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校园春色】 【被女同学搞的女生】 【作者:开处圣手】

星河大帝2014-07-16 12:55:55

[校园春色] [被女同学搞的女生] [作者:开处圣手]

被女同学搞的女生
  少女的芳心不知不觉在心上人的挑逗下澎湃,春潮起伏,拍打着耶律燕神经和血液。耶律齐揉完左乳,又揉耶律燕的右乳,这时,他突然缓慢下来,抬起头,细细的,柔情地看着妹妹那鲜嫩的,布满红晕的俏脸,轻声地问:“燕儿,你好美,舒服吗”

  耶律齐停止了揉弄,一只大手,五指张开,顺着耶律燕那丰满的乳峰向下滑去……耶律燕那对高耸的乳峰,经过一阵的揉搓,显得更挺拔,更富有弹性了,红嫩的乳头,又凸又涨,泛着耀眼的光泽。

  耶律齐顺着自己的大手向下继续欣赏娇艳美丽的妹妹。顺着耶律燕乳沟向下是光滑细腻的腹部,圆圆的肚脐向外凸着,像一只褐色的蜗牛安静地卧在肚脐上,耶律齐的大手又开始向下移动,那是柔软白细的小腹,小腹的下面是一丛丛乌黑发亮的卷曲的阴毛,布满了两腿间,下腹和阴唇的两侧。她那红嫩的阴户像一座小山似地突起,粉嫩的两腿之间,阴唇微薄,弹性十足,阴蒂外突,像一颗红色的玛瑙,真所谓是蓬门洞开,玉珠激张。

  耶律齐那宽厚的大手,顺着小腹、肚脐,最后停止在耶律燕小丘似地阴户上,用食指按着妹妹阴户的上方软骨上,缓缓地揉动着。不一会,未经床事的耶律燕又娇喘起来,全身瘫软,阴道奇痒,她身体发抖,呼吸急促,香嘴轻轻呻吟,屁股微微地扭动。

  这时,耶律齐知道时间已到,将手指下移,中指一下伸进妹妹的了阴道,碰到了耶律燕的处女膜,耶律齐缓缓而有力地搓弄起来,使得耶律燕不由自主双腿大张,那薄薄娇艳的阴唇,一缩一张,晶莹的爱液从她柔美的肉缝中分泌出来。耶律齐突然低头,伏在妹妹的双腿中间,一阵热气,直冲入小穴。原来,耶律齐的嘴对着那薄薄的阴唇洞口,向里一口一口地吹气,吹得耶律燕颤栗不已,忍不住抱住了耶律齐……

  耶律齐抽出左手,双手一托住了玉臀,向上一抱,用嘴吮吸阴穴。耶律燕只觉得穴里,一空一热,一股蜜汁流了出来。阴道的嫩肉,奇痒无比,少女的芳心,万分激荡。阴蒂一跳一跳地,心情万分慌乱。耶律齐又进一步把舌头直伸进妹妹的美穴里,在阴道的嫩肉上,上下左右地翻搅,经过一阵的搅弄,使耶律燕感到又痒,又酥、又麻。俏美的耶律燕只觉得全身轻飘,头昏脑涨,一切都顾不了啦,拚命地挺起屁股,使花瓣更凑近耶律齐的嘴,使哥哥的舌头更深入阴户,舔着她的处女膜。忽然,耶律燕阴蒂被耶律齐舌尖顶住,向上一挑一挑的的舐着,耶律燕从未经历过这种说不出来的舒服。她什都不想了,忘了。

  耶律齐停顿了下来,身子仍然骑在妹妹耶律燕身上,休息片刻后,他的嘴也逐渐往下移动,先在耶律燕粉颈一阵轻轻柔柔的吮吻,再往下移到玉女峰顶,对着嫣红的蓓蕾一阵啮咬舔舐,左手在另一边的玉乳上轻轻揉捻,右手则在耶律燕丰嫩的蜜洞抽插抠弄,酥痛麻痒的感觉杀得她混身炽热难当,嘴里的娇喘也逐渐转为阵阵的“哼……啊”声……

  对于妹妹耶律燕的反应,耶律齐感到非常满意,更将在玉峰顶上肆虐的嘴唇慢慢的一寸寸的往下舔吻,吻过了迷人小巧的肚脐眼,平滑柔顺的小腹,慢慢的,越过了萋萋芳草,再次来到了耶律燕的桃源洞口,只见粉红色的秘洞口微微翻开,露出了里面淡红色的肉膜,一颗粉红色的豆蔻充血挺立,露出闪亮的光泽,缕缕春水自洞内缓缓流出,将整个大腿根处及床单弄湿了一大片,这淫糜的景象看得耶律齐更为兴奋,把嘴一张,便将整颗豆蔻含住,伸出舌头便是一阵快速的舔舐,此时耶律燕如受雷殛,整个身体一阵急遽的抖颤,口中“啊…哥,你弄得燕儿好舒服啊…”的一声娇吟,整个灵魂仿佛飞到了九重天外,两腿一挟,把个耶律齐夹得特别爽。

  耶律齐面对自己这美艳丰韵,逗人心迷、香气四溢、浪潮奔涌的天仙似的妹妹,怎能不一饱艳福,谢谢欲火、降降邪热呢?耶律齐看着妹妹耶律燕被挑起欲火后的桃红脸蛋,一股热浪同时涌上下耶律齐的心头,胸中的欲火烧得更烈更旺更强,耶律齐将耶律燕的脖颈搂紧,又是一阵飞沙似地狂吻。耶律齐将妹妹修长的玉腿分开,跨骑在她如玉般的胴体上,将肉棒撑开了耶律燕水蜜桃般的美嫩花唇,插入了耶律燕湿淋淋的处女美穴中,顶在了她的花瓣膜上。“啊…燕儿…哥哥感觉好美啊,你的小穴太美妙了!”“嗯…哥,这是燕儿的初夜,我怕疼,你要轻点…啊!”耶律齐用进了一半的肉棒在妹妹多汁的蜜穴中抽插着,插得耶律燕娇喘吁吁,呻吟不已,红嫩窄紧的美穴中淫水直流,滑腻异常。“哥,燕儿好美啊…嗯…哥,燕儿的里面好痒,好想要喔,你全插进去吧…啊…”耶律齐用力一顶,捅破了妹妹的处女膜。耶律齐猛地将舌头送入了耶律燕的口中,下身的肉棒同时加快了速度,一连又是一百多下,直进直击,急抽猛插……

  只听到“拍,拍,拍”肉击声,在兄妹俩肉棒和阴户的交接处有节奏地响看柔软的腰肢死命的扭摆。耶律燕也开始投降了,耶律齐的肉棒狂击着妹妹耶律燕花心。嫩肉紧裹着肉棒。只听“啊”一声尖锐的叫喊。只见耶律燕摇头晃脑,手舞足蹈,接着又是一声。“啊……”  耶律齐只觉得自己的肉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