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把晶给操翻

2021-05-04 09:52:03

晶在给我「骗」去她的第一次后,疼了三天,走路都很别扭的样子,弄得我看她那样又是心疼又是好笑。等过了几天后,我估计晶应该好了,于是约她去晚上去河边的沙滩散步。那河边的沙滩一直是情侣拍拖的圣地,经常有人在那烧烤,这天晚上有点奇怪,沙滩的人很少,除了我和晶之外,只有一堆人在那烧烤喝酒。
    「晶,你那还疼么?」我搂着晶,躲在块大礁石后面。
    「还说,疼了我三天啊,你真狠心,弄得那么大力!」
    「老婆冤枉啊,是你当时要我大力的嘛!」
    「你!」晶杏眼一瞪,小手往我JJ一拍「就它坏,我打!」
    「啊!」晶在我怀里,她的长发抚在我脸上,痒痒的,她身上那淡淡的香味让我的JJ早早竖立,她这一拍,还真疼。「断了断了……」
    「真断啦?那我就把它拿来炖来吃!」晶一副野蛮女友的样子,用手握住我的JJ,一脸坏笑。
    「啊!」给晶小手握住JJ的感觉真的很爽!「老婆……我想要你!」自从那次后,我都把晶叫老婆,她很喜欢我这么叫。
    「才不,上次你弄得我好疼!」
    「第一次都疼的啦,老婆……我会温柔点的了。」我开始隔着衣服抓晶的奶。
    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抓她的奶,看她一副清醇小美女的样子,却有着一副魔鬼的身材,是特别享受的事。
    「不……要!」晶的呼吸有点乱了,可还是不松口。
    这时,旁边沙滩传来口哨声和起哄声,夹杂着女人的呻吟。
    我和晶悄悄的从石头后面望去,哇,MYGOD!沙滩上原先烧烤那4男3女,铺了报纸在沙滩上,开始群操。三个男的一字排开,一人一个开始耕耘,而剩下那男的则四处走动,一边打飞机一边抓抓这个女的奶,摸摸那个女的B,四个男的好象在比赛,还边吹口哨边起哄。
    A片我是看过不少,可真实的群交我还是第一次见。由于我和晶在的石头比较黑,那群人旁边有熄灭的火光映照,所以显得很清楚,好象面对面一样,但他们估计是看不到我。
    「恩……」晶不好意思的往我的怀里缩。
    我看着前面的情景,JJ早硬了,一把抱住晶就开始kiss她的小嘴、脖子,手着一上一下,分别进攻晶的乳房和阴部。估计晶也给前面活生生的群交影响了,短裙里的底裤已经市了一块,而且对我的进攻一点反抗都没有,手软软的垂着,任我施为。
    晶穿的是T恤加一条黑色的短裙,我可以很方便的将她的内裤给扯下,没想到外表清醇的晶,内里其实很闷骚,内裤是黑色带蕾丝的。而内衣则是黛安芬的无肩带式。乳罩把她的乳房高高托起,形成深深的乳沟……
    由于是在外面,我没把晶的衣服脱光,只是把她内裤脱下来,放在我裤袋里,然后把乳罩往上一推,裙子一翻,T恤都没脱,卷起在她脖子下……
    「不……不要……我不要……」晶这才开始反抗,但她的反抗更象是在爱抚我。
    我把她转过身,拉下我的球裤,把我早已准备好的JJ从后面对准晶湿粼粼的水帘洞,很轻易的就进去了。
    「啊……」随着我的一击进洞,晶的身体猛的僵硬,然后忍耐不住发出一声呻吟。
    晶圆润的屁股,随着我的抽插撞在我的蛋蛋上,带给我很刺激的感觉。而对面的群交,则更让我性起,我好象要和他们比赛一样,加速冲刺。
    「啊……疼……啊……痒……啊,慢点……不要!……」晶的头开始乱摆,口里也胡言乱语起来。
    「骚货,我操死你!」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这样边做边骂,感觉特别爽!
    「啊……要你……啊……」
    啪!我用力的给了晶的屁股一巴掌,晶的屁股很有弹性,手感一流。「驾!」
    我拍一下就大力冲刺一下,JJ顶到晶的花心。
    「啊……死了……」不知道是我顶得深还是群交让晶受不了,很快她就高潮了。
    「骚货,说,要不要他们操你……」我内心有种刺激的感觉,很想日下他们的女人,看和晶是不是一样那么爽。
    「啊……不……要……我只要……你……老公!」晶的头发散开了,长发随着我的抽插和江风飘动,很飘逸很美!
    「晶,我要你,我要操你……啊……」晶的阴道很紧,里面的水泡着JJ,很爽,我经验不足,很快就想射了。
    「啊……我爱你……我要你……」
    「啊……要射了……」我加快冲刺速度,龟头开始膨胀。
    「啊……不……不安全……」晶拼命的摇头。
    我赶紧拔出来,让晶转过身,一下射了出去,精液射在晶的肚子上,还有些飞到她的乳房……
    这时,晶出忽我意料的蹲下,用嘴含着我的JJ,轻轻的舔。
    「啊……」这下到我忍不住叫出来了。又几股精液射了出去,射在晶的嘴里。
    晶皱着眉头,但却没吐出来,还用舌头在龟头舔了几下。
    「啊……」舌头在我龟头滑过,那感觉象被电电到。我全身僵硬。
    ************
    「原来精液是这味道的,不好吃!」小淫女晶一边拿纸巾擦自己的阴部,一边皱着眉头说。
    「那可是我的精华啊,呵呵……」我一边抱着晶,一边轻轻的爱抚她的乳房。
    「恩,谁爱吃谁吃去……」晶很享受我的按摩。
    「那我给对面那些女的吃了啊?」我故意这么说。
    「你……」晶装作很生气的样子「那我就给他们操!」
    ************
    从沙滩回来时,我故意搂着晶的腰,从那群人身边走过,晶美丽的容貌加上魔鬼的身材,看得那群人一个劲的吹口哨,我觉得特有面子,哈哈……不知道那些人知道刚才我就在他们不远处操晶,会不会很想冲上来把晶给操翻了呢?呵呵……

上一篇:为了爱[36]

下一篇:淫荡教师家里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