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大学之狼】 【全】

星河大帝2014-07-25 11:46:30

[大学之狼] [全]

夜晚,是神赐给人们休息用的时间。也是魔赐给强奸犯的美好时光。所以,强奸几乎都是在月黑风高的夜晚发生的。

??游学,在这金融爆发的年代,似乎是许多学生白手起家的第一步路。藉由离家自助旅行与上课中学习人生的奥妙,培养体力,磨练自我的精神与肉体。李嘉言就是一个追求人生,追求时尚,追求知识的一位青年。

??在国外,并没有像台湾一样,拥有丰富的夜生活。所以一过7点,街道上除了要去吃饭,回家的人们,就只有一些上夜间部的学生。

??晚上的大学并不像白天一样的热闹,冷清,黑暗,永远不足的灯光,冷风以及脚步声充满整个学院。随时一个风吹草动,都足以让人胆战心惊。

??趴答,趴答。就在一堂克结束之後,有许多人从教室中走了出来,向四面八方散去。其中,当然也有游学而来的李嘉言(不然要如何写?)。已经上了半个月的他,似乎也渐渐习惯夜间上课。他走在通往停车场的路上,趴答,趴答,一声声脚步听几来是如此的响亮。在夜晚的大学中,成了风声之外,唯一的声音。

??走在他前面的是一位韩国来的外侨°°金涵娜。长的还算秀丽,却老是装可爱。常常以奇怪的动作和言词,以及她的笑声破坏他人上课时的注意力,尤其是李嘉言。每当他想要制止她那毫无顾忌的聊天时,都会在她那高大的白人男友的肌肉之下,成了最新出品的人形肉扁。不过今天不同了!今天是他上课的最後一天,拿到学分的他,从此不用再来这间大学上课。而在今夜,他也要报复!

??随着脚步声,他们渐渐走到一栋大楼之下,被黑暗陇罩的他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大好的机会。他一箭步就窜到涵娜的身後,用手捂住她的嘴并将她拖入大楼中的厕所。他并不开灯,伸手就一阵乱扯,硬是将她剥的精光,不等她有进一步的反抗,便拿出他用50块英镑向警卫私下买来的四副手铐,将她铐在水管上。

??她的身子不停的颤抖,扭动着,似乎想寻找一个逃脱的方法。只可惜,因为体型上的弱势,她的希望在挣扎中渐渐地消失,直到最後一支脚也被铐在水管上时,他已经将最後的一丝丝可能性给抹煞掉。他用舌头一寸寸的舔着她颤抖的身体,只见她的肌肉在舌头的滑过,更加蹦紧。

??李嘉文这时也将一条黑布绑在她的脸上,并用他的内裤捂住她的嘴。这时,李嘉文将厕所的灯光打开,目视着他精心设计的艺术品。他再次蹲下,双腿分跪她的两旁,狂吻着她的粉颈,却因为她不停的摆头而擦破嘴唇。他火大的甩她一巴掌,打的她金星直冒,昏沉了好半天。就在这段期间,他也将他自己的衣物除去,用他火热的棒子,抚摸着她的胴体。

??察觉到他那变态的行径之後,涵娜更是不停的扭动身躯,嘴里也发出呜呜的悲鸣。但是这一切已经太晚,她身上的嘉文已经被强奸这码事给冲昏了头。只见他不停的揉烂着她的身躯,以右手不停的抚摸着她的左乳,以他的左手抠挖着她的阴道、菊花,他的嘴也不停的舔食着她的乳头。尽管如此。没有经验的涵娜,阴道中并没有分泌多少淫水,使得他的手指在里头动作困难。

??他回头几了一些肥皂液已手指慢慢的抹进她的阴道内,肥皂液的发挥性使得她觉得秘穴内麻养,酸痛,而此时体内的保护作用也使她的小秘穴内,充满了淫水。

??随着她生理上变化,他也将她的棒子移向那桃花洞的洞口,来回的画圆,挑逗着她。不过一会,她的意志已经崩溃,不再乱叫。就在此时,他也毫不犹豫地将他的棒子捅进她的体内。一阵刺痛直将她的神智,带回现实。她不故一切的哀嚎,大力的扭动着。

??疯狂的斗牛士并未因此而拔出她的叉子,他顺着她的扭动,骑在她身上,更用力的抽插着。而她也因为如此而疯狂的挣扎着。她那绷紧的肌肉使得她的阴道收缩的更紧,讽刺的是缩的越紧越能让他得到更大的享受。他抓着她的双乳,用力的将他的棒子顶进去,狠狠的插的她的秘贝,她也以颤抖和哀嚎回应着。

??突然,他在一瞬间,将他的棒子拔出,随即以更大的力量将他那沾满血,肥皂液和淫水的棒子,插入她的菊花内,用力的搞了起来。

??异物刺入菊花内的痛楚,让她痛昏过去,而他却不停地在两个洞轮流插着。

直到最後,他狠狠的抓着她的乳房往下一扯,而身子往上一挺,硬是将那火辣辣棒子挺进她阴道的最深处,并在里面爆出他的精液。

??隔天下午,当他坐着国际班机前往其他地方时,他手中的报纸头条写道∶??『东方侨胞遭人凌辱!受害者事後被绑在路灯下遭多人轮┅┅』??他微笑着,戴上太阳眼镜,陷入沉睡,任由飞机将他带往另一个国家。

??年终大考,永远是身为正常学生最讨厌的一个时光。它所带来的毁灭性,足以将学校所带来的快乐完全抹煞。它令人颠倒、日夜作息、神不守舍。它的後果往往使得生灵涂炭、哀嚎遍野。只有少数的人,能够摇摇尾巴、昂首阔步的走出去。

??这不人道的考试制度,也是一些心术不正的人们,出头天的好机会。补习,求神拜佛、出租书房、贩卖补品、作弊仪器,甚至贩卖考卷。众多赚钱的好方法在广告下是琳琅满目,令人眼花撩乱。最後,要是差个一两分,发疯住院,跳楼自杀亦是大有人在。

??『林教授,拜托您!只要再一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