样的眼光,毕竞他们这样的组合实在太奇怪了,一个太监加一个石女,不得不说也算是完美的一对。现在的问题是怎么去和舅妈开这个口,当初为了秀秀的户口,两人也是有登记过。

  “小文,你怎么看?”

  陈强幽幽地叹息一声,有点自嘲地说:“舅舅不比你,年轻有为,能赚钱养家。现在有个知疼着热的女人,我就满足了,当年我娶你舅妈也是父母下令,这十几年她也不开心,不如散了吧!”

  “这个……”

  张文反倒有些不好意思了,人家说得那么坦然,自己却在意淫他的老婆,这样不好、不好!有机会还是真枪实弹地动真章吧!省得老是惦记。

  陈强似是梦呓般的呢喃着,表情痛苦地说:“而且就我这身体,秀秀和你舅妈和我在一起也总是被人指点。秀秀这孩子脸皮薄,我不希望她难受。或许我和娟在一起最适合,我们都不用去想那事,只要和和气气地过一辈子就好丫。”

  “要不这样吧!”

  张文咬了咬牙,试探性地说:“这事该怎么办,你就和我妈商量好了,这是你们长辈之间的事。不过你放心,我一定会对秀秀好,尽量让她别太难受。至于舅妈嘛!到时候让她和我们一起住好了,我会负责照顾她的生活。”

  说到这时,饶是脸皮极厚,几乎无耻到了天怒人怨的张文也不由得脸一红,用冠冕堂皇的理由和舅妈住在一起,除了日常生活外恐怕还得照顾一下性生活。

  想到那晚母女同床的激情,张文就觉得自己的幸福日子即将变得更加美满了。

  “谢谢你了!”

  陈强面露感激之色,似乎是在感谢这个女婿满足了他老婆一样,他高兴地拍着张文的肩膀,道:“秀秀和你在一起,我感到放心,你这孩子体贴,知道该怎么照顾人。”

  “嗯!”

  张文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脑子恍惚间不由得浮现起那晚舅妈被自己一杆二洞的美景,下身可耻地有点硬了。

  “这事,我会和你妈好好地商量一下。”

  陈强兴奋得搓着手,脸上有些幸福的红晕,道:“我和你新的舅妈从小就认识,现在在一起的日子过得挺好,她也挺会照顾人的。你尽管放一百个心。舅以后肯定会帮你看好这间厂子!”

  “我知道!”

  张文点了点头,心里已经开始盘算着,这场闹剧会造成多大的风波。

  到时候自己要怎么安慰秀秀和舅妈、怎么打开这对母女的心扉、怎么再次把她们一起摆到床上好好地干上一番。估计舅舅是铁了心找个地方窝着,不想面对别人的闲言碎语,这样也好,有他看着大概一般的贼都不敢来,也有个信得过的人可以帮忙。

  “舅!”

  张文看他那么高兴,心里多少是有些惭愧,想了想从口袋里拿出两千多块塞给他。

  陈强赶紧推开张文的手,摇了摇头说:“舅在这住着花不了什么钱,这一天吃的、喝的都够了。这钱你留着吧!给秀秀买几件衣服之类的。”

  “你就拿着吧”张文有些强硬地把钱塞进陈强的口袋里,用开玩笑的口吻说:“怎么说女婿孝敬老泰山都是正常的,不是吗?再说了你们刚在一起,添点东西,买些吃的、衣服也要花钱。总不能让人家跟你过寒酸日子吧!难道要别人骂你扣门?你就别再说这些话了。”

  “谢了,小文!”

  陈强高大的身躯有几分颤抖,眼眶也微微发红,他将钱收下后,满脸感动地说:“我还一直担心你会排斥,没想到你这么体谅舅舅,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

  “赶紧回去吃饭吧!”

  张文笑了笑没再说话,心里还真有些羞愧呀。心想:你也放心吧!我会照顾好你以前的老婆,不管身体还是心灵上,绝对会把她滋润得幸福无比的。

  陈强回头一看,女人正温柔地等着他,他的脸丄不由得浮现出幸福的红晕。

  一直到送张文骑上了车,他才转身去和她一起吃中饭,就着小酒和朋友们一顿的瞎谈,看起来确实比以前开心许多。

  身体上的缺陷、心理上的阴影,彻底让陈强这个高大的男人变得懦弱,多少年不敢去面对自己的老婆,女儿也因为自己的关系受到别人的指点,这让他更加感到愧疚。

  不仅让家里人抬不起头,又得忍受别人指点的目光,如果不是还有个女儿要抚养的话,恐怕任何一个男人碰上这样的事都会选择自杀。现在他和何秀芸早就形同陌路,要是没有秀秀存在的话,他们连朋友都算不上。

  不得不说这个结局还是很完美,起码他们两人身体上就适合在一起,又是青梅竹马,两人共同生活能让两个残缺的人变得完美,只纯粹地用关怀和感情去对待对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种婚姻也算是有意思了,一个是不能人道的太监、一个是无欲无求的石女。

  纯粹的柏拉图式精神恋爱呀!纯洁得让人无法去怀疑。

  张文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感慨。这下好了,自己垂涎舅妈那么久,也忐忑了那么久,看来想到手也是不难。舅舅猛地搞了个无性婚外情倒是成全了自己,不过想来舅妈心里也不会好受,得挑个时间,给她多一点的关怀才行。

  嗯,从身体到心灵来一个全新的洗礼。张文骑着车路过乡间小路时,脸上布满了猥亵的贱笑,大家都停下来看着这张淫气冲天的脸,不管少妇还是老妪都感慨了一句:“这才是标准的色狼呀!”

  安排好了一些事,张文冋家的时候把车给了张少琳。

  这段时间,张少琳在学骑车,没想到特别的有天分,没两天就骑得得心应手,虽然是摩托车,但勉强也算是香车吧!因为搭配了一名性感婀娜的大美人。

  “表哥,你回来啦!”

  院子里,早就换好衣服的- 名美人正焦急地等待着。

  陈晓萍还是喜欢穿着普通的衣服,虽然没什么花俏的打扮,不过光是身材就让人快流鼻血了,再打扮下去简直就是要人老命。她胸前一对饱满的豪乳,立刻就将两个美少女尚显青涩的身材比了下去。

  虽说少妇风姿妩媚,少女的青春可爱也是十分的迷人。

  两人都是一副乖巧的样子,亭亭玉立,青涩动人的曲线完美地被勾勒出来,充满活力的微笑让人一看就如沐春风,粉嫩的模样让人真想啃上几口。秀秀喜欢穿连身长裙,现在穿着张文买给她的浅蓝色裙子。及膝的长度,露出了雪白无瑕的小腿,一双粉色的小凉鞋让她更像个动人的小公主。温柔的笑容里带着浅浅的娇羞,实在是我见犹怜的小可爱呀!

  敏敏的打扮倒是比较大方,穿了一件白色的休闲服和一条绿色的七分裤,十分的适合她活泼开朗的性格。她还破天荒地在头发上别了一个发夹,整个人看起来充满了韵味,但也不失少女的美丽。

  两人一个活泼、一个娇羞,看起来就是不一样的享受。

  张文不由得开心地笑了笑,走上前说:“久等了吧?我去忙了一点事!”

  敏敏一看张文回来,赶紧拿起一个小包袱,一把拉住张文的手,着急地说:“你还知道等久了呢!时间快到了。赶紧走吧!”

  张文被敏敏拉得不由自主地跟了上去,小手柔软的触感,感觉特别的舒服,让人不知不觉间就笑开了。

  看她那么着急,张文还是忍不住说:“没事的,陈伯肯定会等咱们到后才开船。”

  “你这丫头,也不知道稳重点。”

  陈晓萍疼爱地嗔怪了一句,看了看旁边亭亭玉立的秀秀,忍不住称赞说:“多学一下秀秀嘛!你哪有个女孩子的样!”

  秀秀一听顿时红了小脸,高兴而又温柔地看了看张文;张文也伸手牵住了她,便牵着她们一起往海边赶去。

  陈晓萍在后边跟着,虽然多少有些吃醋,但看着三人亲密的样子,心里也替他们高兴!

  果然,即使过了时间,陈伯还是等着。

  陈伯一看四人过来立刻慇勤地笑了笑,指了指船的后边示意大家过去。前边坐满了要去赶集的村民,鱼腥味和各种异味混杂,让人感觉有些难受。

  船上的人猛地看见衣着光鲜的四人有些发愣,尤其是看到三个美人更是瞪大了双眼。三人本就算是天生美人,稍一打扮立刻就和原本带着土味的模样有了天壤之别,让他们看得心痒难耐。

  张文懒得理他们,在嫉妒的眼神中牵着两个美少女朝里边走去,身后还跟着一个落落大方的暴乳美妇,三人都十分乖巧的没有说话,像是温柔的小媳妇一样,这种感觉实在太爽了。船的后边被稍微改造了一下,原本简陋的小长凳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间木板建起来的小屋,干干净净的而且还铺了凉席,看就知道是特意做的。

  从窗户可以看见风景,把门锁上后别人都进不来!虽然只有四、五平方公尺的人小,但坐下四个人倒也不算拥挤!

  “哇!”

  敏敏有些惊讶地看着这雅致的小屋,难掩兴奋地说:“这破船上还有这么好看的小屋呀,陈伯那铁公鸡开窍了!”

  秀秀也觉得奇怪,这小屋似乎是专门准备的,她不由得好奇地问:“表哥,是不是你吩附陈伯弄的?”

  陈晓萍知道点内幕,笑咪咪地解释道:“是呀!一来咱们进出,不用和别人挤在一块;二来,有的时候别人捎点东西回来,陈伯一人忙不过来,又怕东西被人偷了,商量后就弄了这间小木屋。”

  说话的时候她已经顺手把门关上了。

  这时候船也慢慢地启动,而张文早已没了动静,三女一看,这会儿他已经铁青着脸躺在地上,闭着眼似乎很难受的样子,她们顿时着急不已。

  敏敏赶紧拿来早就准备好的姜蓉酒,张文勉强喝了几口后,还是感觉头晕眼花,便有些无力地朝秀秀招了招手,秀秀心疼得赶紧跑过来,会意地坐到地上?

  张文立刻枕在秀秀修长的美腿上,感受到少女柔软的身体后总算好受多了,脑袋不经意间将裙子一蹭,白色的小内裤就隐约地露出来。

  秀秀脸一红,但见在场的是表妹和姨妈,便也没说什么,并看张文实在难受,她也没去整理裙子,只是轻轻地动了一下,不让春光露得太明显!

  陈晓萍母女也坐了下来,敏敏一看气氛挺暧昧的,索性拿起漫画看丫起来,将自己化成了空气般的存在,不过她偶尔还是会看看张文,再看看秀秀的小内裤,坏坏地笑上几声,弄得秀秀更加羞怯!

  “小文,还难受吗?”

  陈晓萍温柔地问了一句。看着张文的样子,她心里其实也挺心疼的,但她不能像秀秀那样体贴地去关心,所以感觉很难过。

  “还、还可以……”

  张文迷糊地应了一声,他头疼得连眼睛都没睁开的力气。

  “揉一下吧,会比较好的!”

  犹豫了一会儿后,陈晓萍还是尽量让自己表情自然,大着胆伸手按住张文的太阳穴,轻轻地揉了起来。

  其实这举动要不是心里有鬼的话,几乎没什么可怀疑的地方,看起来只是简单的长辈关爱晚辈的行为,无奈的是陈晓萍作贼心虚。

  秀秀一看立刻感激地朝陈晓萍笑了笑。

  陈晓萍笑得有点尴尬,一边帮张文按摩,一边坐了T下来。

  这下空间就变得很拥挤,张文几乎是躺到秀秀的腿根处,头发搔得小姑娘有点脸红,但她也不敢表现出来。

  敏敏见到妈妈那么慇勤,心里就是一突。她犹豫了一会儿后也坐了过来,试探性地用小手按摩着张文的额头!敏敏也不知道自己干嘛要这么做,但刚才一看就是觉得心里酸。她看着张文难受的脸,心里不禁替他发疼,书也看不下去,索性也凑一分热闹,用小手温柔地按摩着张文的额头。

  秀秀则是十分温柔地拍着张文的胸口。

  在三名美人的关心下,张文立刻进人了梦乡,这时候身上的小手是那么的温柔,没有了香艳的诱惑,却充满了温馨的关怀,让人感觉真是舒服呀。

  小船在海上轻轻地晃动着,尾内一片安静。

  三个女人都没有出声,生怕吵到了张文,不过即使如此,三人的脸上却多少有些不自在。

  陈晓萍母女有些心不在焉,各有心事地不敢看向对方。她们的小手虽然还在张文的身上按摩着,眼睛却不约而同地低垂着,只关切地看着张文愈来愈缓和的脸色,连话都没敢说半句。

  秀秀则是难为情得不敢说话,娇滴滴的小脸上满是红晕!觉得表哥的呼吸轻轻地吹过皮肤、发丝柔软地撩过所带来痒痒的感觉,偶尔让人身体颤抖,十分难受。

  秀秀的脑子里情不自禁地想起连日来的激情,每一次无力的呻吟时,那粗糙的舌头在身上游走的快感,又想起喜儿这美女被教唆得也跟着乱来,两人一起在自己身下戏弄的感觉简直让人快死了。

  秀秀的脑子不自觉地有些迷糊,感觉腿间有些发湿,她低头看着张文愈来愈安详的脸,她的心里又是一暖,温柔地用小手抚摸着张文的脸,她赶紧抛开杂念,专心地当一个疼爱丈夫的小女人!

  第二章 全方位体贴

  晕船到底是难受的事,在这种极端的折磨下,即使给你一个裸女都不一定有兴趣。有时候人生就是如此的操蛋,便秘的时候拉不出来的痛苦,往往比你欲火焚身没个洞可发泄时要严重千万倍,什么叫煎熬,那才是彻底的煎熬。

  张文一路的迷糊呀!即使三个女人温柔地伺候也只能稍稍地缓解一点晕眩!

  到了目的地后,其他人立刻下船,该卖东西的、该采购的都各自忙去了。张文还在船上躺了一会儿,直到感觉不太难受时,才有气无力地张开眼,只是眼前的世界还有点晃,全身还是感觉不太舒服!

  敏敏这次十分的乖巧,看张文那么难受,伸手就要来扶,陈晓萍和秀秀也露出了关切的眼神,但张文还是拒绝了她们的好意,走下船后先呼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让自己舒服一点。

  当脚踏在扎实的地上时,张文才感觉好受了一点,令他原本有些迷糊的脑子算是清醒了一点。

  秀秀见状赶紧跑去买水,张文狠狠地灌了几口,又把剩下的水全淋在头上,才总算舒服了不少!

  “表哥!”

  秀秀轻轻地拉着张文的手,俏脸上尽是心疼的表情,眼眶也微微的有点发红,颤声地说:“没想到你晕船晕得那么厉害,还难受吗?”

  看这丫头都快哭出来了,张文赶紧打起精神,猛地在秀秀脸上亲了一口后,一边舔着嘴辱,一边淫笑着说:“没事,我家秀秀就是灵丹妙药,亲一口后什么病都好了,再亲J几口估计会长生不老呀!甚至水火不侵都有可能!”

  “讨厌!”

  秀秀难为情地低厂头,不过还是被张文逗得笑了起来。

  “完了、完了!”

  张义一副难受的样子捂着额头,一边作势要亲她,一边笑咪咪地说:“头又疼了,得赶紧再亲几口!”

  “别闹啦!”

  秀秀脸红地躲着,一看陈晓萍母女在旁边似笑非笑的样子,她顿时有些不好意思,像只可怜的小羔羊一样地闪躲着张文的嘴!

  陈晓萍母女在旁边看着两人亲密地打情骂俏,心里那个难过呀!不过关系没有挑明之前,她们也没办法像秀秀那样光明正大地和张文嬉戏,所以看到眼前的场景,难免有几分的醋意。

  张文敏锐地察觉到她们似乎在吃醋,赶紧停止占秀秀便宜的举动,他拿起手机打给家建,电话没响一会儿就通了:“家建呀,我张文!你在哪呀?”

  “小文呀!”

  家建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有点强打起精神的样子,感觉上有几丝的萎靡:“在县医院这里,我带小秋过来做检查,她有点贫血,正在打点滴!”

  “啊!我马上过去。”

  张文问清地方后赶紧挂了电话,把情况告诉大家。陈晓萍一听儿媳妇身体不舒服立刻急了,催促着赶紧找辆车过去看看,两个善良的女孩子一听也是担心不已。

  四人拦了计程车,就直接赶到了医院。

  张文付了车钱后赶紧打听住院部在哪里,四人一层一层地跑了上去。

  陈晓萍着急得很,跑在最前面。

  病房在四楼,四人马不停蹄地往楼上冲,到了走廊时已经是气喘吁吁了,奇怪的是小秋没在妇产科,竟是住在比较吵杂的大众病房。找到了四零九,刚一进去就看见小秋满脸安详地睡着,手上还扎着点滴,瓶子里的药水一点一点地注进她的体内,因为怀孕的关系,她看起来胖了一些,不过也显得比较健康,起码比以前略为削瘦的模样好多了,看来她最近过得不错!

  家建一脸温柔的守在旁边,一会儿看看点滴,一会儿又看看妻子安详的睡脸,虽然看得出他精神不太好,但注视小秋的肚子时,脸上的幸福却让人为之感动。

  中午是医院打点滴的时候,这里倒算是比较安静,不少病人都睡了,大家自觉的没有发出声音。

  “家……”

  陈晓萍急得很,开口刚想问话,家建赶紧做了一个嘘的手势,示意大家别吵到小秋,又指了指门要人家到外边说话。

  温柔地帮小秋盖好被子后,家建才走了出来,笑呵呵地打了声招呼。

  张文仔细地观察家建的脸色,明显感觉他有一点疲累,虽然强打起精神笑着,但眼里却有几分的怒意,似乎憋着一肚子的火似的!

  “你们来啦!”

  家建呵呵地笑了一声,指了指病房说:“小妹、秀秀,你们进去看着点,我和你们文哥有话说!”

  两个小女孩乖巧地留在病房里,守在小秋的床前。

  三人这才走到楼梯边的阳台,陈晓萍看儿子似乎心事重重,更是担心得要命。

  张文看家建一脸闷闷不乐的样子,顺手就递了一根烟过去,家建也没客气,点起来就狠狠地吸了一口。

  “小秋到底怎么样了?”

  陈晓萍着急地问道。

  “你倒是说话呀!医生怎么说的?”

  家建看起来有点不耐烦,但一想到母亲这是在关心自己的妻子和孩子,赶紧把心底的不快给压下去,摇了摇头后轻声地说:“她没什么事,只是孩子长身体的时候,自己的营养跟不上,有点贫血。打个点滴再注意补充营养就好了,明天会再做个检查,看看胎儿的情况,应该没什么大碍。”

  “你吓死我!”

  陈晓萍松了一大口气,拍着胸脯心有余悸地责怪:“没事你干嘛板着脸呀!

  害我们担心死了。“家建闷头抽了几口烟后,有些怒气地说:”

  还不是她那一家混蛋闹的,今天打了电话后,可他妈的知道什么叫畜生了。“”别着急,慢点说!”

  张文在旁边宽慰了几句,又使了一个眼色给姨妈,要她先别抱怨,毕竟家建是第一次当爹,现在大概已经紧张到不行了,没有必要再刺激他。

  陈晓萍虽然心里着急,但也会意地点了点头。她静静地待在边等着儿子说明情况,心里却是有些惊讶,自己为什么那么听话,感觉简直成了晚辈一样。

  家建皱起眉头,咬着牙有些发狠道:“前几天她那个爹来了,一看小秋大肚子就和我闹上了,最后我东挪西挪凑了八千块给他当聘金,答应过段时问再给他四千块,他这才安静下来,也说了些好话才回去,算是认同了这门婚事!”

  “那不挺好的吗?”

  陈晓萍的脸色有一点疑惑,纳闷地说:“那就找个时间赶紧把婚事办了吧!

  这样没名没分的在一起,说不定小秋也难受丨“陈晓萍倒是想得简单,张文却是隐隐猜到了什么,安静地等着家建说出下文。

  看来还是小秋的家人说了什么话刺激到家建,只不知道是为什么而已!

  “好个屁,那群王八蛋。”

  家建禁不住恼怒,破口骂道:“前几天小秋说脑子有时候会发晕,让我赶紧带她来做检查,结果是贫血,只要注意一下休息和补充营养就好。今大打了点滴,明天才能检查孩子,但我又得上班没空照料。想打电话叫他家的人来帮忙照顾。

  你猜那群畜生怎么说的!“”怎么说的?”

  陈晓萍一看儿子动那么大的怒气,隐约也感觉到蹊跷,不过听儿媳妇身体没人碍,不禁松了一口气。

  “妈的!”

  家建忍不件大骂起来:“我只说小秋住院了,还没说具体情况呢I:爹就说”已经是你的人了,死了也是你家的鬼,我们管不着之类的屁话。还说什么剩下的钱也不要了,户口名簿你随时来拿吧!要挪出去或怎么的随便你,反化小秋现在和他们没什么关系……“”不会吧!”

  陈晓萍一听也是火冒三丈,气愤难当地说:“这是什么屁话?

  拿钱的时候就干脆例落,这会儿就翻脸不认人?大杀的王八蛋,小秋还是不是他家的闺女呀!“”她是收养的!”

  家建脸上抽搐,随即有些郁闷地提醒道。

  张文总算听明白了,明显小秋的家人误会家建的意思,以为家建是要向他们要钱替小秋治病。但谁碰上这样的事都会生气,不过也好,提前知道这所谓亲家的嘴脸也算不错^^!

  “我、我忘了”陈晓萍顿时有些尴尬,满脸歉意地看了儿子一眼,感觉心神有点混乱,她赶紧求助地看着张文,问道:“小文,这事你怎么看啊?”

  问完这话,陈晓萍心里又是以突!她觉得特别的奇怪,自己并不是没主见的人,现在却习惯了说话的时候,看一看张文的脸色,让他来帮自己拿主意,难道白己已经迷恋上这种有人依靠的感觉了吗?

  “简单,凉拌!”

  张文嘿嘿一笑,球磨一会儿后有几分阴险地说:“他家不是一开始说要一万两千块吗?估计这下他们也不敢开口要四千块。你现在就回去,在晚上之前把户口名簿要过来,然后把宝叔一起接来,让他帮忙先把小秋的户口挪出来。”

  “我看行!”

  陈晓萍气呼呼地说:“有钱也不能便宜了那群王八蛋,拿这些钱给我儿媳妇买吃、买喝就行了,留给他们干什么?小秋这闺女多惹人疼呀!他们不要的话我要。”

  看着姨妈愤慨的样子,张文小由得噗哧一笑。姨妈这倒真成了乖巧的小媳妇,事情要自己来拿主意不说,有了决定时想也不想就支持,实在太可爱了D陈晓萍被张文这别有深意的目光看得脸一红。心想:自己那么激动干什么呀?

  简直就像是在和别人吹嘘自己丈夫多有能耐的妻子一样,太丢人了!

  “然后呢?”

  家建目露亮光,有些期待地看着张文。他当然不愿意白花四千块给无良的亲家,更不想看见那些所谓的亲戚占到便宜。

  张文脑子一转,接着说:“然后嘛,花点钱把你们的结婚证先办下来?虽然你们年龄还不到,但咱这地方以前没办证的人太多了,现在又开始提倡登记结婚,我想不会有什么问题,这件事让宝爷帮你,他认识人又懂路数。而且孩子总得有出生证明吧?这样以后干什么都方便许多!”

  “那我现在就去她家吗?”

  家建已经有些摩拳擦掌,虽然心里依旧不快,但对张文的建议感到特别的兴奋。

  “去,马上去!”

  张文脸上带着阴险,冷笑了一声,说:“不过去了以后别多说,他们要问你小秋的情况,就说现在住院观察,医牛还没诊断出病情,不过看情况不怎么好。”

  “这个……”

  家建顿时有些为难,毕竟是心爱的妻子,撒这种谎似乎不太好巴!

  “更好的是……”

  张文脸上就差写上“狐狸”两字,满脸狡猾地说:“你在那哭一会儿穷,说现在看病缺钱,再说一些医药费贵之类的话,暗示几句闺女也是你们的,也要帮点忙之类的软话!”

  陈晓萍母子同时一愣,都说那家人扣门极了,哪还会出这笔钱呀!

  陈晓萍刚想反驳几句时,灵机一动,立刻明白张文的意思。这样说反而更有效果,人家会急于撇清关系,不仅不会借出马脚,反而能把事办得更快!

  家建仔细地琢磨着,这的确也是个办法,他马上点了点头,说:“那我现在就去,一来一回估计傍晚就能回来了!”

  “你先去吧。”

  张文点了点头,笑呵呵地说:“这里有我们在,你就放一百个心。时间抓紧一点,拿到户口名簿后打电话到我们村里找宝爷,就说是我的意思就好了,他会帮你找船的。”

  “那事不宜迟了”家建用力地点了点头,有些匆忙地往下跑,还不忘回头嘱咐:“妈,小秋就拜托你了。晚上我就回来,您费点心!”

  说完一溜烟地就跑了,看起来家建十分想和小秋的家人撇清关系。

  陈晓萍一看儿子的态度缓和了许多,心情也变得不错,不过还是关切地嗔道:“这孩子,都快当爹,还那么毛躁,真是的!”

  “没我沉稳,是吧。”

  张文看看左右没人,顺手搂过陈晓萍圆润的肩膀,笑嘻嘻地在这张动人的俏脸上狠狠亲了一口。

  陈晓萍深怕有人过来,赶紧挣脱张文的怀抱。不过她也没有生气,看着张文的眼神反而闪动着崇拜,妩媚地笑了笑后,调侃道:“看不出来,你那么坏呀。”

  “我哪坏了?”

  张文故作无辜地说:“我又没教他去偷拐抢骗,只不过是给了一点好建议而已。如果家建说的属实,难道你想和那样的人当亲家吗?J”不想!“陈晓萍想想都觉得恶心,竖定地摇了摇头后说:”我们上去吧,看看小秋怎么样了!”

  “你先上去吧!”

  张文稍微想了想,温柔地说:“我去问问有没有好点的病房,看她那样子挺虚弱的,大众病房可能比较吵杂,还是住清静点的比较好。”

  “那多贵呀!”

  陈晓萍满脸幸福的红润,含情脉脉地看着张文。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张文的爱屋及乌也让她倍加的感动。“那可是咱孙子哦!”

  张文淫笑了一声,凑在她耳边说话的时候,还悄悄地舔了舔她的小耳垂。

  陈晓萍顿时打了一个冷颤,一听张文的话那是又羞又气呀!哪有这么比喻的,虽然两人有了关系,但也不能说出这么荒唐的话呀!待她抬手要打的时候,张文早已溜得无影无踪了,陈晓萍只能羞嗔地呸了几句后转身上楼。

  这时候陈晓萍满心的幸福,感觉家里有个男人真是特别的好,不仅有了倚靠能帮自己拿主意,还处处体贴地照顾自己。尽管他是自己找来的女婿,不过敏敏能有这么一个老公也是不错了。到这陈晓萍不由得满是地笑了笑,这种有人关爱的感觉实在太好了张文转来转去找到了妇产科,得知医院里确实是有私人病房,连厕所带阳台就像是公寓一样的高级,但到底现在的医院是以赚钱为主,价格可就贵了,两百四十块一天,比起住酒店也便宜不到哪去!

  张文倒也没小气,直接找到了副主任稍微问了一下小秋的情况,得知小秋差不多得有两天的时间在这观察,可能还会更久。张文想也没想地缴了五千块让他们收拾一间私人病房出来,毕竟大众病房虽然方便但也太不卫生了!

  而且那里环境比较乱,刚才看起来是很安静,但吵起来的话也让人受小了。

  何况那里离急诊那么近,三更半夜有伤者的话会更吵,实在不适合孕妇疗养。

  再者这笔钱也不多,能因此讨姨妈和敏敏的开心,也是挺划算的!

  医院的实习护士很多,这些小事倒是不用自己动手。

  张文跑手续的时候,已经有护士去帮小秋转病房,想想也没多少事,他索性又出去买了点水果、饮料一起带过去。

  私人病房和普通病房是隔开来,在医院的最后面,窗户前的院子还种满了花草树木,环境十分的不错,而且这边也安静许多,不像前面闹哄哄,洁白的走廊和墙壁也干净了不少,总的来说起码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

  到了二楼的最里面,张文还没走进门就听见女孩子们嘁嘁喳喳的笑声,伴随着陈晓萍几句疼爱的嗔怪,回荡的娇嫩欢声笑语一听就让人打起精神了。嗯,精子也打起了精神!房里除了病床还摆了两张小的陪护床,柜子、电视之类的家具应有尽有,干净整洁的环境虽然不是很大,但勉强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了!光线照进来,让房间感觉很清爽,这里比起阴暗又充满了药味的大众病房强了不只一倍!

  陈晓萍坐在病床边,一边爱怜地看着小秋,一边轻声地安慰着:“没事,妈在这呢。你就些微贫血而已,多吃点好的就补回来了,你可得多注意自己的身子,怀孕了就别干那么多的活!”

  “妈,让您担心了”小秋有些难为情,但眼眶红红的明显看出她很感动,似乎她很渴望这种长辈的疼爱,只要一个关怀的眼神就让她面露幸福之色。

  秀秀和敏敏都在旁边陪着她说笑,明显二人很谈得来。

  秀秀一向话不多,这会儿也是陪她说着话解闷!敏敏倒是和她很熟,嘁嘁喳喳地说起来没有停的时候,逗得小秋咯咯直笑。

  一见张文进来,大家的眼光全都放在他身上。

  陈晓萍更是难掩眼眸里的娇柔,给了张文一个深情的媚眼后,轻声地嗔道:“小文,你怎么换个病房也不告诉我们一声呀。刚才护士过来的时候,我们都有些紧张,还以为是要去哪呢!”

  话里充满了高兴的意味,陈晓萍欣喜张文能那么关心她儿子一家。这种奢侈的花费不是她负担得起,这样一来她也能博得儿媳妇的好感,因此自然对张文的一番情意感动备至!

  “都是自己家人,住清静点的地方比较好嘛!”

  张文笑呵呵地摆着手,和小秋点了点头后才把水果递给敏敏,开玩笑地说:“丫头,去帮你嫂子洗水果,替你外甥补补!”

  “嘿,知道啦!”

  敏敏欢快地笑了笑,接过水果利落地跑进了洗手间,临走还朝小秋挤眉弄眼的。

  小秋和敏敏倒是不生分,马上扬起拳头一副要打架的样子。

  秀秀乖巧地接过张文手上的饮料和其他东西放进柜子里,顺便整理了一番。

  她虽然总是不怎么说话,不过这乖巧的模样实在讨人喜欢呀!

  “文哥。”

  小秋羞怯地打了声招呼,小心翼翼地扶着肚子就要起身,轻声道:“您快坐”“你可别起来。”

  张文哈哈直笑,看了看满脸迷醉的秀秀,他自然知道她在想什么,坏坏地眨了眨眼后,朝病床上的小秋开玩笑说:“你现在身子可矜贵了,动了胎气的话,你婆婆会砍我千刀的,你还是高抬贵手,放我一马吧!”

  “ 我身子没那么娇贵!”小秋脸红地辩解了一句,不过这关切的玩笑话,也让她感觉到了一阵幸福的暖意!她也没坚持,调整了一下肚子又躺了下去。

  张文坐下后陪她说了一些家常闲话,嘘寒问暖了一番,又说了几个小笑话逗逗她,渐渐地打消小秋怕生的戒心。三个女孩一起娇嗔地笑着,听起来更是让人心神荡漾呀!

  过了一会儿的工夫,看时间差不多了,张文这才站起身说:“姨妈、秀秀。

  你们先在这陪她说说话吧!我先去办点事,再和家建去把证办一下,我晚上再过来!“”表哥,小心点!”

  秀秀乖巧地点了点头,脸上多少有些迷恋不舍。

  陈晓萍起身将张文送到了楼梯口,一路上虽然沉默不语,但眼里的柔媚就已经是够表达她的感激了。

  张文看着陈晓萍这副性感动人的模样实在太诱人了,左右一看没什么人,马上将她压到墙上,狠狠地给了她一个湿润的舌吻!

  陈晓萍明显也动情了,挣扎了两下后,小舌头就灵巧地凑过来,热烈地迎合着张文的挑逗,好一会儿后她才气喘吁吁地睁开眼,温顺地靠进张文的怀里,腻声说:“小文,你真好!”

  “姨妈,你是我的女人,不对你好对谁好呀?”

  张文又在她脸上温柔地亲了一口,把口袋里剩下的钱全翻出来,放到了她的手里,叮嘱说:“在这里该花的就花,不能省,知道吗?”

  陈晓萍一看手上的钱将近一万块,顿时不好意思地推托着:“不行,刚才住院单上你已经花了五千。上次还给家建那么多钱,总是这么花你的钱也不好!”

  “怎么,和我还说这些见外的话吗?”

  张文装作生气地瞪大了眼,一副你嫌弃我的样子。

  “不、不是”陈晓萍赶紧解释说:“就是、感觉总这样不太好而已。”

  “有什么不好的?花自己老公的钱,你别有什想法。”

  张文把钱使劲地塞到陈晓萍的口袋里,藉机捏了一下饱满的美臀,但嘴上还是温和地说:“我知道你关心儿媳妇和孙子,但不能只用嘴去关心吧?有点实际行动的话会比较好!”

  陈晓萍微微一颤,立刻明白了张文的好意。她感激地看了他一眼,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她心里充满了前所未有的感动,这种处处为你着想的体贴,对一个女人来说已经是无法挑剔的幸福了。

  陈晓萍当然明白张文的意思,他是希望由自己做点事和儿子改进关系,张文心细如发的温柔让她有些不能自拔了,令她忍不件满脸红晕地给了张文一个温柔至极的吻!

  “上去吧!”

  张文享受了跟陈晓萍的亲吻后又舔了舔她香嫩的小嘴,这才笑呵呵地说:“下次不许和我这么见外,知道吗?”“知道了。”陈哓萍宛如乖巧的小妻子,样点了点头,温柔地目送着张文下了楼,含情脉脉地注视了一会儿后才回到病房。

  陈晓萍感觉脑子还有些迷糊,这股幸福的感觉让人沉醉其中,即使两人的关系是那么的微妙,但她还是无法自拔地迷恋上这个小外甥!她开始幻想自己要是能嫁给该有张文多好呀!做女人有这么一个知疼着热的男人,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从医院一出来,张文赶紧上银行领了钱,便办了不少的琐事。

  张文订了水电五金之类的东西,又去申请了手续繁琐的宽频,事情虽然少,但累积起来办的话也是挺忙碌的。

  前段时间家里用电一直不顺畅,村里的老电线实在不行了,偶尔看个电视还会跳电,搞得现在连电风扇、空调都不怎么敢开,毕竟张家只要一用电就能导致全村停电,这实在太操蛋了现在有了新的电缆,自然不用再有这些顾忌!

  张文特意回到镇上的那家电器行,货比三家来算的话,这里还是比较便宜。

  店老板依旧是小气巴拉的嘴脸,不过一看到张文还是开心地笑了笑,热情地说:“小兄弟来啦,上次的东西不错吧!”

  “就是不错,才来光顾你咯!”

  张文笑了笑没再多说,直接在他店里东一样西一样地买了起来。上次的冷气买回去成了摆设,这次电力充足就必须享受一下现代化的生活,不能总靠台电风扇过日子。

  张文买了一大堆东西,令店老板笑得都合不拢嘴了,一边点着货,一边点头哈腰地说:“你放心,绝对挑品质最好的商品给你送过去。这次我也不敢要工钱了,都是回头客了,得有优惠才行呀!”

  “那就谢了!”

  张文难掩得意地一笑,上次说送去五挂村的时候,你和死了小老婆一样,这次却和让人戴绿帽一样地高兴,这种慇勤的嘴脸看了就是爽呀!

  把钱付完后,张文悠闲地在街上逛了一会儿。反正现在也到不了市里,索性就四处闲晃,看看这一带还有什么稀奇的东西。

  张文看时间差不多了,打了一通电话给家建,正好他和宝爷也上了船,三人赶紧会合后,拦了车赶到镇上民政所去!

  不过在路上时,宝爷打完电话却哭丧着脸,说联系不上他认识的人,这才是比较麻烦的。看样子想靠关系的话还有点难度,毕竟不熟的话也怕人家打官腔,家建一听都苦起了脸,表情有些郁闷了!

  张文冷静地想了想后,觉得还是得去看看。

  到目的地一看民政所不过是一间在田间的院子而已,看起来附近也没什么人烟,再一看院门口有一间小杂货店,张文立刻就眼睛一亮。

  “你们在这等!”

  下了车以后,张文示意他们在门口等一会儿,自己先走进了杂货店。不大的一间小屋除了烟和酒外,卖的东西很少,连货品都不怎么全,怎么看都不像是正经在做生意。

  屋内有一桌正在热闹地打着麻将,吆三喝四地弄得满屋子乌烟瘴气,还有不少人在旁边围观或笑骂着,似乎没人在打理生意。

  张文稍稍一打量,有一些明显不像是普通百姓,穿着干净的皮鞋更像是偷懒的公务人员!

  张文眼睛顿时一亮,和自己猜想的是同样的情况,立刻大声地说:“老板,买水”“来了!”

  一个胖子光着膀子跑了过来,笑呵呵地说:“买啥水,冰箱里自己拿!”

  张文顺手拿起了三瓶饮料,看了看冰箱里几乎没什么东西,再一看胖子心不在焉的样子,立刻肯定了这间店有古怪,他不动声色地问:“老板,你看我要买烟送人的话,买什么烟好呀?”

  “这个嘛!”

  胖老板目露精光,笑咪咪地说:“看你要办多大的事了”“事不大!”

  张文会意地一笑,说:“就是不知道什么烟比较有用而已,您给个建议吧!”

  “三子,帮我看一下店!”

  胖老板朝里面喊了一声,立刻带着张文到了外面。

  笑咪咪地问:“兄弟,我们明人不说暗话,你说说看你要办的是什么事,我再帮你出主意,绝不会耽误你的事!”

  宝爷和家建在旁边感到有些纳闷,张文没事去勾搭一个卖杂货干什么?眼下结婚登记怎么办都是难事,怎么还有那分闲心呀?其实张文倒不是没事闲着,只是看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却开着这间小店,明显是有门道,才过来打听一下。

  其实身份证好办,但就是家建要登记结婚的事不好办,要不然也不用这么麻烦。杂货店也像张文所预料,是个挂羊头卖狗肉的地方,正常的小店要像他那样做生意的话,恐怕早就关门大吉了!

  “老哥!”

  张文呵呵地笑了笑,把情况大概和他说了一下,也把两人的年龄和户口迁移的事说了出来,说完就微笑地看着他,看看到底是什么价码。

  胖子故作为难地摇了摇头,扭捏着说:“你这些事都不好办呀!都没到年龄是没法登记结婚的,再说了现在管得严,恐怕没几个人敢经手!”

  张文也不多说,悄悄地塞给他两百块,这才嘿嘿;笑:“现在不是要普查吗?

  而且一直在鼓励含法登记,如果不登记的话可不利于政策,这些事,大家心里都有数,你就帮我指条明路吧J“小兄弟!”

  胖子把钱往口袋里一揣,立刻眯着眼笑道:“看你挺会办事的,这样吧!哥哥帮你把这事揽下来,不过总的加在一起没一千的话可不行,你要同意的话,咱现在就进去;不同意的话,这钱我收着也不合适,只能还给你了!”

  “走吧!”

  张文哈哈一笑,直接就朝院内走去。价格倒不算是贵,本以为这种靠关系吃饭的人会狮子人开门,没想到价钱这么合理呀!

  胖子眼露亮光地跟了进去,其实这些事情在这都不是难事,毕竟天高皇帝远的没几个人管,很多人到死了都不曾配合过这些政策,所以这里的油水也不是很多。胖子能在这开店就证明了他是哪个领导的亲戚,要不然张文也不会费那么大的周章和他说这些鬼话,让他来打头阵!

  大厅简陋得比农村信用社还不如,到处都是抹泥沙的地面,看起来很肮脏,而且里头竟然没半个办公人员。

  胖子看张文眼里有疑惑,立刻笑咪咪地说:“我们这里的公务不多,一直就是这样D。你别着急,马上就有人来!”

  张文等了一会儿才来了一个中年人,边走进来还边穿着衬衫,仔细一看竟然是在胖子屋里打牌骂得最凶的那个人,这会儿穿着制服还懒得扣扣子,更可恶的是下身就穿件短裤,脚上穿着拖鞋,可见在这上班闲到了什么程度!

  接下来的事就如张义所预料的一样,资料一递上去,这家伙就装模作样地说什么不符合规定不能办之类的屁话,胖子就说这是我家亲戚,请帮个忙。

  像演戏一样,陈腔滥调的对由让人听得耳朵都快烂了。

  “没事,都是自己家亲戚。”

  胖子还故作亲热地演着戏,回过头来给张文使了一个眼色,那意思就是你放心好了。

  “既然这样,那我就违反一下原则吧!”

  这家伙说话的时候一脸的为难,联想到他刚才光着膀子开骂的样子,张文真想抽他几巴掌。

  张文尽管心里有点反感,怛还是走上前去和他握了一下手,一副很感激的样子说:“是呀!这事确实不容易,您多关照一卜吧!”

  这家伙感受了一下手中钞票的质感,发现还挺有份量的,还装模作样地哼了几声后,确定数目差不多,才悄悄地把钱往口袋里一塞,一副有情有义的样子说:“算了,既然都不是生人。这事就帮你办了吧!不过你可得保密哦,这可不怎么符合规定!”

  “当然、当然,都自己家亲戚,肯定会守密的!”

  胖子笑得眼都眯起来,两百块不多也不少,但在这也算不错的外快了。张文也懒得再去和他们虚言往来了 ,直接问道:“那这证多久能好呀?我那边等着用呢!”

  “一个礼拜,这东两制作还得送县里!”

  这家伙想了想,给的时间倒也不算太慢,比一般排队等是快了许多。

  张文赶紧又握住他的手,一脸着急地说:“大哥呀!我这户口挪得比较急。

  您看要不再帮忙一点,把这事快点办下来吧!“”你有多急呀?”

  那人立刻会意地一笑,捏了捏张文手里的钞票,看有四、五百块的样子,马上喜笑颜开,又把钱悄悄地放进口袋里。

  “明天你看成不?”

  张文这次底气十足,一点客气的成分都没有,更没有半点询问的意思。钱都花了,老子再他妈装孙子就不划算。

  “成!”

  这家伙立刻一拍大腿,一副急公好义的样子:“既然你那么急,那咱为人民服务也不能含糊。一会儿我马上往县里催一下,明天肯定拿得回来。你留个电话,东西好了我立刻通知你。”

  “谢了”张文嘿嘿一笑,顺手把家建的手机号码留给他。

  圆满结局呀!从所里出来的时候,胖子拿了张文再给的两百块,立刻满脸笑容地保证会帮忙催这事,要张义放一百个心,还隐隐透露他的一个哥哥就是这里的所长,他亲热地夸了张义几句后就回去打麻将了。

  “怎么样了?”

  家建有些忐忑地问道。毕竟他也没张文脑子转得那么快,直到现在都还有些想不明白这里面的门道!

  “可以了!”

  张文轻描淡写地说_。“明天他们会打电话给你,你过来拿就好了。舅舅家也办了几张身份证,到时候你先收起来!”

  “小文真有本事!”

  宝爷总算松了一口气,又立刻夸上张文。原本只觉得这小子算是个知识分子,没想到办起事来比自己都圆滑,脑子真机灵!“是钱有本事!”

  张文无奈地摇了摇头,嘱咐说:“宝爷,我订了一批电器和其他的东西,你回去和陈伯说一声,过两大还有不少东两要运,叫他把那破手机开了,可千万别关机!”

  “嗯,我马上回去,他还在码头等着呢!”

  宝爷信誓旦旦地保证,立刻转头朝码头赶去。这次来没帮上忙,他也有点不好意思,毕竟这段时间,张文关照了他很多。

  上了车后,家建一路上还是很好奇,兴致勃勃地问:“小文,你是怎么办到的?怎么看起来像是在玩闹一样,这样真能把证办了来吗?”

  张文简单地把自己的猜测和事情的前后都说了一遍,最后嘲笑性地来了一句:“这事挺简单的,就是钱办成的,和我没什么关系!”

  “你呀!”

  家建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还是你脑子灵活,我就想不出那么多的门道!一家小破店你都琢磨出了门道,还有什么是你琢磨不出来的?”

  瞎聊了一会儿就到医院了,两人下车后直奔后面的病房。

  一听到老婆转到安静的私人病房,家建眼里充满感激。不过张文也没在意,男人的感激有个屁用,老子又不是男同志!病房里,四名美人有说有笑的十分热闹,莺莺燕燕更是让人看花了眼。

  张文一进来就不怀好意地笑了笑,给了姨妈一个暧昧的眼色,搞得陈晓萍羞喜之余又无奈地白了他一眼,这才赶紧恢复了正常的表情!

  “妈,我们回来了^ ;”家建赶紧跑到小秋身边,看她没睡立刻关切地问:“你没事吧!打着点滴怎不睡一会儿呢?”

  “没事!”

  小秋既难为情又羞怯地笑了笑,有几分嗔怪地说:“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哪有那么矜贵呀?再说大家都陪着我,聊一会儿挺好的!”

  “小文!”

  家建看了看房里的水果、饮料,又看了看这干净整洁的环境,转过头来,满是感激地说:“谢谢你了”“嘿嘿,别说屁话。”

  张文直接笑骂回去,看了看昏暗的天色后说:“肚子也该饿了吧,晚饭吃什么呀?”

  “你决定吧!”

  大家几乎是异口同声,都把期待的目光看向了张文,似乎现在都习惯张文拿主意。

  “小秋现在下不了地呀!”

  张文又习惯性地看了看手表,有些无奈地说:“也只能买到这里吃了,医生有没有说过有什么东西要忌口的?”

  “没!”

  小秋摇头,小声地说:“就说别吃辛辣的东西,其他的都可以!”

  “小文!”

  陈晓萍倒是注意到张文看手表的小动作,有些疑惑地问:“你是不是还有什么事要办呀?”

  “晚上还得去市里,明天一早有事丨”张文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眼里却充满期待地看着她。

  这话一说两个小表妹不由得眼睛一亮,其实小秋的情况也不严重,用不着这么多人来照顾。

  陈晓萍自然是读懂张文这火热的目光里对自己的欲望,但看了看躺在病床上的儿媳妇,又看了看女儿和外甥女那殷切的眼神,她尽管不舍还是咬了咬牙说:“那你赶紧去吧,天晚了就不好了我这两天陪小秋,用不着那么多人挤在这。”

  敏敏和秀秀互视了一眼,两张俏美的小脸同时露出喜悦,没有大人的管束,她们玩起来会更开心,起码抓着张文撒娇时不用害羞,偶尔玩耍也不会被挨骂!

  “嗯”张文也预料到她会选择留下来,思索了一会儿后朝家建说:“家建,住院的钱我已经交到门诊了。该吃的、该用的你别省着,怎么说都是家里的孩子,你可别亏待了人家!”

  “我知道了!”

  家建感激地点了点头,被小秋家拿走那笔钱后,他已经是囊中羞涩了,即使张文不来,恐怕他也得开口求援。

  “姨妈!”

  张文细心地嘱咐说:“一会儿我去楼下买点吃的让他们送上来,小秋没法下楼,你们就在这陪她吧!一家人看看电视、吃个饭也不错,对吧?”

  陈晓萍明白了张文的善意,眼眸有些湿润地点了点头,一看女儿在旁边蠢蠢欲动的样子,她立刻严厉地嘱咐道:“敏敏,你可得听你表哥的话。到了外边不许乱来,尤其不许耽误你表哥办正事,知道吗?”

  “知道了!”

  敏敏嘿嘿一笑,兴高采烈地说:“我怕我什么都不懂,像个傻子似的,哪有您说的那个胆子呀!”

  这话把大家都逗笑了,张文和他们客气了一番后,带着满脸期待的两名小美人走出了医院。毕竟小秋也不是什么大病,看起来也很健康,大家心理上自然没有半点负担了。

  “表哥丨”秀秀轻轻地拉住了张文的手,羞涩一笑后说:“我觉得你好厉害呀!什么事都懂、什么事都明白!”

  “呵呵,那还用说!”

  张文悄悄地把手伸向敏敏,又笑嘻嘻地说:“没这点本事的话,以后怎么养活你呀?再说了这又不是什么大事,需要说得那么伟大吗?”

  敏敏立刻在一旁朝秀秀调笑道:“啊!没一会儿就夸自己老公好了,秀秀姐你太直接了吧!”

  闹归闹,她还是很自然地把自己的手交到了张文的手中,紧紧地牵(住了他。

  两名小美人小声地嬉闹起来,张文牵着她们,看着两名青春动人的表妹花枝招展的样子,赶紧做投降状地说:“好了你们,再闹下去还能去吗?赶紧帮他们叫外卖,咱们得搭车进市里了。”

  两人一听这才安静下来,乖巧地跟着张文往外走。

  两名如花似玉的美少女面露娇羞,自然引起了色狼们的怜惜之意,不过一看张文一人牵两手的架势更像是一个哥哥带着两个妹妹,倒没有人刻意要找碴,除了羡慕外最多的就是嫉妒了!

  县医院附近倒是有不少饭店,可惜这一带也不是很繁华,提不起两个小丫头的兴趣。逛了一圈后,他们挑了一间比较高级的饭店走了进去,服务员也没敢怠慢,立刻慇勤地介绍起这里的菜色。粤菜的温补品比较多,这倒是适合小秋贫血的体质。

  张文大手笔一点,四百多块扔下去让两个小丫头看得有些咋舌,她们似乎都没吃过这么贵的东西,不过两人都乖巧的没有说什么,报出病房,又催促他们快一点送过去后,张文才带着她们出来找车。

  这一带属于私车比较多,市里正规的计程车几乎没有半辆,到市里得要将近两个小时的路程。张文一看她们那么期待的模样,铁了心下了血本,直接雇了辆价格不菲的商务车往市里去。

  司机倒是诧异三个年轻人花这么多钱,毕竟以往载的都是七、八人的大团,不过一看三人衣着光鲜倒也没说什么,立刻驾着车上了国道。

  三人坐在后座,坐在中间的张文依旧牵着她们的小手,看着两个小姑娘兴奋的模样,立刻笑呵呵地问:“你们都想玩什么呀?快点说,一会儿再说我可就不认帐了!”

  “游乐园!”

  敏敏顿时眼睛一亮,拉着张文的手说:“表哥,我还要玩摩天轮好不好?”

  “行呀!”

  张文嘿嘿:笑,又转头朝一脸娴静幸福的秀秀问道……“秀秀,你呢?”

  秀秀脸一红,羞怯地看了看挤眉弄眼的敏敏,白了她一眼后,轻声地说:“随便,表哥你去哪我就去哪!”

  秀秀犹豫了一下,脸红地说:“我想要吃肯德基,我只在电视上看过,一直还没吃过呢!”

  “哟,秀秀姐也会嘴馋呀!”

  敏敏立刻吃吃地笑了起来,一边做着鬼脸,一边调戏说:“我还以为你和尼姑一样没什么想法呢,原来你也会嘴馋呀!”

  “你这张破嘴!”

  秀秀又羞又怒,伸手就要去掐她。

  敏敏也不甘示弱,立刻伸手去档。

  四只雪白的小手在面:则晃来儿去,仿佛还有香味飘散着!两名小美人坚挺的胸部还在自己肋下蹭来蹭去,弹性和柔嫩的感觉同时袭击!听着她们娇嫩的嬉闹声,张文感觉自己的灵魂都有点出窍了!

  第三章 两个表妹同行

  路上的风景不怎么样,虽说是出了县城,但在国道微弱的路灯下,几乎看不到什么繁华的景象,周围全是菜田和一间间的小平房。

  两个女孩子本来兴致勃勃地想看一下外面的世界,却愈看愈觉得没趣。

  或许是没出过远门的关系,她们没一会儿就觉得又累乂困,索性靠着张文的肩膀发起了呆。两人都是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连看着外边的景象都打起了呵欠!

  就连一向活泼的敏敏都没了精神,百无聊赖地看着车窗几乎都要睡着了,可想而知这一路的风景有多单调,单调得几乎没有可以欣赏的地方。

  不过车子一过收费站,敏敏立刻就来了精神,猛地趴在车窗上看着灯火通明的城市,眼里都闪起了小星星!

  秀秀也是眼睛一亮,轻轻地坐起身,看着外边的车水马龙。

  “好高哦!”

  敏敏有些愣神儿地看着路边的高楼,其实她在电视和书上也不是没看过,但在那贫困的小县城根本看不到这么壮观的建筑。县里几乎连栋有电梯的大厦都没有,就连比较普通的办公楼都看不到,难怪她会那么的兴奋!

  “去哪?”

  司机尽职地没多说话,刚过了收费站就回头问着张文。张文其实也不熟悉这市裨的情况,说真的出来那么多趟还是第一次到市里,稍微思索了一会儿后说:“长锦饭店!”

  这间饭店张文也只是隐约有听过,不过据说是挺不错的。

  司机听了后也没多问,立刻东拐西绕地继续前进,看来这饭店还满出名的,起码不是那种乱七八糟的小地方,应该是规模比较大的饭店,要不然他这县城里的小司机也不会那么清楚。

  “表哥!”

  秀秀看着窗外霓虹闪动的街景,拉着张文的手,有几分迷醉地说:“这里好漂亮哦!感觉好像到了国外一样。”

  张文呵呵一笑,心想:这就算是漂亮的,那真去了国际性的大都市,你不得上了天?尽管心里是这么想的,但看着秀秀一脸陶醉,他还是柔声地说:“是呀!

  确实漂亮,但这不适合我们,适合那些除了追求金钱外没有其他奢望的人住,因为除了钱以外,他们不需要别的!“”小兄弟这话说得有理!”

  司机一路上都是沉默着没有说话,到这时听到张文的话,才赞同地笑道:“这城里人看起来是过得不错,什么高枓技、高楼层,但赚的钱到头来还不知道够不够看医生!”

  “不是吧!”

  敏敏有些不相信地说:“你们说得好像城里遍地都是病一样,有没有那么夸张?”

  秀秀脸上也露出了质疑。

  司机因为一路上灯光不太亮一直不敢分散注意力,这会儿进了城有了路标反而健谈起来,见两个小女孩这么怀疑自己,立刻侃侃地说道:“这还能有什么假?

  你们别看这里看起来挺好的,但你想想哪一块你沾得上呀丨再说城里交通不好、空气又差,真的不适合生活丨。“”可确实漂亮呀!”

  敏敏不甘心地顶了一句,望着外边绚烂的灯光,让她十分地陶醉。

  司机不屑地笑了笑,说:“那又怎么样?虽漂亮七有几人能享受得起?就像那长锦饭店,有的人在这干了一个月的活都住不起一晚。况且这里的生活压力很大,在城里赚三千块,你吃的东西说不定还不如在家乡赚一千块吃的好呢!”

  “不可能吧!”

  秀秀面露疑惑,柔声问道……“怎么说大城市赚的钱多,不至于会惨到这种地步吧!”

  “不可能?”

  司机有钱轻蔑地笑了笑,哼了一声,说:“你打工一个月能赚多少钱?这里的生活成本有多高,你知道吗?一般的薪水根本就不足以让你享受到都市生活,再说了要在这买房子的话,不管有没有收入,一个月你都先欠人家几千块,你说说这日子能强到哪去!”

  “那我宁可不要!”

  秀秀害怕地吐了吐小舌头,表情看起来是可爱到了极点,令张文都想凑上去狠狠地亲一口了。

  “行了,不说这些了!”

  张文劝止了他们的对话,倒不是说不乐意听见这些阴暗的事实,而是觉得敏敏太倔了,再聊下去的话,说不定她会说出什么歪理来!

  “嗯,马上到了!”

  司机笑呵呵地点了点头,却似乎对城市里壅塞的交通和密集的红绿灯感到讨厌,眉头也微微皱起,碰到堵塞时立刻不顺心地按起喇叭。

  两名小美女原本十分向往这种现代化的建设,但没多久也被车窗外刺耳的喇叭声弄得有些心烦,而外边的景象也不完全像她们想像的美丽,穿过小巷时低矮的平房也是不少,隐秘的小道里甚至比村里小路更肮脏。

  或许也是想起张文之前说的话,她们兴奋的劲头一下就没了,车里忽然变得有些沉默。尤其是路过一个红绿灯时,看着另一边堵着车的人们在破口大骂,两名女孩子互看了一眼,都从彼此的眼里看到了什么叫失望丨车子在走走停停之间,耗费了几乎一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这一小段路走得比国道还艰难。司机有些得意地将车开上坡,一直到了酒店门口,转头笑咪咪地给了张文一个暗示的眼神。

  张文悄悄地把说好的两百块塞给他,这才和两名小美人带着行李一起下车。

  三人脚一落地,门口立刻有名慇勤的服务员过来,一边微笑着打招呼,一边要伸手拿他们的行李。 张文只是看了看她的制服,什么都没说顺手就把东西递了过去,还笑呵呵地向司机摆了摆手,像是在和朋友告别一样!

  秀秀和敏敏一开始还以为服务员要过来抢东西,警戒地将行李护在身后,把迎宾的服务员弄得有些尴尬,还是张文使给了她们一个眼色后,这两名小姑娘才松了一口气,有些不好意思地将行李交给了她。

  饭店的豪华程度让秀秀和敏敏有些咋舌,在繁华的地段拥有二十多楼的规模,不管是人厅里的富丽堂皇,还是服务员的亲切问候都让她们不安。

  刚一进门就可以感受到那种尊荣,不管是服务生还是柜台人员,都停下手里的动作,慇勤地问了声好。

  如此周到的服务早已经让她们有些发懵了,张义甚至能清楚地感觉到她们的掌心都出了汗,似乎神经紧张到了极点!两名小美人都紧紧地拉着张文的手,不安地看着金碧辉煌的一切。

  这是市里唯一一家达到了四星甚至准五星的饭店,底下的四层楼是餐饮和商场,上面除了会员室外全都是各类的标准住房。长锦饭店在这经济不算很好的地方算是最大的饭店,是奢侈和富裕的代名词e张文都没想过这地方这么高级,以前只是隐隐地听说过,没想到随口一说就来到这么一个奢华的地方,说实在的心里还是有几分的忐忑。

  不过想到皮包的钱,张文还是有了底气,先让她们乖乖地坐到沙发上等着自他这才到前台,微笑着问:“你好,请问你们这里都是什么样的房型?”

  前台的服务员明显地一愣,一般住这里的不是西装革履的商务人士,就是人到中年的大老板,像这么年轻的人还是不多见。不过看张文穿的休闲服搭配得体,不像是在开玩笑,她们也不敢怠慢,赶紧摆出职业性的笑容,说:“晚安,先生。

  我们这里的房间现在只剩两种,不知道您是想住哪种呢?“”能介绍一下吗?”

  张文故作镇定地问了一句。其实他也没来过这么好的饭店,甚至连一般饭店有什么样的房间都不知道,他不免暗骂道:“剩两种,妈的丨我哪知道你们剩哪两种呀?

  “是这样的,先生。”

  柜台服务员看r看坐在旁边娇美的两名女孩子,眼里的暧昧一闪而过,微笑着说:“现在有一种是商务标准房,房间有一张大床,还有沙发和洗手间。另一种是标准的商务套间,设备齐全且有两张大床,不过在价格上稍贵了一点,如果您是旅游的话,选择套间会比较方便。”

  “ 价格呢?”张文神情自若地笑了笑,其实也不懂这两个名词的区别有多大,难不成床的数量还能代表一切?

  “好的,先生!”

  服务员轻声地介绍道:“商务间是两百六十八块,带一床一电视,独立的公寓式设计适合单身出差。而套间则是标准的商务配置,各类设施齐全而且位在最高层,有巨大的落地窗可以居高临下地欣赏夜景,单价是每晚六百六十八块!房间里部分设施收费,这都是看您的需要而选择的。”

  “商务套间吧。”

  张文思索了一会儿,还是决定下点重本。毕竟这两名美人这么好奇。那就奢侈一回让她们好好地高兴一晚。

  “您好,请问刷卡还是现金消费?”

  服务员保持着职业性的微笑,看起来是很舒服,但又特别的假!张文也不多说,直接拿出卡递给了她。

  服务员轻车熟路地一阵操作后,房卡和票据全都办好了,服务员恭敬地递了过来,微笑着说:“先生,长锦饭店一零一八欢迎您的光临,希望您在这度过愉快的一晚。”

  张文也没再和她说话,拿了房卡就朝两名迷茫的小美人招了招手。牵着她们的手在负责行李的服务员带领了进了电梯,缓缓地朝楼上升了上去!

  电梯倒没让她们惊讶,毕竟没坐过是一回事,但再惊讶的话就会被人笑话。

  两人一直兴奋地议论着大厅高级的装潢,但又隐隐对这城里的情况有些失望!

  张文笑了笑没搭话,倒是朝旁边的服务员问道:“冒昧请问一下,您在这一个月的薪水是多少?”

  她明显愣住,不知道张文是什么意思,犹豫了一会儿后还是老实地说……

  “九百块,偶尔有奖金,不过也就一、两百块而已!在这工作就是为了吃个饭,想存钱那就是做梦了”张文点了点头,转过头也没再说什么。这时候电梯已经到了二十层,刚走出去就感觉这地上厚厚的一层地毯,踩上去特别有感觉。

  在服务员的带领下,三人来到了最里面的房间,房门刚一打开,两个小丫头立刻高兴地欢呼起来。

  称为套间果然是不假,一间小客厅和一间房问加起来足有六十多平方公尺。

  客厅是黄色的温暖色调,只见一套柔软的真皮沙发、一台巨大的液晶荧幕电视和电脑,看起来十分适合在这度假。

  最吸引人的还是几乎占据一面墙的落地玻璃,可以居高临下地欣赏城市的夜景。窗帘挂在两边,刚进房间就可以看见外边的灯红酒绿,以及灯火阑珊处的车水马龙,视觉上完全是俯瞰的享受!

  东西也不便宜呀!张文看见桌上有张价目表,随手拿起来一看不由得哼了一声,啤酒二十块、矿泉水十块,这六百六十八块就只是住宿的费用,其他的东西都是要钱,而且价格还比较贵,真能宰人呀-。

  两名小美人十分兴奋地跑到落地窗,趴在窗户上看着下边的灯光和来往的车辆,高兴地谈笑着。

  服务员把行李一放好,张文也不含糊地给了她一百块的小费,顺便打听下附近的肯德基在哪,这才让她先出去。

  “好高哦。”

  秀秀看着这里这么高,似乎是害怕掉下去一样,兴奋之余有些许害怕。

  敏敏则是单纯的高兴着,一边比划着,一边有些脑残地问:“高什么呀!秀秀姐,你说要从这跳下去,得多久才能着地呀?着地的时候会怎么叫?”

  张文额头上一阵恶汗,有没有必要在这讨论跳楼的细节。他坐到沙发上点了根烟,看着她们高兴的样子,无奈地说:“两位,你们的肚子是不是不饿了?我需要点东西消化一下,你们呢?”

  “我肚子也饿了!”

  敏敏这才捂着肚子,笑嘻嘻地跑了过来,小脸上全是兴奋的红晕,这种装潢精致的地方,明显让她空前的高兴。

  “我、我也有点饿!”

  秀秀也感觉自己兴奋过头了,或许是怕冷落广张文,赶紧乖巧地走过来,一脸羞怯地看着他。“走啰,吃饭啦!”

  张文眼一转,连里面的房间是怎么样都没看,就带着她们下楼了。

  张文打听了一会儿后走出了饭店,朝最近的肯德基走去!

  两名小美女一路上嘁嘁喳喳地谈笑着,对周围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她们本就漂亮可爱,这会儿活泼起来更是动人无比,偶尔嬉闹间的莺声笑语引得一路上伯男人驻足观看,被她们的青春气息弄得有些丢了魂!

  肯德基呀!路过无数次,但一次都没吃过,张文看着愈来愈近的灯火不免有几分惆怅。以前进去的时候,最多就是暖一下身子而已,当时的情况根本享受不起,即使父亲想带自己去,但他还是懂事地拒绝了这种不必要的消费,现在一看到熟悉的场景,难免有几分伤感。

  两名小美人兴奋不已,看到这只在电视上出现过的地方可高兴坏了,但一走近,三人的期待瞬间全变成了失望,因为这里现在正在装修,根本就还没开始营业,灯光亮着不过是为了开业宣传而已。 张文气得在门口破口大骂,要不是被敏敏拉着,早冲进去和他们经理理论了。

  三人郁闷地转身离开,在附近打听了一下,发现附近根本没有其他的分店。

  张文不死心地带着她们又问了一圈,人家都确定这是附近唯一的一家。

  秀秀顿时就有一些失望,但也不敢在张文面前表现出来,委屈的样子和无奈的表情让人分外的心疼。

  敏敏虽然没说出口,但看起也不高兴。

  张文一看顿时心疼不已,赶紧牵住她们的手,柔声地安慰说:“没事,咱们明天再找个地方吃也一样。现在都几点了,要不咱们先回去,就在饭店吃一点吧?”

  两名小美人虽然失望,但还是乖巧地听了张文的话没有反对。

  回去的路上,他们在超市买了些酒水、饮料和小零食,提着一大堆东西回到饭店。

  将她们送上了电梯,张文有些愧疚地说:“我去看看餐厅有什么吃的,你们先上楼吧丨服务员会帮你们开门,我马上就上去!”

  “表哥!”

  秀秀察觉到张文的愧疚,温柔地说:“没事,你别生气好吗?”

  “上去吧!”

  张文看她如此的体贴,忍不住在她脸上轻轻地亲了一口。

  敏敏看着两人恩爱的样子,心里微微有些妒意,不过想到刚才张文生气的样子,心里却也有些高兴,轻声地说:“表哥,你快点呀!”

  电梯缓缓地关上,想到刚才两名小美人失望的样子,张文气得打了一下自己的脑袋,这种到处都有的东西:怎么这会儿要吃偏偏就没了呢?存心和老子过不去是吧!

  张文有些郁闷地朝餐厅走去,一路上想起小美人失落的样子就没什么食欲,连自己点了什么菜都忘了,在服务员慇勤地介绍下,什么东西有特色就点什么,“先生!”

  还没等走出餐厅,又有服务员慇勤地凑了上来,热情地说:“我们餐厅还有别的服务,不知道您需不需要?”

  “什么服务?”

  张文无精打采地问了一句。

  服务员刚一介绍,张文立刻有了兴头。原来餐厅除了菜肴外,还有玫瑰花环推车、浪漫烛台之类的服务,甚至连蛋糕都可以订作,只是时间比较久。张文听完立刻动了心,马上订了玫瑰花环推车!

  “谢谢,马上就为您制作!”

  服务员乐得合不拢嘴,问清了房间号后有礼地将张文送进了电梯里。

  晚上和两名小美人共处一屋,想到她们那娇羞动人的模样,张文走路的时候都觉得轻飘飘的了。

  先不说敏敏早就和自己眉来眼去暧昧到了极点,光是秀秀就足够让人期待了,平时做爱的时候,她都羞怯地咬着唇不敢出声,今晚必须让她用那娇嫩细腻的声音好好地喊几声老公了。

  刚打开了房门,还没等色心发作,秀秀就赶紧把手机递了过来,有些紧张地说……“表哥,刚才有人一直打电话给你,我们都不敢接,不知道是谁打来的!”

  “哪个王八蛋,我操!”[贼吧Zei8。Com电子书下载:Zei8.com 贼吧电子书]

  张文气得先骂了一声,才拿起手机查看。原来是刘富这个奸商,这家伙真他妈的有毅力,竟然连打了四、五通,像要捉奸一样的着急“表哥,谁呀?”

  敏敏立刻凑了过来,笑嘻嘻地看着张文,殊不知她一弯腰,领口一开,一对包裹在内衣下的雪乳房就露出来,立刻让张文脑子- 一下子当机。

  一个傻B!“张文虽恶狠狠地骂了一句,但还是赶紧回了电话。

  电话响了没几声,刚一接通立刻传来刘富的抱怨声:“兄弟,你也太过分了吧?明明,自己打电话约我,这会儿倒好,我打了N通电话都不接!”

  “没个屁,老子不能抽空拉个屎呀!”

  张文笑了笑,问:“你的票订了吗?”

  “订了。”

  刘富有些不甘心地说:“不过是明天早上的票,我得明天下午才能到。这次你又找到什么好东西,我可把丑话先说明白了,要是连交通费都赚不问来的话,我就收拾铺盖去你家吃饭^^!”

  “滚蛋!”

  张文立刻笑骂了一句,又郁闷地随口骂道:“真不知道这是什么破地方,妈的!想吃个肯德基,人家店里还装修,真操蛋!我出去找了一圈都没找到别的店,妈的!还做不做生意?”

  刘富稍稍沉默了一会儿,立刻歇斯底里地吼道:“你是智障呀丨打电话叫外送就好了,他家一直都有这个服务。你哪来那么多的破事,是想气死我是不是!”

  “没,那后天见”张文嘿嘿地一顿乐,敷衍了他几句后赶紧挂了电话。

  心里那个恶汗呀,都忘了还有这一招,真糟糕啊。

  趁着脸还没丢尽,张文赶紧打电话叫了份外送。

  这时候两个小丫头也稍微安静了一些,对落地窗的兴奋劲过后,便开始研究起客厅里的装潢,两人凑在一起嘁嘁喳喳地嘻笑着,几乎都把张文晾在了一边。

  秀秀因为敏敏在的关系,不好意思和张文腻在一起亲热,陪她聊了好一会儿后才凑了过来,拉着张文的手,撒娇道:“表哥:们去看一下房间好不好?”

  “好呀!”

  敏敏也感兴趣地凑了过来,笑咪咪地期待着。

  张文冷汁都快滴下来了,房间就在你们面前,为什么非得拉着我才敢去看,有没有必要这么夸张?心里是这么想的,但他还是赶紧答应下来,带着她们朝房内走去,灯一开房里的装潢立刻让两个小丫头高兴地喊了起来。

  张文也是微微地愣神儿,本以为商务套间应该是比较严谨的风格,起码是适合办公的木调色彩,没想到根本不是自己想的那一回事。

  这房间是淡蓝色配黑红色的时尚装潢,不管从摆设还是装潢来看,都透着一股暧昧的气息,这哪是商务人士居住的房间呀!分明就是一间情趣房!

  房里也有巨大的落地玻璃可以俯视这座城市,一粉一白的两层窗帘阖上后透着一股朦胧的美,隐隐的灯光更是漂亮。墙上放着一台起码三十吋的液晶电视,吊顶是是一片巨大的镜子,四周全是时尚的深红色调,怎么看怎么有韵味!

  最离谱的是浴室,偌大的浴室来个群P都不是问题。豪华的按摩浴池,连洗手台都设计得很别致,让人十分想在这里亨受,且浴室是由透明的玻璃围起来,几乎没有任何遮挡的作用,在床上就能清楚地欣赏到别人沐浴的样子,简直就是为了引人犯罪而设计的!

  张文邪恶地笑了,这种设计实在太体贴了,躺在床上欣赏着美人沐浴,这种情趣确实是让人十分心痒!他脑子里不由得幻想起:这一幕,心里有些纠结,是秀秀好看点呢?还是敏敏的身子更有诱惑力呢?

  “这怎么洗澡呀?”

  敏敏有些不好意思地看了看透明的浴室,毕竟她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开放的设计,从里到外根本没聿半点的遮掩,这玻璃墙简直就像不存在一样。

  秀秀则是红着脸没有去看,她一进来就感觉有些别扭。

  这房间处处充满了挑逗的意味,简直就是夫妻情趣房。

  张文饶有兴致地在房里搜索起来,找了一会儿后兴奋得发现了一个小机关。

  两张双人床间没有床头柜,让人感觉很奇怪,正常的话,应该有一个柜子连接着控制灯光的按扭才对,他找了一圈却细心地在床底找到了关键的所在。原来靠外面的床底下有两道滑轮,只要轻轻施力就能推动,令大床往里面滑动。

  这时候敏敏也注意到张文兴奋的样子,她好奇地蹲下来,笑咪咪地问:“表哥,这是什么呀?”

  “你推一下试试丨”张文看着她活泼可爱的样子,不由得淫笑了一下,心想:这大床要是并在一起,晚上就可以挤在一起睡了。

  敏敏有些不明白,不过看见张文神秘的样子还是忍不住伸手轻轻一推,床立刻朝里面靠拢,再一椎,两张床立刻并在一块,合成了一张面积大得让人瞠目结舌的大床。

  “还能这样呀?”

  敏敏有些兴奋得看着眼前的特大睡床,好奇之余完全忽视了张文一身掩盖不住的淫气。

  张文斜眼一看,地上还有固定的卡榫,把卡榫一扭这床就再也不会跑位了!

  这样两张人床就合在一起,大得几乎在上面摔角都不是问题了。

  “你们在干什么呢?”

  秀秀看过浴室走出来后,顿时吃了一惊,这床简直比炕还大上不少,她难掩好奇地说:“怎么回事呀,这床是你们推在一起的吗?”

  “不是哦丨。”

  敏敏欢呼一声,猛地跳上去,在上面来回地滚着,笑呵呵地喊道:“好舒服哦,这么大的床,怎么睡都不会掉下去啰!”

  秀秀也是难掩心动,慢慢地爬到床上,摸了几下,触感又硬又软的很奇怪,不过她还是蹦了两下后,笑嘻嘻地说:“真的啊!这么大的床,我还是第一次见过,感觉好好玩哦!”

  两名小美人兴奋地在床上嬉闹起来,两张小脸红扑扑的特别诱人,打闹时不经意露出的。雪白肌肤和隐隐的春光都让人欲火焚身。这一副美景立刻让张文心痒难耐,心里谋划着,自己要怎么加入,“纯洁”的和她们一起玩。

  “这里的设计就是这样!”

  张文敷衍地随口应了一句,看着秀秀裙子底下若隐若现的小内裤,刚想扑上去时,外面却不合时宜地响起了敲门声!

  “靠!”

  张文不由得暗骂了一声,好死不死为什么挑现在敲门呀?哪个王八蛋这么会挑时问,你他妈的专门要克我呀?

  “表哥,你赶紧去开门吧!”

  敏敏整理了一下衣服,跳下床推着张文,嘴角闪过娇羞而又狡黠的浅笑。

  “嗯!”

  张文无奈地点了点头,郁闷地走出房间。刚怒气冲冲地走出两步,身后的房门却是“啪”的一声被销上了丨“干什么上锁啊?”

  张文转了一下门把发现已经被反锁,立刻有些疑惑地喊了一句,这丫头在搞什么鬼呀?

  “嘻嘻!”

  敏敏调皮地笑了笑,略带调戏地喊道:“人家要洗澡了,借你老婆一起洗哦!至于你就老实地在外面待着吧!等我们洗白白后再把秀秀姐还给你!”

  “这鬼丫头!”

  张文恨得是直咬牙,刚才都在计划怎么欣赏她们沐浴了,这下倒好,给自己来了个先发制人,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精明的!

  气归气,但张文还是赶紧跑去开门。

  门外是几名送餐的服务员,职业性的微笑刚一展开就被张文净拧的脸吓了一跳。这满脸的怨气简直和当了六十年的处男一样的深沉,就像全世界都对他有愧   样的浓烈,一瞬间就把他们吓得目瞪口呆!

  这群天杀的家伙,真该拉出去喂狗,张文在心里恶狠狠地诅咒着,但还是让自己恢复了一下心情,面无表情地说:“东西来了呀,推进来吧!”

  “是的,先生!”

  服务员们一个个战战兢兢,显然是被张文刚才的怒意吓得不轻。这会儿又似乎是在害怕张文会骗他们进房强奸一样,一个个老实地夹着屁股护着自己的菊花。

  三、四道菜倒也不是很奢侈,张文刻意不点海鲜类,这两个丫头都是在海边长大,带着腥味的东西很难让她们喜欢。他点的大多都是些比较楮致的点心和牛排之类的西式菜肴最显眼的还是两束精美的玫瑰花环,粉艳的幽香瞬间飘散开来,艳丽的玫瑰被精心排成了一个心形,中间布满了绿色的满天星,小小的紫丁香分别排出了一个“敏”字和‘个“秀”字,这么精致的排列十分的耗时、耗力,所以价格也是不菲!

  过一会儿肯德基的外送也来了,看着玻璃桌上丰盛的菜肴和精心准备的两束花,张文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红酒和自己喜爱的啤酒一一摆好,关上了大灯只留了两盏朦胧而又暧昧的粉色小灯,现在只等着两名美人出浴后和她们一起享用了。

  “别脱我内裤呀……”

  房内隐约传来了嘻笑打闹声,两名小美人娇嫩的声音撩得人心痒无比,吃吃的浅笑更是充满了诱惑,她们似乎已经在宽衣解带了。

  张文立刻浑身一热,脑子里不由得想像着那香艳无比的场景,下身微微地发硬,喉咙也有些干了。没等她们出来,他就拿起冰凉的啤酒猛灌,想先缓和一下心里熊熊燃烧的欲火。

  莺声笑语响起,张文感觉自己的脑子都有些发烫了。

  张文无聊地按着遥控器,电视上的画面却引不起他半点的兴趣,魂全被两名小美人娇嫩的声音勾走了。

  第四章 浪漫开苞夜

  两名小美人在洗澡时还不忘活泼地嬉闹,那欢乐的笑声和哗啦的水声隐隐地从房门传出,若有若无的声响简直就像蚂蚁在体内乱爬一样地侵扰着神经,弄得张文咬牙切齿,她们这会儿大概正一起下水,姐妹俩从小一起长大也没什么顾忌。

  但只要想到两名小美人赤身裸体地戏着水,张文澎湃的欲火根本无法平静下来。两名小美人看起来身材都差不多,风情却是大不相同,他猜测这会儿敏敏正在调戏着温柔的秀秀!

  什么叫度日如年,张文这时候才算是体会到了。烟一根接一根地抽着,酒也不停地喝着,他尽量让自己别再想像她们戏水的美景。在烦躁和不安中终于等到屋里的水声停了下来,张文立刻满脸期待地看着紧闭的房门。

  千呼万唤始出来呀!门“喀”的一下打开时,张文差点就要泪流满面了,两道娇媚的小身影终于出现在视线里。

  小丫头都十分聪明地穿着睡裙走出来,湿漉漉的青丝贴在皮肤上显得分外诱人,粉嫩的小脸和清爽的皮肤,再加上青春朝气的脸庞略带一点娇羞的难为情,一下子就能勾起男人最原始的欲望。张文看得眼睛都直了,她们太适合这样活泼可爱的小睡裙了,不仅衬托出青春的味道,裙底下娇嫩诱人的小身子更能引起让人窥探的欲望。

  刚一出来敏敏就发现房间里的灯被关掉,周围变得黑漆漆的一片,她马上惊讶地喊一声:“怎么变黑了?表哥你别闹了,快开灯呀!”

  “啊……”

  秀秀也被突来的黑暗吓了一跳,禁不住惊叫了一声。

  张文本想好好地欣赏一下芙人出浴后的美景,但想想晚上精心准备了那么久,这会儿他不能贪图这一星半点的眼福,犹豫了一下,还是关了房里的灯。他在门前手捧两束花向她们走近,等她们有些惊慌时才猛地打开了粉色的大灯。

  “啊……”

  灯光猛地亮起来,瞬间就让她们的眼睛感到极度的不适,用手遮挡的同时也本能地闭上了眼。

  待她们睁开眼时,张文已经站到了面前,抱着两束花,温柔地笑道:“亲爱的,喜欢吗?”

  “啊……”

  秀秀惊喜地看着摆着自己名字的花束,那玫瑰的幽香和精致的造型瞬间让她脑子有些迷糊,她接过花束后,面带陶醉地说:“喜欢!”

  “表哥……”敏敏面露娇羞之色,悄悄地看了张文一眼,被一句“亲爱的”弄得有些不好意思,毕竟两人虽然暧昧:也没有明确的关系。但她还是忍不住心里的狂喜,接过玫瑰,陶醉的闻了一下后呢喃着说:“喜欢丨”突然的浪漫让两名小美人惊喜不已,小脑袋被眼前的花束弄得几乎都有些呆滞了 。张文看着她们不约而同地满脸幸福,立刻笑咪咪地牵着她们的手一起坐到了沙发上,迅速地打开红酒,为她们各倒了一杯。

  “表哥!”

  秀秀满脸迷恋地抱着花束,一脸柔媚地看着张文,眼眸布满水雾,道:“谢谢你了。”

  “好漂亮呀!”

  敏敏也痴迷于怀里巨大的玫瑰花束,这种浪漫的举动早就让她高兴得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了,表情微微有些感动,也有情窦初开的几分喜悦。

  “干一杯!”

  张文呵呵一笑,也不多说什么,举起酒杯朝她们示意了一下,没等两名美人反应过来,就把杯里的啤酒一干而尽,晃了晃空杯子看着她们。

  “好酸呀!”

  敏敏有些不明所以地喝了一大口,瞬间就被红酒特殊的味道酸得咧起了嘴!秀秀虽然也粉眉微皱,但还是将酒全部喝下,敏敏一看也毫不犹豫地一口喝光。

  两名小美人在气氛的影响下也不多问,即使这所谓浪漫的酒,味道让她们觉得很特殊。酒刚一入口,张文立刻发现她们的小脸浮上了一抹好看的红晕,看起来更是动人。

  沙发上的空间比较小,三人一坐下就挤到了一块,张文甚至能感觉到她们柔软的身子紧紧地贴着自己。

  尤其是敏敏的样子更是迷人,满脸的红晕,完全没了以往古灵精怪的活泼,娴静得像是个小媳妇,如水的眼眸里也尽是说不清的柔情,她难得的柔顺让人都有些不相信。

  而本就逆来顺从的秀秀,这会儿更是眼睛发红,似乎是没料到张文会突然给她一个这样的惊喜而高兴坏了,试问哪个女孩子面对这样的浪漫能不动心,毕竟萌动的年纪也需要被疼惜的喜悦来深化这分感情。

  “来!”

  张文看她们真的感动坏了,呵呵一笑后拿起筷子,先抱住秀秀柔嫩的小腰,夹起一块牛肉送到她的嘴边,像哄孩子一样地看着她。秀秀脸红红的看似不好意思又有几分的喜悦,柔媚地看了张文一眼,红唇慢慢张开,将肉含到了嘴里。或许这时候,她已品不出嘴里的东西是什么滋味,但从一脸的陶醉就能看出她的心里甜得快发腻了。

  张文给了秀秀一个深情的微笑,这才转过来看着一脸羡慕的敏敏,又夹起了一块肉递到了她的面前,如法炮制地看着她,他眼里的柔情浓烈得化不开,更有几分期待。

  这时候秀秀在旁边笑得有些暧昧,让人很不好意思,毕竟两人也没有明确的关系,但面对眼前的疼爱,还是让敏敏无法拒绝,小姑娘只微露扭捏,马上就张口将肉吃到了嘴里,眼里也有着一样的情愫-张文顿时大喜过望,敏敏看着自己时,眼里多了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爱意,这等于她承认是自己的女人了。张文一直担心敏敏会因为姨妈的事而排斥自己,但现在一看,显然是他太过于多虑了,敏敏其实还是喜欢自己的。

  两名小美人都一脸心动地抱着怀里的花,陶醉地闻着花香,几乎都腾不出手来自己吃饭。张文倒也乐得一筷接一筷地喂着她们,她们也幸福无比地吃着。敏敏明显大方许多,也不像一开始那样地扭捏了,反而如往常般开朗,似乎觉得这样很反常。

  但没多久张文就觉得有些忙不过来了,自己再怎么样都不能厚此薄彼呀!感觉到她们虽然没说什么,但还是有一点点嫉妒对方,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张文赶紧把她们怀里的花束放到一边,将筷子递到面前,有些强硬地说:“好了,你们再这样的话,我就累死了。我们现在还没有孩子,不用提前练习这个好不好!”

  “嘴花花……”

  敏敏羞骂道,不过还是乖巧地拿起了筷子,敏敏看了秀秀一眼,突然夹起一条荷兰豆,递到张文面前时,还不忘笑嘻嘻地调戏着:“来,姐夫!人家喂你吃一块。”

  “好呀”张文淫笑道,不客气地就一口咬到嘴里,转头一看秀秀果然是红了脸,被戏弄得连醋都忘了吃!

  “表哥!”

  秀秀犹豫了一下,随后也夹起一块鸡肉递到了张文的嘴边,轻声呢喃着:“你看看这个好不好吃,合不合你胃口?”

  “好吃!”

  张文刚一咬下,就迫不及待地赞许了声,秀秀温顺的态度总是让人那么舒服。不过他心里真有点纳闷,你才是正牌的大老婆,怎么搞得自己那么气弱呀?

  肯德基的外送拆开后,两名小美人顿时高兴不已,在欢声笑语中开始品尝起了这让她们向往的美食,这次可是毫不客气地用手抓起来。

  一顿饭也从一开始的扭捏逐渐变得自在,在谈笑之间吃得是津津有味。

  张文顿时松了一口气,还好,照刚才那样喂一口就彼此吃醋,自己真得被撑死,虽然两名小姑娘心眼都好,但嫉妒是女人的天性,这种亲密的举动偶尔玩玩就好了,还是别常常为之!

  两名小美人看着电视上有点蹩脚的二流节目,也被逗得咯咯直笑,没一会儿几乎就将桌上的食物扫得一空,尽管吃得不多,不过一会儿打闹,一会儿玩的,倒也是自在。

  期间张文的命根子是硬了又硬,因为她们一闹起来就隔着0己伸手乱抓对/:“四只白嫩的小手挥来挥去,柔嫩的身体在白,”

  身上蹭来蹭i,再加上她们幽然的体香传来,这种刺激自然是十分的强烈。

  她们这时候都是满手的油腻,弄得刚换上的小睡裙也变脏了,淡淡的油渍在粉裙上十分显眼,闹到没什么精神时她们才互相地埋怨几句,看着自己的小睡裙似乎有些郁闷,不过也听不出半点不快的意味!

  红酒眨眼间被她们喝了八成,在打闹间完全忘了酒精的副作用,两个小姑娘的脸上有几分醉人的红晕,眼眸间的迷濛更是动人无比,柔柔地闪着,可见今晚的浪漫对她们造成多大的感动,连敏敏看着张文的眼神都柔媚到了极致。

  “晚了,我们睡吧!”

  张文已经是欲火焚身,恨不得将她们压在身下好生地疼爱。

  但知道今晚有敏敏这个小处女在,自己并不能着急,既要让秀秀不嫉妒,乂要好好地给敏敏一个美好的初夜,所以他还是用温柔的声音和她们说话,不敢表衷现出一点猴急的样子。

  两人都有些迷醉,酒精的作用一上来,脑子似乎也有点迷糊,都没有表示拒绝的意思。敏敏娇羞地看了张文一眼后就低下了头,而秀秀似乎已经猜到了晚上回发生什么事,看了一样满脸潮红的敏敏,暧昧地笑了笑。

  张文看着她们的表情顿时心里一乐,赶紧拉住她们的小手,很顺利地将她们带进了房内。不过两个小姑娘都很小心地拿起花朿,在这有些迷醉的情况下连花都忘不了,可想这幽幽的花香,早就让她们情怀萌动,对张文更加迷恋了。

  进房间的时候,张文刻意地调整了一下屋里的灯光只留下充满浪漫气息的浅粉红色调,房内暧昧的感觉更是让她们面露陶醉,这股气氛中带点妩媚的味道,让两名小姑娘有些害羞却也有些向往。

  她们的裙子上有点点的油渍,还有菜汁的残留。可想而知刚才闹得有多厉害。

  两人刚想躺到床上时,就被张文猛地制止,他笑呵呵地说:“看你们浑身和小花猫一样,这样上床的话,可会弄脏被子的哦,得先洗洗!”

  “我、我们洗过了。”

  秀秀娇羞地嗔了一句,看着透明的浴室,脸上变得更加的红润。

  “可以呀!”

  敏敏咯咯笑,似乎很乐意看秀秀这害羞的样子,大着胆子说:“不过你们先去洗,一会儿我自己来就好了。”

  “秀秀!”

  张文不由分说地抱住了秀秀柔软的小腰,在她耳边轻声地说:“一起洗好吗?反正敏敏不是外人,我也想你了!”

  秀秀羞涩地看着张文一脸的期待,又看了看敏敏,犹豫了一下后,还是轻轻点了点头,柔声地说:“好吧,不过你别乱来!”

  “好!”

  张文也兴奋地点了点头,猛地将秀秀横抱起来,一脸淫笑的朝浴室走了进去。还不忘回头给有些惊讶的敏敏一个暧昧的眼神。

  地板上还有一点湿,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作用,还是玫瑰花束带来的影响,秀秀十分温顺地窝在张文的怀里,刚进了浴室,就开始慇勤地为他脱去身上的衣服,柔顺得就像沉浸在两人世界里一样。

  敏敏只是一句玩笑话,却没想到两人真的在自己面前就腻在了一起。她目瞪口呆地盯着玻璃墙的那一边,看到秀秀几乎是跪在地上为张文脱去内裤时,脑子嗡的一下就停滞了,那根巨人而又诱人的大家伙立刻就出现在眼前。

  这是敏敏第一次清楚地看到,脑子里瞬间就有些发热了,只见它又长又粗,真个知道是怎么插进那小地方的。她迷糊中又想到这东西插进过妈妈的体内,顿时就感觉有股说不清道不明的火在体内燃烧着。

  张文可不敢说自己的身材好到能让女人一看就动情,不过绝对也是标准的体型。虽然不足十分夸张的肌肉满身,但绝对不算瘦弱,匀称的体型和适度的肌肉,综合起来也是十分的养眼。

  张文敏锐地察觉到窥视的眼光,淫荡地看回去时,敏敏也害羞地别过头去了。

  张文不由得呵呵一笑,心想:这小表妹虽然看惯了自己光着膀子,不过这时候直接光着屁股,还是让她有些受不了吧!

  “表哥!”

  秀秀见张文有些走神,不满地嗔了一句后,撒娇地说:“你怎么啦?是不是要拉敏敏一起来洗呀?”

  “没有!”

  张文赶紧摇了摇头,看着跪在地下的秀秀,温柔的容颜就在自己的胯间,禁不住色色地一笑,满脸猥亵地说:“要不,你先来一下呀?”

  “我对不要”秀秀赶紧摆了摆手,站起来一边脱着衣服,一边羞红着脸,嗔道:“早知道你不怀好意了,肯定对敏敏有目的。”

  秀秀这次倒是落落大方,难得的自己先脱了个一丝不挂。平坦的小腹、挺翘的小美臀和越发丰满的双乳毫不保留地露出来,让张文一下就色欲焚身,舔了舔嘴唇,眼露色意,命根子+ 也是硬得跳了一下!

  “讨厌……”

  秀秀悄悄地瞄了熟悉的大家伙一眼,羞怯地嗲道。看着浴池里满满的水,有几分撒娇地说:“先说好,在这你不许碰我,要不然我不理你了!”

  “这样算碰吗?”

  张文见秀秀伸宇去试水温,弯腰时丰挺的美臀翘起,忍不住伸手拍了一下,在她雪白的臀部上印下了一道掌痕。

  “坏蛋……”

  秀秀娇羞地嗔道,看敏敏在外面坐立不安的样子,虽假装心不在焉,但偶尔还是偷偷地往这里瞄上几眼,顿时感觉有些兴奋。

  张文倒没冲动到要立刻和秀秀做爱的地步,在她怯生生地嗔怪中,将这柔嫩娇小的身体抱了起来。

  张文要和秀秀一起泡到温热的浴池里,你摸我、我摸你地好好洗一下,一边调笑,一边彼此抚摸着熟悉的身体,直到浑身洗得香喷喷的,张文这才擦了擦身体,围起浴巾。不过秀秀却是满脸潮红,坐在浴池里喘着粗气,柔媚的眼眸既是嗔怪又是迷恋地看着张文。“怎么,站不起来?”

  张文问头看秀秀无力而又性感的模样,嘿嘿地淫笑着。

  “都怪你。”

  秀秀脸上尽是迷人的红晕,即使是嗲嗲的一嗔也尽是温柔,刚才泡澡时,张文当然没法老实,一边亲着她,一边用手爱抚着迷人的小穴,手指在小穴里进进出出地为她带来一次愉悦的高潮。

  因为顾及敏敏在外面,即使她没有往浴室看,但秀秀还是放不开,咬着牙没敢挣扎也没敢出声,喘息着任由张文为她带来舒服的感觉。

  这时候,两人都可以看见敏敏脸上有不自在的红晕,互看了一眼后不由得笑了笑。

  洗完后,两人都只围着浴巾就出来了。

  敏敏坐在床头,看起来极为别扭!

  秀秀温和地笑了笑,难掩顽皮地看着她,轻声地说:“敏敏,该你去洗了。”

  “我……”

  敏敏嗫嚅着,她没想到一向腼腆的秀秀,都能在自己面前如此大方的一丝不挂,和表哥在浴室鸳鸯戏水,偷瞄之余也有几分的难为情,这时候更显得有些手足无措。“不好意思吗?”

  秀秀脸上有几分酒色,笑咪咪地看着敏敏,语带威胁地说:“是不是要我们帮你脱呀,难道敏敏还是小孩子吗?”

  “不用!”

  敏敏见两人- 副就要冲过来的样子,赶紧摆了摆手,逃跑似地跳下了床,不过却精明地先关上房里的灯,再连浴室的灯都关了,进去时还不忘威胁:“不许开呀,谁开我不放过谁。”

  “一会儿就开!”

  秀秀故意喊了一声后,看张文已经乐得躺到床上哈哈大笑,马上也腻过去,蜷缩在张文的怀里,柔声地说:“表哥,刚才感觉好奇怪呀!”

  “怎么个奇怪法?”

  张文调笑地看着她,一伸手将被子拉过来盖在两人的身上,马上不客气地把彼此的浴巾都解开,只剩两具赤裸的身体依偶在一起。

  敏敏在黑暗中脱下所有的衣服,有些忐忑不安地清洗着身子。她担心张文会闯进来,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却有些幻想般的期待。秀秀到底已经品尝过性事的美妙,在这时候反而比她更加放得开,让她顿时就有些不知所措了。个过事情却没像她想像的那么淫荡,因为这会儿在床上的两人早就按捺不住地纠缠在一起,她能看见的只是被子在蠕动着。

  一个长长的湿吻后,张文开始品尝着秀秀日渐丰满的乳房,一边舔着小乳头,一边轻声地问:“好老婆,你说刚才怎么了?”

  “不、不知道!”

  秀秀动情地哆嗦了一下,小手轻车熟路地握住命根子上下套弄着,颤声地说:“就是觉得很兴奋……可、可能因为敏敏在外面看着!”

  “她看着,你就兴奋吗?”

  张文说话的时候,双手在她的乳房上揉着,嘴已经亲到她的小腹上,在那雪白的肌肤上打着圈。

  粗糙的舌头滑过皮肤时带来刺激而又搔痒的感觉,令秀秀不由得又痉挛了一下,意乱情迷间轻声地呢喃着:“是吧……就是觉得,比和喜儿在一起,还、还刺激……”

  语气是那么的:个确定,不过也说明她在这环境下感觉是十分刺激的。

  张文窃笑了一声,慢慢地亲吻到她的小山丘上,一边用舌头舔着柔嫩的阴毛,一边悄悄地摸到墙壁上隐藏的开关,猛地按了下去“啊……”

  敏敏顿时惊了一下,本能地蹲下护住身上的春光。房内的灯光在刹那间亮了起来,浴室里也灯火通明,透明的玻璃根本不能遮掩任何东西。

  房间一下变得明亮无比,秀秀顿时就有些不好意思了,她慌忙地推着张文要凑到她腿间的头,着急道:“别、别,灯,怎么、怎么开了……”

  “好秀秀!”

  张文有些强硬地趴到秀秀的腿间,猛地用舌头舔了舔粉嫩的阴唇后开始为她口交,他一边舔着敏感的嫩肉,一边嗯哼着说:“别在意,反正敏敏迟早会和咱们在一起。”

  “不、不好……”

  秀秀轻轻地呻吟着,却也没了再反抗的力气,在张文刻意地挑逗下早已经浑身发软,急促地喘息间,她的小手也温柔抱住张文的脑袋。

  张文悄悄地瞄了蹲在浴室地上的敏敏一眼,心里坏笑着,也装作不在意敏敏的存在。他慢慢地把被子拉开后,脑袋凑在秀秀的腿间,更加卖力地为她口交着,弄得秀秀情不自禁地呻吟着。

  “表哥……轻、轻点……”

  “好痒呀……别、别舔后边……呜……你舌:…怎么,钻、钻进去了……”

  敏敏羞怯地捂住了身上的敏感点,隔着玻璃墙一看表哥竟然跪在表姐的胯下,为她舔着那羞人的地方,脑子里不由得浮现出那晚妈妈在表哥胯下的场景,再听着一向娴静的表姐竟然喊出那么大胆的话,她在下身微微湿润之余,也是羞得不敢再去看。

  张文肆意地舔了好一会儿,见秀秀渐入佳境,才去亲吻她敏感的腿根,手指慢慢地插进小穴里进出着,一边按着敏感的小阴蒂,一边突然用极快的速度猛烈地抽插。

  “不要……我!”

  秀秀的小身子顿时弓起来,在这轮快速的挑逗下,“啊!”

  的叫了几声后禁不住来了第一二次的高潮。

  “表哥,我、我来了……”

  秀秀睁着眼叫了几声后,下身一软立刻无力地瘫下来。张文也不客气地咬了上去,将她热热的爱液舔得干净。

  秀秀的小身子快速地抽搐着,在动情的呻吟中渐渐愈软下来,小胸部起伏着,闭着眼大口人口地喘着气。

  张文看着也是愣住,没想到秀秀今晚那么敏感,他慢慢抽出手指,发现爱液泛滥,甚至都流到床单上,舔都舔不完。

  敏敏看得目瞪口呆,毕竟从没看过女人高潮时是怎么样,但这会儿看到一向温柔的表姐那么的激动,小脑袋不由得幻想起这滋味到底是怎么样?

  张文倚靠在床头,一只手将秀秀柔嫩的身子抱进怀里,让她回味着高潮的美妙,另一只手拿起啤酒继续喝。看着小美人满足地枕上自己的小腹,命根子都贴到她秀美的小脸上,他心里就是一阵的得意,真家伙还没用,她就来了两次,真用上的话她还有得救吗?

  敏敏悄悄地一看,发现张文并没有看向浴室,而是一直温柔地看着秀秀,放松之余不免也有几分委屈,自己难道就没吸引力吗?脑子里一时有些混乱,但也趁着这工夫,赶紧把自己简单地梳洗了一下。

  张文有些按捺不住,想把命根子插进秀秀体内时,敏敏围着浴巾走了出来,肩部的雪白肌肤、柔嫩无比的腿都是那么的性感,没等张文看清楚,她就趴到另一边,迅速地把被子盖在身上,有些难为情地看着眼前的情景,毕竟也是第一次清楚地看见性爱场面,多少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张文知道敏敏多少有些羞怯,但那一双明艳而又带着好奇的眼眸实在太让人动心了,心里稍微琢磨,知道晚上要采摘这个可爱的小表妹,也不能太过猴急。

  微一犹豫,他再次按了灯的开关,让房内只剩粉色的小灯,缓解一下她的紧张。

  “啊……”

  张文还没等想该怎么去诱惑敏敏,就感觉龟头进入了一个温润的所在,一下子就舒服得呻吟出声。

  张文低头一看原来是秀秀已经恢复精神,温润的小嘴含着龟头轻轻地吸吮着,灵巧的小舌头打着圈。她抬头看了张文一跟后,一边握着命根子套弄,一边轻声地说:“表哥,它好硬哦。”

  秀秀哪曾有过这么妩媚的一面,红润的小嘴紧紧地含着龟头,小脸上还有一点的潮红。她若有若无地看了敏敏一眼,似乎是在提醒张文,她有些嫉妒了!

  天真纯洁的表情、无瑕浪漫的声音,这时候发出的呢喃,让人到了发疯的边缘,秀秀也不客气地在龟头上舔了一阵,这才有些坏笑着撒娇说:“表哥,我想看你给敏敏开苞,好不好?”

  敏敏早就被眼前的场景弄得有些呆了,羞怯地不敢看,但又好奇得忍不住。

  她哪看过秀秀这么大胆的样子,而且还当着自己的面含着表哥的命根子,说出这样羞人的话,弄得她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好!”

  张文从喉咙底喊出了这个字,声音已经压抑得嘶哑,他简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兴奋。

  秀秀一向腼腆害羞,尽管晚t喝了酒也不该这么的大瞻,只能说是最近的调教起了作用,她现在并不排斥和别的女孩一起服恃自己,甚至在这种特殊的情况下还会更加的兴奋。或许是因为敏敏一直调笑她,这害羞的小姑娘才会用这样的方式来讨好张文,想小小地报复敏敏一下。

  张文的脑子有些沸腾,他一边看着秀秀在胯下慇勤地为自己口交,一边听着她鼓动的话,早就没了自己的想法,呐呐地点了点头后,他开始朝敏敏那边挪去。

  秀秀满意地吐出了龟头,鼓励性地舔了几下马眼后给了张文一个期待的眼神,又转过头来笑咪咪地看着敏敏,还故意晃了晃手里粗大的命根子,似乎是在调戏她一样!

  敏敏赶紧窝进被子里装睡,秀秀的声音很小声,她虽没听清楚,但还是留意着旁边的动静。当啧啧的水声传来时,她的脑子里不由得浮现那晚妈妈在表哥胯下的场景,她下就感觉有些发懵了,下身也隐隐有些痒。

  一切和那晚十分的类似,秀秀将命根子舔得坚硬如铁后,才笑呵呵地躺下,打着假呵欠说“好困哦,我先睡了哦!”

  这小丫头,张文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第一次看秀秀如此的妩媚,想来她也很想看敏敏的开苞大戏。他在秀秀的小脸上温柔地亲了一下后,慢慢地朝敏敏那边挪去,猛地拉开敏敏的被子,整个人不客气地贴了上去。

  “呀……”

  敏敏顿时惊叫了一声,没等她有任何的反抗,一双温热甚至带着汗味的双手,早就把她纳进怀里紧紧地抱住。

  张文一凑过去顿时惊喜万分,小表妹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就脱了精光。张文都可以清楚地感觉到柔嫩的身体和软腻的肌肤,甚至一抱还可以察觉她的小身子正在发热,一阵处女的体香若冇若无地飘散开。

  “别、别碰我……”

  敏敏立刻矜持地挣扎起来,尽管想过自己会是表哥的人,但被这么一抱还是感到有点不自在,毕竟还是第一次被男人如此亲密地接触着。

  体温、浓烈的气息和腿上能感觉到的命根子,一切都让敏敏有些害怕。心理作祟,她甚至能感觉到秀秀似乎正在用调笑的眼神看着向己,让她感觉很不适应,身子扭得也有些剧烈!

  殊不知敏敏这一扭,柔嫩而又结实的小屁股在命根子上蹭了几下,立刻让张文感觉很舒服。他马上用力地一抱紧,将她温热的小身子固定在怀里。敏敏顿时有些无力,挣扎了一会儿后还是无力地败下阵。

  张文立刻大喜,从背后一边抱着她柔嫩的小肩膀,一边用舌头去舔她温热的小耳朵,轻声地说:“敏敏,你身上好香呀!”

  “秀、秀姐在旁边呢!”

  敏敏挣扎的力道变小,浑身颤抖着小声地呢喃了一句,看起来她也不排斥这样的亲昵,只是有人在旁边,多少让她有些不好意思。

  “那又怎么样?J张文说着,突然将被子一把拉开,趴在她身上轻声地说:”

  你们都是我的女人,有什么好害臊的?“敏敏羞怯到了极点,刚躺进被子里时,身上感觉很难受,顺手就把浴巾拉开了,这时候柔嫩的身子几乎没了遮掩,一丝不挂的立刻暴露在空气中,惊得她本能地叫了一声,羞得有些1不知所措了。

  张文居高临下地一看,几乎可以看到全部的美景,可还没看清楚,敏敏就慌忙地用小手护住重要的三角地带,咬着牙没敢吭出声,似乎是害怕秀秀调笑一样,表情看起来有一点的不安。

  “宝贝……”

  张文瞪大双眼看着她用手一护时,那被挤起来的性感小乳沟。

  他禁不住色心大起,慢慢地吻向她青涩的小嘴!

  敏敏有些紧张地哼了一声,闭上眼后也没过多的挣扎,矜持地抵抗两下后娇嫩的小舌头也被张文引诱出来,一吸一吮间早就让她没了再反抗的能力,僵硬的身子也渐渐地发软了。

  秀秀立刻趁这空档睁开眼凑了过来,她侧躺在旁边,看着表哥亲吻这一向古灵精怪的小丫头。尽管心里多少有些醋意,不过看着敏敏娇羞失措的表情,心里却得意得高兴起来,平日里常被这小丫头戏弄,这会儿,看她这副手足无措的样子也满好玩的。

  “你干嘛?”

  敏敏从喉咙底发出了一声低低的鸣咽,小手使劲地推搡着张文。

  秀秀在旁边看得那么认真,让一向大胆的她也有些不好意思了。

  “表哥在亲你呢!”

  秀秀一脸暧昧地笑着,盯着敏敏U经微微发红的小脸和上下起伏的小乳房,咯咯地笑道:“怕什么嘛!反正我又不是没看过,有什么好紧张的?”

  “看你个头……”

  敏敏的抗议还没生效,张文再次把舌头探入她的小嘴里搅动着,他慢慢卷住她香嫩的小舌头,轻轻地舔了几下后便含住一阵的吸吮,双手也不客气地将她的小手压住。娴熟的吻技哪是这小处女能承受,没一会儿就彻底瓦解她的抵抗。

  “呜……”

  敏敏发出低低的呻吟,身子也被张文亲得有些发懵了,小舌头有些本能地回应了几下,立刻被张文吻得没了反抗的能力!

  一阵长长的湿吻过后,张文心满意足地抬起身,敏敏早有些喘不过气来了。

  她闭着眼,微张着小嘴,胸脯快速地起伏着,红嫩的嘴唇上还布满唾液,看起来既无辜又持别的忭感。

  张文立刻看直了眼,这还是第一次欣赏到敏敏的小乳房。说小其实也不小了,_ 圆的、鼓鼓的已经有了一定的曲线,估计一手抓住刚刚好。两颗小乳头似乎还没长开,细嫩得和小黄豆一样,鲜嫩到极点的粉晕更是小得可怜,简直就像足没发育的小幼女,但又充满了让人无法抗拒的诱惑。

  “别看!”

  敏敏好不容易才回过神来,见两人都盯着自己的乳房看,立刻羞怯地用手护住胸前刚发育的小山包。

  “不怕啦丨”秀秀吃吃地笑着,突然伸手搂住敏敏的了子,凑上前去有几分调戏地说……“反正看都看了,你还有什么好怕的?有姐姐在这陪你,没什么好担心的哦!”

  酒精的作用让秀秀变得妩媚至极也大胆起来,这时候看着秀秀笑咪咪地调戏敏敏反而有种奇怪的感觉。不过张文知道这种机会可不能放过,没敢着急地去碰敏敏的下身,而是低下头来,在敏敏紧张地注视中吻过她的小脸、鼻子、额头,张文慢慢地往左亲,舔到耳朵时感觉她不自在地颤了一下。

  当张文将敏敏的耳朵含在嘴里,舌头轻轻地挑逗时,敏敏更是情难自禁地“啊!”

  了一声。这逯大多数女人的敏感点,即使是少女也无法抗拒这种爱抚!

  舔了一会儿就可以清楚地感赀到敏敏的呼吸乱了,小嘴里吐气的速度也变快许多。

  张文嘿嘿一笑,对着她的耳朵好生的一顿挑逗,这才试探地摸过她圆润的肩膀,慢慢地摸索到她从没被碰过的乳房。

  敏敏本能地抓住了张文的手。他在动情之余感觉她的小手都布满热热的汗水,秀秀一看敏敏那么紧张,立刻温柔地笑了笑,一边拉开她的手,一边在她耳旁轻声地说:“别怕啦。让表哥摸很舒服的哦。”

  秀秀的话让张文更加兴奋,看了秀秀一眼后,更加卖力地亲吻着敏敏的小耳朵,舌头更是使劲地往里边钻着。

  “你要,我不要……”

  敏敏有些倔强地顶了一句,没等话说完,身体又是一阵夸张的颤抖,张文的手趁机放是去,抓着她的一只乳房轻轻捏广起来。

  “别、别!”

  敏敏有些难为情地挣扎着,毕竟第一次体验这样亲密的感觉,旁边的表姐却似笑非笑地看着,实在太让人害羞了。

  秀秀突然给了张文妩媚的一笑,猛地将敏敏的右手紧紧抓住,红润的小嘴轻轻凑到了她的脸上亲了一口,用哄孩子的口吻说:“不许动哦,你要乖乖的!”

  张文淫笑了一声,难得看到秀秀这么妖娆的一面。他马上会意地抓住了敏敏另一只手,这一对美丽的乳房就彻底的没了遮掩,在空气中散发着迷人的处子乳香,微微的颤抖显得是弹性十足呀!

  “好圆哦。”

  秀秀似乎是故意想要逗敏敏,一边咯咯地笑着,一边用空出来的手去抓她另一只乳房,轻轻地揉捏不说,甚至还顽皮地学张文,凑上前去舔她的耳朵。

  第五章 三人夜

  “别、别这样……”

  敏敏顿时不安地抽搐几下,叫了几声后羞怯地榣着头,道:“你舔我干嘛!

  好、好痒呀……“张文一看机不可失,立刻更卖力地舔着敏敏的小耳朵。

  两人一左一右地把敏敏这个可怜的小处女夹在中间,不同感觉的两只手一起玩弄着她的乳房,揉得敏敏都快要疯了!

  “姐、姐,我错了……”

  敏敏的理智在此时全部崩溃,乳房上的两只手带来的舒服感受特别的强烈。尤其一只手感觉很粗糙,磨蹭过皮肤时有种被玩弄的错觉,一只手却是那么的细腻温柔,像是在爱护艺术品一样地摩挲着,交错间带来的快感强烈得让人几乎窒息了。

  两人无视敏敏的挣扎,都忙于刺激她敏感的小耳朵。粗糙的舌头和滑嫩的舌头一左一右地舔来舔去,这样强烈的快感,哪是敏敏一个小处女能受得了的?她浑身又酥又麻,反抗的话喊到了嘴边全成了微弱的嗯哼之声!

  两人一直把敏敏弄得全身酥软无力后,秀秀才趴在她的耳边,一边吐着热气,一边笑嘻嘻地问:“舒服吗?”

  敏敏害羞地闭上眼没有回答,急促的喘息已经表明她的感受,这种刺激实在舒服得有些过头了。

  秀秀一看敏敏不搭理自己,立刻一阵坏笑,突然两根手指捏住她的小乳头按了一下,立刻让敏敏有如触电般的“啊!”

  了一声。

  “讨厌,别玩了……”

  敏敏一边挣扎地推着秀秀,一边颤声地说:“你们是变态呀?我也是女的好不好,哪有你这样乱来的!”

  “嘻嘻!”

  秀秀狡黠地笑了笑,朝张文使了个眼色后,朝敏敏坏坏地调笑道:“那意思是,你只想被男人弄吗?”

  敏敏脸色瞬间胀得通红,不知道该说什么。张文趁机又给了她一个长吻后,一路向下亲着,慢慢地吻过雪白的脖子、性感的锁骨,直到她弹性十足的嫩乳时,他已经忍不住将小乳头含进嘴里,- 边吸着,一边用舌头来回地撩拨!

  “好、好痒呀……”

  敏敏咬着牙,差点就呻吟出来,小手不由自主地抱着张文的头,看似要推,却使不出半点力气o秀秀就《文》贴在敏敏的旁边,笑嘻嘻地看着一《人》向欺负自己的敏敏,这时候却被张文《书》弄得浑身不住地颤抖,看起来无助得《屋》很可怜,感觉上十分好玩。秀秀藉着酒劲也有些蠢蠢欲动,想再继续调戏敏敏。

  张文手口并用地将敏敏充满弹性的乳房玩一遍,没一会儿两颗小乳头就布满亮晶晶的口水。小乳头在颤抖间早已充血硬起来,像两颗小樱桃般的鲜嫩漂亮。

  敏敏这时候也气喘吁吁,在张文慇勤地爱抚下体会到无法言喻的快感,浑身软得像泥一样,小嘴半张着都有些合不上了。

  “敏敏,感觉不错吧?”

  秀秀咯咯一笑,见张文慢慢地往下亲着,立刻用手覆盖住敏敏的乳房继续揉弄。

  张文看着秀秀熟悉的脸上,却有妖媚的模样,感觉特别的刺激!

  “秀秀姐……别、别搞了……”

  敏敏有气无力地哀求着,但却无力去反抗秀秀的调戏,脸上尽是难为情到极点的红晕。

  “求你了,我们都是女孩子,这样感觉好奇怪呀……”

  “有什么奇怪的?”

  秀秀用一种很暧眛的眼神看着敏敏,浅笑着说:“反正以后咱们都要在一起嘛,你适应一下就行了。”

  “我、我不要……”

  敏敏羞得都快哭了,而这时候张文已经亲到她的小腹上,火热的舌头在她的肚皮上温柔地打着圈,皮肤上传来一阵痒痒的感觉,让她本能地哆嗦了一下。

  平坦的小腹几乎没有一丝赘肉,虽然她的双腿紧张地合拢着,但还是可以清晰地看见小山包上如丝绒般柔软的阴毛,只有短短、少少的几根,尚在发育中的身体充满了让人探索的诱惑。长腿修长而又纤细,并不是少妇那般的柔软,反倒很结实而且很有弹性,纤细之中充满了柔嫩的感觉。

  秀秀一边笑咪咪地来回看着敏敏娇嫩的身子,小手也不忘继续揉弄着乳房,在敏敏颤颤巍巍的喘息间,轻轻地捏着乳头按了几下,敏敏的嗯哼声立刻变得有些大了。

  张文试探性地在敏敏的腿根上刮了几下,小姑娘的身子立刻僵硬了起来,她紧张地拢着腿,根本没有打开的意思,张文不禁呵呵一笑,低下头开始亲吻着她鼓鼓的小阴户、舔着那敏感的肌肤,给她更多的刺激。

  敏敏立刻羞怯地挣扎起来,一边退缩着,一边颤声地说:“别亲那……”

  秀秀一把就抱住敏敏,在她耳边吹着热气说:“别怕,把腿张开,表哥不会弄疼你的,肯定会让你很舒服的……”

  “我、我……”

  敏敏羞得都快哭了,哪曾被秀秀如此调戏过,乳头被她稍微用力地一捏,不禁又呻吟了一声。

  张文也没说话,维续舔着敏敏的阴户,慢慢地亲吻着腿根,用手爱抚着她滑腻的大腿,逐渐缓解着她的紧张。见敏敏在呻吟中慢慢地闭上了眼,僵硬的身子也开始变得松软,这才尝试着把她的腿分开。

  敏敏只稍微一抵抗,马上又无力地任由张文摆布。美丽的长腿慢慢被分开,露出了处女最美丽也是最纯洁的地方,一股淡淡的香味立刻散发出来,让张文一下就兴奋得喉咙发干。

  敏敏旳羞处确实幼嫩,甚至比秀秀的看起来都稚气了一些。只有少少的几根体毛而已,粉嫩的阴唇还没完全张开,像是两片花瓣一样地合拢着,露出一点点艳红的嫩肉。被爱抚了那么久,早已有些湿润了,上头覆盖着一层晶莹的爱液,看起来更是诱人。

  秀秀不禁也看了一眼,毕竟两人一起洗澡并不足奇怪的事,但她也没这么清楚地看过敏敏的羞处,自然是允满了好奇心。

  “别、别看了……”

  敏敏的胸脯不安地起伏着,已经明显地感觉到一阵热热的气息吐在自己的腿间,似乎表哥正在慢慢地凑近,她紧张地一颤后又分泌出一些爱液。

  “好漂亮呀……”

  张文喷喷地赞叹了一声后,双手轻轻扶住敏敏的腿根再分开了一些,低下来头缓缓地靠进,猛地在细嫩的肉缝上吻了一下。

  “啊……”

  敏敏顿时动情地呻吟了一声,小脸上红扑扑的看起来十分的妖娆。

  秀秀悄悄地看了看敏敏的小肉缝,狡黠一笑后凑在她的耳边说:“别紧张,你那么嫩,表哥会好好疼你的,我看他呀,恨不能把你吞下去哦!”

  “我……”

  敏敏羞得就想喊我不要,但这时张文突然亲了丄去,舌头开始剧烈地在细软的嫩肉处来回地舔着,粗糙的热舌刺激着最敏感的地方,她情不自禁地嗯哼起来,发出了一阵阵诱人的呻吟。

  张文一边舔着,一边用舌头尝试性地挤进小小的洞口,没一会儿就找到了阴蒂一阵地含吸,舌头灵活地游走着。这种极端的感觉,顿时让敏敏没法冉控制住自己,睁着眼,呻吟声不断地响起。

  洪水泛滥呀!张文细心地为敏敏口交一会儿,让敏敏的处女小穴充分地受到湿润后,才满意地抬起头,看着被自己弄得水光晶莹的羞处露出了淫邪的微笑。

  秀秀这时候也感觉身子有些发热,小自觉地用下身贴着敏敏悄悄地磨蹭,小手继续揉弄着她的乳房,让这未经人事的小处女感觉快要窒息了。

  “好、好痒……”

  敏敏被挑逗得说不清是难受还是舒服,骨头又酸又软的几乎没了力气,张文猛地停下来时,她不禁松了一口气,又感觉有一些空虚,身子微微感到不适应。

  张文见这时候小表妹已经是一副意乱情迷的样子,半睁半闭的眼眸里全装满了妩媚旳水雾,小脸蛋红扑扑的尽是动情的潮红,这模样妖娆得让人有些受不了下,他忍不住跪到她的腿间,将两条无力的美腿慢慢地盘到了自己的腰上。

  “敏敏,不怕!”

  秀秀见敏敏有些紧张地抖了一下,立刻柔声地安慰着:“一开始就疼一下子,以后就会很舒服了,而且比刚才那滋味还好。”

  “轻点……”

  敏敏紧张地看着自己的腿被架上了张文的腰,那根吓人的大东西开始接近自己纯洁的羞处。

  她脑子里顿时有些发乱,不知道怎么会莫名地献出自己的第一次?晚上到底怎么了,为什么感觉一切发生得那么的顺理成章,自己的第一次就要没了,为什么却没有拒绝的意思?似乎从进房间开始,发生什么都是正常的,她的脑子一直迷糊到现在还没有清醒的时候。

  “宝贝,我爱你……”

  张文调整好姿势,一边握着肉棒,用龟头磨蹭着她敏感的肉缝,一边低下身来亲吻着她,轻声细语地说:“别紧张,我会很轻地进去!”

  敏敏这时候也无心去思考了,被磨得又有些发酥,“嗯!”

  了一声后就无力地闭上了眼。

  张文看准了时机,一直挑逗到敏敏身子发软时,才用手指拨开阴唇的保护,挺着腰往前一刺,硕大的龟头立刻进入下她狭窄的处子阴道,挤开嫩肉的保护后享受着里面有力地蠕动。因为润滑足够的关系,第一次插入倒也不是很困难。

  “啊……”

  敏敏不适地叫了一声,微微皱起眉头,毕竟是第一次被异物入侵,疼痛尚然是不可避免的。

  张文微微调整了一下姿势,因为刚进去一点就已经碰到了处女膜,他一边舒服地享受着龟头被一吸一缩的快感,一边挑逗着敏敏:她别那么紧张,双手不停地游走在她微微颤抖的肌肤上!

  “怎么样?”

  秀秀一把抱住敏敏,关切地说:“没事的,不会太疼!”

  “好胀哦……”

  敏敏长长地吐了口气,本能地也抱住秀秀,羞怯不已但也忍不住颤声地说:“那么大,怎么插得进去呀……”

  疼痛稍微缓解,张文马上抱住敏敏的腿,心想:长痛不如短痛。在她分神的时候,挺着腰猛地往前一顶,瞬问剌破了象征纯洁的处女膜,将粗长的命根子一下子全插了进去,彻底地淹没在她未经人事的阴道里。

  “啊……疼呀……”

  敏敏立刻尖叫起来,皱起眉头看起来十分的难受,眼眶微微地发红,身子也疼得弓了起来!她紧紧地抱着秀秀,浑身剧烈地痉挛起来。

  张文一看敏敏本能地想退缩,立刻抱着她的腰不让她乱动,低下头来吻着她颤抖的嘴唇,柔声地说:“放松点,一会儿就好、一会儿就不疼了!”

  秀秀也一边亲着敏敏的耳朵,一边柔声地安慰着:“敏敏不怕,我也试过这种滋味。一开始是疼了一点,但过后就很舒服了!”

  张文感觉整根命根子都在敏敏身体的包围之中,充满力量的嫩肉因为紧张的关系正剧烈地收缩着,强烈的压迫感让人舒服得有些发疼了,而且龟头还顶到最里边,隐隐地可以感觉到子宫的颤抖,这种快感实在太爽了。

  张文虽然舒服,但也不敢贸然再动,一边柔声地安慰着,一边挑逗着敏敏身上的敏感点,说着绵绵的情话,肉麻得连秀秀都不禁白了他一眼。

  敏敏弓着身子强忍着在眼眶打转的泪水,有些哽咽地抱怨说:“你们骗、骗人,好疼呀……”

  说话的时候小身子一抽一抽的,连腿都在瑟瑟地发抖,楚楚可怜的样子让人看得心都碎了。

  张文赶紧一边亲着敏敏,一边爱抚着美丽的乳房让她缓解疼痛。

  秀秀也知道那一下有多难受,心里一软也不再调笑敏敏了,犹豫了一会儿后红着脸在她胸前趴了下来,轻轻地挪开张文的手后,伸出红润的小舌头开始舔弄着她敏感的乳头。

  这段时间的床戏虽然有点荒唐,但她已经习惯于和喜儿一起伺候张文,偶尔张文提出这种要求时,她虽然百般羞怯,但还是温顺地没有拒绝,到现在反而不觉得有什么反感了!

  敏敏这时候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去拒绝,细微的快感正缓和下身被撑开的疼痛。

  敏敏只是不好意思地看了秀秀一眼,见她含着自己的乳头,除了脸红外也没再说什么!

  张文一看秀秀红着脸含着敏敏的乳头吸吮的模样,和敏敏虽然羞怯却露出了舒服的样子,立刻被眼前美艳的画面搞得激动无比,命根子不觉地跳了一下,让敏敏稍微舒展的眉头又缓缓皱上,身子也跟着颤了一下。“好香哦……”

  秀秀i边用舌尖点着小乳头,一边咯咯吃笑着,似乎是要转移敏敏的注意力一样,故意用调笑的话去逗她。

  张文感觉敏敏脸上的红润更深了,呼吸也渐渐急促起来,他赶紧低下头,含着另一颗乳头舔吸着。两人凑在了敏敏的乳房上,殷勤地为她分解着破身的疼痛。

  秀秀娇羞地看了张文一眼,突然顽皮地用舌头舔了张文的嘴唇一下。张文被她这突然的举动弄得脑子有些抽筋了,也不客气地在敏敏的面前和她亲了几口,两人这才继续各舔着一颗乳头!

  如此强烈的刺激下,敏敏的破身之疼很快就淡下去。两条舌头同时舔弄着乳头的刺激感,舒服得她都快疯了。她半睁着眼,看着趴在自己乳房上的两张脸,理智瞬间崩溃,不知道飞哪去了。

  “啊……”

  挑逗了好一会儿后,敏敏的眉头终于完全舒展开来,禁不住轻轻地呻吟了一声。

  阴道紧张的夹紧也放松了一点,张文这时候已经快要憋坏了,赶紧吻了吻敏敏的小嘴后,柔声地问:“敏敏,我能动一下吗?”

  秀秀也抬起头来,用她温柔的眼眸看着敏敏,关切之余多了一分疼爱。如果不是乳房上布满了口水的话:敏敏无论如何都不敢想像,刚才这个容易害羞的表姐竟然会舔着自己的乳头。

  敏敏看着两人期待的神情,想到秀秀姐亲过自己的身子,顿时就有些不自在,她缓缓别过头去,闭上眼颤声地说:“轻点……试试看……”

  张文立刻大喜过望,抱着敏敏的小腰深吸了一口气,慢慢地把命根子往外抽出了一起丁那里磨蹭着嫩肉带来的感觉,舒服得让张文都想呻吟了。他低头看见肉棒上丝丝的血和爱液,想到这个小表妹的初夜也落在自己的手里,心里就是一阵空前的兴奋。

  敏敏轻轻地“嗯!”

  了一声,虽然还是感到难受,但也在可以适应的范围内,疼痛中夹杂着说不清的愉悦,感觉很奇怪。

  秀秀这时候也功成身退了,松了一口气后坐到两人的旁边,媚眼如丝地看了看两人的结合处,脸上虽然泛着羞红,不过看起来她也是想欣赏,自己的男人,是如何征服下这个好强的小表妹。虽然晚上的酒精助长了这场春戏,不过这时候秀秀也感觉自己太大胆了,平时她碰见这样的事早就吓跑了,哪还敢这样和表哥一起乱来呀!

  敏敏的呻吟、秀秀的眼神都像足在鼓励自己一样,张文轻轻地抱着敏敏的小腰,再次把命根子慢慢顶了进去,插到最深处时都能感觉到她的身子在剧烈地颤抖着,眉头微微皱起,分不清是疼痛还是愉悦。

  “还疼吗……”

  张文关切地问了一句。

  敏敏红着脸摇了摇头,喘息间声旮细若蚊蚋地说:“还、还可以……”

  “嘿嘿,那舒服吗?”

  张文低下头来和敏敏亲吻着,一边挑逗着她的小舌头,一边缓缓地挺动起了腰,用九浅一深的方式,慢慢地进出着她的处子阴道。

  “呜……”

  敏敏发出了似是疼痛又像愉悦的呻吟,似乎是想找个发泄点一样,一下就抱住了张文的脖子,她颤抖着送上自己的小舌头,有些青涩地和张文搅在了一起,彼此挑逗着,没一会儿就纠缠出了啧啧的水声。

  肉棒很温柔地进出着,在强烈的刺激下爱液也愈流愈多,敏敏明显已经能享受到性爱的快感,嘴里的嗯哼声也变得十分悦耳,喘着大气的模样看起来更是迷人。张文一看敏敏差不多适应了自己的人侵,立刻改用三浅一深的速度继续抽插着,双手也不停地揉弄着她充满弹性的嫩乳,三点齐下地挑逗着敏敏的情欲。

  敏敏感觉自己的脑子渐渐发昏了,疼痛过后的感觉很舒服,舒服得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身下被撞得噗哧作响,想到表哥那根东西正在自己体内肆虐地进出着,脑子里总有想看个仔细的冲动。

  嫩肉壁传来一阵阵让人发颤的快感,身子感觉也愈来愈酥,敏敏禁不住嘤咛了几声,但又怕秀秀取笑她,马上又紧紧地闭上了嘴。

  “敏敏,舒服了吧?”

  张文见她咬着牙不肯叫出声的模样很可爱,坏笑了一声后突然用力一顶,顶得她禁不住“啊!”

  的叫了一声。

  “讨、讨厌……”

  敏敏眼睛里已经是迷离一片了,喘息的节奏也随着张文的撞击而断断续续,样子实在性感极了。

  “那我可要加快了……”

  张文说话时,已经忍不住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巨大的肉棒一下又一下地顶进敏敏娇嫩的体内,几乎每一次都是尽根没入,被幼嫩的阴道包围的感觉实在舒服极了。

  “不要……”

  敏敏顿时无法克制地呻吟出来,有力地撞击让她的小身子性感地摇晃起来,一对美丽的乳房也上下摇动着,看起来更加的动人。

  “不要停是吧!”

  张文淫笑道,没等插几下,突然感觉敏敏的阴道里一阵急剧地收缩,夹得自己几乎都有些生疼了。

  再一看敏敏,她张大着嘴满眼的不敢置信,身子变得片红润,小手胡乱地抓着床单,小腰也僵硬地弓了起来,浑身一阵快速地抽搐。

  “不要……好快……死了、死了……啊,表哥……我、我要尿啊……”

  敏敏语无伦次地叫了起来,小手死死地抓着床单。她咬着牙浑身僵硬了好一会儿,子宫痉孪的快感蔓延全身,让她都要疯了,什么理智全都不存在,在感觉身子泄出一股温热的液体后,她立刻无力地瘫软着,只剩下喘息的分了。

  可爱的小脸上全是满足的潮红,她闭着眼在人生的第一次高潮里沉醉得几欲休克,大口大口地喘息着还舔了舔发干的嘴唇,这模样性感得不像是个十多岁的羞涩少女,更像是一名妖艳的尤物。小阴道热热的,随着呼吸有力地收缩着,张文停下了动作,亨受着敏敏高潮后的夹紧带来的快感。他回头一看,秀秀在旁边也是一脸的潮红,看着这场春宫似乎对她刺激很大,腿间已经有了一片明显的湿痕了。

  “宝贝!”

  张文忍不住将秀秀一把抱过来,爱抚着她的小嫩乳,低头吻上了她的小嘴。

  秀秀也是动情不已,软软地呻吟了一声后,小手抚摸着张文的胸膛,小舌头也热烈地迎了上来,和张文激烈地纠缠在一起。

  张文的肉棒还停留在敏敏的体内,这会儿却在品尝秀秀的小嘴,抚摸着她滑嫩的身子,这种刺激让张文兴奋得命根子跳了一下,敏敏顿时就呻吟了一声。

  亲了好一会儿,直到秀秀无力地喘息,推着自己时,张文才转过头来,看敏敏想看又不敢看的模样,立刻淫笑着问:“小宝贝,刚才舒服吧?”

  “不怎么样……”

  敏敏倔强地顶了一句,脸上微微有些醋意。毕竟是她的破身之日,张文却搂着秀秀在她面前亲个没完,小姑娘心里当然不好受了。体内快速地进出着。

  “好、好深呀……轻、轻点……”

  敏敏的不满立刻又变成了呻吟,在张文的疼爱下,娇嫩的小嘴又发出了满足的声音。

  秀秀在旁边看得已经是浑身难受得要死,下面似乎是有虫子在爬一样的痒。

  她脸红地犹豫了一下后,突然翻身压在敏敏的身上,将圆润的臀部翘起来对着张文,回过头来羞怯地说:“表哥,我好难受呀……帮帮我!”

  敏敏猛地被秀秀一抱,顿时就有些不自在了,一边害羞地推着她,一边嗔怪道:“讨厌,都是女孩子,干嘛凑那么近呀!”

  “好敏敏……”

  秀秀喘着粗气,面对面地看着她,一脸难受地说:“表哥忙着干你呢,我看得不自在,你就让我抱一下吧!”

  “我……”

  敏敏话还没说完,秀秀就一把抱住敏敏的脖子,令两名小美人的乳房紧紧地贴在一起,这奇怪而又舒服的感觉和秀秀的楚楚可怜都让人无法拒绝,敏敏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张文也不客气,将秀秀翘起的美臀拉到自己的面前,看着已经水汪汪的小肉洞,他立刻凑上前去,用手指往里一插,快速地进出着,嘴也亲了上去,舔弄着敏感的阴蒂!

  “好舒服哦……”

  秀秀情难自禁地呻吟起来,身子一动感觉很舒服,她刻意地扭动着,用自己的乳头去磨蹭敏敏的乳头,寻找更加强烈的刺激。

  “别、别这样……”

  敏敏顿时更加不自在,耳边表姐的呻吟是那么的娇嫩动人,再感觉到秀秀荒唐的动作,乳头互相磨蹭的快感让她有些窒息,脑子也开始迷糊,虽然嘴上拒绝着,但也没有抗拒的动作。

  张文就这样一边快速地进出着敏敏的小肉洞,感受着她的紧凑和蠕动,一边为秀秀口交着。难得羞怯的秀秀也如此主动,他自然是卖力至极,没敢怠慢,没一会儿就搞得两个小姑娘呻吟不断。

  两个表妹抱在一起呻吟着,一个小嫩臀翘起来给自己品尝、一个却在自己的抽插下品尝着初夜的滋味,如此淫秽的场景也让张文格外的兴奋,感觉肉棒一跳一跳地特别的胀!或许这淫秽的气氛对她太刺激了,没一会儿又呻吟着再来了一次高潮。

  张文也被敏敏夹得再也受不了了,一把推开一脸迷醉的秀秀,抓着敏敏的小腰就是一顿粗鲁的冲插,在她宛如疯了一样的浪叫声中,将满满的精液全灌进她娇嫩的小穴里。

  “啊,太、太重了……”

  猛烈的高潮侵袭中再被这一烫,敏敏兴奋得魂都快散了,美妙的快感强得让人无法承受,她哼了几声后,浑身立刻软得和泥一样,除了喘息外连动根手指的力气都没有。

  张文抽搐下好久后,才慢慢地把软化的命根子抽出来,低头一看上边丝丝的处女血,再看看敏敏满足的模样,心里的快感比起肉体上的快感甚至更加的强烈。

  命根子拔出来时像是拔出了酒塞一样,“噗!”

  的一声过后两片小阴唇又闭合上。

  敏敏的双腿依旧无力地张开着,小穴一收一放间显得十分淫秽,喘息了很久,才有精液慢慢地流淌出来,让这羞处变得分外的妖娆。

  秀秀早就看得欲火焚身,连日来和喜儿一起三P,她已经适应这样荒淫的场景,柔媚地看了张文;眼后,她用嗲嗲又可怜的声音说:“表哥,我也要……”

  “等等……”

  张文先安抚了敏敏一会儿,看她累得不想睁开眼,也羞于和自己说话,马上跑到洗手间里将命根子简单洗了一遍,这才跳回床上,站着将已经有些发软的命根子抵到了秀秀的面前。

  秀秀羞怯地看了敏敏一眼,便立刻跪到张文的胯下,张开嘴将软软的命根子含进了口里。她一边温柔地舔吸着,一边用手托着张文的睾丸爱抚,或者摩挲着张文的胸膛,希望嘴里的大宝贝快点硬起来,带给她妙不可言的快感!

  敏敏在迷糊中偷看了几眼,见秀秀陶醉地含着命根子吸吮,没想到一向端庄秀气的表姐在床上会如此的妩媚。她不由得想起了那一夜炕上的春色,娇羞之余也忍不住偷偷地窥视起来。

  秀秀迷恋地看着张文,柔顺的态度甚至有几分讨好的意味,她慢慢地将命根子舔硬后,轻轻吐了出来用小手套弄几下,满脸媚气地说:“表哥,够硬了……”

  纯真的声音、充满渴望的无辜表情让张文顿时狼叫起来。

  张文笑咪咪地看了看在偷窥的敏敏后,便让温顺的秀秀跪着背对着自己。秀秀也挺喜欢后入的姿势,每次都被张文弄得欲仙欲死不能自拔!她立刻红着脸照做,将雪白的美臀翘起来献给张文。

  张文也不客气,伸手拍了两下弄得秀秀轻吟几声后,才握着布满口水的命根子抵在她潮湿无比的小穴外,在她满足的颤抖中进入了这具娇嫩动人的身体。新一轮的肉戏再次上演,两具身体剧烈地纠缠着。

  秀秀被撞得美乳前后晃动起来,娇嫩的呻吟也不停地浪起,这一幕对敏敏来说刺激性实在太大了,看着看着感觉身子也愈来愈热、愈来愈不自在!

  秀秀来了两次高潮后,张文还没有射的意思,见秀秀瘫软如泥地躺了下去,马上又将早已春心大动的敏敏拉了过来,在她的半推半就下,将刚从秀秀体内抽出的命根子,再次插进敏敏刚被开苞的阴道内。

  “轻、轻点……”

  敏敏意乱情迷地叫了一声,还没等撒娇几句,张文的狂抽猛送立刻又让她只剩呻吟的份。柔嫩的身体再次性感地摇摆起来,在快感的沉沦中变得不能自拔!

  敏敏无力再承欢的时候,张文马上再次插进秀秀的体内。轮番的轰炸让两名小美人忘却了羞怯,被张文带进了无比美妙的天堂里,连呻吟都不再扭捏,尽情地用声音宣示着自己的快感。

  三具身体慢慢地纠缠在一起,张文的轮番插入早就让敏敏无法再抵抗,秀秀动情的时候再次缠上敏敏,手口并用地品尝着她的乳房,和张文一起将她送进了极乐的高潮中!

  一切的隔阂都没了,张文轮流占有着她们青春而又性感的身子,亨受着两个表妹截然不同的风情,最后她们都在高潮的侵袭中无力动弹,张文才在秀秀的体内爆发出第二次的精液。

  一时房间里充满激情过后的昧道,三人满足而又粗重的喘着大气,心脏急剧地跳动,而两名小美人早就没了动弹的力气,连睁个眼都没办法了。

  张文体贴地拉过被子,一左一右地抱住她们,二人一起沉浸在这极端美妙的感觉中,回味着高潮的余韵久久不能平息……

  第六章 清晨调戏

  香艳无比的一夜,在呻吟和喘息声中度过,直到太阳都隐隐地露在天边时,三人还在床上。

  张文在她们藕臂玉腿的纠缠下,一直睡到了中午,才算有了要醒的感觉,如果不是些许阳光的刺眼,恐怕不知道要睡到什么时候。

  或许昨晚真的有些疯过头了,就连一向勤快的秀秀也睡得特别香甜,小手还紧紧地握着命根子,似乎怕别人抢去一样。

  初夜落红的敏敏宛如温顺的小猫,将娇嫩的小身子蜷缩到张文的怀里不愿动弹。她身上布满点点的吻痕,尤其胸前更是狼借一片,都分不清到底是张文亲的还是秀秀留下的。

  昨晚耗费了那么多的体力,这会儿哪还起得了床呀!

  毕竟是人生的第一次,就被张文和秀秀弄到精疲力尽,即使品尝了高潮的无比美妙,但弄了大半夜还是让敏敏感到很疲惫,稍微清醒时也只是抱紧了张文,脑子一沉继续睡了。

  如果不是柜台打电话来问要不要续住,看样子三人就打算赖到晚上了。张文迷糊地接完电话后,回头一看两个小表妹还在犯懒,都睡得香甜,根本就没有起床的意思,不由得有些淫荡地笑了起来。

  雪白的身子透着青春的朝气,甜美的脸庞让人精神为之一振,张文不由得来了兴致,轻轻拍着敏敏结实挺翘的小屁股,笑咪咪地说:“小宝贝,该起来啦!”

  “别闹……”

  敏敏微微地皱了皱眉,拉过被子盖在身上,有些不耐烦地嘀咕着:“累死了,我还要睡一会儿!”

  张文不甘心,马上又伸手去摸敏敏的乳房,柔嫩而又充满了弹性,揉了没两下却立刻被掐了一下。

  敏敏羞怯又有些生气地嗔道:“别玩啦!人家下面都肿了,现在还疼呢!”

  “服了!”

  张文做了一个膜拜的动作,真是没心没肺的丫头呀!

  昨晚刚从处女变大嫂,而且还是十分激烈的三P,甚至连秀秀都大胆地参与进来,难道对你就一点意义都没有吗?这会儿连来个清晨的恩爱缠绵都不要,你有没有那么懒呀?敏敏连眼睛都没睁开就满意地笑了笑,背过身去继续做她的美梦,娇嫩的小身子紧紧地裹在被子里面,不给张文半点占便宜的机会!

  张文郁闷地打丫个呵欠,再看看秀秀明显也不想起床,昨晚几乎闹到了快天亮,这可爱的小丫头极尽温柔地讨好自己,甚至大胆地配合自己一起把敏敏给开了苞。

  这会儿张文也不忍心打扰秀秀休息,还是让她好好睡一会儿吧!

  看着床上两具娇美的身体,张文无奈地摇了摇头,在腰上围上了浴巾后走出了房间,到客厅里一边抽着烟,一边一百无聊赖地看着电视。

  看了看时间,其实才十二点多!张文倒不觉得饿,见手机里有好几通未接来电,赶紧回了电话。

  刘富在电话里抱怨,说他们那边大雾,机场要停两天,只能晚一点过来了。

  张文也不多说什么,笑呵呵地和他又打了一会儿屁。

  反正得在这多待几天,张文索性就把一张信用卡放在柜台,等着签收帐单就好了,这段时间刚好可以和她们多培养一下感情,到时候回了村里,就能享受美好的“性”福了!

  看了半个多小时电视后,秀秀这才梳洗完毕跑了出来。

  秀秀羞怯地看了看张文,有些激动地说:“你真体贴!”

  话一说完,她就情不自禁地缩到张文的怀里,满脸都是感动的神色。

  “嘿嘿,知道我好了吧!”

  张文给了她一个长长的吻,抱着小可爱柔软而又香嫩的身子,底下又有点不争气了。

  秀秀穿的是一件小裙子,滑嫩的大腿直接触碰到皮肤,感觉特别的细腻光滑,清爽的香气明显才刚沐浴过,瞬间就能挑起男人的欲望。

  其实秀秀嘴里所谓的体贴真的没什么,就是帮她们准备换洗的内衣和新衣服而已。出门嘛!尤其是夏天没有换洗衣物怎么行?张文准备衣服时觉得很平常,只是没想到秀秀会高兴成这样!

  似乎在她们眼里,一个男人能这么细心是很奇怪的事,哪怕只是给这可爱的小姑娘一点点的体贴,都会让她高兴坏了。这种满足带来的幸福,让张文都不知道该怎么去疼爱她了。两人你侬我侬地说着情话,两人世界里她倒不会很害羞,偶尔张文还会说点比较邪恶且下流无比的话逗她几句,不过说得最多的还是昨晚的大战,张文提起她挑逗敏敏的事,秀秀反而满脸暧昧地问他觉不觉得这样很刺激,过后却又一脸无辜的表情,弄得张文差点就欲火焚身了。

  秀秀没一会儿就察觉到张文又硬了,调皮地笑了笑,小手轻轻地隔着裤子在命根子上揉了起来,她趴在张文的耳边,轻声地挑逗着:“表哥,它又想使坏了哦。是不是在想敏敏呀?还是在想喜儿呢?”

  “它想你上”张文一边说着,一边色眯眯地将她放到面前,把眼前这张文静秀美的小脸慢慢地按在了胯下,满脸期待地看着她。

  “骗人……”

  秀秀嗲嗲地嗔道,但还是乖巧地跪到地毯上。她慢慢分开了张文的双腿,将裤子轻轻拉下来,早就坚硬如铁的命根子立刻跳了出来,男性的气息让她有一阵的恍惚。

  张文兴奋无比,坐在沙发上将腿张得很开,指着胯下的硬物,淫笑着说:“怎么会骗人?你看它都激动成这样了,估计是想你的小妹妹了!”

  “不信!”

  秀秀的小脸微微地发红,纤细的手指慢慢握住命根子套弄起来,她柔媚地看了张文一眼后,轻轻地张开小嘴含着龟头舔了几下,便吸吮起来。

  张文舒服得倒吸了口气,低下头来看着乖巧可爱的秀秀在胯下为自己口交。

  这种心理上的满是十分的强烈,她的小脑袋一上一下地晃动着,柔软的秀发飘舞起来有一种特别的性感,这真是生理、心理的双重满足呀!

  秀秀一边含情脉脉地看着张文,一边津津有味地舔弄着面前的肉棒。纯真可爱的她做起这种香艳的事,樱桃小口紧紧地含着龟头,反而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看起来特别的有挑逗性。

  二十多分钟过去,张文一点都没有想射的迹象,只是在她的口舌服务下已经无力思考了。

  秀秀的吞吐却明显缓慢许多,看起来像是有些累了。

  张文也不多说,将她拉起来示意她跪到沙发上去,自己揉了几下命根子,嘿嘿地一阵淫笑。

  秀秀乖巧地跪在沙发上,将挺翘的美臀对着张文,只不过还是害羞地看了房门一眼,似乎是在害怕敏敏会偷窥一榇。

  昨晚借着酒力,秀秀大胆得连敏敏都招架不住,这会儿原本容易害羞的性格也回来了,羞怯的模样和昨夜简直是判若两人。

  秀秀穿的小裙子简直就是在勾引张文犯罪。他轻轻地把裙子撩到腰间,雪,[|的双腿、粉色的小内裤立刻散发着迷人的气息,白花花的嫩臀露了一半在内裤外,实在是性感至极!

  张文不禁狠狠咽了下口水,爱不释手地在滑嫩的肌肤上摸了好一会儿,直摸得秀秀气喘吁吁,这汴慢慢地褪下内裤。

  张文看着粉嫩如花的羞处已经隐隐地湿了,用手指摸了几下,淫笑着说:“怎么那么快就湿了呀?”

  “都怪你……”

  秀秀这时候面若桃花,身子颤了一下后嗲嗲地嗔道。她本能地扭了一下腰身,小臀部晃了几下,看起来更是性感。

  张文也不客气,将秀秀的胸罩解开后,站在她身后扶着命根子在阴唇上磨了几下,磨得她爱液泛滥,这才长驱直入,猛地填满她娇嫩而又紧凑的阴道。“啊……”

  秀秀满是的叹息一声,后入的姿势让她感觉最刺激,尤其顶得这么深,一下就有股酸酸的感觉,让身子都有些发软了。

  张文嘿嘿一笑,抓着她的屁股拍了两下,稍微调整了一下姿势,这才双手往前抓住了她的嫩乳揉弄起来,挺着腰开始做起了最美妙的活塞运动。

  肉与肉相撞发出的啪啪声,张文看着命根子一下又一下地顶进粉红色的羞处里,和秀秀想叫又不敢叫的羞涩模样。

  火热的喘息急促而又充满诱惑,阵阵细微的声响一下子就让客厅里遍是春意!

  持续了一会儿后,秀秀终于忍不住全身一个痉挛,即使咬着牙不敢呻吟出声,但也浑身僵硬,来了今天的第一次高潮,抽播过后的身子立刻无力地软了下去。

  张文意犹未尽地抽插了几下后,立刻将湿淋淋的命根子拔了出来,把秀秀抱在怀里一阵的爱抚、亲亲小嘴、说说情话让她陶醉得都头有些晕了。小美人软软地靠在张文的怀里,满脸幸福地体会着高潮的余韵。

  “表哥,你还没射呢!”

  休息了好一会儿后,体贴的秀秀握住命根子开始套弄,红着睑说:“要不,我们回房间去吧!”

  “不用,你休息一下。”

  张文爱怜地亲着秀秀的小脸,温柔地说:“我去叫敏敏起来,咱们收拾一下就出去玩。难得出来一趟,总不能整天待在房里做爱吧!我带你们去逛一逛。”

  “嗯!”

  秀秀欣喜地点了点头,脸上突然闪过一丝暧昧,笑嘻嘻地说:“她应该在洗澡,一会儿你可以射给她哦。”

  “我射给你吧!”

  张文哈哈大笑,秀秀只有和自己在一起时,才会开这一类色情的玩笑,有些露骨的话听她一说反而有种别样的情趣,感觉特别的好玩。你侬我浓地恩爱了一会儿后,秀秀一个劲地催促着张文进房间。

  张文立刻色笑着照办,开门的时候还不忘回头看秀秀一眼,确定秀秀没有吃醋也没有不快,这才高高兴兴地进了房。

  敏敏早就醒了,迷迷糊糊地见两人不在也没多想,打了个呵欠后见了床单上的那一抹落红,心里多少有些惆怅,尽管自己不排斥做张文的女人,但失去了第一次也还是有点感伤。

  毕竟女人都是多愁善感的,忧伤了一会儿后,她才想起另一个问题。那就是以后大家该怎么相处,她顿时感觉脑子混乱,估计自己融洽地住到表哥家不是什么难事,姨妈疼自己,秀秀姐她们也很好相处。

  可问题就是妈妈也和张文有关系,哥哥又不肯在村里生活,自己要是住到表哥家。那妈妈会有多孤单呀?没有自己陪着,都无法想像妈妈一天能干什么了。

  敏敏心情顿时有些低落,想来想去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叹息一声后让自己先别去想这些,找个机会再问问表哥的想法吧!看妈妈能不能搬过来一起住,只要他们别明目张胆地乱来让别人发现,自己也就当看不见了。

  敏敏的性格比较开朗,想不出头绪索性就不想了,咯咯一笑后觉得这事应该让张文去操心才对,自己在瞎想什么呀?便很自然地把这些烦恼全丢到脑后。

  她丝毫没察觉,经过了昨晚的事,她和陈晓萍的想法变得一样了。认为家里有了男人,这些事不是女人该想的,或许在拿主意这一点上对自己有些没自信,但起码能看出她们对于张文是很信任,甚至有种莫名其妙的崇拜!身子感觉不太舒服,看着乳房上密密麻麻的吻痕,敏敏也有些不好意思了,这都分不清到底是表哥还是秀秀亲的。昨晚的事那么荒唐,荒唐得让人都傻了,难道等自己回村里时,每个晚上都要这样度过吗?

  娇俏的小脸上不由得爬满羞怯的红晕,毕竟还是情窨初开的少女,自然有些不适应这样激情的方式,昨晚一波接一波的高潮那么的强烈,美妙得让人都有些受不了了!

  这会儿敏敏算是多少明白妈妈为什么要和表哥偷情了,这种美妙确实让人无法抗拒。可转念一想,妈妈守那么多年的寡就为了自己和哥哥,到这时候她才动了心,自己是不是该体谅一下?

  敏敏恍惚间刚一起床,微微地一动,腿间就有点疼,还好不是特别的剧烈,只是走路的时候有些不自然而已。她在心里甜蜜地嗔怪张文那么粗鲁之余,身子却像是在怀念那种感觉一样地变得有些发烫,不由得有些难为情!

  隐约的呻吟声传来,敏敏好奇地凑近房门一听,顿时明白外面的两人在干什么,没想到昨晚闹得那么疯,这会两人还有精力做爱,真是服了他们。

  敏敏也不多想就跑去洗澡了,洗得很仔细,似乎是害怕只要留一点痕迹,别人就能看出她已经不是小姑娘了一样。她隐隐地感觉身上的味道随着水流的冲刷而流走,身体也变得清爽起来。她洗后赶紧换上张文特意买给她的休闲服。

  对着镜子一照还是那么的活泼可爱,不同的是眉宇间少了几分少女的天真,隐隐多了丝媚气。或许是破了身的关系,她的脸色微微带点红润,不是害羞的那一种,而是女人特有的魅力,带着挑逗性的那一抹红晕。

  敏敏不由得有些恍惚,看着镜子里明艳动人的少女,都有些怀疑这是自己吗?

  为什么感觉丰满了一些,甚至连皮肤都好像变白了?

  张文挺着鸡巴进来的时候,敏敏已经连头发都整理好了,正在发呆,她一回头,看见张文光着屁股,那根大东西闪着水光还是硬的,立刻本能地退了一步。

  小丫头惊恐的模样分外的诱人,张文一边搓着手,一边朝她走去,淫笑着说:“敏敏别怕嘛!表哥是个公平的人,咱们也来做一下运动。”

  “不行!”

  敏敏看了看身上的新衣服,坚定地摇了摇头,皱着粉眉,嗔道:“我想下面现在还疼呢!你要搞去搞秀秀姐,别来搞我,会死人的好不好。”

  “真的那么疼吗?”

  张文有些心虚地看着敏敏,眼里也多了几分柔和的爱意,毕竟小表妹刚破身,估计这会儿也不是很舒服。

  “你说呢?”

  敏敏柔媚地白了张文一眼,对于张文软下来的态度觉得心里一暖,脑子里却突然想起昨晚被秀秀调戏的事,不禁狡黠地笑了笑,她突然拉着张文的手腻声地说:“表哥,人家昨晚还是第一次,你忍心折腾我吗?你看秀秀姐那么好,你突然跑进来她肯定会吃醋的,你还是去疼她吧,好吗?”

  “什么?”

  张文有些愣神儿,没想到这丫头转变得那么快,这会儿的撒娇竟然带有几分的挑逗性,连说话的时候都带着媚气,听起来嗲嗲的十分的诱人!

  “我要看你和她做爱!”

  敏敏吃吃地笑起来,亲昵地亲了亲张文的脸,满脸暧昧地说:“好不好嘛? ”张文答应了敏敏的请求,顺手地在她的胸前捏了几把,这次敏敏没有反对,反而很温顺地任由张文一阵揉捏,张文一看她那么乖,立刻转身跑了出去。

  门外没一会儿就响起了秀秀娇嫩的呻吟声,她听着脸红之余也赶紧跑出去一看,只见一向文静的秀秀姐跪在地上,裙子几乎都被撩到脖子上,而表哥跪在了她的身后,那巨大的肉棒止一下又一下地进出着她的体内,肉与肉的撞击声听起来特别的刺耳!

  “敏敏……”

  秀秀在愉悦中看到敏敏似笑非笑地走过来,羞怯得赶紧就要躲。

  不过张文死死地抱着秀秀的腰,不让她有退缩的机会,一阵粗鲁的抽插后她又没了力气。敏敏看着这一副美妙的场景,反而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能像木头一样地站着,连取笑的话都说不出口。

  反正昨晚都闹得那么疯了,两个女孩了只是羞怯了一会儿,马上又不在意彼此的存在了。秀秀渐渐地呻吟起来,在张文的疼爱下,发出了满足的喘息。现在倒是敏敏不自在了,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看着眼前这香艳的肉戏,感觉身子也有些发热了,但就是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张文这时更加的兴奋,眼前这纯美可爱的女孩子,正用她美丽的大眼睛看着自己怎么用后入的姿势干她表姐的。强烈的刺激加上环境的因素,没一会儿他就感觉腰特别的麻,有种剧烈的快感袭击全身。

  “表哥,不要……好深呀……撞、撞破了……太、太粗了……”

  “死了……要、要来了……太、太快了……”

  秀秀也感觉特别的刺激,尤其是敏敏衣衫整齐地注视着自己做爱,她却跪在地上用很羞人的姿势承受着爱人的撞击,一想到这,立刻有股让人无法言语的美妙感觉浮上心头,她大叫了几声后,便浑身抽搐,再一次地迎接美妙的高潮。

  张文也到了要发射的边缘,本想把火热的精子全灌溉到秀秀的子宫里,但一想到敏敏就在旁边看着自己和秀秀做爱,脑子里不由得浮现了一个邪恶的想法。

  秀秀高潮过后浑身无力地瘫软下去,躺在地毯上,趁她大口大口地喘息着,将肉棒插进秀秀的嘴里。

  秀秀这时候意乱情迷间也无力反抗了,嗯哼了几声后便本能地含着命根子吸吮了起来,也没去看在旁边目瞪口呆的敏敏,小手轻轻地揉捏着睾丸,刺激嘴里的龟头更加的暴胀。

  张文舒服得抽搐了几下,马眼一开火热的精液立刻爆发在她的樱桃小口里。

  他感觉肉棒这次射得特别的多,多到秀秀都有些含不住了,有几丝乳白液体正从嘴角慢慢地流下。

  如此淫秽的一幕立刻让敏敏傻了眼,没想到以秀秀害羞的性格竟然肯和表哥玩这么激情的游戏。这场景对她一个初破身的处子刺激实在太大了,脑子里小由得又想起那晚妈妈含着龟头的性感模样,她感觉思绪突然嗡的一声爆炸,脑袋一片空白,突然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秀秀被呛得有些难受,艰难地呜咽了两声后才将精液全都咽下。她一边急切地喘息着,一边用小舌头仔细舔着龟头,又吸了几下确定没有残余后,才无力地将命根子吐了出来。

  “舒服呀!”

  张文涅荡地叹息着,眼神一看敏敏早就浑身焦躁不安了,看来这一幕已经让这可爱的孩子傻了眼。

  “讨厌,射那么多!”

  秀秀有气无力地嗔怪着,也不敢去看旁边呆滞的敏敏,赶紧站起身拿着内裤就要去清洗。这件新裙子在性爱的撞击下已经皱得不像话了 ,她也想换一件新的裙子。

  张文见秀秀可爱的嘴角还挂着两条精液,这一幕特别的纯真乂特别的有挑逗性,令张文不禁嘿嘿一笑,伸出手指擦了一下,又把手指拿到了秀秀面前,笑咪咪地说:“还有呢,不能浪费!”

  秀秀羞得连头都不敢抬,一边往房里跑,一边娇声地调笑道:“那是敏敏的份,你给她吧!”

  房门“砰”的一下就关了,秀秀只想赶紧躲开不给敏敏取笑的机会。

  张文马上转过头看着满脸羞红的小表妹,他脸上的坏笑和周围淫秽的气息都让敏敏一下子就慌了,看都不敢看张文色眯眯的眼神。“不要……”

  敏敏身子都有些发抖了,虽然热呼呼的气息让她有些好奇地想试试看是什么味道,不过还是羞怯地别过颁,倔强地说:“多脏呀,要吃的话你自己吃!”

  张文淫笑了一声,示威地晃了晃手指,看她小脸红红的分外的可爱,他马上凑过去亲了一口,在她耳边轻声地说:“不想吃呀!那等会儿我可会忍不住哦。

  你们都是我的老婆,做事得公平,一会儿我也疼你一次好不好呀?“”不、不要……”

  敏敏顿时就慌了,张文的意思不就是不吃的话,一会儿我当着秀秀的面干你,虽然意思很隐晦,不过她也听出了里面威胁的意味。

  “乖……”

  张文立刻把手指放在敏敏红润的嘴唇上,满脸色笑地期待着小美人把自己的精液舔进肚子里。

  男性强烈的气息刺激着嗅觉,敏敏真有种想尝一下的冲动,不过还是矜持地犹豫了一会儿,这才故作委屈地瞪了张文一眼,羞怯地闭上眼,慢慢张开樱桃小口,含住了张文的手指。

  张文立刻大喜过望,看敏敏用小嘴含住手指的样子,心里似乎没多少排斥,那就表示要她帮自己口交的日子也不远了。他明显地感觉到小舌头还灵巧地卷了几下,将手指上的精液舔干净,看起来她也不反对口交,只是矜持心作怪而已,毕竟女孩子都怕羞,只要自己慢慢调教,以后的日子肯定更美。

  敏敏虽然脸上不乐意,但还是乖乖地照张文的要求把手指舔得干净,这才红着脸催促张文赶紧去梳洗,好带她们出去玩!

  张文笑呵呵地亲了敏敏一下,这才跑进了浴室,和正在冼澡的秀秀来了场温馨的鸳鸯戏水。你摸我、我摸你的把对方洗得香喷喷,令张文差点就和她在浴室里再来一次。

  三人腻在一起调笑着,两名小美人也不停地互夸,等到走出饭店的时候,都已经是下午了。

  敏敏立刻不满地嘀咕着,自己肚子饿,秀秀在旁边不客气地回敬说谁叫你睡懒觉,敏敏毫不示弱,悄悄地说要不是你和表哥乱来,也不会拖到现在。不愉快。

  毕竟是从小就在一起的姐妹,秀秀的性格又那么讨人喜欢,乖得让人连醋都吃不起来,敏敏自然乐得和她这么亲密地打闹了。

  午饭遵照敏敏对于浪漫的要求,体验了牛排和沙拉。尽管两个小姑娘对西餐兴致勃勃,不过菜一上来,明显她们也不适应这些西式的口味,吃得如同嚼蜡般的郁闷。

  敏敏感觉很没劲,又提议张文带她们去别的地方吃。

  秀秀一看桌上的菜没动多少,这样的浪费让她有些心疼,不过想想敏敏刚破身,这会儿撒点娇也没关系,便笑呵呵地要张文让着她一点。

  张文也表示这些东西不合胃口,买完单后便带着她们到别的饭店吃点炒菜,这才算是功德圆满。

  秀秀和张文的想法一样,今天敏敏最大,她说什么就是什么。两人宽容地一表态,立刻让敏敏高兴坏了,如果不是走路还不自然,光看她开朗纯真的样子,谁能想像昨晚她的呻吟是那么的诱人?

  看着两个小姑娘融洽的样子,张文嘿嘿一笑,心想一白天你最大没错,等到晚上上了床,看我怎么收拾你!

  心里是这么想,不过张文可不敢表现出这样的想法。毕竟秀秀眼里透着羡慕,想到她的初次可没这么浪漫过,而且她是个温柔体谅的女孩子,这更让张文觉得亏欠她。

  吃完饭,市里真没有可以引起她们兴趣的地方。即使是所谓的风景名胜,也是她们看得极端厌烦的山水树林之类的景观,根本就没有半点的吸引力。

  张文果断地带她们到这里最繁华的商业街去逛,带着她们这两个青春动人、可爱得连在城市里都少见的纯洁少女逛街,张文一路享受着别人嫉妒的目光,心里要多爽就有多爽。

  不过真逛起来,张文就叫苦不迭了。这果然是女人天生的本领,连秀秀那么柔弱的女孩子,逛起街来都是生龙活虎,陪着这两个好奇宝宝,占计孙悟空下凡都要被折磨死了吧!

  张文任劳任怨地跟着,老实得像个奴隶一样。不过最让人感动的是她们什么都没买,甚至连看到喜欢的衣服,即使动了心,考虑到价格还是放弃了。敏敏还说得过去,但秀秀还是如此节俭,这一点就让张文都不知道该怎么去疼爱她了。

  放在家里的现金,一直都是秀秀在保管,张文也说过叫她放心花不用顾虑。

  但抽屉里放了四万块,一个多月过去了,连家用加上被小丹纠缠得没办法时给她的零用钱,就只花了五百多块。省成这样令张文都有些心疼了,再加上她们实在太替他着想了,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张文只能用强硬的语气要她们买点东西。

  即使张文装作很生气,但她们的态度还是让他感动不已。

  两个女孩扭捏着跑去便宜点的小店里挑,结果选了大半天,她们甚至连替自己买件衣服都没有。

  秀秀帮陈桂香买了件上衣,替张少琳带了条性感的牛仔裤,还帮小丹买了书包,最后在替何秀芸买内衣的时候,她甚至一副生怕买太多会让张文生气的样子,显得特别的不好意思。

  敏敏则更扭捏,也是张家的人,一人一件,最后犹豫来犹豫去,又替陈晓萍买了套衣服,表情也十分的忐忑,似乎是怕自己花太多钱一样。张文看着她们可爱的行为,眼泪都快掉了,眼眶微微红润地将她们抱到怀里,感动得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么体贴的女孩子把她们交给了自己,这辈子还有什么可遗憾的!

     【待续】

      字数: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