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表妹】【完】

星河大帝2014-10-02 09:42:58

  表妹是我小姨的女儿,比我小三岁。我以前经常喜欢暑假去小姨家住一段时间,也因为这个原因才发生了后来的事。

  高中有一年的暑假,我在小姨家住了一段时间,有一天来了很多亲戚吃饭,不过表妹不在。后来快吃完的时候她回来了,原来她在小姨家的另一个家里写暑假作业(小姨有两套房子,离着不是很远)。当时记得她穿了一条紧身的裤子,长长的腿和翘翘的屁股绷的非常明显。我一直瞅着她看,满脑子想的是能摸一摸那又圆又翘的屁股该多好啊!她坐下吃了两口就说吃饱了,然后打算回去接着写作业,小姨就说你回去记得把地扫一扫,我今儿还有事就不去那边了,表妹答应了就出门了。

  收拾完了之后小姨和亲戚要出去办事,我也自己跑出来玩了。在外面溜达了一会,不知不觉到了小姨另一个家的楼下,我抬头看了看脑子里一直想的是表妹紧紧地裤子包裹的下半身。我依稀想起小姨说她今天不过来了,精虫上脑的我扭头朝楼上走去。

  门开了,表妹一看是我先是一愣说了句:哥,你怎么过来了?我说小姨让我过来取点东西。她转身就朝里屋走,我也跟着进屋随手把门关上了,然后摁下了暗锁。我走进她的屋子,她正背对着我在衣柜里翻东西,我盯着那圆圆的屁股咽了口吐沫,老二在裤子里变硬了,脑子一热什么都没想伸手直接摸了上去。她像被电住了一样,猛地回过了头,两眼死死的盯着我 哥,你干嘛?

  软软的屁股彻底激起了我欲望,我二话没说扑了过去,一把就把表妹摁在了床上。她拼命的挣扎,我按着她的手,另一只手解开了她裤子前面的纽扣,裤子实在是太紧了,一只手脱了半天也没脱下来,只漏出了表妹色的内裤。我伸手在她两腿中间摸了一把,好软~~突然表妹一口咬在了我的胳膊上,我一松手,她连裤子都顾不上提,就冲了出去。我也跟着冲了出去,表妹已经跑到门口,发现门被反锁了,急忙去拧。这时我已经冲到了她的身后,一把搂在了怀里。一只手堵住了她的嘴,然后把她往回拽。她一个小姑娘哪有我的力气大,我拽着她又回到了她的屋子,重重的扔在床上。这时我才发现她的内裤一半都露在了外面,她似乎被我的粗暴吓到了,一句都没有喊。我骑在了她身上,双手去脱她的上衣,她穿着一件小背心,胸部非常的丰满,我一把扯开了她的背心,两只奶子弹了出来,我原本以为表妹只有屁股长得翘,没想到胸也很大。今天我算是运气好,能上一个身材这么好的,她双脚不停地踢我,我正好拽住一只脚,她的裤子也被我脱到膝盖处了,透过小内裤的三角区,我仿佛看到了她的处女地,二话不说,用不着什么前戏,先爽一遍解决我的冲动再说别的!

  我扯下了内裤,转眼间表妹已经一丝不挂的躺在我面前,她非常恐惧的看着我,头一只在拼命的摇,嘴里不住的嘟囔,不要~~~不要~~哥哥,求求你了。被精虫上脑的我哪里还管的了这些,我伸手在她的处女禁地里胡乱摸着,我先是用一根手指插进去,里面都是水 湿滑湿滑的,手指左右弹动时都能听到水声,然后换成食指和中指,两个手指很难插进去,她被我手指弄的只能张大嘴巴喘气,到了这地步我就算不上她,也没办法退步了。我偷偷将阴茎拉出来,用右手掩着继续用手插,然后不断的将她的逼水往我龟头上抹,终于润滑够了后 我也觉得这时使劲插上去也不会伤到她,我趁她喘气时把龟头按在她阴唇中间的小洞位置想往里插,她感觉到不对劲,没想到这么我胆大包天,啊的一声一边张开眼睛并扭动身体往后退,用双手使劲推我肩膀想把我推开,只是她推我肩膀这里是没用的,我双手按着她的腰固定住,屁股开始发力,我的龟头开始乘风破浪,从一开始的只在她家门口徘徊然后一点点进去、消失,她开始不断拍打我锤我,双腿乱蹬,压低声哀求我“哥,你不要这样”“你快出去”“哥,求求你了”,我一听到“哥”这个字,我就更加冲动,她的腰被我使劲固定住,双腿乱蹬只是让我更加容易的进去,终于我把整个龟头都挤了进去,我整个人她压在她的身上,左手腾出来将她双手拉过来按在她的头上,右手按在腰和大腿之间不让我兄弟摆脱这个温暖的洞穴,但是我整个人被她挣扎的没把注意力放在小弟弟上,我嘴对嘴的亲她,她脑袋不断躲闪 身体不断挣扎,但还是被我擒住了小嘴,哀求声也被我挡回去了。就这个姿势保持了好一会,她的力气也不够了,动作幅度也小多了,我抬起头看她,她已经泪流满面,一边小声的哭一边让我出去,我按着她的小脑袋,亲她的眼睛,亲她的鼻子,亲她的脸颊,还有舔她的泪水,我把她脸上的泪水舔光,我的龟头还在她的体内。我抬起头看着她,她正一边抽泣一边泪眼婆娑的看着我。对她说“我很喜欢你”,“我恨你!”她道,柔弱的样子配合着她狠狠的语气,我知道她真的生气了,但是现在我回不了头了,也不可能就这么轻易的放过这次机会。

  我试着将jj往里进去了点,她没再反抗,只是身子颤抖了下。开始的挣扎,和她的惊恐伤心,让她的下体的水已经不多了。我发现她还是处女,我的龟头顶在那膜的附近,她非常紧张和害怕,我回了口气,把jj往外面退出了点,按着她的腰,我温柔对她说“妹妹,你就让哥哥爽一次,千不该万不该,你不该今天穿成这样,还自己一个人跑到这来,今天没人来这,你就痛痛快快的被我玩一回吧!!!!她一听后全身都绷紧了,她知道我要真正的插进去了。我一说完开始缓慢而坚决的前进,阴茎冲破了那层膜了继续往里,直到阴茎完全处在她身体里面了我才松了口气,她的指甲在我手臂上留下了几道血痕。我没敢继续动,而她开始嚎啕大哭,或许一半是疼的,一半是伤心的。我伸手把放在床边的浴巾塞在我两的身下垫好,我开始慢慢吻她,就这样休息了10多分钟一直没动,直到她再次哭声小了。我开始慢慢动作,很轻很慢很温柔,她非常紧张的绷紧身体,应该是没刚破处时那么痛就很快的就放松下来了,但是偶尔还是皱几下眉头。她的阴道很紧,感觉就象被手握住一样,我龟头很敏感,只能动一下停一下,怕直接射了,她咬了下我的嘴唇,我开始动作,我一只手一会摸着她的屁股 一会搂着她的腰,眼睛看着我们结合处,看着我的阴茎不断的在她里面进进出出,床如果使劲大了会嘎吱嘎吱响,做了会感觉她下面全湿了就换姿势 我上她下,这个姿势动作幅度大更加容易发出声响,于是我都是缓缓插进去 拔出来,速度很慢所以龟头快感没有,做了半个小时都没射,她也被我操的淫水直流,张着小嘴巴想叫又不敢叫,大声吸气呼气,我把被子垫在地上,她躺在被子上,然后开始猛插,这样声音小除了咕唧咕唧的抽插水声,就只有被她压抑的很低的呻吟声,我越来越快,她逐渐吸气比不上没呼气快,被我插的有点窒息了,偶尔忍不住大声喘几口气或者小叫一下,我怕她大声叫出来,把她的小内裤塞到她的小嘴巴里,塞的满满的,然后继续做,就这样快速插了10来分钟后我射在她的身体里了。结束后我没拔出来,留着半软的阴茎在她身体里,她发现我射了后一直闭着没说话,我轻轻抚摸她的眉毛,她的耳朵,捏她的鼻子,摸她的嘴唇。

  没过3分钟我又有感觉了,她感觉到我又要上她的时候,想把我推下去,我笑着说了一句”晚了“。「来┅┅最后是这里!」我扶着硬的肉棒,将龟头顶住表妹的肛门上。 「啊!那┅┅那里不行啊!」 表妹疯了似的往回推我。 我慢慢的将龟头往肛门插,一点点享受QJ带来的乐趣,过了这次机会也许就没有了,所以今天我必须上个痛快! 哥哥!饶了我吧!饶了我的屁眼吧!」表妹忍不住哀求着。 说着她停住了,因为她感觉有东西插进那从来没有人碰过的地方。

  「不要┅┅不要┅┅啊┅┅」表妹狂乱的哭叫着。

  「别叫了,待会儿你就会爽得什么都忘记了!」「啊┅┅好痛┅┅啊┅┅痛死了┅┅」原本是爱抚表面的龟头,话刚说完已经插进了肛门,一时间说不出是痛苦还是爽的感觉流过表妹的全身。

  不到几分钟,玲秀的肛门开始感到一阵奇痒难耐。表妹一边僵直了身子,一边却因为体内涌出的快感战栗着。我的阳具出奇不意的用力插了进去。

  「啊!…痛死我了……肛门裂开了……啊…」 随着惨叫,表妹一瞬间难以分便是痛苦还是快乐地皱起了眉头。

  「痛喔!不过马上就会上瘾了太忍一会啊。」 一边说,我一边慢慢地抽动着。表妹心中虽然抗拒着,但却发不出声来。因为此时的感觉比刚刚更有着充实的满足感。

  我抱着表妹让她跪在床上,自己也噗通跪在她背后,两手扶住屁股,低头看到肉棒在稚嫩的菊花里进出肉棒上的颗粒让玲秀感到火热般的疼痛。强烈的压迫感从腹部传到喉咙。我慢慢开始抽插肉棒。括约肌的力量几乎要把肉棒的根部夹断,这种强过淫穴数倍的力量,使人感到无比的舒服。用力挺入时,表妹的身体像秋千一样摇动,肛门的裂涨、肉棒上的颗粒,让她感到快要昏迷。 从表妹喉咙里挤出野兽般的声音,自己也用力旋转屁股,就像只发情的母狗扭动屁股。我用狗爬姿势拚命抽插。

  我用力抽插时,手也在因汗水而湿淋淋的乳房用手指柔搓乳头,表妹的胸在我手里不停地揉,胯下的大肉棒也插在她的屁眼里,不停地抽插,突然我加快了速度 ?发出吼叫声,用全力猛刺,表妹的好像呼应似的夹紧。我的后背向上挺,把强忍好久的精液射在表妹早已麻痹的屁眼里里……

? ? ? ? 字节数:7264

? ?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