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笑话合集四

星河大帝2014-07-08 15:08:59

[笑话合集四] [作者不详] [3C]

1.一美女游泳时三点式的泳裤脱落了,本人不知,上岸后春光暴露,众人齐视,她发现后忙把池边一块板拿来遮羞,众人偷笑;她一看上面写道:此处危险,深二米!忙丢掉,拿另一块,众人大笑,她急看:只限男性出入!她又羞又气拿最后一块遮,众笑翻,她一看立刻昏倒,上写:妇女节帅哥免费。

2.大学跟个女生感情很好,每次送她回宿舍,快上楼的时候她总会拥抱我一下,因为毕业肯定会分隔两地,我们都没说破。
毕业后第一年,全班聚会,我们又熟悉地拥抱在一起,我说:“工作一年,你一点没变,还是这么漂亮!”
她坏笑了一会说:“你倒是变了很多,现在抱抱都不会戳到我了!”

3.凌晨三点,医生家的电话响了。
“喂?”电话那头很慌乱:“医生,我们的宝宝刚吞下了一个避孕套。”
医生说:“把他带到医院来,十分钟后我们在医院碰头。”他穿好衣服正准备出门,电话铃又响了。他拿起电话。
“喂?”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很平静的声音:“没事了,医生,我们又找到了一个,不用麻烦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