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淫乱课上

2018-06-10 09:44:27

[size=4][color=#0000ff][/color]
這是一件真實的事情,當是我還在讀大學,那天天氣特別的熱,可偏偏我們安排在中午上課,本來是不想去的,聽說是和藝術學院的一起上,也就勉為其難的去了。
到了教室。沒幾個人,就趴到最後一排睡覺,等老師來上課吧。不知過了多久,突然一只冰涼的手向我的褲襠摸來,瞬間硬脹,纖纖玉手不停的套弄,實在舒服得受不了,自己的手也向她摸去,她也好像感覺到我給她的刺激,手上動作越發快而有節奏,沒多久,我就射了。“……當……”上課鈴聲響起,才恍然明白,是做春夢了。
“喂,你手都摸了我一節課了!”
”啊?!“爭開迷糊的眼睛,才發現旁邊坐著個女的。於是仔細的端詳起來:大大的眼睛,畫了很濃很豔的裝,純黑色的眼影把眼睛顯得相當的妖媚,做了個卷發,就到肩膀旁邊,嘴唇亮澤剛好,唇膏塗抹得當,由於天氣特別熱,她只穿了一套超短連衣裙,裙子下面大腿上罩著一雙薄薄的短的透明黑色絲襪。
”看夠了沒?色狼!“聲音甚是嬌柔。操,淫叫聲能有那樣嬌該多好啊,自己這樣想著。
”哦。不好意思哦。剛剛做了個夢,所以就失態了。“趕緊道歉,免得尷尬。
”那你的手是不是應該伸出去了啊!“她的臉瞬間堆滿紅暈,羞態十分迷人。 copyright dedecms
才意識到自己手還在人家裙子裡面,慌忙收回來。”啊!!怎麼手上這麼多汗啊!“我突然楞住了。
她不好意思的把頭扭到一邊。
恍然明白,是這美女的淫水,媽的,隔著內褲也有這麼多水,可想而知,裡面濕成什麼樣了。又轉念一想,既然讓我摸了一節課都沒阻止,看來她媽的她也需要哦。不由得申起一絲淫亂之意。
”同學們這節課看電影,把窗簾拉上,陽光太刺眼了!“老師也懶得講課哦。
只見窗簾全部拉上,除了多媒體上的一點光以外,一片漆黑。
哈哈,媽的,機會來了,憑著剛剛的揣測,准備開始我的淫亂計劃。
”剛剛對不起啊,美女!“
”沒什麼。“她還是不好意思。
媽的,裝吧。
”你是藝術學院的吧。那麼漂亮,又性感!“用雙眼一直勾著她。
”還好啦!“她也看著我。眼神的對碰,讓彼此都躁熱起來,再加上黑暗的教室,真是具備了一切淫亂的條件啊。
我們對望了好久,從她饑渴的眼神,我知道時機也差不多了。
於是,我手又重新摸到她的腿上,隔著絲襪慢慢摩擦她光滑的大腿。
她讓了讓。“這樣不好吧!”
“剛剛都讓我摸那麼久,還在乎現在麼?!再說,我手上可滿是你下體流出的東東的味道哦!”色色的盯住她的大腿看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