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看完肚子都笑疼了,你丫好给力!!!

星河大帝2014-07-08 15:08:43

[看完肚子都笑疼了,你丫好给力!!!] [作者:不详]

  1、老公公和儿媳妇有染。一日,老公公要挑水,到处找水桶。儿媳妇此时正坐在水桶上吃饭。老公公见了,大声喊:“儿媳,把你的屁股抬起来,我要桶!”儿媳听了满脸通红,小声说:“要捅你就捅吧,喊那么大声干嘛,你怕邻居们不知道吗?”。

  2、给当教官的老公的留言条:你早早睡去也就罢了,竟还说梦话,下达口令:“两脚张开与肩同宽……”两脚张开比肩还宽而迟迟睡不着的老婆留……

  3、一女生扮纯情问:“你说小孩是从哪儿生出来的呢?”另一女生不屑道:“靠,这还不简单,哪儿进去就从哪儿出来的呗!!!”

  4、有一对夫妻新婚不久。丈夫被公司派到外国常驻了。一年之后,丈夫休回家。当晚一阵云雨之后,夫妻俩鼾然入睡。半夜突然响起敲门声。丈夫从睡梦中一跃而起,惊呼:“不好!你丈夫回来了!”妻子嘟哝了一声:“不可能,他在外国呢。”

  5、女孩座在凳子上,起来的时候,一个人看到这个女孩的裙子掖在了屁股里,就伸手把裙子拽了出来,这个女孩大怒,打了这个人一巴掌,这个人委屈的说:算我多事。接着又伸手把裙子重新塞到了女孩的屁股里。

  6、小保姆打扫卫生时在床上发现了一个避 孕 套,就问女主人这是什么,女主人说:“你们农村不做吗?”

  小保姆说:“做,但是不像你们城市人那么疯狂,都脱皮了。”

  7、一男老师气愤的对一上课睡觉的女生说:“我在上面累的要死!你在下面一动也不动!不配合也就罢了,连点反应也没有,将来要是肚子里没有东西,可别怪老师不行!”

  8、少女抱猫买鸡蛋,男摊主夸猫:“你的MiMi好大呀!”女怒不语,男摊主又说:“你的MiMi好白呀!”少女大怒:“再胡扯我捏碎你的蛋。”

  9、一个姓魏的男子问老婆:“人家高某人的孩子叫高利贷,我们给孩子取个怎么样的有钱的名字呢?” 老婆回答:“我们的孩子更容易取名字,干脆叫魏生金(卫生巾)!”

  10、一壮男到一纹身店于某处纹了一句话其妻夜间发现于是抓起来见上面写着“很大”

  壮男对其妻子说:“搓一下。”

  其妻子猛然发现上面写着“很强大”

  壮男再说:“再搓搓!”

  其妻子又发现上面写着“很好很强大”

  壮男又说:“不要停!”

  其妻子此刻惊呼“很黄很暴力很好很强大!”

  11、阿炮有个女朋友名字叫WENDY,阿炮非常爱他的女朋友,于是就将女朋友的名字刺青在他的JJ上面,平时垂软时,只看得到“WY”两个字。有一天,阿炮去美国旅行在公共澡堂里遇着一个黑人,黑人看到他J-J上有“WY”两个字,就问他那是什么意思,阿炮说:“这是我女朋友的名字。”并且将JJ弄翘起来,让“WY”变成WENDY给他看。

  这时,他看到黑人的JJ上也有“WY”两个字,他很好奇的问他:“你的女朋友也叫WENDY吗?”

  黑人说:“不是。”

  阿炮一直问那黑人到底是什么,可是黑人一直不肯透露。

  阿炮说:“这样好了,我给你十元美金,你给我看你的刺青。”

  黑人答应了,于是黑人就打了个手枪,JJ上的文字就出现了:WELCOME TO THEUNITEDSTATEOFAMERICA,HA-VEANICEDAY.(欢迎你到美利坚合众国来,但愿你有美好快乐的一天。)

  12、某公司新买了一个用于办公的美女机器人。

  该机器人设计巧妙,栩栩如生。看上去,美女机器人与真人一样漂亮、大方,她精致美丽的五官,挺拔高耸的胸部,高翘饱满的臀部,令人情不自禁地想入非非。更奇特的是,用手一按机器人的左乳,便可以自动复印文件,而按右乳,则可以自动打字。

  由于机器人只有一个,所以只能装在了老总的办公室里,归老总一个人使用。

  当天晚上,老总一个人在办公室里,一会儿摸摸机器人的左乳,一会儿摸摸机器人的右乳,高兴得嘴都合不拢来。

  不知过了多少时间,突然,在另一间办公室加班的秘书听到了“啊”的一声惨叫。他赶紧放下手头的工作,跑到老总办公室一看,不由怔住了:老总紧紧捂住裆部,命。根处鲜血直喷。

  “妈的,你们怎么不告诉我:机器人底下的那个洞是卷笔刀?!”老总脸色刷白,气急败坏地怒吼,“还不快送老子上医院!”

  13、院长出差,路过精品nei衣店,想给老婆一个惊喜!!!

  服务员:先生,您买些什么?

  院长: 帮老婆买件内衣。

  服务员:请问贵夫人穿几号内衣?

  院长摸了摸头,憨憨地说:我也不知道哦,反正是一只手抓不完(一边乳房),两只手又不够。

  14、画家欲外出写生,因担心老婆出轨,临行前,便在她左右大腿处,各画上一位手持猎枪的威武门卫。老婆十分生气,提起毛笔,在画家的相同位置画了两头小猪。

  半年后,画家写生归来,勘察画像,见门卫的帽子和猎枪已经怪模怪样,便问:“他们的帽子和武器,像是被人借用过呢?”

  “换季了,门卫配发新装备,这有什么稀奇?”老婆镇定地说,“还是让我看看你那两头小猪吧!”

  画家默然不语,刚刚脱下裤子,老婆便惊呼:“猪呢?怎么连影子都没了!”

  画家叹了口气,说:“物价暴涨,肉价翻番,我实在忍不住,把它们牵去市场卖了。”

  老婆听罢,哈哈大笑,骂道:“你个笨蛋!知不知道今天肉价又涨了一元?给我记好了:下次卖猪,一定要牵回来,瞅准了,保准卖个好价钱!”

  15、打了上课铃,教室里还闹哄哄一片,老师一拍桌子,顿时安静了。接着老师吼道:打了上课铃你们听不见啊?一阵鸦雀无声后,教师的角落传来一句低沉的声音:麻痹的,哪次下课铃你听见了?

  16、三胞胎谈志向:有一个妈妈怀了三胞胎… 三胞胎有一天在讨论出去以后要做什么… 老大就说了:我出去以后要做科学家,发明很多东西,造福人群。 老二也说了:我出去后要做医生,医治天下人,让天下人免于疾病困扰。 老大和老二就问老三…老三你以后在做什么… 老三就说了:我以后要做渔夫… 老大和老二就骂老三:我们以后都要做对社会有助益的事。你却去做渔夫。 老三就说了:每次都有泥鳅跑进来。我都捉不到。所以我要做渔夫把他捉起来…

  17、有个老外走在中国街上,没注意脚下,结果掉入一个没有井盖的下水道。爬出来后此君怒斥:“你们中国太差了,在我们美国,任何可能有危险的地方都会插一根小红旗警示大家!”城市管理者大哥一句话就让此老外哑口无言:“你丫过海关的时候没看见红吗”

  18、夫妇欲探试儿子将来从业的意向,在客厅放置一本圣经代表宗教, 一张100元钞票代表经商,一张美女照代表演艺圈和一瓶酒代表社会人士,然后夫妇躲在门后窥视。儿子回家发现桌上物品,环顾四周,装上人民币,夹上圣经,揣上美人照,拎起酒瓶,若无其事走入他的房间。夫妇惊叹:不得了啊,他是想考公务猿!

  19、今天男友出差,几个钟头前给我打了电话报平安。我这会儿闲着无聊,就想逗逗男友。给他住的宾馆房间打电话:“先生您好,请问需要****吗?”他说:“不用了,我这已经有了。”

  20、妻子问老公:“你爱我吗?”老公答:“当然爱。”妻子又问:“也爱别人吗?”男人答:“也爱。”妻子大惊:“你不是说我是你的一切吗?!”老公答:“对,你就是我的一妾。”

  21、一男生对女朋友说:“我想分手,我觉得烦了,就没有感觉了。”女朋友对他说了一段让他顿时无语的话。“亿万中国人民对国足早就烦了。早就没感觉了,为什么国足还没有解散?13亿人的烦都没能解散一个11个人的队伍,现在你一个人说烦了,要解散两个人的队伍?!

  23、妈妈说:不能谈对象,你还小。 女孩说:妈妈,我不小了,我能做主。 很多年后……妈妈说:不小了,该找个对象了。 女孩说:妈,我还年轻。不急。

  24、有位大嫂在公共汽车上看到一位即将下车的男人掉了包烟在踏板上,于是赶紧对那男人说:**,你烟掉了!男人大怒:你才阉掉了!

  25、某来华外国青年总搞不懂”铁“和”钢“的区别。某夜他很晚回家,结果门打不开,只好 大喊:房东太太,把你的钢门打开好吗,我进不去呀!

  26、从地图形状上来看,日本就像美国的性玩具,时不时地要拿它来戳一戳这只东方的中国鸡……

  27、多亏我是个瘦子,无聊的时候可以数数排骨。多亏我是个瘦子,起床的时候可以数数排骨。多亏我是个瘦子,寂寞的时候可以数数排骨。多亏我是个瘦子,上课的时候可以数数排骨。多亏我是个瘦子,难过的时候可以数数排骨。多亏我是个瘦子,伤心时我可以数数排骨

  28、一男子骑自行车,不小心撞到了一个女子。男子把女子扶起来,说道:”美女,你的运气真好!“美女大怒:”你把我撞到了,还说我运气好?!“男子解释说:”你要知道,今天我是休假才骑自行车,平常我是开推土机的!“

  29、 2011年上半年网络大奖:【信任大奖】红会。【安全大奖】故宫。【炫富大奖】美美。【幽会大奖】局长围脖。【情感大奖】锋言芝语。【特效大奖】水漫帝都。【海峡大奖】塑化人生。【震憾大奖】海笑日本。【修辞大奖】有木有。

  30、表姐女儿4岁多,有一次表姐开玩笑问她女儿:”我们准备养头猪,但是需要安排工作,要选一个人每天给猪喂好吃的、一个人每天给猪打扫房间、一个人每天给猪洗澡、还有要选一个人每天陪猪玩,请问你要做什么?“她毫不犹豫的答道:”做猪“。

  31、 出差,在宾馆看到两美**登记,就跟着上了楼,偷偷记下了房间号,半夜时给那房间打电话:”女士您好,请问需要服务吗?“没想到对方沉默了十秒,说:”来两个我们看看吧。“大喜,立马上去了,进去后**问”怎么就你?“我回答:”其他人有活了,就剩我。“两**就让我进去了。然后…

  32、 大学时,教授问我们:”金钱与智慧,你们选哪样?“ 一哥们不假思索地回答:”我当然是要金钱!“ 教授微微一笑,说道:”而我会选择智慧。“ 教授接着问道:”你知道为什么吗?“ 那哥们,再一次,不假思索地说道:”当然,人们都会选择自己缺少的东西,我能理解。“

  33、某鞋的签名:谁今年跟我过七夕节,我就让他明年过父亲节!

  34、 刚看到二七路网站一男性朋友签名:七夕征头脑简单身体敏感没有自制力没有道德底限的姑娘!

  35、火车进隧道,一片黑暗,只听一声亲吻,接着一记耳光。火车出了隧道,四个不相识的人都没吱声,唯有A男的眼圈发青。老太婆想:”小姑娘人美心也美。“姑娘想:”奇怪,A亲老太婆也不亲我。“A想:”B真狡猾,偷着亲嘴我却挨揍!“B想:”我吻了自己手背,又打了A一耳光,没有人发现。“

  36、一美女从的士上下来,把照相机落在后座了。司机见状赶忙把头伸出窗外,冲着美女喊:”小姐,你相机~。“

  美女一脸红,扭过头骂道:”你TMD像鸭!“

  然后的士走了。然后美女追着喊:”师傅,我相机,我相机……“

  37、妻子外出讨债,几个月后却空手而归。老公骂道:”你真无能!“ 妻子不服地说:”我虽然没有要到钱,但老板的孩子被我当了人质!“ 老公大喜,问道:”人呢?“ 妻子一拍肚子,说:”关在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