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满足的淫妻2

擎起东方2017-04-21 16:17:55原创

                       自从上次我再大展雄风后我和阿芳更恩爱了,可时间一长我又回到原来的状态了,好像当初她和阿邦偷情时候刺激的画面已经不能让我受用了。

                       年后公司招了几个实习生,都是年轻小伙子,有次公司聚餐我看得出阿芳对那些小伙子很殷勤,小伙子们也对这个漂亮风情的老板娘很有礼貌。我不生气反而有点想看看他们如果能满足阿芳那该多好,因为不能满足阿芳一直是我对她的亏欠。

                      春天到了,春暖花开,阿芳因为长期在我这里索取不得总是郁郁寡欢,经常失眠,我知道她有时会和阿邦在车里解决一下,但是还是杯水车薪,不能释放。我很想找机会帮帮她也是帮我自己。

                     已经五一了,公司业务比较忙这些小伙子假期都没有,终于告一段落了,我提议请这几个实习生来家里做客,请他们吃饭,阿芳满脸堆笑连声赞同。那天她和家里保姆忙里忙外的准备饭菜,身穿一身低胸的酒红色紧身连衣裙把她的好身材完全暴露,她热情招呼着他们几个完全没有老板娘的架子,倒像个妈妈一样给这些在外打工的小伙子们温暖。

                      我故意一杯又一杯的敬酒,感谢他们的付出劳动,酒过三巡后他们几乎已经醉了,我叫阿芳再给他们倒酒,给他们拿毛巾擦擦醒醒酒,阿芳热情的照办,我看到他们五个里的小林和小马一直盯着阿芳的胸脯看,还故意很贴近她,我知道他们两个可以的,另外三个已经趴下了。接着我打发保姆带着孩子们去父母家睡,说可能今天这几个小伙子要留宿会不方便,保姆们走了,我故意喝醉了的样子,叫阿芳不要害羞啊,给这几个小弟弟们擦擦脸。

                     阿芳拿着毛巾低下身子给小林擦脸,这样血气方刚的小伙子怎么能忍得住,他朝阿芳胸部亲了一下,阿芳本能的退了一步,然后笑了笑,小林大胆的一把抱住阿芳的腰,把自己的脸埋进了阿芳的胸口。阿芳害怕的看了看我,我假装趴在桌上睡了,这时候小马也过来了从后面抱着阿芳说:芳姐,你知道吗?我们都喜欢你,我们平时在一起都在说你漂亮对我们好。“

                     小林抱着阿芳的腿隔着裙子轻咬阿芳的阴部,阿芳显然有点难以抗拒了,娇嗔着说:“你们好坏啊,知道我对你们好,那你们要怎么报答我啊。”说着小马已经动手抓出她的大奶开始吸了,小林撩起她的紧身裙,脱掉她的蕾丝内裤开始舔,阿芳有点小呻吟,但不敢大声,只能站着任他们吸着自己的敏感部位。

                       “啊~~你们轻点,我这样要受不了的,等下你们老板醒来就糟糕了。”

                        他们两个把阿芳从餐厅抱到客厅大沙发上,两个小伙子已经饥渴难耐,阿芳也是,小马吃着阿芳的奶子,阿芳给小林脱裤子,这时候阿芳看到小林的大肉棒已经呼之欲出了,阿芳毫不掩饰自己的欲望一口就要住小林的阴茎,她身下的小马也没闲着,上下其手把阿芳弄得阴道水直流,阿芳躺在沙发上嘴里衔着小林的阴茎,小马一只手摸着阿芳的奶和阴道,一只手开始脱光自己的衣服,膨胀的肉棒开始探索阿芳的小穴。

                        噗嗤一下进去了,阿芳和小马同时叫出声来。

                         “啊~~到底是小伙子,鸡巴好硬好有力啊,啊~~ ”

                         “哦~~芳姐,你好骚啊,里面淫水好多,好舒服啊。”

                          小林用大肉棒干着阿芳的嘴,小马用大肉棒操着阿芳的小穴,那个画面让我看着心里痒痒的,也很想加入。他们的叫声越来越大,这时候我听见刚刚喝趴下的小刘阿超和小何好像醒了,该死,这可怎么办呢,他们迷迷糊糊的随着声音走到客厅去,看到他们三个正酣畅淋漓的干着,这样另外三个小伙子怎么受得了。

                        什么?难道他们三个也要加入,阿芳受得了吗?我静观其变,看着他们三个开始抚摸阿芳的身体,显然阿芳这时候也失去了理智,身体的舒服任他们玩弄,他们把阿芳翻了个身,阿芳跪在沙发上,小林还是不依不饶的要阿芳口交,小马抬起阿芳的屁股后入,这时候阿超已经脱光了衣裤举着大大的阴茎开始摩擦阿芳的屁股,难道他想肛交,还没等阿芳反应过来,阿超已经开始插入了,阿芳痛的大叫。

                      “啊~~人家那里没有被开过好痛啊。”

                      “哦,难怪那么紧,我阿超今天给芳姐开苞了。"说着,他一点点的深入,插进去点再出来再进去,知道阿芳放松后门全通。剩下的小刘和小何只能仰面躺在沙发上一人一只奶的吃着。

                      我走近点躲在沙发边上的酒柜后面看着,没想到五个人同时上阿芳,这样的画面实在太美了,阿芳被他们弄得全身酥软,三洞齐开,他们几个人的呻吟声也想大合唱一样的响彻整个别墅。

                      小林小马和阿超不知道插了多久,三个人同时开始射了,阿芳的嘴里阴道里屁眼里流出来他们的精液,他们三个人,离开了阿芳的身体,阿芳也累的趴在沙发上,小刘和小何他们已经受不了了,看着兄弟们第一波已经释放了该轮到他们了,他们三两下脱光自己的衣服,两只大屌再次暴露在阿芳的面前,阿芳欣然一笑抓起两只大屌开始轮流给他们口交,然后又是一前一后的开始操阿芳的两个洞。

                      ”啊,嗯~~好舒服,你们对芳姐真好。“

                       ”芳姐对我们好,我们当然要报答,一定让你满足。“说着小刘和小何卖力的操着阿芳,阿芳身体一颤一颤的,我知道她已经几次高潮了,满脸通红像喝过酒一样迷人,小刘和小何一次次的冲击下也一泻千里了。这时候另外三个小伙子已经休息好,刚刚看了一场别人的激战他们又受不了了。

                        阿芳看着这些小弟弟们那么血气方刚,都那么欲望强烈也不想厚此薄彼,说:”这样你们一个个轮流来操我的小穴,我也舒服你们也比较尽兴,他们几个开始分配了,第一个上去的小林,他把阿芳舒服的靠在沙发上抬起腿开始猛操阿芳的小穴,正当阿芳张嘴叫的时候阿超把肉棒塞进了她的嘴里。小何小刘和小马排着队看着阿芳撸着自己的阴茎,小林感觉快射出来的时候马上拔出来射到了阿芳的肚子上,阿超马上进入阿芳的阴道,开始操,小林让阿芳舔干净阴茎后,躺着休息,小马上去给阿芳口交,阿超也是射到了阿芳的肚子上,接着小马开始操阿芳的小穴,我不知道阿芳受不受得了,毕竟他们时间也蛮长的一个人起码有20几分钟,不知道阿芳还有没有水。

                       小马完事后,阿芳的腿基本没有并拢过,一直张开着等的大屌来操,小何上去干了,感叹道:“芳姐真厉害,还那么多淫水,实在太舒服了,我要好好疼芳姐。”

                       “嗯,好好疼我,我就是你们的,你们都来干我吧,把我操翻。”

                        阿芳的叫声越来越浪,小刘把阿芳翻了个身,阿芳又跪着的姿势了,小刘开始插阿芳的后门”芳姐好厉害,连菊花都那么好操,不亏是美人大骚逼。'

                         他们一个个轮流操着阿芳,阿芳基本快要被操虚脱了,他们五个都操完她的小穴后,大家都有点困了,他们横七竖八的躺在客厅沙发上,睡着了。我看到刚才那么多人同时干着阿芳心里的欲望非常强烈,我的大肉棒也受不了了。

                          我等了很久才来到阿芳身边,把阿芳抱着去了楼上房间,这时候我看到阿芳的身体被他们的精液像洗过澡一样,阴毛上也是头发上也是粘着精液,但是阿芳绯红的脸颊非常漂亮和性感,我脱光衣服举起早已迫不及待想插入的大肉棒直捣黄龙,不知道是阿芳太累还是怎么样,我抽插了十几下她才慢慢苏醒,看着我正在操她,开心的搂着我的脖子。

                         ”啊~~老公,老公快操我,我最喜欢老公操我了。“

                          ”我知道宝贝,今天一定满足你。"我感觉今天又再次雄风再现了,时间持久,而且阿芳高潮一浪接一浪。我抱着阿芳说:”你和楼下那几个小伙子的事我都看到了。“阿芳惊讶的看着我,有点恐惧,我马上抱得更紧了,”是我安排他们来伺候你的,我知道我很久没给你吃饱了,每次看到你和别人干我就欲望特别大,所以以后你可以和他们玩,我爱你就要给你性福。“阿芳抱着我哭了,一直叫老公。

                          下半夜里我正睡得迷糊,好像听到房间里有人在说话,原来是他们几个也上来了,他们和阿芳一起进浴室洗澡,我也进去了,他们看到我很吃惊,阿芳笑着说:”你们老板同意你们对我好。“他们都笑了,说以后还要来,我说那你们要好好工作,好好疼你们的芳姐。

                          就这样,他们又开始轮流操阿芳了,我大方的在旁边看着,等他们好了我再进入,阿芳对我爱的死心塌地,那天我们不知道经历了几个轮回,反正第二天醒来已经下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