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老驢頭的性福退休生活】(16-19)

星河大帝2014-10-03 09:25:27

老驢頭的性福退休生活

作者:scote216(思考兔)

字数:9066



(十六)別墅

老呂抽出雞巴,打開了皮手銬,慢慢地除去了乾女兒身上的乳夾,然後躺下 來,把她擁入懷裡.

乳夾在乳頭和乳房上留下了痕跡,不過還好是情趣的那種,如果是夾衣服的 夾子,估計真會把嫩肉夾壞了。即使如此,老呂還是有些心疼,用舌頭慢慢地舔 著乾女兒被夾弄的地方。雨嫣感覺乳房有些痛,又有些被舔弄的舒爽。

老呂把頭枕在她豐滿的胸部說:「妞兒啊,對不起啊,乾爹也不知道是怎麼 了,弄痛你了吧?」雨嫣輕撫著他的頭髮:「沒事,乾爹,我自己願意,只要你 喜歡的,我都願意。」兩人說著情話,慢慢睡去,相擁而眠。

再睜眼,已經是13號的早晨了,和諧的性愛和良好的睡眠讓兩人看起來精 力充沛。老呂檢查了一下乾女兒的乳房,被夾的印記已經慢慢淡去了,心裡很高 興. 起床之後雨嫣洗漱,老呂開始準備早餐,清香的米粥,外加煎蛋和小鹹菜, 很合乾女兒的胃口,吵著要和他學著做,老呂應了才罷.

老呂開車把她送到醫院,然後回了茶室。在二樓碰到了素素,她臉上一紅, 然後故作坦然的問候。老呂心中暗笑,也配合著回應。

到了辦公室,老呂打開電腦,馬上開始工作起來,看報表、分析資料、回覆 郵件……忙碌了一個多小時才罷. 看看就到中午了,素素來問他中午吃什麼,老 呂上前要抱她,被她掙脫了,小聲說:「以後在單位還是小心些吧,不然傳出什 麼來讓我怎麼做人?」老呂同意了,說了中午吃梅菜扣肉。

午飯時間,各個群裡正是熱鬧的時候,老呂邊吃飯邊和大家胡侃了一會兒, 這時小龍又組建了個討論組,還是那些人,看來是想再度發佈輕熟女人妻的照片 了。果然,小龍發了一張照片,是晚上在公園拍的,這回的主題是犬奴。那個人 妻照例眼睛打了馬賽克,全身不著寸縷,脖子上戴著項圈,項圈上的鐵鏈子在一 個男人手上。人妻雙膝跪地,雙手也撐在地上,整個兒一隻美女犬。

這下子組裡這些狼們一陣哀號,有興奮的說這刺激的,也有心疼的說真殘忍 的,但都說這姿勢實在太美了。後面又發了幾張,有翹起腿撒尿的,有舔弄男人 陰莖的,有蹲著被撫摸頭的,最後幾張照例是性愛,後面給插著,前面還在含著 肉棒,旁邊幾個男的在打手槍,把濃稠的精液射在美女犬的身上。

最狠的是兩隻大黑屌,明顯是黑人的,粗而且長,小嘴都含不下龜頭,粉嫩 的肉穴也被擠得滿滿的,陰蒂被週邊肌肉拉扯得更加明顯,黑屌拔出來時把穴肉 都帶了出來,無比淫靡。

老呂也覺得心潮澎湃,但是他看出了不一樣的地方,那就是某個亭子上拍的 場景似乎有些眼熟,後來仔細看了看,從亭中柱子上的對聯確定了這個地點是在 獅王公園,也就是說,這個事件發生在淮城!

老呂沒和其他人說,只問小龍要了網址,想要自己去看看帖子。小龍發給了 他之後,問他明天音樂版活動去不去,老呂說去,小龍說他也報名了,然後兩人 聊了起來。

後來說到「肉機」的問題,老呂問怎麼控制別人電腦. 小龍說常用的無非就 那幾種方式,比如在照片、視頻等檔案內植入木馬. 老呂就問具體怎麼操作,小 龍解釋了一番,然後說他剛用自己編的木馬控制了三台電腦,回頭把這三台的控 制權轉給老呂,老呂說好。

轉眼到了下午2點,老呂開車去接夢夢。到了校門口,只見夢夢穿著短裙、 白色絲襪,很是清純。夢夢上了車,就往汽配城開去。汽配城裡4S店雲集,各 品牌汽車在這裡應有盡有。夢夢說了幾家汽車品牌,都是國產的,車型也想選小 的,比如QQ、精靈、F0等等。

老呂一聽也沒理會她,直接把她帶到了雪弗蘭的店裡,給她定了一輛賽歐, 只是顏色讓她自己挑。夢夢噘著小嘴不同意,說:「不行,我只有三萬塊錢,買 不起這輛車。」老驢無奈:「不是說了我送給你嗎?」夢夢搖頭:「不要,這樣 我總感覺像是被你包養了。」老呂一陣無語,很多女孩恨不得把男人口袋掏乾, 這小丫頭卻總是怕花男人的錢,真是難得啊!

好說歹說,算是她們陪老呂去姑蘇內審的報酬,這才收下。然後夢夢堅持自 己付了保險,開心起來,把車開了回去,老呂在後面跟著,怕她出事故。

雖然比較慢,但總算平安回到學校,夢夢停好車,下來抱了老呂一下:「老 公,謝謝你,不過今天晚上我還有課,改天再陪你吧!」老呂在她耳邊輕聲說: 「嗯,沒事,我又不沒饑渴到那程度,不過下次你得陪我玩點新花樣。」夢夢臉 紅紅的:「好啦好啦,答應你就是了,整體就想著欺負我。」老呂哈哈一笑,在 她小鼻子上捏了一下,開車離開了。

老呂去超市買了點菜,然後去了前段時間在新市區買的別墅,那別墅區叫望 湖山莊,因附近有個人工湖而得名。自從裝修好了之後老呂還沒住過,平日有鐘 點工定期打掃,比較乾淨. 進來之後,老呂先睡了一覺,偶爾的午休非常解乏。

醒了之後,老呂自己弄了點吃的,然後休息一下開始練武。武術之道,貴在 堅持,持之以恆才會有收穫。當年師父一再強調,老呂也深知這一點.

打了幾趟拳,天色已經暗了,老呂於是到小區裡散步。這個季節正是不冷不 熱的時候,滿園的花木,適宜的氣溫,加上皎潔的月光,令人心曠神怡,寵辱偕 忘。

走了一會,老呂就到景觀區的凳子上坐著休息下。因為夾在一片竹林和灌木 中間,所以有些隱蔽,正好適合思考事情。

這時聽到幾個人的腳步聲和談話聲逐步走了過來,首先聽一個人說:「渡邊 先生,前天真過癮,那小妞兒在公園裡被咱們玩得都尿出來了。哈哈哈!」

那渡邊先生回答道:「馮東強君,那天的事情也離不開你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