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我和我的女学生】 【作者:不详】 【全】

星河大帝2014-07-16 12:56:08

[我和我的女学生] [作者:不详] [全]

  我是一间女子中学的教师,这次,和一群女学生来宿营,同行的还有爱美,丽莎,兰秋,柯莉和她的妹妹雯雯。

  雯雯今年才十四,其他女孩子就十六到十七左右,本来我们都应该很快乐才是,可惜早两天考试的时候,我捉到那些女孩子作弊,我说过放完寒假之后就会处置她们,所以现在人人都没心情罗!

  到目的地之后,我们轻易地去到我们预先订好的渡假屋,屋子有两层,四间房,我是唯一的男人,当然是我自己住一间啦,爱美就和丽莎住一间,柯莉和雯雯一间,剩下一间就是兰秋自已住。

  我们放好行李之后,就去村口一间士多吃东西,吃完后,柯莉就提议去沙滩钓鱼,兰秋赞成,於是三个小妹妹就去买钓鱼工具,我和爱美及丽莎则回去休息。

  我进房坐下还不到一分钟,爱美和丽莎就进来,她们坐在我的床上面,爱美说她们不想考试作弊事给家里人知道,如果我不追究的话,就随便我想把她们怎样都可以。

  我都猜到她们的意思,但是我有心留难她们,故意说我不明白她们说什么。

  爱美好像有些不高兴的望了我一眼,丽莎则十分不好意思的看着自己的脚。

  这时候的爱美穿着一条连身长裙,脚上穿着一双凉鞋,爱美的脚指较短,圆圆胖胖的很可爱。

  丽莎穿着一件背心和一条很松的短裤,丽莎的胸部似乎很丰满,脚上穿着一双小花袜,从外形看来,我猜她的脚指会比较修长,不再是小女孩胖胖那种,而是给人一种成熟、性感的感觉。

  爱美突然站了起来,一言不发的伸手到背后,当她把双手再放回身前时,那件连身裙就被褪落地上了,她内里竟然是真空的。

  爱美的皮肤很白,乳房不是很大,大约33寸左右吧,乳头是小小的两点粉红色,下阴部分也不是胀满的那种,阴毛不多,可以看到那条微带粉红色的小溪。

  她震震抖抖的向我走过来,这时我可以百份百肯定她还是处女,我可以嗅到她微微的香皂味,心想∶真好,居然洗了澡才来。

  当时我是坐在椅上的,爱美一步一步的来到我面前,然后口震震地说∶“你要怎么玩我们都可以,我们都还是处女,不过你放心,我们己经服食安全丸,不会出事。”

  她说完之后,便捉起我一只手,然后放到她左乳上面。

  我轻轻地揉搓着她的乳房,感到她的呼吸越来越急越重,我把头倾前,然后张口把她一颗乳头含入口中。

  我用牙齿轻轻地去磨她的小葡萄,她全身震了起来。

  我往上瞟了她一眼,见到她正半合起双眼,不知是享受还是痛苦的表情,正好刺激起我的性欲,我於是改为用舌尖去舐,又不时用吸吮的方法。

  我决定要挑起她的情欲,而且床上面还有一个丽莎,如果令到爱美痛苦的话,再玩丽莎时就会没有味道了。

  这时爱美已经进入状态,除了身体不停的抖动,口中还不住呻吟∶“啊┅老师┅不要呀┅大力些啜我啦是啦┅是啦┅啜我的奶头啦!”

  我知道差不多了,於是我的手就越摸越低,最后停在她的屁股上面。

  我用左手留在她屁股上搓,右手则回到前面来,我先在她的大腿上来回轻抚,接着就把手指往她那两腿间尽头的小溪上摸去。

  我用手指把她的阴毛拨到两旁,接着就在她的阴唇上来回轻磨,我发觉她已经很湿了,她全身发抖,已作出反应,於是放弃了她的乳房,把口不停的越舐越低,到达她的小溪时,就伸出舌头去舐她的那条裂缝。

  可能是刚洗完澡吧!她的淫水很淡,带有一股微甜的香味,我不断用舌尖去挑逗她的外阴部,又用手指分开她的阴唇,好让我吸吮她的淫水,甚至把舌头伸入她的外阴道处打圈。

  这时,她己经舒服得欲仙欲死,双手玩着自己的乳房,囗中不知呻吟着什么。

  爱美初经人事,又怎能经得起这样的刺激呢!我知道她就快高潮,於是改为专攻她那颗小小的阴核,先用舌尖挑起那小豆豆,再用吸吮的方法一吸一放。

  她大声叫了起来∶“不行啦┅呀┅呀┅死啦┅我要死啦┅”

  接着全身打了一个大冷震,在阴道口却喷出了一大把淫水,喷了我一脸一嘴,她完全是倚着我才不至跌倒。

  我把还未回过神来的爱美搂着在我大腿上坐好,然后低下头去吻她,我把舌头伸入她口中和她的香舌交缠在一起,吻了一会,我问她∶“怎样?自己的淫水好味道吗?”

  她立即低下头说∶“好坏呀!你整了人家,还要笑人。”

  我问她刚才爽不爽,她点了一点头,我拥着她赤裸的身体,手又在把的粉腿上来回抚摸,底下的小弟弟早已兴奋不己。

  这时我向丽莎望去,见到她又怕又好奇的样子,於是我抱着爱美站起来,向床边走去,我先把爱美放在床上,而自已就靠着墙坐到她俩中间。

  我叫爱美给我把裤子脱下来,我的小弟弟立即起立敬礼,她们望着我八寸多长的大阳具,又怕又好奇,我便叫爱美好像吮雪条那般去吮我的小弟弟,爱美开始并不?意,但我说我刚才已经先给她舐了,她才无奈的点了点头。

  她用手套着我的阳具,然后低下头把我阳具的前端含入口中,她还用舌头在我的龟头上打转,我舒服得不得了,差点就在她口中射了出来。

  这时我把丽莎拉过来,先和她互吻了一会,又隔着衣服把她的乳房搓了搓了数把,待她有反应时,便叫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