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你下面有胡子挡着

星河大帝2014-08-09 10:26:41

1.儿子8岁不到,夏天,有一晚老婆不在家,家里的喷头居然坏了。我只能带着儿子去邻居家洗澡。洗完后发现忘了拿浴巾上来,就对儿子说:“快,出去跟阿姨要个毛巾拿上来。”儿子磨蹭着走到门口,突然转身过来,双手捂着JJ,笑的满脸灿烂,说:“爸爸,还是你去和阿姨要吧,你下面有胡子挡着呐。”
2.姐姐家有四岁小正太一枚,老姐现在怀孕,我们一直说是个女娃,我逗小正太,说:妹妹生下来以后,就抱到我家去养,给她买好吃的、买漂亮衣服。然后只听到小正太说道:你咪咪那么小,能养活吗?瞬间我在风中凌乱了…………被戳到痛处了!
3.有一天,上课无聊……就拿出手机上空间偷菜,偷的正欢,就感觉同桌用手肘在顶我。我抬头一看,班主任在窗外看着我。原来,班主任菜刚熟,正好让我偷了,她看到以后立马跑我们教室来了,被她抓了个正着……
4.朋友说:“昨晚参加老乡生日聚会,有个同学抓起桌上的奶油蛋糕就往我脸上扣,还好我反应及时,躲开了。”我不解地说:“就为这么点儿事啊?大不了权当脸上抹了洗面奶。”他哼了一声,说:“尼玛,他们是点着蜡烛的蛋糕往我脸上扣!”
5.周五喝多了带一女的回家,没有套,我有点担心搞出事,那女的说没事,及时出来就行了。结果等到高潮我控制不住了正要拔出来的时候,那女的突然两腿一盘裹住我的腰,死命夹着我大叫:“当我孩子的爹吧!” 我当场就在里面完事了。

上一篇:笑话-臭百中3个

下一篇:踢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