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姐姐系列之艺术之路(上篇)

2021-03-28 09:10:57

经过了昨夜的疯狂之后,一觉醒来,睡在我旁边的姐姐还沉浸在睡梦之中。我轻轻的鬆开依偎在我怀里的姐姐生怕惊醒了她。

我起床之后穿好了衣服看着姐姐还没有醒来便轻轻地带上了门。

走到二楼三间我是其中一间的门口,看见房门微掩,这个应该是小露和杜姐姐睡的那一间吧。

我轻轻地推开门走了进去,杜姐姐和小露都还躺在床上在,只是在我进来的时候,杜姐姐的身子动了一下。

<点此下载本站成人漫画APP,限时开放VIP会员,全站H漫画动漫无限观看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p>两人盖着同一条毯子盖在两人身上的毯子和两人身下的床单都显得略微凌乱,两人的睡裙也都脱下来丢在了地上,看样子她们两个昨天晚上也云雨了一番一张双人床,杜姐姐睡在外面,小露睡在里面,杜姐姐侧对着小露睡着在。我沿着床沿绕到里面看了小露一眼。心里想着「唉,这小妮子好歹也是一个富家千金啊,这睡姿也太难看了吧。」

这小丫头头靠在杜姐姐身上,大咧咧的躺着,一只手和一只脚还伸出了毯子外面。

我蹲下身子想要扶着小露的腿将腿放回被子里,这时候小露动了动。

「杜姐姐,大清早的,别摸我的腿嘛。」发现杜姐姐没有理她,小露懒洋洋的睁开眼睛,便发现我握着她的小腿正塞回被子里。

「一一,是你啊。早!」然后伸了个懒腰。「你怎么会在这里?」沉默了半晌,小露接着说:「难道你是来偷袭我们的么?」

「偷袭你个大头鬼啊。」我敲了一下小露的脑袋。

小露捂着脑袋吐了吐舌头,:「那你就是来看我的咯?」说着,便掀开了搭在自己身上的毯子,没有一丝衣服遮挡的小露的上半身就这么暴露了出来。就在小露掀毯子的同时我似乎看到杜姐姐动了动。

这时,小露勾住我的脖子将我拉到她的身上,在这个过程中我用眼尖的余光瞅了一眼杜姐姐,杜姐姐的眼睛仍旧闭着在,只是,因为刚刚掀起了两个人一起盖着的毯子,所以侧卧着的杜姐姐的胸部已经暴露在我的视线中了。

杜姐姐的皮肤相对于小露的肤色显得有点点暗暗的,没想到就连胸口部分的皮肤也是,和我姐比起来也显得暗了一些。这次我算是清清楚楚的看到了杜姐姐的乳头,杜姐姐的乳头属于那种小小的,和小露的一样,不过乳晕的面积就比小露的大了许多。如果真的说杜姐姐的皮肤黑可能又有点不恰当,杜姐姐以前和我说过她以前练过田径的,所以训练的时候大腿和手臂都是暴露在外面的,所以显得比小露和我姐要黑,準确的说应该属于那种小麦色吧,一种很健康也很健美的颜色。

褐色的乳头搭配褐色的乳晕,在杜姐姐微微隆起的胸部上,倒也不显得有哪里不协调的。

还未待我看清楚,小露就把我按在自己的胸口上了。

我被小露按在她丰满的双乳上,我猛吸了一口气,一股甜甜的味道进入了鼻腔。

「舒服么?好闻么?」小露问道,我点了点头。「这是给你的奖励哦。」

看着小露调皮的样子,我情不自禁的低下头想要文小露的双唇。

就在这时,「咳!咳!」小露的身边有人咳了两声。

我和小露同时望过去。杜姐姐面无表情的看着我们说道:「你们两个打算当着我的面,在我身边做没羞没臊的事情么?」

小露吓得忙推开我吐了吐舌头,不好意思的看着杜姐姐。

「咦?」我和杜姐姐都不解的看向小露,看她为什么发出疑惑的声音。

「怎么了?」我不解的问小露。

小露没有看我让是对杜姐姐说道:「杜姐姐,这次你把胸部暴露在一一面前,你居然这么坦蕩蕩的,一点拘谨的感觉都没有哦~!」说完,还坏坏的朝我一笑。

我下意识的将视线转到了杜姐姐的胸前。

「小流氓,你还看啊~!」杜姐姐嘴上这么说,却一点要遮住自己胸前的迹象都没有,还是像之前那样枕着头直视着我,这反倒让我有点不好意思了,「反正这小子,昨天晚上也看得够多了。全身都被这小色狼看了个遍。」

说完,杜姐姐还是用毛毯遮住了胸前。

小露见杜姐姐遮住了胸前,就扑到杜姐姐身上想要扯杜姐姐身上唯一遮羞的毛毯,嘴里还瞎嚷嚷着:「既然都看了个够,看了个遍,不如再让一一看一次吧。」

杜姐姐吓得连忙抓紧这身上唯一的遮羞布,一边喊着:「小露住手!」一边喊着:「十一!快出去!」

我慌慌忙忙的闭着眼出去了。

「带上门!」杜姐姐命令道。

我带上门的同时还不忘偷瞅了一眼杜姐姐小麦色的裸背以及翘臀。

我关上门之后,就听见后面有人有气无力的说道:「她们闹什么在呢?」

我转身一看,原来是刚睡醒的姐姐站在我的身后。

「还能闹什么,小露睡醒了呗。」我随便找了个理由塘塞过去了。

这时我仔细的看着我姐,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女生睡醒了都这样,迷迷糊糊,大大咧咧的。

本来就短的睡裙可是说是挂在我姐姐的身上的,就连一根肩带完全垮下来了都还不在意,胸部也露出来了,再下来一点就连乳头都要露出来了。

「好睏啊。」说着,姐姐扑到我身上,缠住我的脖子把整个身体都靠在了我的身上,「我再睡一会。」胸前的两团软肉也压在了我的胸前。

我的手不由自主的放在了姐姐的腰上,姐姐顺势将两腿盘在了我的身上,整个人就这样挂在了我的身上。

由于姐姐整个身子挂在我身上我连忙托住姐姐的屁股,就在触碰姐姐臀部的那一剎那,姐姐的身体突然一阵的颤抖。

「小色狼!」姐姐在我耳边悄悄的说道。

姐姐起床之后直接赤裸着身子把睡裙胡乱套在了身上,所以下身什么都没穿,光溜溜的。我刚刚托住姐姐屁股的时候直接碰到了姐姐的阴唇。

姐姐就这样静静的挂在我身上,我想着抱着姐姐,然后把她放到床上去,就在这时,背后的房门开了。我转过身,只见小露拿着手机一边通话一边走出来。

「你们怎么想到打电话了?」

「不是吧,这种事你都知道了?」

「也是哦。」

「好啊,好啊。我开学之后就没去过了。」

「下週六吧。」

「恩恩,就这样。」小露看到我抱着姐姐,沉默了一下,又接着说道「等等别挂电话!」

「你们要的那个人我帮你们找到了哦。」

「就是那天你们说的那个啦。你懂的。」说着,小露又看了看我。

「放心吧,包在我身上。」

说完,小露挂上了电话,然后转向我们。

「你们在干啥呢?」然后蹦过来瞅了瞅我们俩中间,「我还以为你们俩一大早上就在这大客厅里做那种事呢,一一,你的慾火也太高了吧。」说着,拍拍我的肩膀。

这时,我姐睁开了眼睛,我也顺势把姐姐放了下来。

从我身上下来的姐姐,没有站稳,仍旧靠在我的身上。

「一一!」小露无比发嗲的喊着我。

「什。什么?」

「我有个事情要求求你。」

「有事你就说。」

「下週六有时间么?」

「有啊,怎么了?」

「那陪我去看我的一个朋友吧。」

「哦。」

我没有再问下去,「姐,你要不要再去睡一下?」我转身对还迷迷糊糊的姐姐说道。

姐姐到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说道:「不用了,我去把衣服穿了去,下面凉飕飕的。」说完转身回了房间。

这时杜姐姐走了出来,身上还是穿着那身短的什么都遮不住的睡裙。

我的目光马上目不转睛的盯着杜姐姐,一寸也不想移开。

杜姐姐瞪了我一眼,把身上的睡裙扯了扯,便下楼了。

「一一!」小露走过来搂住我的肩膀,「跟我来!」说着,小露拉着我上了三楼。

「干嘛啊?」我一边被小露拉着,一边不解的问。

「给你个好东西,你跟我来就对了。」

上到三楼,小露拉着我进了三楼的房间,翻出了之前放在柜子那个放相册的箱子,然后在相册中长了一张照片,背过来交到手上。

「快放到钱包里去,现在不许看哦,回去再看。」我把照片放进钱包里,「对了,这个也不要让杜姐姐和芳芳知道,这个照片的事只有你、我还有我妹知道的。」

我慎重的点了点头。

「乖~!」小路摸了摸我的头。「拿回去看着撸吧。」

「撸你个头啊!」

「也对,忍不住,我又不在身边的时候你可以找芳芳的。」小露坏坏的一笑,「那……还给我吧」

「不要,现在这个是我的了。对了你到底给了我一张什么样的?是你一个人的还是你和你妹的?是你多大的时候拍的?」

「你想的美,还想要我妹的。」说着掐了我一下,「至于多大的嘛,这个应该是初中拍的。」

「哦。」

「一一哟,你想要其他的照片么?」

我慢慢点点头。

「想要多少?」小露坏坏的看着我。

「当然是都想要咯。」我搂住小露把她抱起来。

「那就要看你表现了哦,不过呢,我现在没有电子版的,底片又都在我表妹那里,所以只有等放暑假我妹刚好高中毕业才能有哦,我要他帮我扫瞄成电子版的。」

「你表妹高中了啊!」

「怎么?不会是对我妹有想法吧,嘿嘿!」小露坏坏的一笑。

「哪有!」

「我妹可是和我身材一样好哦,不管是胸部,还是……」

「身高。」我趁小露没说完接了一句。

「哼!你才矮呢,快放我下来。!」

「比我矮不是挺好的么!我抱起来不就一样高了么?想下来,没门!」说着,我抱着小露就下楼了。

「话说,刚才你感觉像是在向我推销你妹呢?」

「你想哪去了,色狼。」小露没好气的说,「不过,如果她要是喜欢你的话,我也没办法。嘻嘻。」

「喂喂,我喜欢的可是你啊。」

「你可以两个都喜欢嘛,那样不就可以二女共侍一夫了么?你们男生不都喜欢这样么?哦,对了,是三女共侍一夫,我差点把芳芳忘了。」

我只一手托住小露的屁股,另一只手在她脑袋上弹了一下,「你这个小脑袋瓜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呢?」

「好痛,臭一一。」说着,就在我肩膀上咬了一口。

结果发现我完全没吭声,便问:「我咬你啊,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早就被咬习惯了。」

「好啊,你背着我在外面还有女人。」

「不是的啦,是我侄女,我只要一欺负她,她欺负不赢的时候就会咬我。」

「你侄女多大啊,还咬人?」

「14岁。」

「现在还咬么?」

「是的。」我无奈的说。

「你和你侄女感情挺好的么,该不会你侄女也喜欢你吧。」

「怎么可能啊!」

「怎么不可能,又不是没有过先例。」

「你……」对于小露,我已经无言以对了。

「你这是要开后宫的节奏啊,」小露拍了拍我的后背说,「没事,我支持你!」

「支持你个大头鬼,一天到晚不知道乱想些什么,下楼啦!」说着就扛着小露下楼了。

「你们小夫妻两挺亲热的啊,下楼都是这么下的。」杜姐姐有意调侃道。

小露对杜姐姐做了个鬼脸。

等到杜姐姐和我姐都把衣服穿好了之后,便草草的吃过中饭,然后小露和杜姐姐回学校去了,而姐姐和我则回到了家中。

週六到了,我早早的就到了小露的学校,在楼下打了个电话,半天没人接,没办法只要亲自上去了,在寝室门口敲了敲门,不一会门就开了。不过开门的不是小露而是杜姐姐。

我纳闷的问杜姐姐:「小露呢?」

杜姐姐一脸无奈的扭过头用下巴指了指还趴在床上的小露。

而仍旧在床上的小露完全没有一点愧疚的盯着正在看着她的我。

「嘿嘿,一一早啊!」

「你个小懒猪还没起床啊?」

「我这不是起来了么。」说是那样说,可身体还是完全没动作。

「唉,快点吧。」我无奈的坐在小露床对面的姐姐的椅子上。

「好啦,知道啦,别歎气啦~!」说完,小露掀开身上的毯子,爬下床。

没想到这都快到秋天了,这小妮子睡觉还穿的那么清凉。小露身上套着那件第一次来她们寝室时穿的睡裙,睡裙里面若隐若现的是一套纯白的内裤,而上半身却没有带胸罩,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小露粉粉的葡萄。

下床之后的小露凑到我面前问了一下我的额头,「等我一下,我去洗个澡。」说完,走到自己的柜子前,在柜子里翻了翻,抓起一件衣服就跑厕所去了。

而在我的脑海里留下的,是刚刚弯腰小露吻我时,我从小露衣领里看到的雪白的乳房和粉红的乳头。

这时,一只手递了一个剥了壳的鸡蛋过来。「要吃么?我给小露买早点,不小心买多了,你还没吃早饭吧。」

我接过剥了壳的鸡蛋,看了一眼白嫩的鸡蛋,大脑里又回想起刚刚看到的小露的胸部。

「她啊,就是这样,你也别太往心里去。有时候大大咧咧的没想太多,其实挺好的。」看着我心不在焉的两口就把鸡蛋塞进口中,杜姐姐递给我一边豆浆。

「什么?」我不解的问杜姐姐。

「看来你没有介意。」

「……」我不太明白杜姐姐刚刚在说啥,难道是说我来了小露还没起床?然后,我又看了看手里的豆浆。「这杯豆浆……是买给小露的?」

「放心喝吧,我买了三杯。」接着,又给我两个包子。「这小妮子看到你来了,估计要急着走,估计这个是不会吃的,你也吃了吧。」

「哦。」我默默地接过包子。

这时,我背后的厕所里,已经响起来了水声。

「对了,十一弟弟,你觉得我是个怎么样的人?」杜姐姐盯着我的眼睛问道。

我被杜姐姐盯着不太好意思,低头看着手里的包子,「杜姐姐么?很好啊。很会照顾人,给人的感觉很温柔,像个大姐姐。」

「还有么?比如说外表什么的。」

「额,外表的话,很高挑,很苗条,肤色很健康。」

「你其实是想说我太瘦了,而且皮肤很黑是吧!」杜姐姐故作生气状。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我很喜欢杜姐姐现在的样子。」我慌张地说道。

「噢~!你喜欢……我……」

「……现在的样子。」我补充道。

「那,还有没有。」

「我想想。」我思索了几秒钟说道,「镇得住小露,这个算么?」

「噗~!镇得住小露,哈哈哈哈。小露是妖怪么,还需要镇住。这个算,这个算。」杜姐姐笑得不行了。

「嘿嘿。」我尴尬的笑了笑。「杜姐姐,千万别和小露说这话是我说的,不然她一定会揍我的。」

「放心,放心,不说,不说,哈哈哈哈……」

「杜姐姐,别笑了嘛。」

「行,行,我不笑了。」

「对了,杜姐姐,你知不知道小露今天要去哪?」我说出了心中的疑问。

杜姐姐摊了摊手说道:「不知道,她没说过这事,芳芳问了的,她跟芳芳说是秘密。」

「哦。」

接着我们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直到小露出来了。

小露穿着一条白斑点的黑内裤,裤沿上还有一个粉色的蝴蝶结,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走出来了。没错,一边擦着头髮一边走出来,身上就穿了一条内裤。

我就这么呆呆的看着小露,杜姐姐看了一眼小露,见怪不怪的继续看自己的书去了。

「看什么呢,傻一一。」小露看着我直勾勾的看着她问道,「好看么?嘿嘿。」

「唉。你每次都这样出来啊?」我问道。

不待小露说话,杜姐姐头也不抬的说道:「只要是热天,寝室只有我,芳芳的时候,她是这么出来的。」

「是啊,是啊。一一你又不是外人,放着该看的,不该看的你都已经看过了。」小路接过杜姐姐的话说道,而且把『不该看』这三个字故意读得重了些。说着,小露半裸着坐在我的腿上。

小露赤裸的身体还散发着些许沐浴乳的香味,香味顺着鼻腔一直进入大脑。皮肤上沾着还未完全擦乾的水迹,从头髮上滴落的水珠滴在小露肩膀上,然后顺势流下,流到了小露雪白的胸部上。小露的胸部在窗外光线的照射下显得更加白皙,乳头也显得更加的粉嫩,让人忍不住想要去触碰。小露的脸蛋被水蒸汽熏得娇艳动人,好像熟透了的红苹果,引诱人去咬上一口。

我贪婪的吸着小露身上的气味,最后猛地吸了口气,嘴巴轻轻的向向小露身上靠过去,正当我的嘴唇就要碰到小露的肌肤时,小露闪开了。

「穿衣服,穿衣服~!」小露嘴里念叨着,就开始在衣柜里找着。

我一边看着小露光滑的玉背,一边胡乱的把剩下的早餐塞进口中。

接着,小露拿出两条黑丝袜挂在我的脖子上。

「干嘛?」我一脸嫌弃的看着小露说道,不知道她又想到了什么鬼点子。

「放一下不行啊。」

「哦。」

紧接着,小露有陆陆续续的把一件带着花边的白衬衣搭在我肩上,然后把一条红黑格子的百褶裙放到了我的腿上,最后拿起一件红色的小背心扔到了我都头上。

当我拿下挂在头上的背心之后,看到小露坐在对面的椅子上笑着对我说:「一一,给你一个表现的机会,快来伺候我更衣。」

「是,是。我亲爱的女主人。」

「噗~!」杜姐姐躲在书后面偷偷的笑着。

我拿起一条黑丝袜半跪在小露面前,小露自觉的抬起小腿,我拿起丝袜就往小露腿上套,可是当丝袜套上了小腿就再也套不上去了,不管我怎么一点点的往上拉,可丝袜就是卡在那上不去。

「噗,一一你个笨蛋,不是那样穿的啦。」小露忍不住笑出声了,「你应该先把丝袜挽起了套在脚上,然后再一点点的挽上去。」

终于把丝袜套过了膝盖,然后把另一条丝袜也用相同的方法套了上去,接着小露站了起来,两手搭在我的肩上,我继续把丝袜往上挽。

当我把一套丝袜完全穿好之后一抬头,看见小露的阴部正对着我,内裤把小露阴部的形状勾勒了出来,好像散发着似有似无的香味,我吞了吞口水,低头把另一只丝袜也拉了上,当我再次抬起头时,小露阴部的形状再次映入眼帘,我吸了口气,然后吐出来。

「一一,你干嘛呢?」小露扭动着身体说道。

「没……没有啊。」看来站在我身前的小露,感觉到下体有一股热气,不适感燃小露扭了一下。

我站起身,小露一脸坏笑的看着我,「一一~!你刚刚在下面干嘛呢。」

「多话!」我背过身拿起白衬衫然后转回来,将衬衫从背后套在小露身上,「来,伸手!」

当小露的手伸过了袖子之后,我整了整小露身上的衣服準备开始扣扣子,这时候才发现刚刚慌慌张张的,居然忘了把小露的胸罩给她穿上去。

「噗,色一一,原来你打算让我不穿内衣就这么真空这出去啊!流氓!」小露带着调笑的语气说道。

「胡说,我只是一时忘了。」我辩解道,「谁叫你出来只穿一条内裤的。」

小露没有说话,而是继续看着我笑。

「好啦!好啦!女王饶命,我马上给你穿上。」我实在拿她没有办法,最终服软了。

我脱掉小露的胸罩之后,小露又在衣柜里翻了翻,拿出一件胸罩,我刚要伸手接过去,结果小露自己拿着胸罩就穿上去了。

小露看了看我伸出的手说道:「这个就不用你穿了,你们男孩子是不会穿的。」说着,用手调整了一下胸部的位置。

待小露穿好胸罩之后,我再次把衬衣给小露穿上,在我给小露扣扣子的时候,小露还有意无意的把胸往前面一挺。

之后,我再以最快的速度那小背心给小露套上去,再把百褶裙也穿上去。

我站起来之后,小露在我脸上亲了一口,然后拿起包包,把手机放在包包里,就拉着我出门了。

在出校门的一路上,碰到了几个女生和小露打招呼的,应该是小露的同学吧。当然,也碰到了一两个带有敌意的目光。

上车找个位置坐下之后,我问小露:「丫头,我们今天到底要去哪?」

「秘密~!到了你不就知道了。」说完,小露报了一个站名,就靠在我身上闭上眼睛不再说话了。

我看从小路的嘴里问不出什么只好作罢,老老实实的搂着小露坐着发呆。

看到快要到站了,我推了推小露,小露睡眼朦胧的爬了起来,顺带着吧口水往我身上一擦。

不久,车到站了,我搂着还没清醒的小露下了车。

下车之后的小露带着我走街串巷来到一个小区门口,进去之后径直走到一栋居民楼的楼下,拉着我登登登登的就上楼了。

来到一户人家门口,小露拍了两下门,然后一点都不淑女的喊道:「小羽开门吶~!我来啦~!」话语中带着一住不住的喜悦。

「来啦。」这时,屋内传来一个清脆悦耳的声音,「你个小妮子就不能淑女点么,每次都那么大的声音又是叫又是拍的。」伴随着一阵记住的脚步声,房门打开了。

打开门的是一位美女,年龄和小露相仿,身高165左右,身材没有小露那么丰满,显得很是匀称。头上扎了个长马尾,她的头髮不像小露那样乌黑乌黑的,而是呈一种棕黑色,皮肤倒是如同小露一样的白皙,面容姣好,虽然没有化妆,但是略带一点欧美人的味道。

面前的女孩穿着一件白色带花纹的长袖厚T恤,下身是一条黑色的紧身裤,紧身裤上没有太多的花纹。脚上没有穿袜子,赤脚穿着一双蓝色的凉拖鞋。

而最引人注目的是面前的这个女孩的双目,她的左眼的瞳孔是黑色的,而右眼的瞳孔却是绿色的。

「你看够了没有!」我这么直直的盯着面前的少女的双眼使得少女似乎挺不高兴。

「好啦,一一,别一看到美女就在发呆。别忘了,你女朋友可在旁边哦。」小露也连忙打个圆场。

面前的少女转过身去,领着我们进来了。

少女让我们坐在沙发上之后略带不爽的说:「我给你们倒水去。」便离去了。

看着少女离开的身影我挠了挠头。这时,小露凑到我身上靠着。

「干嘛啊?有位子不坐,干嘛要做我身上?」

「当然是因为你身上舒服呗!」

我略带停顿之后说:「你的朋友居然有双妖瞳,好厉害?」

话未说完,我就发现那个少女一只手拿着一杯牛奶,另一只手拿着一杯白开水站在我身边。

「妖瞳?那是什么。」少女将牛奶递给小露,然后将白开水放在我面前。一边很不高兴的问道一边在旁边的一个单人沙发上坐下。

看着少女似乎有点不高兴,我只好实话实说:「妖瞳就是指那些两个瞳孔的颜色不一样的人的双眼,好多故事或者传说里的有妖瞳的人都很厉害的。」

直到我把厉害两个字说出口,少女皱着的眉头才舒缓开来。

我说完,看那个少女没事了,便想喝一口面前水杯中的开水。少女若有所思的看着我,见我手伸向水杯,立马一把夺过了水杯。

我和小露都惊讶的看着她。

少女拿着水杯站起来对我说:「你要喝什么?和小露一样的牛奶行么?」

我还没有完全明白怎么回事,只好点了点头。

少女再次起身离去。

小露又在我身上蹭了蹭,「一一,你好样的~!」小露莫名其妙的对我伸出了大拇指。

「什么?」我对小露的这个动作十分不解,同时也对那个少女的一连串的举动表示不解。

「噗!笨一一,她最讨厌别人在意她的眼睛了,因为她周围的很多人因为她的双眼的颜色不一样而排挤和疏远她,她们看待她像看待一个另类一样。说她两只眼睛不一样而且很厉害的,你倒是第一个。」

「原来是这样啊。」

「小奶牛!你又在说我什么坏话?」这时少女已经回来了。她将一杯牛奶放到我面前,坐下来说道。

「不许叫我小奶牛,波斯猫~!」小露气鼓鼓的说道。

「你那么大的胸,不叫你小奶牛叫你什么?」少女依旧不依不然的说道。

「哼!臭波斯猫。」小露发现没法还嘴,只好气鼓鼓的坐在我怀里。

「噗!」我忍不住笑出声来,「小奶牛……」我小声的自言自语了一声。

「臭一一,你也这么叫~!」小露坐在我怀里乱扭了起来。

「形容的很生动恰当嘛。」

「哼!」小露生气的鼓起了嘴。

「好啦,好啦,小奶牛别生气了。对了,小露,你还没有给我介绍那谁呢。」说着,少女用目光指了指我。

「哦哦。」小露现在才发现我和那位少女还不知道相互的名字。

「这个是佳佳。」说着,小露指了指面前的少女。

接着,小露搂住我的脖子说:「这个是我的男人,十一。」

在接下来的聊天中我慢慢的知道了,佳佳真的是个混血儿。

小露的父亲和佳佳的父亲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在小露和佳佳小的时候,两位父亲总带着自己的女儿和对方聚会,一来二去小露和佳佳也就熟悉了。小露来这座城市读书或多或少都是因为佳佳。

佳佳的父亲年轻的时候出国留学,认识了以为同样留学的乌克兰的美女,之后两人在异国他乡发展成了情侣关係,最后,佳佳的爸爸回国的时候,那位乌克兰的美女跟着佳佳的爸爸回国了,最终成为了佳佳的母亲。

之后,佳佳高中毕业之后来打这个城市上学,不过上的并不是一般的大学,而是一所女子学校。佳佳在女子学校里和同学的关係不太好,甚至是可以说是关系很差。一个原因是刚刚说到的佳佳的两只眼睛的瞳孔的颜色不一样。再一个就是佳佳长得很漂亮,比女子学校的大多数女生都要漂亮,再加上身上有着外国血统,显得非常有气质,这遭到了很多女生的嫉妒。有些甚至女生甚至在背地里说她的无中生有的闲话,而且说的很难听,所以佳佳在学校里没有一个朋友。

听完了有关佳佳的事,佳佳显得情绪有点低落。

「接下来说说我家笨一一的事吧。」小露看见佳佳不开心,想要调节一下心情,便说道。

接下来的时候就是小露一个人兴奋地说着我和小露从认识到成为男女朋友之间的故事。我除了偶尔搭一下腔外,其他的时候在小露的独角戏里完全插不上嘴。当然,故事是略加修改的,那天晚上我和小露在我姐的床上发生的事情没有说出来。以至于佳佳都觉得,我和小露成为男女朋友的过程让人不可思议。

聊天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的,很快就到了中午了。由于刚刚喝了不少的牛奶,我有了尿意。

「佳佳,你们家的厕所在哪里?」我问道。

「那边,到了饭厅,左边就是的。」说着,佳佳指了指饭厅的方向。

我起身走向饭厅,佳佳和小露还坐在沙发上聊在。

走到饭厅,饭厅前面就是厨房,而我的左手边就是卫生间了。

当我方便完了之后走出卫生间,正巧碰见佳佳端着一盘菜从厨房出来。不过,佳佳在我去厕所的这段时间里换了件衣服。现在佳佳身上穿的是一件黑色的修身带袖连衣裙,连衣裙将佳佳苗条高挑的身材完全的显露出来了,头髮也放下来了,就连脚上现在都穿上了袜子。

「咦,佳佳,你这换衣服的速度也太快了吧?」我很是疑惑。

佳佳看着我没有说话只是「噗」的一笑,接着才开口道。「叫她们来吃饭吧。」

「她们?哦,好的。」不知道为什么佳佳要说「她们」客厅坐着的不就是只有小露么?估计她指的是指我和小露吧。

我走回客厅,佳佳把菜端到饭桌上,手捂着嘴巴看着我这边。

我边走向客厅,便说道:「小露,开饭了。对了,小露,你知道么,佳佳是我见过换衣服最快的女……」『生』字还没出口,我就发现佳佳正坐在背对着我的沙发上看着我,脸上写满了调皮二字。小露用同样的表情看着我。

我回头看见之前的佳佳还站在餐桌旁边看着我。我顿时间大脑一片空白。

「哈哈哈哈哈!笨一一!笨蛋一一!哈哈哈哈!」小露再也忍不住了。

「那是我妹妹啦,笨蛋。」坐在沙发上的佳佳解释道。

「我才是姐姐。」站在客厅的佳佳说道。

「无所谓啦,你也就比我先出来那么几秒钟。最重要的是十一好好笑噢~!」

「好啦,都快过来吃饭吧。」说着,饭厅的佳佳向我们招了招手。

沙发上的佳佳立刻站起来走向饭厅。

「笨蛋一一,我饿死啦……!快快扶我起来,我笑得都没劲了。」小露倒在沙发上还笑个不停。

我扶起倒在沙发上接近抽搐的笑着的小露,拽着她走向饭厅。

待四人在餐桌上坐定,多话的小露就开始管不住嘴了。「你们刚刚有没有听到,笨蛋一一刚刚走过来的时候还边走边说:「小露,佳佳是我见过换衣服最快的女生。』『生』字还没出口,整个人就呆掉了。他那个样子笑死我了。」

「是啊,你男朋友真好像,我都忍不住了。」之前坐在沙发上的佳佳接着说道。

「好啦,你们等下再笑行么?先告诉我到底怎么回事。」我有点不耐烦的说道。

「好啦!好啦!我来告诉你吧。」刚刚站在餐桌旁边的佳佳说道。「刚刚给你们开门然后一直陪着你们聊天的是佳佳,我呢,刚刚一直在厨房做饭,你叫我小羽好了。」

我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你们长得太像了,我完全分不清楚,一模一样。」我转头对小露说道:「对了,你是怎么分清楚谁是谁的?」

「笨一一,你今天怎么这么傻啊?她们两个外观上有个最大的不同你没看出来么?」

佳佳和小羽一同放下筷子,手撑着脑袋看着我。

我看了看她们两,一样的髮色,一样的肤色,一样的双瞳,一样的面容完全没有发现任何的相同之处。我又不解的看了看小露。

「笨蛋,看你最喜欢的地方!」小露不耐烦的说道。

我喜欢的地方,我是思索着小露说的我喜欢的地方指的是哪。突然灵光一闪,难道她指的是眼睛?

我盯着两人的眼睛看了会,都一样啊,都是一边是黑色的瞳孔一边是绿色的瞳孔。

不一会儿我就发现了不同了,真的可以说是两人身上唯一的不同点,佳佳的双瞳是左边的瞳孔是黑色,右边的瞳孔是绿色的。而小羽的恰恰相反,她左边的瞳孔是绿色的,右边的瞳孔是黑色的。真的是好明显,而又让人不会注意到的不同点。

「难道是两个人绿色的瞳孔的位置不一样?」我试探性的问着小露。

小露大呼:「答对了,笨一一。」说着还在我背上重重的一拍。

「噗,个把月不见,小奶牛你还是这么大大咧咧的啊?有了男朋友也不知道收敛一点。」小羽有意无意的调侃道。

「没事啦~!没事啦~!一一才不会介意这个呢。」小露摆了摆手说道。

「是么?」佳佳看着我说道。

我扶着额头点了点头,觉得很不好意思。

「看见没有,一一都点头了,所以你们就别瞎操这个心了。」

说道两人的瞳孔的颜色时,佳佳似乎想到了什么,于是在小羽耳边耳语了几句。

之后,小羽看了看我说道:「原来是这样,十一,你刚刚跟佳佳说的那个什么妖瞳,虽然我听不太懂,不过,你的意思应该是指这算个优点还是什么的吧。」

我默默的点了点头。

「你和别的人挺不同的,」小羽停顿了一下,「我觉得我一点都不讨厌你。」

小羽这么一说让我尴尬的摸了摸后脑勺。

这时,小露突然回过神来:「对了,小羽!你刚刚也叫我小奶牛了,你也是臭波斯猫。」

「这个名字不是挺可爱的么?再说了,男孩子不对喜欢胸大的女生们么?」佳佳说道。

「那是当然的咯,一一可是爱的不得了呢,其实你们是羡慕嫉妒吧。」说着,小露给我抛了个媚眼。

「臭丫头,你怎么又把我扯进去了。」我头痛的看着小露。

「好啦!好啦!我们不欺负你了,快吃吧,这些菜我可是弄了一上午的。」小羽一边制止了小露的胡闹,一边往小露碗里夹菜。「十一,别太在意,小露以前就一直是这样,这算是她最真实的一面,她是不会对一般的人这样的,所以……」

「我明白的,唉,我已经快习惯了。」我无奈的歎了口气。

「看样子,十一君是受了不少的苦啊。」佳佳调笑道。

「他哪里受苦了,乐着呢~!」小露自豪地说道。

我们再一次在以小露为中心的热闹中吃完了中饭。中饭过后我和小露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确切的说是我坐在沙发上,小露靠在我身上。而小羽和佳佳则忙着收拾餐桌。

「一一?」

「怎么了?」

「跟你说个事。」

「说。」

「等下能不能帮小羽他们一个忙?」

「什么忙?」

「等下她们来了你就知道了,让她们亲自跟你说吧。嘿嘿。」说完,小露还坏坏的笑了笑。

看到小露的表情的我顿时间毛骨悚然。看来我这次来又要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了。

我胆战心惊的坐在沙发上搂着小露等着小羽和佳佳把碗洗完。

不一会儿佳佳和小羽就把碗筷洗好了,佳佳和小羽走过来坐在两边的沙发上。

「你们两个说一下吧,你们有什么要一一帮忙的。」小露先开口说道。

小羽先点了点头,说道:「是这样的,十一,我和佳佳实在同一个学校的同一个系的同一个班的同学。我和佳佳都是血美术的,我们现在一直都在学人体的素描,现在主要是画男性的人体,不过我们在学校的事情,刚刚佳佳也和你说了的。」说到这里,小羽的情绪显得有些低落。

「我明白。」我说道。

「现在学校不提供模特给我们,在外面请的人,我们不想我们的同学那样人多,我们两个人的话会显得很不安全。」

我大概知道佳佳和小羽要我帮忙做什么了,「所以你想让我当你们的模特是吧?」

小羽和佳佳点了点头。

不待她们俩开口询问,我就先回答道:「可以啊,没问题的,这对我来是小意思的。」

「谢谢了,不过……」小羽似乎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佳佳,后面的还是你来说吧。」

「额,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啦。」佳佳说完就和小羽一起齐刷刷的看着小露。

「噗,好啦,我来说。」小露郑重的对我说道,「她们画的人体和理想的不同啦。」

「不同?」我不太明白小露指的是什么。

小露深吸了一口气。「她们现在需要的是一名人体模特,也就是要那种不穿衣服的。」

「什么!」我惊呼道。

「是的,因为她们现在需要尝试着画一些人体的肌肉的线条什么的,我也不太说得清楚,反正就是那个意思啦,这种情况只有找一个不穿衣服,而且不太胖年轻男性。所以我觉得这几点你都符合,就把你拖下水了。」说完,小露不好意思的看着我。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