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那些年,我们都曾操过逼√说说都喜欢哪个?

2020-10-06 08:36:24

一直想写篇帖子,想说点啥自己也不清楚。可能只是太久一段时间远离网络,太久没有上网了,现在又激起了我n多往事。随手码字,也许是不知所云,看此文的朋友们莫要见笑。

        7、8年期在朋友的引领下开始踏入寻访烟花巷陌之路,洗浴、歌厅、楼凤这些原来一无所知的概念,都在实践中清晰了。那些年的糗下载成人抖音,分享隐私短视频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事、趣事、难忘事都浮现出来。记得初次买春时,第一次越好一个楼凤,过于兴奋和紧张开车过去,到楼下竟然发现忘带钱包只好回去拿,回想起来荒唐有趣。还有当年为操逼,竟然多次请假与朋友驱车往返北京与塘沽、潘庄(这些当年被誉为北京后花园的采花圣地),一次竟然在6个小时内去了4家洗浴干了4次,现在想来我都觉得不可思议,当年怎么那么有精力?后来随着年龄和工作环境的变化,没机会去外地疯狂了。朋友们又去涿州和燕郊玩耍,我因为无法在外过夜只好放弃。北京市区的洗浴我去的不多,却有一次难忘的经历,在一家没有大活的洗浴,由于经常找一个相貌甜美的小姐做按摩,每次都和小姐勾兑愉悦,一次小姐竟然主动提出ML,让我享受了一次无套内射的待遇(就那么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以后我再也没有敢去哪家,怕小姐缠上自己)。良家我没有尝试过,因为我不是“潘驴邓小闲”,玩不了也玩不起。我只是有过短暂的情人,后来就果断分手了,因为双方都有点动情,这个我也玩不起,也伤不起。
       洗浴、KTV之类的地方我只是偶尔去,大部分还是在北京市区找楼凤。这些年下来,也在采花过程中也涨了不少见识,现在的当红小姐当年不过默默无闻的雏;现在动辄五六百元的主,当年也就是二三百的价格;当年单干的小姐现在都是妈妈桑了;原本姿色一般的主竟被炒作成难得约上的头牌;换换名字就蹿红涨价;鸡托的潜规则等等。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啊。

       那些年,我找楼凤时有几个原则:1、热门的小姐绝不追着去验证,原因很简单萝卜快了不洗泥,我花钱是去享受的,不是等着排队叫号的。2、错峰操逼,在小姐不红或者生意不好时去,供求关系决定服务质量,我们是顾客是上帝。3、单人单次500元以上不找,这是我的经济承受能力决定的。4、不喜欢太年轻的,更注重过程中服务,因为不管你插在什么的逼里,最后射的刹那间的快感都是一样的。再后来又加了一条,单程路程1小时的小姐不找,年纪越大惰性越大,总是觉得相对短暂的快感,要是来回路上耗2个小时实在是不值当的。

        回想这么多年采花的经历,我让想起柳永【鹤冲天】一词:
黄金榜上。
偶失龙头望。
明代暂遗贤,如何向。
未遂风云便,争不恣狂荡。
何须论得丧。
才子词人,自是白衣卿相。
烟花巷陌,依约丹青屏障。
幸有意中人,堪寻访。
且恁偎红翠,风流事、平生畅。
青春都一饷。
忍把浮名,换了浅斟低唱。

        那些年,我们都曾徜徉于烟花巷陌中,或许都有且恁偎红翠,风流事、平生畅的感受。可在每次短暂的快感之后,我都有种“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的感受。

       那些年,我们都记住了什么?每次射精后的快感还是小姐们的丰臀腐乳?也许什么也没有记住,或者本就不需要记住什么。
       信马由缰,就此打住。码字上千,贴图N多。没有别的要求,请看帖的兄弟回回帖吧,请版主大大们加点威望提高下阅读权限吧,就当对回归老狼的鼓励。谢谢了!

       最后我附上那些年寻访楼凤过程中拍的一些照片(和有些朋友们动辄上千操到“金逼”无法啊,我只操得起“铁逼”,呵呵,各位不要见笑),这些都是我找过两次以上多少还有印象的小姐,权当是自我的回忆录。改一句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的台词“我喜欢操逼,就像喜欢着当时喜欢操逼的自己。

1、吴琪:n年的红人,最早以丝袜足交出名,后因某事件退出京城圈子。


2、小雅:当年吴琪从单干到扩展成小鸡窝的第一批新人,她来北京的第一炮就是我干的。虽然我不喜欢她这样过于苗条的身材,但她刚来时的青涩和可爱还是让我印象深刻。

 

更多的泡妞秘籍_两性知识尽在H小说在线阅读网hxs8.com

上一篇:大三那年的连谊完

下一篇:中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