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经济危机下的牛人实用省钱大法

星河大帝2014-07-08 15:08:46

[经济危机下的牛人实用省钱大法] [6C]

囧!经济危机下的牛人实用省钱大法!
只有想不到,没有省不到!也许你一年赚不了几万,做到以下几点,没准你一年能省下个把千!

1. 省电:什么空调啊,冰箱啊能不用的都别用。热了扇扇子,冷了盖被子,电脑,电视,DVD等一切娱乐用品都扔掉啊扔掉!什么?你还要上网挣钱养家糊口?那就把你的电脑显示器换成DEO的LED液晶显示屏,才13毫米厚,体积小自然省电,摆屋里绝对拉风。不过这可是极限了啊,绝对不能再添置任何的家用电器了。

2.省水:说到省水,你一定会想到洗衣服的水洗拖把,洗完拖把再冲厕所?没错,这方法人人都知道,我这儿再教你一招更绝的!洗澡时放半浴缸水,然后往里面放石头,这样一来,水面上升,就好像是满满一缸水。石头铺在身下,还有按摩的效果呢!

3.省气:这里说的省气可以是天然气也可以是煤气。总之就是你用来做饭的那玩意儿。怎么省?蔬菜,能生吃就生吃。主食,能少吃一顿就少做一顿,方便面不要吃康师傅的,要吃小浣熊的干脆面。除了省气,还减肥,方便面吃多了还能抗衰老,一举两得!

4.省其他:衣服—不打折坚决不买。其实翻翻柜子,指不定你N年前的一件外套今年正流行。化妆品—让那些动辄上百上千的外国牌子破产去吧!一块一袋的儿童霜也蛮好用。交通—单车为主走路为辅。至于花费嘛~想想十几年前你没手机的时候是怎么过的,重温那个书信往来的年代吧,你就当是支持中国的邮电事业了。我代表中国邮政谢谢你八辈祖宗了!

5.省不必要支出:什么叫不必要支出?就是不在你的支出计划内,因为一时冲动花掉的钱。做到这一点只需要一个字就可以了。宅!不难做到吧!少出门,少逛街,化妆品的钱省了,高档时装的钱省了,自然钱也省了!(前提是不许上淘宝!)

6.省钱:这一点最好做到,但是也是最难做到的。只要你不花钱,绝对省钱!

做到了以上几点,你的money自然会大大的节省啦!


上一篇:触动笑点GIF第三季

下一篇:练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