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笑话合集二

星河大帝2014-07-08 15:09:10

[笑话合集二] [作者不详] [5C]

1.一位提早下班的男人,回家后竟然发现他太太和一个陌生的男子在床上,他愤怒的大声说:“你这个浑蛋,我会要你为此付出代价的。”
陌生男子回答:“废话,进来时我就已经付过了,我才不会赖帐呢!”

2.晚上,老公去酒吧潇洒了。 老婆在家心烦意乱,眼看快凌晨两点了,老公还没回来!
老婆就发了个短信:“赶快回来给我交作业!”(交作业是啥意思我就不解释了) 可是过半天仍然没反应,老婆忍不住就打了过去,发现竟然手机关机了! 老婆无比愤怒!
这时,突然一个陌生号码发来信息:作业我替你收了!

3.有个人死后,来到了地狱,地狱里面很热。
但他看到地狱里面有一个很漂亮的美女,身旁还放着一瓶上等的美酒,他回头对小鬼说:“原来地狱这么美好,又有美酒,又有美人。”
小鬼道:“你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啊。这瓶美酒的底下有个洞,你喝不到,而那美女却没有。”

4.甲:见过我的新秘书了吗?
乙:见了,太漂亮了。
甲:告诉你吧,她是机器人。
乙:是吗?!太不可思议了,她能做什么?
甲:按一下她的左乳房,她就做记录,按一下她的右乳房,她就以每分钟185个字母的速度打字。如果你跟她做那个,呵呵,比真人还刺激!
乙:听起来太棒了!
甲:不过有一次我差点儿受伤……
乙:怎么了?
甲:我没想到她的屁股竟然是卷笔刀!

5.男:你觉得我怎么样?
女:挺好的
男:哪里挺好的?
女:哪里里都挺好的。
男:到底哪里?
女:你还有几个地方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