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满足不了小浪穴

2021-06-08 09:53:32

由于昨晚的大战,我感到特别的累,所以当我醒过来的时候,已是日正当中,已近晌午,看着身旁的璐君,依然是睡得那么香甜,沈稳。
    我用手撑着头,仔仔细细的看着璐君,她那美好的脸蛋,白里透红的皮肤,可说是吹弹欲破,凝脂如玉,我情小自禁的低下头吻上她的脸颊,吻上她的鼻尖,并在她唇上轻轻点了一下。
    突然璐君一把勾住我的头。自动的献上香唇香舌,于是我又倒下压在璐君的身上,肌肤的磨擦,手的爱抚,又激起我们的欲念。
    “小浪穴,我又要!”
    “大鸡巴哥哥,你真是急性子,色鬼。”
    “浪穴妹妹,你在上面,套弄我,好不好?”
    “我没有用过,不过我试试看。”
    璐君跨上我的大鸡巴,只见璐君她用手握住我的大鸡巴,慢慢的张开阴户坐了下来。
    “啊……啊……大鸡巴哥哥……你的大鸡巴好烫……烫得小穴好温暖。”
    “小浪穴,你一上一下的套弄,我在下面会配合你的。”
    “啊……啊……怎么大鸡巴每下都顶到花心……啊……我要美死了……。”
    “好浪穴妹妹……小穴要用力夹紧……对……就是这样……。”
    “大鸡巴哥哥……嗯……嗯……浪穴妹妹的小穴太美了……嗯……。”
    “嗯……嗯……我好美……哦……好舒服……嗯……嗯……。”
    “哦……哦……小浪穴……屁股要转几下……哦……。”
    “嗯……好舒服……大鸡巴哥哥……浪穴妹妹的小穴好舒服……嗯……。”
    我看璐君,此刻已是淫娃,我的双手也伸向她那挺立如竹笋般的奶子。
    “嗯……嗯……怎么会是这么舒朋……嗯……怎么会是这么美……嗯……。”
    “大鸡巴哥哥……嗯……小穴美死了……嗯……。”
    “哦……哦……小浪穴……小浪穴……你套得我好舒服……好美……哦……。”
    “嗯……大鸡巴哥哥……浪穴妹妹才舒服……哦……小穴爽死了……嗯……。”
    “好情人……我的心肝……浪穴妹妹的穴痛快死了……嗯……嗯……。”
    “好小穴……哦……用力夹紧大鸡巴……哦……。”
    “小浪穴……屁股要转……才会舒服……哦……对……对……。”
    “嗯……好……你真会干穴……小穴会美死……嗯……。”
    在下面的我,一面挺送着大鹌巴,配合着璐君的套弄,我的手不时的给予她的乳房轻捏或重压,以增加刺激她的快感。
    “嗯……哦……我舒服死了……哦……小穴太爽了……嗯……。”
    “小浪穴……哦……大鸡巴让小穴夹得好痛快……哦……好痛快……。”
    “嗯……我的爱人……我永远爱你……嗯……嗯……小穴快要美死了……”
    “大鸡巴哥哥……你快点动……哦……动快……一点……哦……小穴……。”
    “好浪穴妹妹……你多转几下屁股……哦……哦……对……转几下……。”
    “啊……小穴要泄了……小穴……啊……啊……小穴升天了……啊……啊:”好舒服……哦……小穴好爽……哦……大鸡巴哥哥……哦……浪穴妹妹泄了……嗯“小浪穴……你再多套几下……哦……等会儿……我们再换个姿势……哦……”
    “好亲亲……你真行……浪穴妹妹服了你……浪穴妹妹爱死你……哦……。”
    “小浪穴,你下来……下来嘛……。”
    “小浪穴,你躺着,背觐着我,让我手伸过去,好把脚抬起来。”
    “小浪穴,这个姿势,你满意吗,大鸡巴干得舒不舒服?”
    “哦……好大鸡巴哥哥……浪穴妹妹又开始舒服了……又开始痛快……哦……。”
    “啊:二轻一点……大鸡巴哥哥……你抓痛了我的乳房……喃……好美……。”
    “好小穴……这样好受吧……哦……哦……浪穴妹妹的穴我干的好舒服……。”
    “我好像腾云驾雾……又舒服又过瘾……嗯……嗯……。”
    “大鸡巴哥哥……哦……哦……我好爽好爽……嗯……。”
    这种背后侧交的姿势,最让女人舒服了,手不但可以扣弄着乳房,而且也可以撩挖阴蒂,大鸡巴进出抽插,直接由两瓣阴唇紧紧的夹着,紧紧的磨擦,女人当然好不快感了,好不舒服。
    璐君当然也不例外。
    “哦……我的好大鸡巴哥哥……浪穴妹妹美死了……哦宝宝小穴好痛快……。”
    “弟……你的鸡巴真够力……干得小穴美上天了……哦……嗯……。”
    “好骚穴……哦……大鸡巴被小穴夹的好舒服……叹死了……哦……。”
    “嗯……快一点……哦……快……浪穴妹妹又要……哦……快……。”
    “小浪穴……哦……小浪穴……你要等我……等我……哦……。”
    “……好大鸡巴哥哥……啊……爽……爽死了……咧……浪穴妹妹升天了……。”
    “啊……小浪穴……向……我也要……升天……啊……好过瘾……啊……。”
    “小浪穴……哦……我好美……大鸡巴泄得好舒服……哦……我舒服死了……。”
    “大鸡巴哥哥……你的精水烫得浪穴妹妹热死了……我好乐……哦……哦……。”

上一篇:纵情欢娱

下一篇: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