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与邻居的故事

2018-02-23 11:35:47

我们的新居是当今最流行时尚的顶楼加阁楼式,这主要祢补了以前顶楼总是冬冷夏热的缺点,而且它还为地产商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收入。早在装修时我们就熟识了唯一的邻居,那就是隔壁,我们互相参考着装修样式,后来还发现我的老公和隔壁的女主人竟然在一家公司上班,只不过在不同的部门,所以互相不认识。有了这一层关系,我们就自然的走的更近了。
装修,迁新居,结婚我们几乎都是同步。熟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么。这不,我们已经过了2年多了,象今天这样给隔壁那俩口做合事佬,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几乎成了每月必修课了,就象月经一样及其准确。但是今天跟以往不同,女主人离家出走了!!这可是从来没经历过的。怎么办?分头找啊,想象一下现在可是深夜1点多了,虽然这是封闭式的小区,但是万一出了是意外,后果可不是好玩的。
这是立秋之后的时节,天气还没有变冷,但是已不象夏天那样炎热了,所以我们3人,各自拿了手电出门了,我平时比较胆小,还特地拿了防身武器。
隔壁的女主人名叫丽,是老公先找到的,在小区外面的公园里,有一个用矮树种成的圆形迷宫,很好玩的,人在里面如果不吭声外面的人是绝对不会知道里面有人的,我老公找到了她,当然是因为听见了痛苦声,老公走进迷宫,却因为不知该怎么劝说(因为平时他们夫妻吵架是我负责劝丽,)只能站在那里等她哭完,好把她带回去,谁知哭声突然停住了,老公看去发现丽在打量他,老公准备说:先跟我回去吧,结果丽却先说: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吵架,出走?我老公一头雾水。只能说:我们出来时很着急,只说找到你以后先把你带回去,还没问你们是为什么吵架呢!说着就伸手去扶她起来,结果丽却因为刚才哭的太激动,坐久了没站住,而跌到老公的怀里。丽抬起头用迷惑的眼睛看着老公,然后忘情的亲吻老公的唇,身子也紧紧的贴在老公的身上,不时的用她的乳房摩擦着老公的胸膛。立刻老公的下身就硬了起来,丽也感觉到 了,象得到了肯定一样,用手紧紧的握住了老公的硬挺,来回的套弄起来,而此时的老公虽然意识残存,但身体已不能控制了,他的手放在丽 的乳房上,用力的搓着,先是隔着睡衣,后来干脆脱掉丽一边的吊带,露出了丽雪白的单峰,它的乳头挺拔而坚硬,老公的舌头灵活的逗弄着丽的乳头,还不时的用牙齿轻咬着它,同时一手揉搓着丽的另一个奶子,一手已伸进她的内库之中,手指夹揉着丽的花瓣中心,此时丽全身轻颤,头向后仰着,双手抱着老公的头不停的摸着,老公顺势掏出坚硬一手掀起丽睡裙的下摆,一手扶着硬挺向丽的早已泛滥成灾的小穴顶去,在小穴的门口顶了几下,没进入,遂把丽翻转过来,背对着老公,老公的硬挺从后面进入了丽,双手交叉的握者丽的双乳,阴茎在丽的阴道里不停的抽插,丽自觉的翘起屁股,方便老公插的更深,同时双手向后抓住老公的屁股,兴奋的叫着。因为是在野外,又是干别人的老婆,我老公特别的兴奋,在最后几次有力的冲击之后,用力一顶,一股热流冲进了丽的子宫。就在这时丽也达到了高潮。他们身体颤动着,站在那里。

上一篇:换妻的经历全

下一篇:住家少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