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宿舍情爱】

2016-08-05 10:38:21


阿KEN的研究生公寓是两人共室的,同住的还有他一起升研的上铺兄弟秦斐,秦斐的女朋友在外地两人分多聚少经常闹闹小矛盾,他又特别重视这个女朋友所以经常跑过去哄她,这就方便了我和阿KEN。其实我为了方便上班在公司附近租了房子,但你知道没有约束,没有顾忌那爱做起来不刺激,所以只要秦斐不在,我们还是跑到宿舍做得风生水起。

  在一起6年估计阿KEN都视觉疲劳了,所以最近办起事来枯燥无味跟例行公事的样子。偏偏这个两月都没有收到秦斐的口信(每次他出门都会通知一下阿KEN的),看样子最近他的感情很稳定,不需要他奔波了。上星期三晚上下班阿KEN说在和导师讨论论文可能不来我这里了,我想想一个人也闲着就想去他宿舍一趟。

  一到宿舍的门口,就听到一丝压抑的呻吟。我想不是秦斐的女朋友来了吧,我想来的不是时候正打算走,屋内响起特别熟悉的手机铃声——是阿KEN的。

  一时间我手足无措,但是好奇战胜了愤怒我悄悄地开了进去,听到阿KEN捂着胯下人的嘴,在电话里在支使着谁买参考书。

  两个人只顾着搞连卧室门都没有关。只见阿KEN立在床边以老汉推车的姿势按着秦斐女友小凡的白屁股使劲的抽插一边不停的问:「哥哥的大还是秦斐的大,哥哥的鸡巴厉害还是秦斐的厉害…哼…哼…干得你这个骚货天天想我。说谁厉害…」

  秦斐那女友的小穴被阿KEN青筋暴起的紫色大鸡巴快速的进进出出插得淫水横流,顺着光洁的大腿流到膝盖了,胸衣掀到胸上硕大的奶子被操得花枝乱颤乳头似那马奶提不停的晃动。“啊……啊…KEN哥…更深点……更用力点……你的鸡巴好厉害…比秦斐的大多了……厉害多了……啊…啊……受了夸奖阿KEN更是得意,用力的抓捏那骚货的屁股,一手去探柔软的奶子,她叫的跟淫荡了。

  爬到桌上去…秦斐买书去了一时半会不会回来的……我们继续。阿KEN拔出那水淋淋的鸡巴指挥小凡爬到旁边的书桌上去。她一上去就顺势叉开修长的腿,张着毛绒绒淫水泛滥的阴部迎向阿KEN的雄物「KEN哥快进来呀…这么多水…不要浪费呀…」

  「好啊…你的声音可不如我女朋友淫荡哟…再淫荡点…我就进来」「啊…唔…来嘛…操我呀…阿KEN…用你的鸡巴来插我呀……」收到这样的邀请阿KEN那还闲得住,直逼而入秦斐的女友的阴户,小凡更是哼哼唧唧地语无伦次起来。

  我忘记自己是怎么回去的,只记得他们淫水飞溅的媾和画面。小凡那硕大的奶子飞舞着,阿KEN的阳具抽动着,我没有伤感反觉得兴奋。回来后我问阿KEN几时来,他说最近忙论文都会呆在宿舍。

  到了星期六我叫阿KEN约秦斐和小凡一起吃晚饭,他说小凡回去了秦斐也有事情还是来宿舍过我们的二人世界,我心情复杂的过去了。阿KEN在卧室等着我 「宝贝,几天不见有没有想念我和我的小弟弟。」我前几天他就在这个位置插朋友的女人淫液就不知觉的涌出,我抱着他伸手摩挲他的阳具,那家伙立刻夸张的挺立起来。拉开拉链掏出那烙铁般炙热的阳具我低下了头吸吮着,想象他和小凡交合的细节,轻轻地啃噬着,舌尖不停的刮弄冠状沟处,舔舐着龟头和马眼。

  阿KEN按住我的头浑浊的呼吸着发出低低的呻吟,阳具深入到了喉咙,阴茎垂涎着唾液。我慢慢地脱掉衬衣露出我够他盈盈一握的乳房(我没有小凡那么大的奶子但也不算小呀)嘴里呵着气,用力分开了腿,露出他最喜欢的阴户(我的阴部腋下都没有毛发),我把食指放在嘴里吸吮再带着丰富的唾液在阴阜处画着。

  阿KEN猛地把我扑倒在床用手拔开我的大小阴唇,疯狂地舔舐我的阴蒂与会阴并把舌头探入阴道口。我闭着眼睛纵情的呻吟着,想着那天他和小凡欢好的情节,心中的快感一波高过一波。

  当我观音坐莲在阿KEN的阳具上时候,我看见门缝里秦斐的脸。我不慌张相反更加兴奋了,我媚眼迷蒙的冲他笑笑,双手用力的揉搓着自己的乳房,粉红色的乳头肿胀成深红色,秦斐见我挑逗也没有走开,我更high了嘴里不住地发着嘤嘤声。加快着在阿KEN阳具上的起伏次数,阿KEN坐了起来使劲掰着我的屁股狠狠的顶入,被阳具插的感觉爽,让别人看着自己被插更是爽到翻。

  我抱着阿KEN的头愉快的呻吟着向门口站着的秦斐发出邀请,秦斐捂着高耸的阳具走开了。我抱着阿KEN放肆的摇动着娇笑,阿KEN好像受到感染,阴茎一阵抽搐射出暖暖的精液,缓缓拔出疲软的阴茎,精液从我红肿的阴道口汩汩而出,我们瘫倒在床垫上,任路灯的光照耀我们汗涔涔的裸体上,我从没享受过这么刺激的感官体验,我满意的起身回去。

  那天的举动我不知道秦斐是怎么看待的,我想他联系我但是三四天了他都没有动静。我想他是一个有原则的人,朋友妻不可嬉。可是他知道了好朋友阿KEN给他戴了绿帽子会怎么样呢?说实话秦斐长得蛮俊俏、清秀的,但是多数会觉得没什么安全感,英俊的样貌纤细的体态无一不让人觉得不可靠。我都想他女朋友红杏出墙是否因为他那方面有点弱。

  到了昨天的晚上,也就是星期四晚上。阿KEN要回一趟老家,我去他宿舍帮他收拾东西送他走了。他一上车我就折回了宿舍,出门的时候我看到秦斐的手提在边上没有关表示他今天会在宿舍的。

  我偷偷开了门进去,没有人在电脑还开着。我的好奇心又作祟了,我打开暴风影查看播放记录,都是些最新电影。我又打开最近文档也没有看见什么可疑的东西,我放弃了打算等秦斐回来。我是被酒味熏醒的,一看手机都半夜两点了秦斐醉醺醺的躺在对面的铺上。我开了灯推了推他,看样子受了很大的打击脸上尽是痛苦的神情,我想叫他起来冲洗一下身上的秽物再睡,可是发现根本叫不醒。

  我只好替他脱掉衣服擦拭了一下身子让他好好睡,秦斐估计得明天这时候醒了,想起我留在这里的目的突然觉得好笑,心里祈祷明天可以不迟到。

  窗外的街灯都熄灭了,我感到有人躺在我旁边惊醒过来发现是秦斐。他面无表情的看着我,我不明所以。他突然翻出一个东西插在电脑上,首先看到的画面是我和阿KEN的激情的现场直播还有我裸露着躯体在房间里的穿梭,我有些窃喜的惊讶。

  原来他一直在偷窥着我们,还觊觎我的身体。秦斐把画面快进,快进到我那天看到的那一次赤裸裸的表演。我刚想开口秦斐却一把我揽在怀里,狂热的吻着我,我热烈地迎和着,舌头在我嘴里无休止地探索着,我含着他的舌头嘤嘤地发出声音。手也热切的配合着从我睡衣领口探进去,把玩我柔软香甜的乳房。

  睡衣越拉越低乳头被蕾丝边勒得变形了,我干脆把丝质吊带睡衣撕掉了露出粉色的乳头(我以乳头一直是粉色为荣),秦斐呆滞了一刻立马用舌头卷了上来。

  他似乎想把小凡给阿KEN的在我这里取回,哈哈……我求之不得。

  「翻身躺下……」秦斐命令我,我乖乖的趴在床上。

  我精心挑选的皮质小内裤深深陷到屁股沟里面,将屁股箍得浑圆。

  「啊……」秦斐狠狠的抽了一下我的屁股。

  「操…终于给我摸到了吧…你操我的女人……我也操你的……哼…哼…老子想摸这屁股多时了……给你留面子你还给我戴帽子…看我不操你…

  …”秦斐说这番话的时候任然斯斯文文的,可是很有法力,我的淫水潺潺而出。

  他用温热的双手抚摸我的屁股,时不时用力的抓一把真的很受用,我开始呻吟秦斐也丝丝的吸气。他舔着我的屁股,间断的撕咬着我的屁股蛋子。手指在我的骶骨和肛门之间游走着我舒服得直抖。

  终于缓缓脱去我的皮质底裤当我整个光洁的下体呈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真正的兴奋起来了。秦斐将我翻转过来欣喜抓着我的屁股亲吻我的阴阜,双手垫在我的屁股上胡乱的抓着。我的淫水已经流得到处都是了,“秦斐我要……你要我呀……我要你的鸡巴进来…灌溉我……秦斐……我受不了了……」我浪声连连,秦斐却不理会仍然不住的亲吻我的阴阜,舌头上下刮弄我的大小阴唇,吸吮我粉嫩的阴蒂时不时发出巨大的吞咽声。他的手指在会阴这里醮着淫水戳弄着,一下滑倒阴道口我颤栗的等它进入它又滑开了。

  「秦斐…我把小凡欠你的都给你……求求你快进来呀…」我不住的乞求,可是明显秦斐不高兴。

  「啊……」秦斐把两根手指插入我的肛门 「这里阿KEN一直没玩过吧……我知道…你不给…今天就给我玩玩当补偿…”他还是那么温柔的声音,我情不自禁的点头答应着」只要你喜欢……顺便你…搞……快点操我吧 「我是真的受不了了阿KEN的开场可没这么长。

  “起来……我就操你……」秦斐一把把我拉起来推到墙上,抬起我的右腿放在床头 「把脸转过来…看看我的鸡巴……喜欢吗?」「喜欢……」秦斐的阳具如他人一般干干净净很光滑没有突爆的筋脉,虽然比阿KEN小一点点但是长度要略胜些,还有龟头的形状很好看。

  「想不想要……」 「想……我好像要」话未落音秦斐硬邦邦的鸡巴 「嗞」的插了进来。

  「啊……」我舒服得长叹一声 「粉色…要不要我操你呀……我不比阿KEN逊色吧」

  「不…不…你操得好深呀……好爽……我要…你一直……操我」我舒服的语无伦次。

  「那要表现好哦……不能让阿KEN知道了……我把你操这么爽…我们就没机会了……」我挺下体积极的迎合着秦斐的节奏。 「恩……我要…快快……我知道……秦斐……我好想要……好爽……啊……快用力……干……干我的穴」窗外慢慢露出曾曦。秦斐的真持久搞得我高潮迭起,顶挺的幅度越来越大,他又一次开始大起大落地抽插。

  每次都把阴茎拔出到阴道口,然后再使劲猛地一下插进去,直插得我淫水四溅,四肢乱颤。屁股只能越摇越快的配合他,阴囊啪打在我的屁股上淫水上啪啦啪啦直响。

  地板上淌了一滩液体我被操得神志涣散,分不清是淫液还是尿液。我浑身不停的颤抖着,感受着那如触电般颤栗令人酥软的快感……终于他要射了,秦斐狠狠快速地抽动着,猛得拔出来射在我的胸口。

  我累极了,躺在床上,可是秦斐把他那条已经疲软上面沾满淫水和精液的阴茎在我脸上蹭了两下试图放进我嘴里。那味道我真受不了我拒绝了,他也没为难我只是不停地拨弄我发麻的阴户想在一次。

  我是在宿舍等秦斐写下这下,明天不用上班阿KEN也还有6天才回来。我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和秦斐快乐,他是我第二个男人,给了我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不知道以后我们会怎么样,我只期待今天的夜幕降临,等待秦斐的舌头在我身上开出莲花。

  字节数:8268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