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阿杰的校园生活——校花美人(全)

2020-10-12 08:52:05



星期六12时30分,女子正在7楼的走廊慢慢的走,回想刚才所看到的一切,她心如鹿撞,兴奋不已,非常希望女主角就是自己。
星期一,我如常地回校上课。
「现在派发第二次测验的成绩,第一名是阿杰,其他同学要继续努力呀。」说话的是教我经济科的李老师。
经济科一直是我的强项,自修读以来我一直都是班上的第一名,但我并不是读得天昏地暗誓要取得好成绩的那种坏书生,可能我陌陌小视频APP,新品福利短视频APP,免费现在安装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前生是一位经济学家吧。然而除了经济科,我其馀的科目成绩非常差,所以经济科考得第一名也难以支持我在全级排名取得好位置。
「当……当……」完成了我最喜欢的经济科,小休的时间终于到了。正在离开课室逛逛之际突然有人在背后拍着我,我回头一看,原来是陈丽虹同学。
陈丽虹,今年17岁,比我年轻5个月,她是这个学年才到这校的转校生。
她一来到学校就引来众多目光,因为她是一位校花美人,她样子漂亮可爱,脸上永远带着温柔甜美的微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把黑色及腰的长发,最重要是她有一双娇人的巨乳,这样美好的样貌和身材穿上水手服似的校服更令人非常喜欢。
她人缘很好,刚来了不久便有一群好姊妹,成绩也很好,总是在全级排名前10名内。除了学业成绩好,她的课外活动也很出色,跳舞,钢琴她也懂。我跟她也算朋友,对她颇有好感,平日也会闲聊。我感到她应该也对我有些好感。
「丽虹同学,有甚麽事呀?」
「阿杰你经济科很厉害呀,可以教我吗?」她用水汪汪看着我,微笑着跟我说。
「我只是运气好,那会懂教别人呀。」此时我谦虚地回应,而事实我也真是不懂教导别人。
「运气好,那会有人相信你呀……这麽,你陪我一起温习,你教我经济科,我教你其他科目呀。」她身体轻轻地摇摆着,紧握双手害羞的说。
我一向都是孤独的人,平常也很少跟朋友出外玩,温习也是自己一人。
「不好吧,我习惯了一个人静静地温习了。」我拒绝了她,虽然我对她有些好感,但现在已经有了张老师,没有打算跟她发展。
她突然微笑着走近我耳边低声说:「我知道了你不可告人的秘密,你一定要听我的话,给你的电话号码我!」
我当时不以为意,以为她在跟我开玩笑,我视她为朋友把电话号码告诉她。
「嘻嘻……我会找你的,88。」她可爱的转身离开。
「当……」已经是下午4时30分,正当我准备离开学校回家之际,电话传来收到短讯息的声音,是丽虹传过来的。
「杰哥,你马上拿回书本到图书馆陪我温习,如果你不理会,你一定会后悔的!」
这个小丫头想玩甚麽呢,我今天正好空闲,就跟她玩一下。我没有取课本,而是直接走到3楼的图书馆找她。由于是刚放学的时间,图书馆相当热闹,丽虹正在最落最角落的一张桌,面向门口,一看到我后马上挥手示意我过去。
「算你识趣,如果你不来找我你就麻烦了。」她以胜利的语气对我说。
我闲来无事,就坐在她对面跟她玩一会:「陈小姐,不知你找我有何事?」她得寸进尺地说:「陪我温书,教我经济科呀,我要超越你成为第一名。」经济科我考得第一名,而第二名正就是陈丽虹。
「我说过,我习惯了自己一个人温习吗。」我从头到尾也没有打算和她一起温习。
「你为什麽不和我温习呀……你真是不陪我温习,你一定会后悔的。」她有点生气。
「我为什麽要后悔,我从来都是独自一人,我走啦。」我坚持自己的立场,正准备离开之时。
「坐下来……让你看一些好东西!」她从袋里拿出一部摄录机,按了数个键后给我看。
我大吃一惊,摄录机的小萤幕正播放着我和张老师星期六在课室激情片段,想不到被这个丫头看到还拍下片段,这次麻烦了。
「你要这片段跟老师欣赏吗,我家电脑还有存底呀,真想不到你这方面也很出色呀,老师也快被你干死了。」她拿回摄录机放回袋里,低声地对我说。
我无言以对,现在的我甚麽也做不到,只能静待她命令。
「你不用怕,只要你听我的话,我绝不会让其他人看到这片段的,快些上课室取回书本和我温习。」她以温柔甜美的微笑看着我。
我应了一声,然后上4楼的课室从储物柜取出课本。这次麻烦了,为了一时的快感而闯出大祸,现在真不知如何是好。回到图书馆后,她要我坐在她旁边和她温习,讲解她不明白的课文和作业,一直这样过了半小时。
「你跟张老师……那个多久呀……不要说谎呀?」她突然在我耳边问我。
这时我已经无可选择,只能满足她的要求,避免她把片段公诸于世。
「喔……大约一星期左右,你要我做甚麽都可以,求你不要公开这片段。」我低声请求她。
「我还以为你跟她这种关系已经很久呢……真是我要你做甚麽也可以……那你就做我的男朋友吧!」她牵着我的左手,又是微笑的看着我。
「喔……但感情是不能免强呀。」起初还以为她要戏弄我,但现在要我做她的男朋友,被张老师知道真不知怎样好了。
「那现在你是不想吧,不想就算吧,我把影片放上互联网。」她明显是威胁我,要我屈服。
「千万不好呀……你要我做甚麽就甚麽吧。」我当然马上阻止她,唯有按照她的要求做吧。
「这样就好吧,你先前也说不懂教别人,但刚才教我做作业表现很好呀,感情可以慢慢培养,习惯了就无问题的吧。好吧,我们去拍拖吧。」她欢喜地笑着跟我说,然后抱着我的手靠着我,把她诱人的巨乳压在我手臂拉我离开图书馆。
我跟她四处闲逛,再和她去吃晚饭、看电影,然后她要我送她回家。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她居住的大厦地下,她停下来对着我跟我手挽手,露出欢喜的微笑对我说:「杰哥,我今天很开心呀……我跟你的关系及影片的事,你不可以跟张老师说,你不要欺骗我呀,被我知道你就麻烦啦……其实我并不介意你跟张老师的关系,只要你也喜欢我便足够了。」
然后她在脸上吻了一下便欢喜地转身离开。
我被她突然的一吻感到惊喜,想不到丽虹居然会这样开通,不介意我继续跟张老师一起。
就这样,星期二至星期六,丽虹和我可算是形影不离,她一整天都跟我在一起,吃饭丶逛街是我跟她今天都会做的事。而高调的活动已经令整层高二的同学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令一众男生又羡慕又妒忌。然而,我和她相处的这几天,我发觉自己慢慢被她的纯真丶细心及真挚的爱感动到。
在学校我并没有跟张老师对话,只能在晚上跟她通电话,她并没有问我跟丽虹的事,而我也没有跟她说丽虹及影片的事,只是在跟她谈情说爱。
************星期天的假期的下午,我来到了一个从未到的门口。「叮当……」一下清翠的门铃声划破宁静,很快便有人来开门。
「我很挂挂念你呀,你有没想到想我呀?」开门的是张老师,她一开门我便拥抱着她对她说。
这天我成功摆脱了丽虹的邀约来到张老师的居所,在前几天跟她通电话时我曾提出希望可去她家里,刚好她丈夫在这几天因工作而要离开香港。她已经为8岁的儿子安排了活动,让整个下午都交给我。
我没有让她说话的机会,我跟她拥吻起来,而手则不规矩地乱摸,吻了很久才愿意分开。
「终于可以看着你跟你说话了。」我欢喜地对好说,更多精彩小说就在 .2014ge而手则轻轻的拍她那圆圆的屁股。难得的假期终于到了,星期一至五在学校根本不没有机会跟她说学习以外的事。
「你很坏呀,一来到就想这些事,先坐一下,我倒一杯给你吧。」她笑着骂我,而手则在我已经硬起来的的胯下拍了一下。
我坐在沙发看着她,她在家中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蓝色的短裤。我四处张望,她家里装潢摆设很不错,地板是木造的,墙身铺着浅色花纹的墙纸,还有一座钢琴。
老师回来后,我喝了一口水便把她推下在沙发上拥吻。
「老师,我忍不住了。」
她用力地推开我:「不要在这里……去房间吧。」我马上站起来把她横抱起来抱进她的房间,我把她轻轻的放在她平日睡觉的大床上吻她抚摸她,老师也主动地配合我。
我掀起她的T恤,推开她黑色的胸罩玩弄和吸吮她的乳房。
「啊……嗯……啊……」老师已经被我玩弄得呻吟起来。
玩弄了一会,我飞快地脱去自己所有的衣物,脱去她的短裤和黑色的内裤,我骑在她身上准备进行淫欲的69。
「不好呀……不要这样呀……」她有了上次首次69的经验,这次已经开始推开我,奈何她力量及位置都处于下风,根本不能把我推开,只能紧闭着口避开面前8吋长的大肉棒。
我当然早有对策吧,我推她线条优美的双腿,拨开她浓密的阴毛,开始吸吮她肥厚的大阴唇。
「唔……唔……嗯……」老师强忍因兴奋而想开出的呻吟。
我加强攻势,用手指分开她两片阴唇,把被淫水粘满的肉洞展现在我眼出,我把舌头伸进肉洞吸吮她愈来愈多的淫水。
「嗯……啊……啊……唔……」老师终于忍不住放声浪叫,我把握机会把肉棒塞进她的小嘴里,老师马上拍我的大腿并用力推开我。但我没有理会她,反而开始挺动雄腰把肉棒在她嘴里抽插。
「嗯……」老师的嘴已被我的大肉棒占领,只能发出低沉的呻吟声。
这次69进行了大约3分钟,我把肉棒抽出,准备进行下一步。
「嗯……你很坏呀,硬是要这样塞进来。」老师有些生气的骂我。
「别生气,一会儿后我让你更爽吧。」我笑着对她说,然后让她躺在床上,我分开她的双腿,肉棒对准淫穴插入。
「啊……慢一点呀……啊……」老师还未适应我的大肉棒。
肉棒进入紧紧的肉穴,温暖湿润的肉壁紧紧的吮着肉棒,为我带来无比的快感。就这样男上女下的抽插了数分钟后,我停下来抽出粗硬的肉棒。
「啊……做甚麽……你为什麽……出来呀。」老师脸红红的问我。
「老师,你想要爽就要自己争取了。」我邪恶的对她笑着,然后躺在床上。
「我不明白。要怎样争取呀……快些给我吧。」老师不明白我的意思,更被突然的空洞感令她浪起来。
我拉着张老师把她跨坐在我身上:「菊琳妹,你要爽就要花点气力啦。」张老师听到我称呼她「菊琳妹」后脸马上更红起来,她明白我的意思,然后她左手按着我胸膛,右手扶着大肉棒在寻找洞口。
「嗯……嗯嗯……」老师扶着肉棒在寻找洞口,但迟迟未能成功,还因在阴户磨擦而令她呻吟起来。
「嗯……要怎样做呀……嗯……我不懂呀。」首次尝试这体位的老师已经向我投降,我则扶着肉棒,对准她的洞口把龟头插入,她感觉到后也随即坐下去,让淫穴吞下我的肉棒。
「啊……你经常都戏弄我……啊……你很坏呀……」老师一边上下的摆动身体,一边埋怨我要她做一些她不懂的姿势。
虽然这星期我跟丽虹一起的时间比跟老师的多很多,但此时此刻我已然把丽虹完成抛开,我抓着老师的双乳,开始挺着下身配合老师的动作抽插起来。而老师则紧闭着眼享受着这体位为她带来的快感。
「啊……你那根……插得……啊……插得很深……啊……我的腰……啊……无力了……」老师无力地叭在我身上,呻吟声在我耳边发出,这样的震撼让我更兴奋更用力的干她。
不知维持这样多久,老师湿润的淫穴传来一阵强劲的吸力,她也挺动屁股配合着我。
「啊……啊……呀……你又想做甚麽呀?」老师被我突然的行动吓到。
这时候,我抱着老师坐起来,以观音坐莲的姿势,一边吸吮她的乳头,一边捧着她的屁股使劲的上下挺动。
「啊……啊……啊……我不行了……啊啊……」经过一轮强劲的抽插,我为老师送上快活的高潮,而我的肉棒也涨至极点,马眼放大,把一股一股强烈的精液射进老师体内。
高潮过后,我躺在床上,把老师的头向下推,而她也自觉地把头埋在我大腿间吸吮那湿漉漉的肉棒。
「喔……菊琳妹你是愈来愈姣呀,在自己的大床上被我干是否特别爽呢。」我被老师进步非常的口技吸吮得爽快起来。
「不准你这样叫我呀……你这个坏人……我比那个陈丽虹让你更爽呢……不用扮不知道,你们的事整层高二也知道了。」老师顽皮的拒绝我这样称呼她,但她突然说出这句话也令我吓了一惊。
「菊琳……其实我……」
「你甚麽也不会说,你只需要答我……你还喜欢我吗?」老师阻止我解释,一边套弄着肉棒一边问我这问题。
我坚定不移的回答她:「我最爱的就只有你一人!」「其实……我很清楚我们的关系,但现在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我并不介意你跟其他女孩在一起……只要你的心还有我便足够。」她说完这话后便继续吸吮我的肉棒。我对她这番话感到突然,想不到她会愿意跟另一女人分享自己喜欢的男人。
「菊琳妹,很感谢你,你对我实在太好了。」我欢喜的摸着她的头说。
「我说不准你这样叫我呀,坏人,我不理你呀,我去洗澡。」老师依然抗拒这种称呼,在我的肉棒拍了一下后便转身走住浴室。
************星期一,又是要上学的日子,一回到学校丽虹就走过来,除了我去男厕外,其他的时间这个清纯可爱的女生也跟着我,生怕我会迷路一样。
不经不觉,一整天的课堂终于结束,丽虹依旧拉我到图书馆温习,大约一小时后,她说要离开一会,我不以为意。正打算离开图书馆跟那个丫头去逛逛街之际,我四处张望也找不到她,平日温习后她一定要和我去拍拖,但今天居然不知所踪,真奇怪。
「当当……」正当我打算四处找她的时候,电话传来收到短讯息的声响,发讯息的人正是我要找的丽虹。
「你现在马上到7楼的活动室,不要让其他人知道呀!」7楼是这学校最高的一层,一整层都是一个贯通的大型活动室,是用来上课及进行课外活动,丽虹的跳舞班也是在这里上课。今天没有课外活动,活动室应该没有人会使用,她叫我上去做甚麽呢?
我上到7楼,推开门就见到一些课外活动用的桌椅和软毯,其中一张软毯被放在地上,丽虹也在这里。
「你这个丫头在来这里做甚麽呀?」我为她反常的行动而问她。
她走过我身后把门锁起来,然后紧紧的拥抱着我,我可以隔着她柔软的巨乳感觉到她的心跳。
「杰哥,你要老实回答我……你昨天是否跟张老师在一起?」我听到这问题后无言以对,经过这一星期的相处,我知道她是真心爱我,她是一个好女孩,我不想说谎欺骗她,也不想伤害到她。她看到我的反应后也知道了答案。
「我知道你是因为那段影片才跟我在一起,我并不介意你继续跟张老师在一起,但我只想让你知道我是真心爱你的……我愿意把所有东西都给你。」她说完这番话后,紧紧的和我拥吻着,手放在我胯下抚摸着。
不知吻了多久,我们的嘴终于分开,她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露出尴尬的微笑跟我说:「杰哥,你喜欢做的事……我也可以为你做到的……」丽虹随即脱去水手服似的校服,露出只剩浅蓝色内衣裤的肉体,她的肌肤雪白幼嫩,白里透红,最吸引人的就被我两眼紧叮着的巨乳,个子娇滴滴的她居然拥有一双丰满巨乳。
「杰哥……你很坏呀……」她见我两眼望得出神,脸马上就红起来。然后她捉住我双手放在她双乳上,慢慢带动我双手抚摸她的胸部。丽虹的巨乳大得我一手也不能掌握,雪白柔软,诱惑非常。
面对一个清纯可爱,身材诱人,真心爱自己的女孩,此时此刻我实在不能再忍受,我双手移到丽虹的背后脱去她浅蓝色的胸罩,一看之下原本是34D。我把手再次放到巨乳上玩弄。巨乳非常坚挺,捏下去的感觉充满弹性,巨乳在我的手中不停变化着,我也低下头吸吮她粉红色的乳头。
「嗯……嗯……杰哥……这种感觉……很特别……」丽虹爽快得呻吟起来,双手抱着我的头埋在好她双乳中。
吸吮了一会后,丽虹轻轻推开我的头,然后跪在地上,抬起头对我说:「杰哥,让我来侍候你吧。」
她随后她脱去我的裤子,手放在内裤上抚摸了一会便把内裤也脱去。
「啊……原来……原来是这样大……很……很可怕呀……」丽虹被内裤弹出来大肉棒吓了一跳,则着脸避开,双手悟住自己的脸,在指间窥视。一会儿后便仲出小手握住大肉棒慢慢前后的套弄起来。
「杰哥,你这根东西……很粗大、很热很硬呀。」丽虹一边套弄一边脸红红地说。然后突然把肉棒放进口里,一种温暖湿滑的感觉涌上心头,只见丽虹吃力的吸吮肉棒,并尽量把肉棒含得更深。
「嗯……嗯……咳咳咳……杰哥……你这个太大啦……」丽虹吃力地把肉棒从嘴里抽出来后,她双手捧起胸前的巨乳,用一双巨乳挤出的乳沟紧紧夹住粗硬的肉棒。
在A片中我最爱的乳交今天终于尝试到了,傲人的巨乳把我的大肉棒紧紧包围着,丽虹握住双乳跟肉棒上下磨擦,低下头舔吮龟头泄出的液体。
「杰哥,这样舒服吗……你喜欢这样吗?」丽虹抬起娇俏羞红的脸问我。
「舒服……很舒服呀,我很喜欢呀!」我露出满意的笑容对她说。
「杰哥你喜欢就好,我终于做到你喜欢而张老师做不到的事了。」她以欢喜的笑容说出这番话,真想不到这丫头在这时候也要跟其他女人比较,真是可爱。
「啊……啊……丽虹……我要射了……啊……」被丽虹柔软的巨乳套弄及嘴巴舔吮,我坚持不了发出呻吟,而丽虹也主动的加快乳交的速度,把头贴得更低的吸吮。龟头猛烈颤抖,一股股浓郁的精液全数射进丽虹的嘴里。
强烈喷射出大量的精液,丽虹的嘴也容不下,在嘴角溢出少许精液,画面淫荡诱人。
「嗯……咕噜咕噜……杰哥……你这些……味道很奇怪呀。」丽虹品尝过我的精液作出以上的评价。
「哈,你吃多一些就会习惯的呢。」我一边说一边用半硬肉棒的把她从嘴角溢出的精液推回嘴里。然后我躺在已放在地上的软毯上,让丽虹以相反方向跨在我身上进行69。
我脱去丽虹已湿了的浅蓝色内裤,眼前是一片黑色的三角地带,阴毛并没有张老师那般浓密,紧闭的阴唇缓缓流出淫水,我抚摸她幼嫩丶粉红色的阴户,当手指触摸到她敏感的小豆豆,她兴奋的呻吟起来。
「啊……杰哥……不要碰那里……啊……很痒呀……」我没有理会她,双手打开两片紧闭的阴唇,吸吮从鲜嫩肉穴流出的汁液。
「啊……啊啊……杰哥……这样我……啊啊……很痒呀……啊……」丽虹敏感的肉穴受不住我吸吮而流出更多的淫水。
我挺动肉棒示意丽虹吸吮他,我感觉到丽虹吃力的吞吐着,嘴巴因受不了我的舔吮,身体微微的扭动,嘴巴毫无节奏的胡乱吸吮,原来被无节奏吸吮的感觉是相当新鲜有趣。就这样维持了一段时间,直至我的肉棒再次硬起来后,我推起她让她躺在软毯上,我压在她身上,用龟头磨擦着丽虹的阴户。早已兴奋情迷的她感到阴户被火热的东西触碰,身体无力的扭动想避开我。
丽虹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说:「杰哥……我还是第一次,我很怕呀。」「不用怕,杰哥会很温柔的。」我深情的跟她说,吻着她的樱唇,把大肉棒对准肉洞。
紧,很紧,龟头分开两片紧闭的阴唇,我慢慢用力让大肉棒继续进入肉洞,丽虹双手捉着我的手臂,紧闭着眼把第一次献给我。当龟头感到有阻碍时,我知道已经到了,长痛不如短痛,我把大肉棒抽出少许,然后使劲的狠狠抽入去。在接吻间,丽虹喉咙里发出啊的一声,水汪汪的大眼睛为我流出泪水,双手用力的捏着我强壮的手臂。
我知道她很疼,所以我全身一点也不动,只是继续的吻着。过了很久后,丽虹的大眼睛不再流泪,她张开眼看着我,露出生硬的微笑。这个时候,我慢慢的挺动肉棒,在她肉穴的深处顶了一下。
她被我撞得移开了脸,「啊」的叫了出来,微微的张开口喘着气。
我开始加快速度,使劲的把肉棒在紧紧的肉穴里抽插。丽虹的呼吸愈来愈急速,也随着我抽插的节奏而呻吟起来。
处女的肉壁紧紧地夹着肉棒,无论肉穴有多麽润滑始终也比有经验的人紧得多,坚持了平时一半的时间,我的龟头已经酥麻起来。丽虹的反应也剧烈起来,双手依然用力的捏着我手臂。
随着我费力的抽插,丽虹的巨乳也上下的激荡起来,带给我动力及视觉上的兴奋,我加快抽插速度,突然感到她的肉穴紧缩起来,一股暖流直撞我龟头上,我知道她要高潮。
「啊……啊……杰哥……啊……啊啊……」
果然,丽虹捏着我手臂的双手已经无力的放开了,只能乏力的呻吟着。而我也再忍不住,一股强劲的精液全射进丽虹的肉穴里。
过了一会,我笑着的用双手玩弄丽虹的巨乳,而她也报以我甜蜜的微笑。我抽出因发了两炮而变软的肉棒,随着肉棒的离开,丽虹的肉穴缓缓流出精液和珍贵的处女之血。
我赶紧穿好衣服我清理现场,让她慢慢的整理好衣服。收拾好后,我便送丽虹回家,看到走路时歪歪的,异常明显,明眼人一定知道是甚麽事,幸好明天是星期六不用上学。
慢慢的我们手牵手走了很久,走到接近她家的公园,我拉着她进去逛一逛,情侣们逛公园是一件幸福的事呀。在头上一片翠绿的树下慢慢走,我们没有说任何话,只是在享受这个二人世界的时刻。
走了一会,丽虹挽着我的手臂,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说:「杰哥,我真是很喜欢你,你不要离开我呀,我甚麽也愿意为你做呀。」听到这番话我感动不已,我抱着她说:「傻丫头,放心,我不会抛弃你的,除非你不要我吧。」
就这样我们继续慢慢走,快乐不知时日过,我俩已经走到公园的出口。
「我快到家了,杰哥你送到这里可以吧。」
我点一点头,在她的小嘴吻了一下后便看着她歪歪的走回家。
古人曰:「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现在我有两位红颜知己,真是非常幸福!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