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一名避孕套测试员的故事

2020-05-30 07:52:51

  我大学学的材料专业,再去这个避孕套企业之前一直在国内橡胶企业担任一名产品测试员。      
  三个月前,跳槽到了***牌避孕套当一名产品测试员。刚来的时候,我以为只需和在橡胶企业一样,检测产品韧度、耐热、抗寒等等指标。谁知在刚工作的第3天下午,内部测试组开会,才让我了解了这个工作的真正实质。      
  ***牌避孕套的测试员分为2批,一批是质量测试员,一批就是我们这种内部测试员。      
  质量测试员就和普通的质测员没什么区别。按理说,一般产品经过1道测试就够了,可是这毕竟是避孕套。      
  我们内部测试员所要做的就是在产品未出厂前……测试受用者的真实感受!说白了就是让女人评价这款套子好不好,舒服不舒服。      
  大家肯定在想是不是带套子回去和老婆用,然后写报告给单位…这是不可能的,任何一款新品依据商业保密原则绝不许带出厂。所以只能在厂里里测试。      肯定也不可能和厂里女工测试,人家也有老公      
  所以,我们厂内每天都有大批的妖艳女性出入,那些就是我们厂花钱雇来的受用者、"协助测试员",其实就是一群鸡!      
  我们的工作就是带上已研发好的新产品和那些协助测试员试用。大家别笑,别以为很爽很舒服,相反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我们整个过程中要保持清醒,手中还有一份表格时刻记录着"协助测试员"的各项反应,比如:插入时受用者*道感觉,润滑度,受用者叫声大小,高潮时间,高潮持续时间……虽然那些"协助测试员"都很年轻貌美身材丰韵,但我们都眼强忍住不射,清楚的记载下"协助测试员"每刻感觉。      
  "协助测试员"…也就是那些鸡,都是厂长出面和市内较大型的签定了秘密合同,固定每天派一拨鸡过来做"协助测试员".这些费用不菲,月花耗近50万,但厂长说为了在新产品上打败竞争对手杰**,这逼钱花的值!是为了发展而花,是为了企业的前景而花!      
  上个星期,我们内部测试组长考虑到近年来移居国内的外国人越来越多,开发新产品需要考虑外国人感官因素,于是向厂长打了份报告强烈要求在合作单位抽调外国的"协助测试员",厂长考虑晾久终于允许了…就在上星期我还和一名22岁白俄罗斯的"协助测试员"共同测试了一款即将推出的新产品。      
  我们工作强度还是很大的,我这种较年轻强壮的小青年一天要测试3种新研发的产品,也就是要和3个"协助测试员"测试。      
  我们内部测试员80%是25岁以下的小伙子,也有高龄的,比如测试组组长就已经47岁了,但仍监守在他热爱的测试员岗位上。但组长快50了还不结婚,也没有天天晚上和我们一起去夜店吊小妹开房,让我怀疑他的性取向有问题。      
  当然我们内部测试员工作待遇也是很丰厚的,固定月薪虽不高只有3000~5000元,但每测试一次另有200元补助,象我这种年轻人如果肯干肯吃苦的话,一个月光补助赚个2W都是很正常的。      
  我写这篇工作自述是想告诉正在找工作的刚毕业大学生们:工作总会有的,但是好工作还是需要自己努力才行

上一篇:新闻小姐

下一篇:强奸保险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