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陪我长大的曾阿姨】【完】

星河大帝2014-07-13 16:36:52

[陪我长大的曾阿姨][完]

记得十 四岁那年,第一次看到女性的内裤,我无耻地硬了。而被我看到内裤的那个女人就是曾阿姨,当年她三十岁,正值轻熟女年华,而她的样貌是妈妈的几个朋友中最为姣好的,身材也是保养得最好的。她家就住在我家的对门,也正是我十 四岁这年的一次偷看,改变了我的一生……当年我还住在一个小县城,曾阿姨和妈妈是同事,她们的小圈子也就四五个人,平时串门、吃饭、聚会都在一起。

  记得那天我在客厅里看电视,曾阿姨过来串门,她当时穿的是一套职业装,上身女士西装,下身短裙,在我坐的对面坐了下来,并跟我看电视、聊天。当我目光扫过她的身体时,停留在了她的下身,那个纯白色的内裤,一瞬间激起我身上所有细胞、随之而来的是头皮发麻,脸上火辣辣的,不知道有没有脸红……本来阿姨的大腿是并拢住的小腿呈八字展开,只露出阴部那点白色的三角,光那点就能让我兴奋不已了!

  阿姨叫了我一声:“小成,你换个台好吗?这节目不太好看。”我当时没反应,因为看呆了。阿姨顺着我的目光,肯定知道了我在偷窥她,于是她居然微微地张开大腿!让我能饱览她整个被白色内裤包住的阴部。

  我瞬间被吓到了,抬头看了阿姨的脸,发现她正笑淫淫地看着我,并悄声地问:“好看吗?”

  我急忙把视线移开,不敢看她。曾阿姨居然放声大笑起来……我更加无地自容了,当时想挖个洞直接钻下去算了。但阿姨并没调整姿势,而是继续保持着大腿的开度让我看,我又怕又好奇地看着,但又不敢一直看着,就像做贼一样偷着看,而阿姨一边跟正在做菜的我妈说话,一边让我看着……十五分钟后,我妈让我下楼去买瓶酱油,我挺着那杆硬得不行的肉棒就站了起来,走过曾阿姨身边时,她突然一把抓了我的肉棒并笑淫淫地说:“不错,不错,小成长大了喔!”

  当时我就懵了,长这么大,勃起的时候还真是第一次被女人抓住那活儿的……于是,这段看起来不怎样的开端,以至于我在十年后的今天还依然记得很清晰……曾阿姨当时的笑容和她那个微微张开让我欣赏她下体的举动,让我今生今世都忘不了……当晚,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一闭上眼都是阿姨的白色内裤和阿姨那销魂的笑容。一直到下半夜才睡着。早上被一阵忍不住的尿意逼醒,一睁开眼睛,下体一阵黏稠和潮湿……哎,又梦遗了。

  而此后的生活也开始变得无趣起来,曾阿姨一如既往地来串门,但是她再也不穿那套职业装,也再没有穿过裙子了,而我们的关系也如以前一样,只是再也没有了眼神和语言的挑逗,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让我失落了一阵日子。

  也只能每天不停地在意淫阿姨,梦想着有一天能捧着她的美臀,品尝她的私处…大概过了两个月,某一天,老妈送给我一件大礼——电脑。这是我期末考试成绩出来的第二天,因为我考得不错。有了电脑又正值暑假,我开始接触网络,当时没有宽带,只有56K的拨号上网。而我也第一次看到了黄色网站,完整地看到了女性的阴部图片,也学会了手淫……巧的是,曾阿姨家也买了一台电脑,而且阿姨还附带了几本学习电脑基本操作的书籍,而我本身对电脑也比较感兴趣,在学校也把电脑的基本知识掌握得很透,于是乎,只要曾阿姨搞不定的地方,就只有找到我了。于是乎,与阿姨亲近的机会又来了,邪恶的我不会放弃这个机会的。

  有一次,曾阿姨把我唤过她家去,说她有某某个电脑问题搞不定。那天,阿姨穿着睡衣没穿奶罩,睡衣上还依稀能看到凸起的奶头,我瞬间就勃起了。坐在电脑前,阿姨也搬了个凳子在我旁边坐下,认真地听我教她。而我一本正经地在教她,而眼睛总想透过阿姨的领子看看她胸前的那对乳鸽。

  阿姨仿佛看穿了我的想法,身子稍微往前倾斜了一些,一只手支撑着下巴,用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我,胸前的那双傲乳挤压出的那条事业线像磁铁一样吸着我的眼睛。在我饱览春色的时候,阿姨突然打断了我,“小成,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在教我啊?”我支吾半天说不出话来,借口去厕所小便……当我进到厕所,关上门,心扑扑地跳,仿佛要跳出来了,而我看着厕所里待洗的盆子里装着阿姨的内裤!这使我更加慌乱和兴奋了!把门锁好,我毫不犹豫地把那条白色的内裤拿起来把玩,只见那内裤洁白无瑕,内裤裆部是湿的。我小心翼翼地嗅着,当内裤靠近我的鼻子时,阿姨身上散发的那种特殊的体香迎面扑来,细嗅那湿的部分,一股淡淡的尿味加上阿姨阴部的骚味……当时我小弟弟已经在发射状态了,我贪婪地把内裤揉成一团贴紧我的鼻子,闭上眼睛,另一只手抽送着那根硬得不行的肉棒,阿姨的味道占领了我的整个鼻腔,使我血脉贲张,不出三十秒,精关大开,感觉亿万子孙在阿姨的体内发射了一般……当时好想把阿姨的那个内裤带走,但盆子里只有一条,为了不引起阿姨的怀疑,还是算了。

  而我当时来不及清扫现场,阿姨就开始大声地叫我了,我慌乱地跑了出去,继续教她电脑知识。过了二十分钟,阿姨说她也要去方便一下了。回来时,阿姨笑着问我:“小成,你在厕所里做了什么好事?”

  我:“没、没什么啊。”

  阿姨:“没有?你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