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公车上的真实骚扰

星河大帝2015-06-10 11:35:48

公车上的真实骚扰


字数:1676字

我好象一个变态狂,我最喜欢的就是在公车上偷摸女人的屁股和乳房。下面,
我给各位朋友讲几个我在公车上的真实经历。

那年我在高一,一次我坐公车有点事。车上不太挤,我也没在意什么,只是用手抓着杠,以站稳。我感觉身后有个人紧紧的贴着我。我也没在意,以为只是车上拥护的关系。可我感到有两个硬硬的东西顶着我的后背。我隐约感到这可能是女人的乳房。我从未碰过女人的身体,那年我才17岁,一个非常纯洁的处男。
我的心跳的快极了,我通过车窗反射,看到我身后的是一个和我差不多年纪的女孩。我只有把身体紧紧的靠着她,她也紧紧的贴着我,用她那还有些坚硬的乳房。我心跳的更快了,我几乎站不住了,我从未碰过女人的乳房,我在用心地感受乳房贴着我后背的感觉,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她到站了,下车了,我还沉浸在情欲中。这是我的第一次触淫,从此以后,我就喜欢上了,也明白了在公车上可以占便宜。

我的大学是在北京上的。一次,我坐地铁回学校,人很多,很挤。我的前面站了一个女生,我记着她很白,戴着一幅眼睛。她用屁股紧紧的贴着我的小腹。那时我还不知道可以用鸡巴顶着女生的屁股。我没有退路,我也不愿意后退。我们紧紧的捱在一起。我的一只手不规矩的摸她的屁股,她装作不知道。

我只觉得我的鸡巴越来越热。我剩下的只有紧紧的用已经脖起,十分坚硬的鸡巴顶着她的屁股。她也用屁股紧紧的挤着我的鸡巴。突然,我有了射精的欲望,我使劲的顶着她,她也十分用力的顶着我,啊,我的鸡巴一跳一?跳的射精了。我想她也感受到了。这是我头一次知道在车上可以利用女人的屁股射精。

还是在上大学时,一次坐大栅栏到到哪的车,我忘了车次了,是晚上八点多钟,人很多,很挤。我的身后站了三个人,一起的,两个男人年龄比较大,一个女孩好象只有17。8岁的样子,模样没看见。两个男人背对着我们,那个女孩靠着我。我用胳膊试着碰她的乳房,她躲了一下,但人很多,没躲开,也就不躲了。

我看没事,于是胆子就大了。我用胳膊来回摩擦她的乳房,她没有反应,我胆子更大了,不断的来回磨擦。忽然,我有了一个更大胆的念头,我要用手摸她的乳房。我装作抱着膀,一只手从腋窝伸向后面,用手背轻轻触她的乳房,她没有动,我心跳的快级了,我把手转过来,用手掌去抚摸她的乳房,她也没动。我颤抖的手揉着她的乳房,她的乳房不大,硬硬的,可能没有摸过的关系,我几乎站不住了,这是我第一次抚摸女孩的乳房。车到了一站,我一下跳下车,心还在狂跳,我不敢继续摸下去了,其实后来想想,如果继续摸一会,她也不会反抗的,只是心虚,胆怯。这是我第一次在公车上摸女孩的乳房。

还是上大学时,那时我的星期天,几乎都是在坐车,而目的只有一个摸女人的屁股和乳房。车上的女人形形色色,有的你一碰她,她就恶狠狠的看你,那么这样的女人千万别碰,否则容易出事。也有的女人非常愿意你摸她,她还非常配合你,比较你的鸡巴顶不到她的屁股,她会慢慢的靠近你,或者找一个角度让你非常容易顶着她。一次坐103路公车,那是我经常坐的公车,因为它的路线都是热门——颐和园,故宫,北海,王府井和北京站。

一个中年妇妇女,估计得有35、6岁的样子,她主动靠近我。机会来了,我也不客气,马上用鸡巴顶着她的屁股,可能是因为生过孩子的关系,她的屁股软软的,但很舒服。我另一个手慢的伸向她的前胸,用手背轻轻的触她的乳房,她一点反应没有,而且还用屁股紧紧的贴着,表示对我的回应。我不客气了,我用手偷偷的一下一下摸她的乳房,不能直接按上去,别人容易看见。那个色狼女人,的一只垂到我大腿边,我明白了,她是想摸摸我的鸡巴,我移了一下身体,把鸡巴顶到她的手上。她慢慢的摸,还揉,啊……啊……这是我头一次被女人摸鸡巴。

那时夏天,我穿的短裤,肥肥的。她的小手顺着裤角伸了进去,一下子握住了我的鸡巴,啊……啊……我受不了,一会我就射精了,弄她满手都是。我心怦怦的跳着,男人就是这样,射精后,胆就小了,正好到了一站,我赶紧下车了,怕她跟着我。现在想想,跟着无非而己。

这是我第一次写我的经历,完全是真实。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