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女友的恶之华】(6~7)

星河大帝2014-10-06 10:46:31

:viewthread.php?tid=9104839&page=1#pid95265047 字数:4010

女友的惡之華

作者:derksen(綠帽迷) 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6)

女友開始她的人盡可夫生活之後,每天晚上來我家時都會鉅細靡遺地說明細 節:對方的陰莖有多粗大、什麼形狀、自己的肉穴被肏了多久、對方射了多少, 她有沒有被幹得很爽——但有時候也會遇上很悲劇的人,像是陰莖只有不到十公 分,插進女友那已經被超過二十個人幹過、每天都被精液泡得濕漉漉的陰道時, 如果沒辦法一口氣頂在子宮頸上,女友根本沒有感覺就算了,如果只有那一丁點 長,抽插的時候可是會頂在膀胱上,沒有快感就算了,還會惹得女友想尿尿—— 第二次這個小屌男跟她在公廁做愛的時候,她一個心情不爽,就乾脆邊被幹邊尿 尿,還尿得自己絲襪都沾上尿了。

但只是聽她轉述根本不過癮,而且因為她每次被肏完回來都累了,有些細節 不是忘了就是記得模模糊糊,或是其實對我來說不太重要:比方說女友總是對於 對方的大小長短、身材以及臉蛋比較有印象,但我在意的卻是他們是怎麼搞起來 的,以及肏的時候對方怎樣對她上下其手、是怎樣的表情、有沒有用「賤貨」、 「爛鮑」這類話來侮辱她,這些比較精神層面的東西。

就算是視覺上的效果,我想看的也是女友怎樣穿著平常出門跟我道別時的衣 服,被別的男人脫得衣衫不整的淫靡姿態,我買來送她的黑色透視網絲質內褲掛 在她白皙的大腿上,內褲底是沾到精液乾了又濕、濕了又乾的痕跡。

因此為了滿足自己的需求,我決定瞞著女友幫她安排一場表演秀——當然, 女主角是事前絲毫不知道劇本的女友,而我是唯一的觀眾。原本男主角想找女友 的前男友——順帶一提,我跟女友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她前男友因為是軍人,每 週放假時還是會找前女友打炮,當時也是在我的鼓勵之下她才坦承自己就是很想 解放、當個「破麻」,開始四處給人幹的生活。

但我想起了之前一位炮友(一個中年婦女)的「乾」兒子,在當婦科醫生的 他還算俊帥挺拔,戴副金絲眼鏡,談吐斯文,但實際上肏起他「乾媽」時可一點 都不文質彬彬,好幾次都用他那接近20公分的大肉棒把自己的乾媽插到子宮頸 發炎,然後才自己開消炎藥給乾媽吃呢!由他來做男主角,不論是在我想要的情 境安排上,亦或是女友的肉慾需求上,都肯定能一次滿足。

在我跟那醫生說定之後,便告訴女友有認識的朋友是婦科醫生,以後她的穴 被肏得破皮了或是子宮頸被幹爛了,可以去找他看。女友當然是不疑有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