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08-01 学校里的迷奸案

2018-09-24 10:13:28

深夜零时十分,女子学院的宿舍楼静悄悄的。因为这些天来,大 家都忙著校运会仪仗队的排练,所以都早早洗澡睡觉了。
这时,203宿舍的门忽然被推开,一个黑影无声无息地闯了进来。只见他手上拿了一样东西,就去掩住睡在第一张床上的姜丽的嘴。稍过了一会,他把那东西了拿起来,说来奇怪,那黑影做这样大的 动作,姜丽竟没有醒来,原来那样东西是浸满哥罗芳的手帕。紧接著黑影又来到第二张床前。第二张床前睡著的是素有校花之称的李莉。黑影如法炮制,很快把李莉也弄得昏迷过去。
黑影把李莉抱起来,放到姜丽的床上,他从裤袋里掏出一只蒙了黑布的手电筒来,对著姜丽的脸照了照,满意地点了点头,开始脱起自己的衣裤来。原来他虽然欲火攻心,却怕自己的衣服纤维沾在她们身上,被警方顺藤摸瓜捉住。等他全部脱光以後,就爬上了那张姜丽的小床。那张床好像承受不住三个人的重量,吱吱地叫了几声。黑影睡在两个温软的年轻肉体中间,真是乐不可支。
他急不可待地拉起姜丽的手臂,就去解她的乳罩,谁知姜丽忽然动了一下,嘴里还迷迷糊糊地说:“谁呀?别吵我睡觉嘛!”黑影大惊,连忙跳了起来,拿起手帕就掩住姜丽的嘴,过了好几分锺才重新拿起来,看看姜丽不动了,才又壮起色胆去解她的乳罩。这次姜丽没有醒来,身子软软地任由他把乳罩剥去,黑影又顺势抬高姜丽的屁股,把她的内裤脱了下来。姜丽的乳房并不是很大,但是很结实,在乳房的顶端上有著娇嫩的蓓蕾,显然没有多少人摸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