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姦淫學生姐

2018-03-29 09:03:12

看著只得兩位數字的銀行戶口,我只好打些散工來過活。其中最賺錢的可說是補習了。由於區內學生的補習風氣相當盛行,差不多七成以上的學生都有找補習老師的習慣,於是一些像我一樣想多賺一些少用左都加入。
  通過 agent 我找到了四份補習,加起上來都足夠我好好地使用了,生活亦開始穩定起來。
  我的補習學生兩個是男兩個是女的。由於我能力的關係,我最多只能夠替小六的學生補習而已。兩個男的只有小一,小二而且還是獨子,所以完全沒有利用價值。
  相反女的就有一個已經快要升上中四,她叫陳明心,還有她那個正在讀中五的姐姐叫陳澄心,兩姊妹的樣子都長得不錯,明心已經具有美人的胚子,姐姐更是令人垂涎三尺,就像兩朵含苞待放的鮮花一樣。
  不過由於家教森嚴的關係莫說是男友就連一個像樣的朋友也沒有。
  她們的媽媽就可以不用說了,反正我是不會對老女人有興趣的。不過在我替她們補習的時候她媽媽一定會在家中某處盯緊的,使我連想偷偷摸摸她們的小手也不行,只好盡忠履行我的職責。
  還好妹妹的天資本身很高,只說兩三句便懂而且考試的成績又不錯,於是乎我這個業餘老師得以留任到暑假繼續幫她預備中五的課業。
  我和妹妹明心的關係一向不錯,可能由於沒有朋友的關係所以她把我當成了她的親哥哥一樣時常向我討教課本以外的問題,我也盡可能滿足她的提問,只是她媽媽在場所以我從來不敢太過放肆。

上一篇:梦奸小女

下一篇:06-17强奸女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