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被单下的诱惑之内涵笑话20

星河大帝2014-07-09 17:31:51

被单下的诱惑之内涵笑话20

1.瞎眼的公公和哑巴但是能听见声音的儿媳妇相依为命,一天公公听到鞭炮声。
于是问儿媳:“什么喜事放鞭炮呀?”
儿媳用自己的屁股到公公的屁股上蹭了两下,公公说了:“有人定亲(腚亲)”
公公又问:“谁家定亲?”
儿媳拿公公的双手放在自己的胸前,公公明白了:“是二奶奶家定亲。”
公公又问:“二奶奶家哪个定亲?”
儿媳把手放到公公的腿中间摸了一把,公公说:“是二蛋吗?”
儿媳摇摇头,又摸了一把,这次公公明白了:“是柱子!”
公公又问:“说的哪儿的姑娘呀?”
儿媳拿公公的手在自己的屁股后面摸了一下,公公说:“是后沟的”;
公公最后问:“姑娘叫什么名?”
儿媳又拿公公的手在自己前面摸了一把,公公说:“奥,原来叫小凤!”
公公又问:“这小凤的男人是做什么的呀?
媳妇略一思考,伸手握住公公裆里那玩意使劲rou搓,公公渐渐有了感觉,下面硬了起来。并感慨的说:“做什么不好,干吗做棍子!柱子姓什么呀?”
媳妇叹了口气,无奈的解开衣服和公公行起苟合之事,公公一边做以便惬意的说:“原来小凤的男人柱子姓焦呀!!”
公公又问:“柱子年龄多大啊?!”
媳妇于是连续大动了39下,公公说:“哦,39了啊,要再大点就更好了!”
公公又问:“柱子家花了不少钱吧?”媳妇把公公的手指放进自己的下面。
公公说:“还是那么小气啊!”(扣B)
公公又问:“柱子家的婚礼在哪里办啊?”媳妇依旧把公公的手指放进自己的下面。
公公说:“啊,在沟里啊?!”
公公又问:“结婚那天天气如何呀??”
媳妇依旧把公公的手指放进自己的下面。公公说:“啊,阴?!”
公公又问:“婚宴下酒菜是什么?”
媳妇伸手握住公公裆里那玩意,放到嘴里。公公边前后伸缩边说:“哦,原来是吃鸡呀。!”
公公又问:“这小凤的性格怎么样啊?”
媳妇将公公手放到si处,揪起两片中的一片……,公公恍然大悟:“哦,单纯(单唇)!”
公公又问:“小凤的眼睛大不大呀?”
媳妇伸手握住公公裆里那玩意,翻开外面的皮,露出那个头,搬开那个眼。公公明白了,感慨道:“都赶上赵薇赵大妈的眼睛了。(马眼)!”
公公又问:“小凤和小焦认识多久了呀?”
媳妇伸手握住公公裆里那玩意,往她大便的地方塞进去。公公一边舒服的直叫一边喊道:“刚交(Gang 交)往就结婚了啊!!”
公公又说:“村上人说这柱子家装修得特别漂亮,用了哪些材料啊?”
媳妇赶忙拿两只奶奶夹着公公下面,公公顿时就明白了:“原来用的是乳胶啊(ru交)!”
公公最后问了:“小凤那么好一孩子,嫁了这么个草包,图他们家什么啊?”
媳妇把公公的手指放进自己的下面的一个特定部位。公公说:“啊,明白了,……地(蒂)!”
公公又问:“小凤在哪工作呀?”
媳女紧紧的抱着公公,用si处狠狠的顶了公公,几番云雨之后,公公一阵痉挛,体内一股暗流喷流通而出,公公瘫软在床,有气无力的说:“哦,在日报社工作呀!(日抱射)!”
公公接着问:“谁做司仪给主持的婚礼阿?!”
儿媳妇捏了一下公公的下边“哦,原来是村长啊(寸长)!

2.某男生宿舍卧谈会持续至凌晨3点,突然想讨论一个问题“碰到一个漂亮姑娘,首先该说什么?”某君从梦中惊醒,曰:“甭说了,咱们睡吧!”

3.抢匪:“快把保险箱密码说出来!不说杀了你!”女职员:“杀了我也不说!你糟蹋了我我也不说!”抢匪上下打量她后:“你想得美!”

4.一哥们开车在路上跑,一辆宝马追上来,车主探出头来问:嗨,哥们,你开过宝马?
这哥们一听大怒,有辆宝马有什么了不起?我就不信开不过你。
一加油门,超了过去。
一会,宝马又赶上来了,车主仍然小心翼翼地问:哥们,开过宝马吗?
当然又是一脚油门窜到了前头。
正跑得欢呢,就听后面“咚”一声,车子被撞了。
下车来看,却见正是刚才问自己开过宝马没的那主。
那人有气没力地说:哥们,我就是想请教你宝马的刹车在哪里?….

5.一处长与新招聘来的漂亮的女大学生跳舞,这位女大学生还是位难得的处nv。
舞曲高潮时处长有点激动,下面挺了起来。
处nv大学生察觉后好奇地问:“你下面是什么?”
处长回答道:“我下面是科长。”
处nv大学生说:“官不大还挺硬!”

6.一游泳教练性格直爽,而且嗓门大。一日,他在商场看到一个女学员,于是大声说:你穿上衣服后,还真认不出!

7.一女孩夜归遇歹徒。歹徒凶狠问:站住!干嘛去?女孩不想被劫财,遂可怜巴巴道:去借钱。歹徒依然凶狠问:借钱去干嘛?女孩又怕被劫色,便道:得了性病没钱治。歹徒怒吼:滚!

8.生日派对上蛋糕只剩下一块,上面恰好写着“生日”两个字。
男孩大方地拿起刀一分为二,温柔地对女友说:“我负责‘日’,你负责‘生’,好吗?”

9.某公司招聘,下一位该面试的女孩的英文名是“spring“。秘书欲借机卖弄一下自己的英语水平,喊道:“hi!那个叫‘春’的,轮到你了!”

10.今天,去银行排队,前面一妇女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