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夫妻的性游戏──温泉之旅1-3北海道旅行

星河大帝2014-11-01 13:27:29

夫妻的性游戏──温泉之旅


发言人∶tony
排版:tim118
字数:4368字

温泉之旅(1)

我的第一次4p是在垦丁(同房不交换爱抚),只是看而已;第二次是到北海道旅行,由於是跟团,所以有三晚在温泉区过夜,分房间时,须四人一房,可能导游看我们是年轻的夫妻档,所以也排了一对夫妻or情侣也与我们同一房。
记得那一团是南北合团,他们是北部人,可能是垦丁的经验还在发酵,第一晚就蠢蠢欲动,但老婆似乎只忙着适应与他人同房的不方便,洗澡、换衣服、化妆这类琐事正困扰着她。

睡觉时女人睡中央,男人睡外边,所以第一夜没事!

第二夜就不同了,我约他们一起去泡露天温泉。由於气氛很棒,聊天也令互相熟悉不少,老婆们在隔壁女汤也聊得蛮尽兴。当晚在房间内聊天时,我们则表现得很恩爱的样子,不时搂搂抱抱的。人总是喜欢比较,他们看我们如此,也比较放得开。

由於刚洗完澡,我们习惯都不穿内衣裤,坐在米上久了脚会麻,要动一动,妻要我帮她按一按。她是坐着,我在按的时候故意把和服扯得松松的,在按脚时露出一大部份大腿,按肩膀时衣襟也松开不少。老婆知道我在想什麽,所以也不以为意。

那位先生的眼光不时往重点看,我看得出她太太有些醋意,所以特地跟她多聊了几句。ㄟ!在她斜侧坐的角度也露出她的内裤!而她也没遮掩的意思。
聊着聊着时间也晚了,老婆要求睡前要再洗一次澡,她就进浴室了。一会之後他说想上厕所,他太太说他不礼貌,不会等等吗?我想起汉×饭店那一幕,就说没关系嘛!我跟老婆说了一声,她把浴帘拉上,他就进去了!

我注意到他太太的眼神很焦虑,我就随便地跟她胡聊了几句。哈!上个厕所也真久!等他出来也五分钟,至少!随後老婆也出来,也不知热水的关系还是有鬼,两人的脸都红的。

熄灯就寝了,我很温柔的抱着老婆说∶「你泡汤後皮肤好好哦!」然後就吻她,手伸入被内,放入和服里抚摸着她的乳房。老婆也不知是真是假,鼻息声好大!又掺杂了些许的呻吟,这类的娇喘声您受得了吗?没错!没多久,旁边就传出重重的喘息声,以及翻动棉被的声音。

由於有垦丁的经验,所以我大胆的的主导这次难得的机会,我翻开棉被趴在老婆身上,不断的深吻,用舌头舔抵她敏感的地带,她也很热烈的回应我。我打开衣带,双手抚握着她白晰的乳房,吸吮她红豆般大的奶头,慢慢往下轻吻她柔美的胸腹,我的手撩起和服的下摆,由小腿往上抚摸到她富弹性雪白的臀部,我的中指在她的股沟滑动,沾满晶莹剔透的汁液,很难得有如此大量的分泌物!我触及她神秘的门槛时,她不禁发出高一度的娇吟!

我此时斜眼看隔邻的动静,男的正从後抱住女性的乳房,灯光照映下,那女人双眼紧闭,口中咬着棉被,一手抓着自己的散乱的长发,另一手往後托抱着不知是男人的臀部或阴茎;那男人的右手穿过女体抚盖着女人的阴部,指头深埋入阴毛之间,左手拦腰而过,握住女人不算太大、但少经人事富弹性的乳房,下体已有碰撞式的颤动发生,莫非┅┅

**********************************************************************
hi!我是tony,在这里曾经发表过几篇故事,原以为这类见不得光的事会被当成污秽变态视之!没想到有这些经验或是有需求的,甚至很有浓厚兴趣的网友,竟然多到另我咋舌的地步!!

我想每个人的内心世界总有一些荒唐的收藏,不妨稍作整理,以平实的文字将它们叙述出来,我相信您会跟我一般从中获得许多事後的乐趣与回忆!也可以充实「情色文学」的版面。



温泉之旅(2)

此刻的我基於比较的心态,也受到莫大的鼓舞┅┅细节在你老婆身上,你自己找吧!

在狂欢奔放的过程中,每个人几乎都把自己给掏尽了!羞涩被激情取代,在其中我大胆的把自己的背臀贴靠住那女人的屁股,也摸到她的阴部,由於太激情了!她显然没发现到。而我则把老婆从後抱住,让她面对着他们享受我的抽插,还让她趴着面对着他们接受我阴茎的推送!那男人的双眼停留在我老婆身上的时间,比在她的女人还多!!

尽兴之後,那女人快速的躲入浴室,我细声问那男人∶「可以吗?」他耸耸肩不置可否。我看看老婆,她瞪着仍含媚意的大眼睛,转了转别过身去,我想是默许了!

我敲敲门,可能以为是她的男人,她也松了锁,我就进入。一进去,她看到我时眼睛、嘴巴都张得好大!惊慌之馀用双手捂住胸乳,呆若木鸡的站着不知所措。哈哈!女人就是这点可爱∶她忘了遮下面!

我可是很有风度的没碰她,简单的洗完就出来了。老婆随後也进去,不一会儿也都出来了,事後大家也都装着没事般睡去,睡得好沉,真的累了┅┅

隔天继续旅游活动时,我们四人明显地热络了许多,当晚是二人同房,不过我们还是聚在一起聊到很晚,谈笑之间还提到前一晚在浴室有没有人犯规?当然没人承认!

又过了一夜,这天是温泉区的最後一天,照例还是四人同房。可能是接近分离的时刻了,往後可能也没什麽机会,故而四人都分外珍惜。这晚我们牺牲掉泡温泉的机会,整晚窝在房间谈心。要换衣服时女人们还避讳着到浴室内,但是要洗澡时,我跟她先生很有默契的就交换了。

起先我太太先进去洗,那男人也跟着进去,时间约有15分钟。浴室外的我则有些腼腆的看着她老婆,也不知道该聊些什麽?我竟然问她∶「你老公喜欢你穿什麽样的内衣裤?」她十分害羞的不知所措,我轻声要求她∶「可以让我看看吗?」她非常害羞的站起来解开腰带,拉出上衣的衣摆,然後把长裤褪下,我则贪婪的欣赏着她那雪白匀称的双腿。

我以鼓励式的眼神看着她,她接着再把上衣往上脱除,里面的卫生衣也被卸下,我第一次这麽近看到我老婆以外的女人穿着胸罩及内裤。我记得她穿着米白色系列的内衣裤,式样算是蛮保守的,可能是住北部吧!她的皮肤很白。我不知不觉的也把我的上衣也脱了,我要她继续脱内衣裤,但是她的动作却不再继续,我想原因是真的太害羞了!

浴室里面那两人终於出来了,哇!!竟然是共用一条浴巾围着,摆明是要示威给我们看,不过一前一後的样子也很滑稽,惹得我好气又好笑!那女人则瞠目结舌不知所措!

眼泪马上就在眼框里打转,我为什麽会气?一时也说不上来,可能是没料到老婆会如此这般被他拥抱着,太过火了吧?我想我心里还存在着浓度极高的妒嫉吧?!(john,这点你要记住,万一你玩不起而翻脸,那可不是三言两语就能抚平夫妻之间的不快的。)

他们见到我们的反应似乎也觉失态,那男人赶紧换上和服,我妻子则假装整理行李。我想假如不继续下去,场面可能会失控,就问他们∶「是否该轮我们洗了?」

他老婆显然是呆住了,还是靠那男人带她进浴室,然後对我比了手势要我进入;我老婆则对我单眼一眨,食指一比,意思要我「小心」。

进浴室後,她站在洗手台前不动,我从後抱住她的腰,抚着肩,把她的肩带拨开,亲吻着她的肩头,想要打开罩扣,她抗拒了!我暂且退让,缳腰抱住她,一边吻着她的颈项。哈!女人还是过不了这关。

接着我抚摸她的大腿、臀部,往前摸索她隔着丝质内裤的阴毛部份,在她颤栗抖动的身体上游走,真的有令我晕眩的快意。我把手伸入她内裤摸索阴部时被她按住了!可能是卫生问题吧?因此我乾脆把她的内裤慢慢拨下,我一边脱一边吻她的背、臀、腿┅┅她则是一手抱着胸罩,一手遮掩着阴部。

脱完她的内裤,我也快速脱光我的衣服,我用我多毛的下体去紧贴她滑腻的屁股,双手握抚着她的胸罩,并伸入罩杯内两手掌握她柔软的肉团,一会儿我便弄开了她的罩扣,拨下她的胸罩,她还是一样双手握住乳房。

我觉得好笑,问她∶「为什麽只遮上面?下面呢?」这句话逗笑了她,她回头看了看我的弟弟,吐吐舌头微愠问我∶「干嘛那麽冲动?」然後就开始互相洗澡罗!

你想知道怎麽洗的吗?问问你老婆,假如有别的男人要帮她洗澡,她会怎麽样?而你又会怎麽办?


温泉之旅(3)

等到大家都洗过澡,心情也都放松了,我们乾脆一起把衣服都脱了,四个人靠在一起坐在墙脚用绵被包裹着。其中我在最左边,右边是她,再次是我老婆、他,四个人就这样互相靠着聊聊天。

其中的话题很广范,我当然也提供了垦丁的经验,他们听了以後蛮不好意思的表示,比较起来他们算是open了!席间也不时交换此次同房的看法,也要求慢动作重播,在嘻笑怒骂之间也对彼此的身材品头论足一番┅┅

她们要我们男生一一站起来让她们一较长短!所以就各自施以口技,待之勃起还用尺度量!我太太说她从未摸过女人的身体,想摸摸看,那女人显然很不好意思,直说她不是同性恋,我们两个男人则在一旁起哄!她老公拉起她站起来,我老婆就大胆的摸了她的乳房,她的乳房比我老婆小,应该是32b左右吧!
老婆说∶「告诉你们男生,女人摸女人就是不一样!」噢?那女人刚被老婆摸的时候十分不自在,我们也鼓励她去摸我老婆看看。

她犹豫了一下也就摸了,刚开始是一只手,过不久另一手也摸了起来,她摸摸压压,揉揉捻捻,又托起我老婆的乳房,显然很羡慕的样子,看得我们两个男性目瞪口呆,性趣十足!於是我们男的就当起导演来了。

因为我很喜欢把脸埋在她乳房间,享受她那天然的软枕头,所以我鼓励她也这样做,她好像不敢,还是我老婆主动去抱她,两个女人就抱在一起了!这也是我老婆第一次跟女人裸体拥抱,既然抱在一起,难免也会开始抚摸,先是腰部,背部,臀部┅┅我特别注意她们的四个乳房接触挤压磨擦时候,当奶头互相磨擦时,原本平平稍凸的奶头却也会挺立起来。

我们两个导演忙得不可开交,赶紧把他女人的奶头让我老婆舔吸,老婆也许比较开放,也就舔吻起来了!此刻她是站立着,我老婆坐在矮桌子上,她双手扶着我老婆的肩膀,显然被老婆吻得很舒服,头忽左忽右的转,她的头发也左右的甩动着,然後她的双手就移到我老婆的乳房上了(john的女人真的要开发)!
接下来我也把老婆的奶头放到她的嘴里,她抗拒的把脸别开。还是我老婆利害!老婆一边抚着她的头发,一边摸着她的脸孔,满是温柔的把乳头放入她的嘴巴里,刚开始她只是嘴唇碰碰而已,慢慢的她张开嘴伸出舌头,用舌尖点了点老婆的奶头,老婆好像被电电到似的颤了一下!倒吸了一大口气。

她的舌头慢慢的伸出来舔了老婆几下,然後就用嘴唇封住了老婆的奶头,开始亲吻起来,还在亲吻之间发出「啧啧」的声音,听得男性们血脉贲张,两根棍子还曾敲在一起。

他把她抱转过去,让我老婆可以吻她的背部,慢慢的老婆吻到了她的臀部,哇!好美的曲线啊!老婆像对我一样,不!是不太一样的对她的臀部爱抚、舔吻着。

忽然!老婆拉我过去要我「帮她」,就这样一人吻一边的屁股,她的动作使我想起那男人之前在亲吻我老婆的情况。她抱着他,脚也不断踮着,由於我们是跪着在吻她的屁股,手不是摸着她的屁股就是她的大腿,我不知不觉的「故意」把右手大姆指伸入她的阴道内,前四指则覆盖住她的阴毛、阴部,享受着她的体热,其他的人显然都没发现到!

导演们导得有些过火,还要她们的阴部互相磨擦,这下都被拒绝了!火热的情节也就结束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