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性之炎狼】我在炎狼的故事写作大赛

星河大帝2014-07-17 15:01:15

[性之炎狼]我在炎狼的故事写作大赛

【活动寄语】:炎狼是众多会员的集聚地,大家可以一起畅谈,可以一起挥洒热血,炎狼有着我们许多美好的回忆,到现在仍然来我们回味不已,然而这些事情我们是否可以和炎狼兄弟们一起分享呢?让我们一起用笔一起写出我们真挚的情感吧。

【活动名称】:我在炎狼的故事写作大赛作品题目如:【花间派】初识黑猫

【活动时间】:2012年10月20日--2012年11月20日

【活动地点】:炎狼广场活动区(点击进入)

【活动要求】:
 1、本次活动是书写个人真挚情感,所以事件必须要真实。
 2、这篇文章的内容必须围绕炎狼各大板块或炎狼管理来书写,不可以出现其他版区的事件。
 3、文章字数必须大于1000字,并且严格按以下2点格式发表。
  (1)字体:正文一律使用本论坛的系统默认字体、大小及颜色;禁止使用繁体字,请习惯使用繁体字的会员朋友使用繁简转换功能,将繁体字转换为简体字再行发表。
  (2)排版:文章必须经过分段排版,每段段首缩进2个全角空格,每段之间空1行。除段首和段尾以外,每段的其余文字必须占满每一行,即不得偏左、偏右或者只占中间。
 4、本次活动所有会员和管理都可以参加。
 5、活动结束后统计所有参赛作品,然后开启投票帖来选出优胜者,投票时间为2012.11.21-2012.11.25,奖励发布时间为2012.11.25-2012.11.30

【活动奖励】:
 1、活动总奖励
  第一名(1人,奖励400金币+30贡献+冠军勋章有效期3个月)
  第二名(2人,奖励300金币+20贡献+亚军勋章有效期3个月)
  第三名(3人,奖励200金币+10贡献+季军勋章有效期3个月)
  鼓励奖(5人,奖励50金币)
 2、活动区域活动帖子奖励:
  活动期间,只要在活动区域内发的活动帖子,单篇合格作品奖励30-50G。

【活动负责人】:炎狼高管组和炎狼管理团队

【活动监督】:总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