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姐长期奔放,找不到矜持的方向①

星河大帝2014-08-09 10:26:46

1、曾经有一个姐们。爱好是穿高跟鞋上树。

评论:钉鞋原来是这么来的。

2、曾经在初中。一次自习。在那静谧而祥和的教室里,突然后面传来“噗!”地一声屁响,群众纷纷回头,一个姐们奔放地迎接着众人的注视,说:我放的!然后大家转过去了。两分钟后,后面再次传来一声音色类似的“噗!”,群众都直接回头望向那姐们,姐们慈祥地看着大家,赞许地点了点头,说:你们猜对了。

评论:姐的豁然,一般人是比不了的阿。

3、曾经一次在寝室。一个姐们坐床上看书。看着看着,屁股一歪,“噗”一声放了个屁。然后全神贯注地凝视着手里的杂志不动声色地缓缓坐回原处。几分钟后,屁股一歪,再次一“噗”。然后坐回原处。又过了几分钟,再次一歪屁股——“噗叽~~”。声音特水灵,往回一坐,嗖一下蹦起来四处找纸,边找边骂:操。我他妈还以为是屁呢。

评论:一不小心,嘣出来了吧。

4、有一次路过自动提款机。一个姐们在取钱。她是这么干的:研究半天,卡往里一塞,手放在出钱口,对提款机说:取一百。

评论:不是,姐你没对这内上面的摄像头比个耶么。

5、曾经有一个姐们。从来不化妆。冬天时候皮肤问题,脸蛋干燥,鼻子冒油。姐们的处理方法是,把鼻子上的油抹脸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