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美美在麦德鸡的快乐生活】(

星河大帝2014-07-12 23:01:57

【美美在麦德鸡的快乐生活】(

美美今天是第一天到麦德鸡上班。她早早来到公司,换上公司发的制服。这是一套很可爱的衣服,上身是一件很短的粉红色小背心,美美穿上以后不但肚脐露在外面,连乳房也有一大半露在外面;下身则是一条同样的粉红色短裤,把美美两条修长的美腿展现出来。美美打量着穿衣镜里活力四射的自己,不禁得意的微笑起来。
  “在换衣服啊”,一个身材高挑的美丽女子从后面走过来,她穿着一套黑色的性感内衣。美美知道这样的装束只有部门的主管才有资格穿着,赶快点了点头说,“是。主管早。”
  主管伸手轻轻捏了捏美美的乳房说,“弹性很好啊,新来的吗?不要叫我主管,就叫我莎莎姐好了。”
  “是,莎莎姐早!”
  “嗯”,莎莎点了点头,手指在美美发硬的小乳头上弹了弹,“你的身材不错,好好干,会有前途的。”
  “是,谢谢莎莎姐!”“好了,到前台去吧。”
  “是!”美美向莎莎鞠了个躬,一路跑到了前台。
  前台已经有不少服务员了,美美赶快来到自己的位置,这时候,一位中年男子了走过来。
  “先生您好!请问您要点什?”美美热情的向男子打招呼。
  “我要一杯淫水。”所谓淫水,就是女孩子们在顾客面前手淫,把流出的爱液收集在杯子里供客人饮用。
  “好的,淫水一杯。”
  “再来一份肉棒热狗。”肉棒热狗是指客人把自己的肉棒插到女孩子们的肉穴里去摩擦,等到客人射出白色液体的时候,再用面包蘸上客人的精液和服务生的爱液供客人食用。一般的客人总是喜欢一边喝着淫水一边吃肉棒热狗的。  “一杯淫水、一份肉棒热狗,一共一百五十元。”美美收下客人的钱,递个客人收银条,“请慢用!”
  第一位客人离开以后,第二位走了上来。“我要一份鲜奶。”鲜奶是指由美丽的服务员吮吸客人的肉棒,将客人射出的精液先含在嘴里,再吐到杯子里的一种饮料。这可是一个不好干的活,因为有些客人的肉棒特别粗大,女孩子们的小嘴往往吞不下去,而且有时候也会因为不小心把客人的精液咽下去,造成鲜奶的量不足。所以这种饮料的价格比较高,但是还是会有很多客人点,大概是因为看着女孩子们红艳的嘴唇吞吐自己的肉棒特别刺激吧。
  “还要一份泡沫三明治。”由两个女生把自己的乳房涂上沐浴液,再用它们一前一后的为客人擦拭身体,就叫泡沫三明治。
  “一份鲜奶、一份泡沫三明治,收您四百五十元。谢谢!”美美又送走了一位客人。
  就这样,美美很快的进入角色之中,但是,前两位客人竟然对美美曼妙的身材熟视无睹,不能不让美美有一点失望。美美在忙碌之余注意到,已经有同事接受了客人的抚摸,二号台的那个小姐甚至已经开始把客人带到了手淫台。难道自己就这不如别的女孩子吗?美美暗暗有些不服气,她故意挺了挺自己的胸部,对着第三位客人说,“欢迎光临,请问您要些什?”
  幸好不是所有的客人都没有注意到美美这个小美女,第三位客人就仔细的打量着美美的小胸脯。美美把自己的胸脯挺得更高,硬硬的小乳头把衣服顶出了两个小小的凸起。客人满意的点点头,伸出手按了按美美胸部的小凸起,问,“你是新来的手淫员吗?”
  “是的,我今天是第一天上班。”“嗯,怪不得我来了这多次,以前都没有见过你。那,你先为我手淫好了,我看看再点些什么。”
  “是!”美美兴奋的答应了一声,从台子下面拿出一块“手淫中”的牌子摆好,向后面排队的客人鞠了个躬说了一声“对不起”,开心的带着客人到一边的手淫台去了。这里已经有了几个同事在为客人手淫,美美赶快学着她们的样子,在地上的软垫上跪下来,拉开客人的裤子拉链,为客人解开裤带,轻轻褪下客人的内裤,露出跨间软软的阴茎。美美用自己的手掌轻柔的将客人的肉棒包起来,然后小心翼翼的上下搓动,很快的,客人软软的肉棒就变的又粗又硬,美美必须要用两只手才能握的住了。
  美美灵巧的搓动着客人滚烫的肉棒,那上面肉红色的头部随着美美的动作一下子露出来、一下子又被包皮遮起来。美美好想凑上去品尝一下客人的阳具,但是这样是违反公司规定的,所以美美只好一边暗暗的咽着口水,一边努力的为客人手淫。看起来,客人很享受美美的服务,他微闭着眼睛,不时发出一声满足的轻哼。他的手也在抚摸着美美的头发,还慢慢的往下伸到美美的小背心里,落在美美可爱的小乳房上。这给了美美更大的鼓励,她随着客人揉捏自己乳房的力道加快了搓揉肉棒的动作。终于,客人狠狠的揪住美美的乳房,低低的呼喊着,“哦……快点……我要射了……”。美美赶快把脸凑在客人的肉棒前面,这时候一股白色的液体从客人的肉棒顶端激射而出,喷在了美美美丽的脸上。
  客人射出了好多好多精液呀。等到客人好不容易射完了之后,美美握着还在不断抽动的肉棒,幸福的抬起头仰视着客人,精液从她的发梢、鼻梁、下巴一滴滴的落在地上。客人满意的捏着美美坚硬的乳头说,“你的服务很好,我要向你们的负责人表扬你。”
  “谢谢您!”客人的精液有一些流到了美美的嘴里,美美品尝着这种略带苦味的液体,觉得自己能在麦德鸡上班,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