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一次和45岁熟女的Yi夜情经历】【作者:ppp_hysh 】【完】

星河大帝2016-03-27 13:48:17

我喜欢熟女,喜欢熟女身上所特有的那种气息,这是少女所不具备的,因为这是岁月和经历的沉淀积累,当然还有男人精液的滋养。我也曾经幻想过和其他女人的悱恻缠绵的Yi夜情,包括我身边的同事,朋友和亲戚。有些已经淡忘,有些至今还在幻想,可能胆子小,至今还不敢主动迈出这一步。

  可是,今年夏秋的一次回家经历,让我偶尔回味,还留有余香。

  那次是叔公去世回家一趟,在家几乎没待两个小时,就急匆匆赶回上海。那一次回上海,车上很空,(平时都这样,不像逢年过节的人爆满。)一辆大巴四五十个座位,连司机一起大概就十一二个人,我买的票刚好靠前,在三十号位置上,等到到点,车子要开的时候,急匆匆上来一个熟女,身材不高,体态丰满(不是胖)。拎着一个行李箱和方便袋子。左找右找,发现她的座位在我旁边,我就帮她把行李放好,因为座位空间狭窄,她挤进去的时候还踩了我的脚一下,虽然不是很疼,但是她还是回过头对我尴尬地笑了笑,我发现,她眼角的鱼尾纹稍微有点,面庞也不算很漂亮,但是很有韵味,一看就想操她,这不是我好的那口吗,顿时,小弟弟,稍微地有点激动了,估计她也看见了,又是笑一笑,妈的,小弟弟差点要破裤而出了。真想把她按到座位上狂插一通。但还是忍住了,毕竟是在车上,人虽不多,眼也杂,还得顾及点。

  一路上,也没什么,那燥热的心也渐渐平息下来,再加上本来就晕车,连续两个晚上一个白天连轴转的坐车,所以很犯困,于是就迷迷糊糊地要睡着了,突然车子一个急刹车把我惊醒,倒是没什么大问题,有人晚上横穿马路。突然我发现,她的脑袋居然靠在我的左肩上睡着了,于是我的身子都不敢大动了,眼光只能上下的扫描,都不能左右转动,突然我发现她穿着一双豹纹的打底裤,那丰满的三角地带在哪若影若现的豹纹打底裤里,似乎我能看到那茂盛的黑森林了,突然,一下子感觉周围的空气里不再有难闻的含铅汽油味了,而是那成熟女性私处的淫靡的气息了,小弟弟不禁一下子怒发冲冠了。这个时候我听到她轻轻的哼笑了一下,原来她早就醒了,头靠在我的肩上,那眼神直射小弟弟身上。我只能尴尬地笑一笑。

  她也坐正了,我也正了正衣服,然后我们两就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起来了,从谈话中得知,她四十五sui,老公在上海一个大的工厂里面上班。她在家就照顾两个小孩,不跟公婆住一块,小孩一般都跟公婆住一起,所以平常有大把的空闲时间,就去搓麻将,一般手球不好也不坏,输输嬴赢都有。这次是老公叫他过去在上海待一段时间,其实她到不是很愿意去,没办法,老公坚持,就只能去,这不刚从麻将桌上下来就往车站赶,差点没赶上这趟车。然后我也简单的介绍了一点我的情况。期间他也不断地发短信,估计是跟他老公汇报出行情况。

  最后,她说我好困了,先睡会,到了吃饭点叫我一下,我答应了她,也想眯一会。就将薄的外套套在胸口和腿上了,突然我感觉有一只手伸进了我的衣服里,在我的大腿上摩挲着,我忽然意识到,这只手来自于我的邻座,我撇过脸看了看她,发现她在坏笑,靠,勾引我,我就把手伸进去,抓住她的手,抚摸着,带着她的手伸向小弟弟上。她摩挲了好久,我就不陪她了,我自己玩自己的,我抽回手,伸向她的背后,搂着她,我的手就盖在她的左胸上,幸亏天黑,除了一路闪过的车灯,其他什么都看不见。好机会。

  我隔着衣服在她的胸上抚摸了一会,觉得不过瘾,就让她往下坐了坐,我顺畅地将手从她上衣领口处伸进去了,终于摸到奶子了,真是又大又软。那乳头就像金丝枣样温润有弹性,真想象不到这年纪还有这效果。正当我在享受的时候,她轻轻一拍我正在摸她的手:「好困了,我要睡了」。就转过身,靠在我的身上,一只腿抬靠在她的椅子上,一只腿拖在地上。真豪放。那黑色蕾丝底裤都若影若现的。我看她要睡了,就把自己的衣服给她盖上,毕竟作为一个男人的风度应该有的嘛。我就一只手搂着她,一只手掏出手机来玩玩游戏,没过一会,她居然将我搂着她的手拖向了下边——她那丰满的三角地带,娘啊,这是在大巴车上啊,人多眼杂啊,带着尴尬,带着期待,我没敢动,她看我没动,就轻轻把我的手打了两下,用那如丝的媚眼白了我一下,我的神啊,豁出去了,再不动手还是男人吗。

  迅速转移阵地,直插中心地带,只感觉到那森林的茂密啊,简直叹为观止,再往下,那汩汩涌出洞口的爱液泉水奔腾不息,好多啊,一下子,手都湿掉了,极品啊。我伸长中指,直捣桃源洞,深不见底,又温暖,又湿润。包裹的不算太精密,也还可以,要是小弟弟进去,岂不爽死。

  突然,可能碰到她的敏感地带了,她突然浪叫了一下,可把我吓坏了,赶紧撤出手,环顾左右,还好,这个时候由于空间大,人不多,许多人都分散到车子的四周去躺着睡觉去了,感觉没什么人注意到我们,这才松了口气,还没回过神,她翻过身,用手攀上我的脖子,把我的脖子往下拉,偷偷跟我说:「我要,我要」。

  这个时候真想把她扒光,直接提枪上阵,但是,我胆子小啊,这是什么地方,又不是宾馆,能随便来吗,毕竟我们是个小地方的,大家还是估计点好。我只好跟他说,等三点多钟到的时候,就在车站附近开个房间,让我们好好享受一下。

  你知道她说什么,「不嘛,到时候再说,我现在就想要」。我的亲娘啊,这不是坑我吗,各位看官,你说我能给吗,这不是要上演A 片现场版吗。

  我心里的那个猴急啊,像又好多双爪子在挠一样,小弟弟也应景地坚挺,根本停不下来。突然有人咳嗽了几声,翻个身,呼噜声又想起来了,这几声咳嗽把我震清醒了,不能在这干,不能在这干,要出事的,脸面要紧啊,我就只能好生劝慰,轻轻地在她耳旁劝慰说:「其实我也很想啊,这里都是乡里乡亲的,万一有人认识我们,说到你家人或是我家人耳朵里去了,那我们还有宁日吗,等到了宾馆,我一定好好满足你。这里就用手来满足一下吧。」看我这样说,她也只能点点头,但是那左手就用力握住我的小弟弟不放,帮我套弄起来,她的另外一只手开始伸到上衣里面自摸起来,靠,这场面太香艳了,我也不甘落后啊,就伸到她的内裤里面去帮他抚摸起来,那里依旧是洪水泛滥,生灵涂炭,我的那只手感觉都忙不过来了,不知道大家试过没有,自己的脚陷在半干不干的黄泥里面,你要把出来,就会有紧紧吸住你的吸力,如果用力过猛,还会有咕唧声的,这女人的神秘区域就是这样。

  忽然,我的中指碰到了一个圆点,她嗯的哼唧了一声,我就很紧张,赶紧放慢动作,等到她平息了气息,再抚摸起来,不一会,我的整个手就像从水里捞出来一样,真是极品啊,这年岁了还这么多水,空气中的淫靡的气息很重了,幸亏这是个有些年限的车,车子内本来空气就不好,所以,这淫靡的气息还不是他明显。

  这一路上我的那个心啊,兴奋,期待,紧张,舒服如此种种交织在一起。这期间,就两次,就差点喷薄而出了,但我还是忍住了,这么骚,等到地方了,一定要干死你。

  好不容易挨到目的地,拎上我和她的行李,就赶紧出站,正在车站外左顾右盼,忽然发现不远处有个连锁酒店,这不是天助我也吗,赶紧拉着她直奔酒店,开房,三百,我就只开三个小时啊,天亮以后要赶去公司上班啊,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三个小时三百,妈的,忍了,开好后,拿好房卡直奔房间而去,一进门,东西一丢,关上房门,上好锁,就抱起她狂啃起来。

  还好,虽然是熟女,经过一夜,嘴里也还是没什么味道,放心,狂啃了半天,把她推倒在床上,赶紧脱衣服,「看你猴急的,」她在旁边一边嘻笑,一边脱自己的衣服,我脱好后赶紧上前把她压在身下,听到她的喘息声也急促起来,又开始跟她啃起来,舌吻了好久,他才说:「憋死了,去洗个澡。」我只得遵命,的确是很脏,嘴里味道很大,还好她不嫌弃。

  等我快速的冲凉完毕,又搂上她,她一边抱紧我,一般摩擦小弟弟:「知道吗,从上车的那一刻,见到你,我就喜欢上了你,你是那么帅气……知道吗,你是我老公之外,第一个脱我衣服的人,嗯,要死了,那么用力的捏,疼,知道吗」不等他说完,我的嘴早就堵上了她的嘴,这么甜的嘴,还有那个一样甜如蜜的「小嘴」,简直太可爱了。

  亲完了上面,我马上转移阵地,退去她的胸罩,那奶子不算太大,但也不小,双手握上去好有感觉啊,特别是白白的,真是我的至爱啊,算了,过一会再说,还有更重要的,下面的桃源洞啊,我的脑袋转移阵地掉桃源洞口,那里淫水干的湿的,一层层的,看上去好有感觉,不过那里没有中年妇女的腐臭味,也没有香水味,穿天然的,带一点尿骚,带一点白带味,很是让人振奋,一看也还干净,不管了,我一口堵上去,好惬意啊,与此同时她也啊的叫出了,还好这是酒店,就算有呻吟声,别人也管不了。

  我上上下下地亲了好一会,她拉拉我:「进去吧,我想要,很想要。」我想借到了命令一样,立马提枪上马,直奔桃源洞,噗滋一声就全根没入了,再往前一顶,她呻吟的声音更大了,感觉好像顶到了她的花心处,「快,快,好舒服,宝贝,你让我好舒服啊,」听到这话,我加快了活塞运动。

  过来好一会,我们都到了高潮,她的全身禁脔,四肢僵硬,我也感觉小弟头部要喷薄而出了,便加快动作,终于忍不住了,那机关枪不停地射向桃源洞深处。

  「要死了,要射也不提前说一声,待会我老公要是摸我,我怎么交代,坏蛋,流氓」她拿起拳头,轻轻地桥在我的后背上,我嘿嘿地笑了笑,「我赶紧去冲洗一下。」她起身下床,去卫生间洗涮,我躺在床上,在那遐想:「怪不得都喜欢偷情,这感觉,确实不一般啊,爽!!!」好久,为迷迷糊糊滴睡意上来了,只是感觉她从卫生间出来像一只小猫一样地依偎在我的怀抱里睡下了,好久,我从睡梦中惊醒,发现她再看我,有什么好看的,我打趣她道,「我要是年轻点就好,就能认识你了,」现在不也一样吗,不也是跟我搂在一起了吗。傻瓜,「嗯。」天亮了,该起床了,我们匆匆起来,穿好衣服。「知道我叫什么吗」,我摇摇头,如果你不说,我好主动问你吗,我心想。「我叫*** ,呐,你看」,她把身份证递给我,「记住我,我的电话是13********* ,我在我老公那里就呆一个月,你回家就找我,」娘啊,感觉就跟情人生离死别一样的,我赶紧记下了,然后在酒店门口拦个车子目送她离开了,良久,我也坐车赶到公司上班。

  这就是我第一次和良家的经历,而且还是一个比我大十几岁的良家。感慨颇多,就此记下。

  【完】

  字节:8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