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极品家丁七美女淫荡篇作者:不死鸟

2021-01-14 17:32:40

  极品家丁七美女淫荡版

  一、安碧如篇

  话说林三行军横贯贺兰山,打算直达巴彦浩特,扼住胡人的咽喉。这条路却是从来没人走过,一路上行进艰难,士兵虽然辛苦,却毫无怨言。

  在这一路行军上,始终有一个美丽的身影在跟着他们。

  这日,林三循例外出与巡营,每日与士兵嬉笑耍闹已经是他的习惯,所以色中色视频,暗网视频独家首发,今日免费下载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他所住的帐篷内应该是没人的,可现在,却有一道白色的身影站在林三的床前。

  这是一个女子。点绛唇,芙蓉面,嫩滑的肌肤白里透红,杏眼柳眉,丰臀细腰,掩映在白色衫裙下的身躯成熟丰满,凹凸有致,便如一道玲珑的曲线。

  这个女子正是一路跟着林三大军的身影,秦仙儿的师傅,安碧如。

  只见她似笑非笑地看着林三乱糟糟的床板,嘴角弯起一道隐秘的弧线,玉手拂着秀发,举手投足间,显示出慵懒的丰姿。她眉间略带娇媚和幽怨的神色,如一个高贵的艳妇,诱人之极。

  “娇妻不在身边,床榻就乱得像狗窝似的,小弟弟啊……真是。”美女咯咯发笑,银铃般的笑声和玉箫般自言自语的声音的帐篷响起。

  她随意翻了翻林三的被子,莲步轻移,顾盼生姿,脸上带着三分促狭,七分娇羞暗自道:家中的小美人都不在,如果想了的时候,小弟弟是怎么解决……呵呵……话没说完,她自己便先忍不住笑了出来。

  睫毛下妩媚的眼睛转了转,她忽而想要送一个惊喜给林三。

  只见她轻挪玉步,走到帐篷的左端,用武器架当做屏风,上面挂着林三的斗篷。

  屏风的外面还是空无一人的帐篷,里面,却是春色撩人,香艳绝伦。

  长及臀部的黑发如流水一般覆盖在雪白的背上,从侧面偶尔露出的一点乳峰可以看出她双乳的高耸。只见安碧如慢慢地褪下亵衣,完美的上升就这样裸露在无人的帐篷里,她的身上就只剩下那一条薄薄的遮羞裤。

  安碧如看着木盆水里的自己,也不禁露出一丝自豪的表情,心中暗想:便宜你了,小弟弟。想罢,她拿起前些日子在农舍得来的麻衣布裙,在身上打量了一番,便准备穿上。

  素手着衣,眼角含羞,安碧如想象着林三看见村姑打扮的自己时的表情,不禁“咯咯”笑了起来。

  “噗!”正把麻衣披在身上时,帐篷门布被一个粗鲁地翻开,一道身着军装的身影风风火火地闯进了林三的帐篷。

  “林将军!俺老胡……”粗犷的声音兀然想起,又突然停止。

  此人正是林三军中大将胡不归。

  胡不归刚刚练军归来,正打算如往日一样向林三汇报,急急忙忙地便往林三的住处奔来。进入帐篷后看见一扇屏风挡在一边,还以为脸薄的林三在里面换衣服,便直冲到屏风后面。

  可是映入眼中的却是一个无限美好的身影。

  只见这女子鬓角微乱,五官漂亮得让胡不归惊为天人,乍一看却看不出她的年纪。她身穿一件普通的麻衣,左手紧拽着衣服的领口,遮住了让无数男人疯狂的双峰,右手藏在臀后。可是单薄的麻衣却无法挡住丰满的胸部,乳尖的凸点毫无遮蔽地呈现在麻衣上。下身却是不着片缕。

  “该死!”安碧如心里暗骂。她知道眼前这人是林三的大将,白莲教被灭时她也曾见过胡不归。

  此时此刻,她心里又羞又怒,却又觉无奈。羞的是她知道此时的自己有多性感,全身只有一件单衣,惊吓后的呼吸急促,致使胸部不断地突显。怒的是从来没人看过她的身子,她看上去虽然生性放荡,内心却无比贞烈。无奈的,却是在这个紧要关头,林三不能失去胡不归这个左右手,所以她无法下手杀他。

  安碧如藏在臀后的右手正紧夹着一根银针,只要胡不归稍有异动,她将毫不犹豫地把他击毙当场。

  胡不归此时也是口瞪目呆。没想到林将军帐中藏着这么一个暖席的娇娘子,虽然看到她的半裸体是对林三将军的不敬,但他还是忍不住心猿意马,浮想联翩。

  两人对视了两秒,安碧如先醒悟过来,冷冷地说道:“将军如果找林三的话,他不在,可否请将军先回避,奴家想把衣服穿上。”胡不归也从震惊中恢复过来,他挠了挠头,语带歉意地说道:“对不起,林夫人,老胡是个粗人,冒犯了夫人,该当军令。”说罢他退到帐门处,单膝跪地等待林夫人的处置。

  半晌,安碧如穿着麻衣布裙从屏风后出来,看胡不归跪在地上,心中的怒意也淡了几分。她拢了拢头发,随意说道:“起来吧,你也是无心之失,只是下次再犯,决不轻饶!”说罢她便兀自转身出了帐篷。

  胡不归在帐中正要自我反省,对着空气点头哈腰,却突然醒悟过来:“他娘的不对啊!出军的时候没见过这小娘皮啊,可是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呢?"胡不归皱着眉头想了想,猛然想起来:日!这娘们是白莲教圣母,我说怎么会眼熟呢!”

  “林三将军不愧是高人啊,连圣母也弄来当暖床……”说罢也摆头出了帐篷,嘴里念念有词“真白”、“真大”

  ……

  却说安碧如出了帐篷,纵身离开了军营,却在不远处停了下来。

  她脸颊微红,有点凌乱的鬓角还没来得及整理,呼吸略有急促,酥胸起伏之间划出一道诱人的轮廓。

  她感觉了一下略有湿意的下体,暗啐了自己一口:“不过是被林三一个副将看到了,怎么会有感觉呢?看他满脸胡渣的样子却是比林三刚强许多,呸!怎么会想到这里来了……”她制止了自己的想法,心中却有些茫然。

  两日后,林三的大军又行进了几十里,安碧如还是一直悄悄跟在军队的后面。

  她武功自来不输于宁雨昔,从小练起的内功更是深厚,两日的尾随对她并无什么影响。

  中午,林三的大军停下了扎营,安顿后,安碧如又悄悄溜进了林三的帐篷,心中想着的身影却不知是林三,还是胡不归。

  林三又是到军营巡查,帐篷内空无一人,安碧如走到林三的床边,带着一阵香风坐下,嘴里喃喃说道:“小弟弟,你就真的为了大华皇帝,甘愿深入到这样危险的草原深处?”她轻抚着林三的被子,神思一片恍惚。

  正想间,门外传来脚步声,这次的人没有像上次一样贸然闯进来,同样粗犷的声音却在帐外响起来:“林将军,在吗?”安碧如听出这是胡不归的声音,正想保持安静,让胡不归以为帐中无人,自行离去,却鬼使神差地说:“林三不在,你是胡不归吧,进来再说吧。”帐外的胡不归一听,心中有些暗喜:“是上次那大奶……不对,是林夫人,老衲罪过啊!”胡不归本想着林三不在,便要离去,转念一想:到这胡人的地方也几个月了,连个窑子也没见过,能看看这圣母解解渴也不错啊,何况她的……

  那么大。

  想着想着,他便翻开帐幕进去了。

  帐内,安碧如侧身坐在林三的床边。眉如柳叶,唇若樱桃,丰满的酥胸顶着白色的长裙,随着呼吸起伏,修长的双腿随意地搭在一起,青葱的玉指还在无意识地抚着林三的被子。

  好个漂亮的娘们。胡不归心里暗自赞了一句。

  安碧如习惯性地抚了抚额前的头发,慵懒的声音醉倒了胡不归:“胡将军找林三吗,他出去了,有什么重要事情吗?”

  “噢,没什么,只是一些行军上的琐事。”胡不归虽然被安碧如的美貌吸引,却没忘了军中的事情不得轻易向他人透露。

  “既然林将军不在,那末将便告退了。”胡不归略有遗憾地向安碧如告退,正要转身离开。

  却听见安碧如的声音响起。

  “不知道胡将军有没空,奴家想洗个脚,却不知道军中的清水在哪儿。行军几日,奴家的脚有点疲了。”她虽自称奴家,可是圣母心中骄傲,语气像是命令一般。同时,双手按在了小腿上,轻轻地为自己按捏起来。

  听着安碧如娇媚慵懒的声音,胡不归胯下的肉棒立马坚硬得像一杆铁枪,差点没当场出丑。

  “夫人需要清水的话,末将可以为夫人打来。”胡不归低着头,双眼却不自主地向安碧如小腿瞟去,心中暗自诽腹:这腿,这小手,怎么看着像窑姐儿……

  “那就谢谢胡将军了。”安碧如心中也有些娇羞:怎么就会叫他给我打水呢,除了林三,我应该是讨厌天下男人的。算了,洗完脚就赶紧离开吧。

  胡不归浑浑噩噩地离开帐篷,不到半柱香的时间就把水打来了。

  胡不归把满桶的水放下,擦了一把汗,又拿起林三的脸盆,为安碧如装满一盆清水,嘴里暗念:林将军,圣母的洗脚水给你洗脸,能他娘的让你长得比老子帅了吧。哈哈!

  端好水后,见安碧如没叫他退下,胡不归便安静地站在一旁。

  安碧如也不管他,自顾自地掀起了裙子,雪白的小腿裸露了出来。她虽是白莲圣母,日夜为对抗朝廷奔波,却保养得极好,皮肤如温润的碧玉一般滑腻。修长的小腿下,安碧如脱起了鞋子。

  罗袜轻除,两只可爱的小脚裸露在空气中,十只白玉般的脚趾并排在一起,脚心微微皱着,粉雕玉琢的脚趾头沾了沾水面,下一刻两只小脚便彻底泡在了水中。

  胡不归在一旁看着这双极品的玉足,胯下的小胡不归立马敬了个军礼。嘴角流出的口水快滴到胸口,两只粗糙的大手在颤抖着。

  安碧如搓了搓小脚,脚背微微发红,正要洗洗脚踝,却听见安静的帐内多了一丝粗重的呼吸。她看了看旁边的胡不归,只见他瞪大着眼睛,流着口水,死死看着自己的一双玉足。一丝羞怒之余,安碧如心里也有些骄傲。

  “我的脚很好看吗?”安碧如佯怒嗔道。

  “好看!好看!好白……”胡不归擦了擦口水,呆呆地答。

  “噗啧!呆子!”安碧如看着他呆呆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

  在胡不归灼热的目光下,安碧如越洗就越觉得口干舌燥,全身发热。玉指搓揉的力度不禁大了些。

  “嗯……”她忍不住呻吟了一声。

  胡不归的欲火一瞬间冲到脑门,他颤声说道:“夫人……让我,让我帮你洗吧……”安碧如看着胡不归缓缓跪下的身子,全身已经酥软的她,怎么也说不出拒绝的话。她轻轻地答了一声:“嗯。”胡不归如获大赦地扑到安碧如脚下,双手微颤地伸到盆中,捧起安碧如的一双玉足,像珍宝一样凝视着,却没有下一步的动作。

  “别光顾着看啊,不是要帮我洗吗?呆子……”安碧如忍不住黏黏地说道,慵懒的嗲声在不自觉中暗含了一丝娇嗔的味道。

  胡不归被这一声“呆子”勾得心房一颤,从来没为女人洗过脚的他,第一次这样温柔地搓揉起了安碧如的小脚。

  “他大爷的高首,谁说只要有钱,满大街的女人都是嫂子,这个女人就是神仙。”胡不归心中暗叹了一句。背着林三替安碧如洗脚,让胡不归心里又愧疚又刺激。

  随着胡不归满带老茧的手掌的搓揉,一股燥热从安碧如的小脚中直上心头。

  安碧如的腿间一阵潮热,差点就控制不住要呻吟出来。

  “夫人,我的力道还行吗?”胡不归握着安碧如温润的脚踝,上下抚弄起来。

  “哦……力度刚好……”安碧如还是忍不住哼了一声,胡不归粗糙的大手摩挲着她盈盈一握的玉足,奇异的舒适感让她全身发软。

  胡不归看着安碧如被搓洗得微红的玉足,还有如粉宝石般的十个小脚趾头,忍不住把脸靠近了点,鼻子用力闻了闻。

  “你属狗的啊,脚都闻,也不怕……嗯,有什么味道吗?”安碧如先是一羞,红透了整个脸颊,正要娇叱胡不归,却有羞于说自己的脚臭,便转而问到什么味道,却不知道这句话听起来像在挑逗胡不归。

  “香艳啊!”胡不归忍不住叹到。

  “嗤!傻瓜!”安碧如听着胡不归的回答,既有些羞赧,有些开心。

  胡不归捧着手中晶莹的玉足,越靠越近他的脸,直到近至他的眼前,他忽然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安碧如的大脚趾。

  “唉,你真属狗啊,还舔我的脚,别……嗯……只能再舔一下哦……”安碧如看到胡不归舔她的脚,先是有些怒意,竟然擅自侵犯她,但是在胡不归连着舔了两下后,脚趾却倍感舒服,奇异的感觉在腿间和胸口升起,又变成了鼓励胡不归再舔一下。

  胡不归舔了第一下后,像上瘾一样,紧握着安碧如的玉足就是一阵狂啃。舌头在脚趾缝间滑动,每一个脚趾,每一个脚趾缝,都沾满了他的唾液。添完脚趾后,胡不归又向安碧如的脚背和脚踝进攻,直至安碧如玉足上的清水全部被胡不归的口水代替。

  “哦……好……这里轻点,别老舔脚趾啊,痒啊……”安碧如已经完全投入到双脚的快感中,甚至忘了这里是林三的军营,忍不住呻吟了起来。

  “夫人,不,神仙姐姐的小脚真嫩,比糖水都甜……唔……”胡不归不知安碧如的年龄,却不自觉地就叫起了她神仙姐姐。

  “甜吗,咯咯……那就好好替姐姐舔,姐姐喜欢重……嗯……重点……”随着胡不归的舌头在脚上不断滑动,安碧如心头的燥热越来越滚烫,直让她舍去矜持,伸直了小脚配合胡不归的吮舔。

  半晌后,胡不归突然停了下来,眼里燃烧着火焰,他穿着粗气,嘶哑地对安碧如说:“姐姐,我……我忍不住了!”说完就要纵身扑向安碧如。

  “诶……将军,你想做什么啊?”安碧如嘴角含笑,伸出一根青葱的食指抵着胡不归的额头,制止他向自己扑来。

  “将军,你看,人家干洗干净的脚,又被你弄脏了,你要给我洗干净……嘻嘻……”安碧如把自己的玉足伸到胡不归的胸口,用脚掌揉起了他的胸肌。

  “好,好……我洗……”胡不归此时三魂已经去了七魄,握着安碧如的小脚放进盆里就是一通乱洗。

  洗罢,安碧如甩了甩脚上的水珠,把小脚再次放到胡不归的手上,嗲声道:“替人家把脚擦干嘛……”只见安碧如媚眼如丝,语气带着娇腻的鼻音,听得胡不归全身发软,只有一处地方是硬的。

  胡不归强忍着欲火,把安碧如的玉足揣在怀里,翻出贴身干净的内衣,细细地擦起安碧如的双脚。安碧如却是顺着胡不归的小腹,双脚一直滑到他的胯下,隔着长裤羞涩地揉动着胡不归那根火烫的肉棒。

  “哟,将军弟弟的本钱不小嘛,难道经常到那些个烟花之地找……”说到一半,安碧如半掩着小嘴,却是说不出那两个字。

  “找什么……啊……姐姐怎么不说了呢?”胡不归也想不到安碧如会用自己的玉足搓揉起他的肉棒,本来在替安碧如擦脚的双手也引导着她的小脚,前后抚弄起自己的家伙。却听见安碧如语焉不详,知道她是妇人之家,说不出“婊子”这等脏话,故意去逗她。

  “找……找婊子!”安碧如吐出那两个字,自己也羞得脸如火烧,不知怎的却有一股痛快的感觉,肉呼呼的玉足更是加速地逗弄胡不归的肉棒。

  胡不归忽然放开安碧如的小脚,扯掉腰带,脱去了长裤,胯下的肉棒便杀气腾腾地裸露出来。安碧如本也是一愣,见胡不归把肉棒释放出来,又惊又羞地看着这个粗大的东西。

  “好大……好粗……”安碧如情不自禁地讶声道。

  “哦,这样舒服多了,操他娘的破裤子,差点把老子的兄弟给勒断了……”胡不归把肉棒拿出来后,先是叹了一声舒服,接着又再次蹲下,把安碧如的玉足放在肉棒上,嘴里说:“姐姐,那个……继续好吗?”安碧如吃惊他的肉棒的尺寸,回过神来,看他还是呆呆的样子,忍不住吃吃笑起来,双脚却拨弄胡不归的肉棒。她先用自己的大脚趾在龟头上打转,惹得胡不归一阵激灵,马眼处分泌出几滴液体。接着,安碧如拨弄了一下肉棒,调整好位置,便合拢双脚,用足弓夹紧肉棒,上下套弄起来。

  “将军,姐姐的脚舒服吗?”安碧如撸动着肉棒,偶尔用脚心搓揉一下龟头。

  “喔,姐姐,你真会弄……”胡不归此时完全没有战场杀敌的雄风,像个处男一样享受着安碧如的特殊服务。

  之前的一番调情,胡不归已是隐隐欲射,安碧如急急地套弄一阵,阴茎上传来阵阵快感,胡不归便要爆发了。

  “姐姐,我要……射了……”

  “射吧,我的小丈夫……”

  “嗯……来了……”一听“丈夫”二字,胡不归腰眼一酸,一股乳白色的液体便喷发而出,还有几滴射到了安碧如的手背处。

  “咯咯,弟弟舒服了吗?射了好多啊,是不是憋了很久啊?”安碧如轻轻拭去手上的精液,心头的欲火也在胡不归爆发的瞬间降了不少。

  “嗯,姐姐……对不起,我……我冒犯了。”随着焚身的欲火被发泄出去,胡不归突然想起这是在林三的军营,眼前的神仙姐姐却是林三的夫人,内心升起了一股罪恶感。

  “嗯……将军不用自责,但是这样的事情只此一次,绝无下例。”安碧如这时也清醒过来,暗骂自己居然会被欲望控制,给一个陌生的男人足交,心里也是五味杂陈,既感刺激,又觉得羞愧。

  听着安碧如冷淡的语气,胡不归心头一阵黯然,随口答道:“放心吧夫人,今日之事我绝不会外传。那,末将先行告退了。”原来的“姐姐”也改回了“夫人”,胡不归也不管安碧如神色如何,转身便出了帐营。

  帐内,穿来一声若有若无的叹息……

  又过了一日,大军还是在慢慢行进。

  胡不归像是真的忘了前日之事,每日专心练兵,或者和林三胡闹一番,又像以前一样痛快自在,只是在夜深的时候会偶尔想起那双盈盈一握的玉足,和那柔软缠绵的声音。

  这边厢,安碧如却是满心矛盾,又不自主地跟着林三的军队,不知是为林三,还是为了胡不归。心头烦躁的她,每日只在军营外徘徊,每次要进去的时候又止步离开。

  草原的夜晚是安静的,林三的大军已经休息,营中只有几个守夜的士兵,和忽明忽暗的火把。

  没有人注意到,一道窈窕的身影闪过胡不归的营帐。

  来人正是如天仙下凡的安碧如。

  月光下的她,云鬓乌黑,柳叶眉,一双媚眼像要滴出水来,小巧琼鼻,樱桃小嘴微微喘着气,高耸的乳峰,柔软的纤腰包裹在一袭白衣下。丰满的翘腿和修长的玉腿在长裙的衬托下显得高挑性感。

  “死鬼,说不找我还真的不找了。”安碧如此时黛眉微蹙,平时含笑的嘴角却带着一丝怒气和羞涩。

  那日用小脚替胡不归发泄后,安碧如这两夜翻来覆去不能入眠,一闭上眼,满脑的便是胡不归那根粗大的肉棒和那一瞬喷射的液体。今夜,趁着没有月光,安碧如悄悄偷进到军营中,心中却不知自己此行的目的。

  她站在胡不归的帐外,心中犹豫不定,不知该不该进去。士兵已经快巡查到这里,她一跺脚,轻哼一声便掀开帐幕进去了。

  “谁?”胡不归这种身经百战的将领,已经习惯夜里保持半睡半醒的状态,一听见脚步声,进来那人却没有喊他,右手拿起钢刀,翻身就要砍下。

  “哟,将军倒是威风凛凛啊,你倒是砍啊。”胡不归一见眼前的人是安碧如,脸上一阵尴尬,随即扔掉手上的钢刀。安碧如却不轻饶了他,张口就是一阵讥讽。

  “姐姐,不,夫人,属下不知道是你……嘿嘿……”胡不归见安碧如语带讥讽和怒意,低头哈腰地赔笑着。

  “嗤!到底是姐姐还是夫人啊,你再叫一声啊……姐姐没听清呢。”安碧如看着他低眉顺眼的傻样,满腔怒气不知怎的就消失了,忍俊不禁地调笑起来。

  “姐姐,姐姐!”胡不归倒是不傻,听见安碧如自称姐姐,便知她已经不恼自己,又巴巴地叫起姐姐来。其实自那日之后,胡不归心里已经被安碧如的倩影填满,却奈于林三,只能把这份倾慕烂死在心中。如今见到安碧如亲自到自己帐中,心中惊喜无比,自是欢欣叫起了姐姐。

  “你还记得姐姐吗?我以为你已经忘了……”安碧如像只百变狐狸,转眼间,脸上的表情已从促狭变成了哀怨。

  胡不归见安碧如语带埋怨,心中急智,想起林将军的教导,忙答道:“忘了你,我还不如忘了我自己。”

  “呵呵,好的不学,就知道跟林三学这些甜言蜜语。”一听这林氏风格的语句,安碧如就知道胡不归是从林三那里学来的。

  “那,姐姐喜欢听吗?”胡不归见安碧如并不介意自己调戏她,大胆的往前一步,两人的距离变得极近,眼看安碧如的乳峰就要贴到胡不归胸口了。

  安碧如虽被他的大胆吓了一跳,却也没有后退。十数年来,她漂泊天下,遇到的调戏数不胜数,靠着自己的急智和各种手段,从来没人能占到自己的便宜,所以她并不因此刻的孤男寡女便有了怯意,何况,她并不讨厌这个男人……

  “姐姐虽然喜欢听,将军也不需要靠这么近啊,难道将军想欺负小女子吗?”安碧如摆出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柔情似水的眼眸装出一点惊恐之状。

  “末将还没欺负过女子呢,敢问姐姐,什么叫欺负啊?”安碧如不愧是妖女,随便一个动作,一句挑逗,胡不归就是心头火起,胯下的长枪已经坚硬如铁了。

  “姐姐也没被人欺负过呢,不如我们一起探讨一下。”看着安碧如笑颜如花的神色,语气中带着亲密,胡不归握起她的柔荑,轻轻抚摸起来,嘴里也答道:“这样算不算欺负呢?”小手被胡不归握着,安碧如的身子便软了一大半,往胡不归身上靠近了一点,她抽出自己的手,软软道:“将军想不想继续欺负下去呢?”胡不归一听安碧如没有拒绝之意,欲火更胜,心想:他娘的,有戏儿!

  大手一搂安碧如的纤腰,顺着滑滑的罗衣,一路摸索到她的翘臀,便使劲地搓揉起来。

  “嗯……讨厌,将军好粗野,这是抓还是摸啊……”臀肉在胡不归的大手揉摸下改变着形状,从未被男子如此玩弄的安碧如全身一阵燥热,倚着胡不归娇哼起来。

  “这不是叫探讨吗?姐姐,舒服吗?”

  “去你的探讨,嗯……轻点,疼嘛……”胡不归不满足于玩弄安碧如的翘臀,左手攀上她胸前的高峰,心里一阵激动,忍不住就用力抓了一下。

  “啊……轻点,你当这是馒头啊……”

  “这不是馒头,馒头哪有这么大,这么软。”

  “咯咯……那你就温柔点,姐姐的这里还没被男人摸过呢……”

  “这里是哪里啊?”

  “奶子!”如此淫靡的话语出口,安碧如双腿潮湿了,身子完全瘫在胡不归身上,滑嫩的小手也是迷茫地摸索起胡不归的胸肌,一路向下摸到胡不归早已坚挺的肉棒。

  “将军好色啊,已经这么硬了……”

  “谁让你长得怎么漂亮,奶子又大,小妖精……”

  “喔……那将军喜欢妖精吗?”

  “喜欢……”

  “喜欢为什么不亲我……”胡不归看着安碧如红润性感的小嘴,就要亲下去。

  安碧如突然推开胡不归,一阵香风,身子已在三步之外。

  “叫你亲你不亲,晚了……”安碧如娇笑道,坚挺的玉乳随着身子的颤抖引起一阵波涛。

  “姐姐,我这就亲……”胡不归再次扑了上去,两人就在帐中追逐起来。

  安碧如戏耍够了,身子一窒,身后的胡不归便把她扑倒在床上。

  “弟弟,姐姐的脚又酸了,给姐姐按按好吗?”安碧如轻抚着胡不归的胡渣说道。

  “按,按……”胡不归退到安碧如脚下,为她脱去小鞋,捏着袜子里的小脚温柔地按摩起来。

  “袜子也要脱了啊。”

  “脱,脱……”

  “闻闻看,两天没洗,看姐姐的脚有没臭……”

  “闻,闻……”胡不归已经痴了,托起安碧如的玉足,熟悉的触感和味道萦绕着他,伸出舌头,开始舔起了十只可爱的小脚趾。

  “坏蛋,姐姐的脚还没洗呢,不怕脏……”

  “不脏……好吃,好吃……”

  “那就别只舔一只脚嘛,要舔就连这只脚也舔了……”说着,安碧如把另外一只脚也放到胡不归眼前,胡不归激动地抱着安碧如的三寸金莲就是一阵瞎啃,舌头在脚趾缝和脚背间滑动穿梭,啧啧有声。

  舔完小脚,胡不归顺着安碧如修长的双腿一直向上亲吻,不经意间便脱去了安碧如的长裙。

  亲到大腿根部时,安碧如忍不住呻吟起来。

  “嗯……好弟弟,你好会吸……舌头……嗯……好……”

  “唔,舒服吗……姐姐……”

  “呆子,明知故问……喔……”口齿不清的胡不归更是用力地吮吸起来。月光下,安碧如的上身穿着整齐,一双修长的玉腿却已经裸露在空气中,两腿之间,性感的黑色阴毛不浓不稀,阴蒂在胡不归的吮舔下突了起来,淫水顺着股沟流到胡不归的床单上,淫靡的味道飘荡在帐中。

  安碧如两腿紧夹着胡不归的脑袋,左手插在胡不归的头发中,死死地把胡不归的头按在阴部,右手开始无意识地戏弄起自己的双乳。胡不归的胡渣摩擦着她的阴唇,刺痛的感觉蔓延在腿间的嫩肉处,引出了更多的琼浆玉露。

  “嗯……哦……用力吸……嗯……好弟弟……”吸了半晌,安碧如的肉洞已经泥泞滑腻。胡不归抬起头,慢慢爬到安碧如身上,为安碧如宽衣解带。

  “弟弟坏哦,自己的衣服都没脱,就来脱姐姐的。”此刻,安碧如已经完全投出到淫乱的气氛中,忘记了自己,忘记了林三。

  胡不归脱完安碧如的衣服,便快速地脱光自己身上的内衣,他本来就在睡觉,所以衣着不多。

  两人此时已经裸裎相对,胡不归看着安碧如艺术品一般的身子:呵气如兰的呼吸带动着挺拔的玉乳上下起伏,乳峰上的两颗樱桃如红宝石镶在顶端,已经坚硬起来,平滑的小腹没有一丝赘肉,自幼习武的安碧如一直保持着纤瘦的身材,多一份嫌多,少一分嫌少。修长的玉腿上还沾着胡不归的唾液,在月色下闪动着淫乱的光。

  安碧如半眯着的眼睛看着胡不归,玉手摸到胡不归的胯下,握着肉棒上下套弄起来。

  “好粗哦……我一只手握不过来了……”

  “姐姐不喜欢粗的吗?”

  “喜欢……不仅要粗,还要长……”随着安碧如的套弄,胡不归也醒悟过来,俯身在安碧如的胸前,伸出舌头舔了一下乳头,便张开大嘴把半个奶子含进嘴里,用力吮吸起来。

  “嗯……用力吸……别用牙齿咬啊……姐姐又不是喂奶……”

  “好舒服……嗯……”胡不归已经被安碧如丰满的双乳迷住了,嘴里吃着左乳,却把右乳握着手中玩弄。安碧如的双乳嫩白浑圆,丰满却不显下垂,坚挺却不显突兀,像两个倒扣的大碗。

  “别老是亲它们,你还没亲过姐姐呢……”胡不归闻言抬起头,再次把目光投注在安碧如红润的樱桃小嘴上,微张的双唇露出雪白的牙齿,小巧的舌头偶尔划过嘴唇,沾上诱人的玉津。胡不归低头便吻上了安碧如的小嘴。

  “唔……”安碧如主动伸出自己的舌头,滑进胡不归的口腔。胡不归含着安碧如的小舌,用力吸取上面的玉津。两人舌齿相交,交融的唾液在安碧如嘴角流出。舌头你来我往,在唇间交战着。手上却没有休息,安碧如的玉手撸动着胡不归的大肉棒,胡不归也搓揉起安碧如的双峰。

  吻罢唇分,两张嘴之间连着一丝口水,像是意犹未尽。

  “姐姐的嘴好甜。”

  “那你怎么不多尝会儿……”两人又激吻在一起,安碧如的玉臂悄悄攀上胡不归的脖子,湿吻中,两人已紧紧搂在一起,安碧如的玉乳压在胡不归的胸口,挤成一个圆盘。两人的身体紧紧合在一起,没有一丝缝隙。

  再一次唇分,两人凝视着对方,眼中含情脉脉。

  “姐姐,要来了……”

  “嗯……温柔点,姐姐还是第一次……”胡不归把肉棒贴在安碧如的洞口,龟头冒着热气,在一张一合的阴唇上摩擦着,阴茎沾满了安碧如的淫水。

  “别磨了,进去吧……”

  “姐姐,我想听点淫荡点的。”

  “唔……小淫贼……姐姐不会说嘛……”胡不归却不着急,坚硬的长枪在洞外上下摩挲,惹得阴唇不断颤抖着,淫水不断冒出。

  “好嘛……姐姐说给你听……”安碧如把小嘴贴在胡不归耳边,红唇吻着胡不归的耳垂,舌头伸进他耳朵。

  “小相公……干我吧……姐姐要你……嗯……操我……”胡不归听着这淫荡无比的话语,肉棒用力一顶,全部插进了安碧如的小穴内。

  肉棒突破一层薄膜,直达花心。处女之血顺着肉棒留出,安碧如在这一刻真正成为了一个女人。

  “哎呦……痛死了……死人,不知道轻点……”破处的疼痛让安碧如流出了眼泪,她死死抱着胡不归的屁股,不让他移动半分。

  “对不起,姐姐,我一激动就……”

  “先别动……疼……”胡不归不敢有一丝异动,只能亲着安碧如的小嘴,两手捏着乳头揉了一下,就把整个大手覆盖在安碧如的大奶子上。掌中的厚茧摩擦着雪白的玉乳,划出几道红痕,一股酥软的感觉在小腹腾起。

  安碧如皱着眉感受了一下子宫处的痛楚,一股又痒又麻的感觉慢慢取代了疼痛,她忍不住挪了挪蛮腰,笔直的大腿夹上了胡不归的熊腰。

  “可以了……动一下嘛……里面好痒……”胡不归知道破处的疼痛已经过去,开始摆动腰臀,轻轻抽插起来。

  “嗯……这样好……舒服……喔……”

  “姐姐好紧,夹得我也好舒服……”

  “美死你了……小冤家……唔……得了便宜还卖乖……哦……嗯……”随着处女的嫩穴被开发,淫水溢出肉洞,胡不归的抽插速度也越来越快。

  “嗯……好粗……好长……噢……顶到底了……”

  “小淫贼……小弟弟……姐姐的下面舒服吗……哦……又变粗了……”

  “唔……啊……你好色啊……大肉棒越来越硬了……喔……”听着安碧如嗲嗲的呻吟,胡不归粗大的肉棒毫不留情地杵进安碧如刚刚破处的小穴中,肉壁的夹力和子宫的吸力让胡不归异常舒适。

  安碧如粉嫩的臀肉随着胯部的碰撞颤动着,她挺动着纤腰,抵死相迎着胡不归的抽插。

  “小淫虫……唔……里面好涨……都怪你啊……这么粗……这么长……哦……真的好粗……”胡不归双手抱起安碧如的粉臀,吹弹可破的肌肤被捏成扭曲的形状,胡不归忽然用力地把整根肉棒挺进安碧如的嫩穴中,肉洞淹没了肉棒,紧窄的小穴压迫着棒身,两人的阴毛紧紧贴在一起,淫乱地交杂着。

  安碧如的粉臀被胡不归抱着,根本无法后退,只能用双腿死死地紧夹着胡不归的熊腰,以此释放着自己的快感。

  “啊……你要死啊……明知道自己这么粗大……唔……还全部杵进来……要挣爆了……”两人的身躯交缠着,安碧如的胴体冒出了晶莹的汗珠。眼眸中只剩浓烈的淫欲,小嘴哼着让人血脉喷张的呻吟。

  胡不归看着安碧如可爱的小嘴和额头上的汗珠,心中忽有一种征服的自豪感。

  一阵急促的冲击,胡不归低头含住了安碧如的嘴唇,两人的舌头在空气中交缠着,彼此交换着唾液,安碧如鼻息处呼出的热气掠过胡不归的胡渣。

  “唔……嗯……用力……好涨……好……唔……满……”被吻住的安碧如口齿不清地娇哼着,小腿包夹在胡不归的臀上,滑嫩的玉足摩擦着他大腿上的粗毛。

  胡不归忽然抱着安碧如一个翻身,两人就变成了女上男下的姿势。

  安碧如先是一阵愕然,然后便娇羞地开始慢慢搅动起来。

  “姐姐,我们在做什么啊?”

  “小坏蛋……哦……姐姐不会说……唔……”

  “是不是在操穴啊,好姐姐……”

  “哦……真难听……唔……换个说法……粗啊……”胡不归像是为了表示自己的灵光一动,用力向上挺动了一下,惹得安碧如又是一阵娇嗔。

  “林将军说了……这叫做,那个,欢好……对……欢好……真舒服……”

  “呵呵……啊……哦……欢好……”

  “姐姐喜不喜欢弟弟的肉棒啊?”

  “嗯……喜欢……又粗又……唔……长……哦……又硬……美死我了……”一对大奶子随着安碧如的套弄上下摆动,蜜穴中的浪水一阵一阵地溢出在胡不归的小腹上。安碧如的玉手撑在胡不归的胸口上,浑圆的肥臀转动着,湿滑的肉洞裹着肉棒在飞快地撸动着。

  胡不归伸出大手包住安碧如的一双胸器,搓揉抓捏之间,安碧如已经软到在胡不归的身上,嘴里呵气如兰,吹着胡不归的大脸。胡不归急急地含住安碧如主动伸出的香舌,贪婪地吮舔着,热吻中,安碧如含羞而硬的小乳头在胡不归的胸口来回磨动。

  胡不归捏着安碧如盈盈一握的玉腰,挺身坐了起来,然后就挺起肉棒,抱着小翘臀用力地抽插起来,每一次进出肉洞都带出一股浪水。

  “嗯……怎么……突然这样……用力……唔……嗯……”

  “喔……好爽……从来没试过……嗯……这样舒服……好硬……”安碧如坐胡不归的大腿上被抛动着,她迷离淫荡的目光看了看胡不归,把纤细的玉指逐根含进嘴里,玉指上沾满了她的口水。接着,她把小手伸到胡不归嘴边。

  “好弟弟……嗯……姐姐的手指脏了……哦……给姐姐舔干净嘛……”胡不归被安碧如这极度淫荡的举动搞得欲火高涨,张开大嘴吃起了安碧如的小手,把沾在上面的唾液舔干。

  “啊……坏蛋……这样上面不是……嗯……又有你的口水了吗……哦……”

  “还不是……唔……要姐姐自己……哦……弄干净……”安碧如收回自己的小手,却又把青葱娇嫩的玉指伸进嘴里,香舌在指间滑动,吮吸着胡不归的唾液。

  “哦……姐姐……你个妖精……”胡不归被这一亲昵淫荡的唾液交换引得一阵激灵,腰间一酸就有了射意。搂着安碧如的玉体,像要把她融进自己体内,肉棒急速地抽动着。

  “要射了吗……嗯……射进来……姐姐要你……哦……”

  “姐姐,射了……”

  “啊……我也要丢了……哦……”

  “好爽……”

  “姐姐也是……唔……坏弟弟……射了好多……烫死了……唔……”胡不归龟头一涨,便射出了浓浓的精液,安碧如也随着这一股滚烫达到了高潮。

  “咯咯……小弟弟,中看不中……啊,你没软……”

  “嘿嘿……林将军的“我爱一棒槌”果然使得啊,效力延续到现在。”原来胡不归在逛窑子的时候曾经用过高首给林三的壮阳药,却不知怎么的药力一直用不完。刚才射完精之后,肉棒却没有因此而疲软。

  “卟!”肉棒离开了肉洞,发出了响声,顺带牵扯出了一股浪水与精液的混合液体。

  胡不归抱着安碧如的玉体,让她转身趴跪在床上,安碧如娇喘着顺从胡不归的摆弄,做出狗交合的姿势。

  胡不归捏了捏安碧如的小翘臀,挺起肉棒,在迷人的洞口来回磨了摩,便用力地挺进安碧如的蜜穴中。

  “唔……好粗……”

  “姐姐,我可以叫你娘子吗?”

  “好相公……唔……姐姐都被你……干了……哦……你说呢……”

  “好娘子……你的淫穴真紧……哦……”

  “你才是……哦……淫穴……姐姐昨天……唔……还是黄花……闺女呢……”

  “那娘子说说……相公在做什么啊……”

  “啊……在干我……弄我……操我……唔……用力……喔……”

  “噗嗞……噗嗞……”两人的淫声浪语和肉棒抽插蜜穴的声音在军帐中回荡,整个帐篷中弥漫着一股淫靡的气氛。

  “姐姐,这是什么声音……”

  “死人……唔……你再坏……哦……姐姐不来了……”

  “姐姐说不说啊?”胡不归忽然把整根肉棒抽出安碧如的淫穴,倍感空虚的肉洞急需填补,安碧如眼带哀怨,正要回头,胡不归猛然向前一挺,整根肉棒顶进了安碧如的穴内,直达花心。安碧如臻首一抬,放肆地呻吟出来。

  “啊……冤家……顶到了……哦……好满……”

  “姐姐说嘛。”

  “好人……啊……是你干我的声音……哦……”胡不归心里一阵满足,抓起安碧如的玉臂就是一阵急抽。安碧如被胡不归抓着双臂,光滑的玉背弯曲着,娇挺迷人的双峰向前突起,汗水流在深深的乳沟中,构成一幅淫乱的画面。

  胡不归把身体贴在安碧如背上,扭过安碧如的脖子和她激吻起来。两人的舌头都伸了出来,在唇间彼此缠斗着。一阵抽插后,胡不归拔出肉棒,把安碧如的玉体再翻转过来,又把肉棒捅进嫩嫩的蜜穴,同时举起安碧如的玉腿,含住了她粉嫩如玉的脚趾头。

  “嗯……小相公……唔……你就那么喜欢吃姐姐的……哦……脚趾……”

  “啊……又涨了……喔……”

  “要来了……噢……用力干我……啊……不用怜惜……用我……喔……”胡不归吐出安碧如的脚趾,紧紧抱着她的娇躯,安碧如也把双腿缠在胡不归腰间,两人的下体相互撞击着,抵死缠绵。

  “姐姐……来了……接着……”

  “好弟弟……好丈夫……唔……一起去吧……啊……”

  “射给你了……娘子……”

  “坏相公……都给你了……嗯……我要怀上你的种了……啊……”两人疯狂的交缠挺动后,一起达到了高潮。胡不归倒在安碧如身体,体贴地替她抚了抚秀发,轻吻着她的小嘴。

  “姐姐……”

  “别说话,小弟弟……”两人享受着欢爱后的温存,帐篷中飘荡着淫欲的味道和两人的喘息声……

  【完】

文本大小:28253 字节

全文文本大小:221179 字节


更多长篇H小说尽在H小说吧hxs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