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哪有那样大的啊

星河大帝2014-08-10 09:17:55

01.天儿太特么冷了,家里有一个空调,装老妈老爸房间里。妈问我,冷不冷?我:“冷啊!”“那你睡觉的时候靠着我这房间墙睡可能好点。”我:“……”



02.一天上班时间领导到来,同事看到赶忙关掉微博,QQ游戏大厅出来了;关掉游戏大厅,大智慧铺满全屏;关掉大智慧,QQ空间出来了……眼看领导就到跟前,果断按下显示屏开关,痛苦万分地嚎道:“怎么黑屏了?领导,绊到电源线了吧!我做的东西都没存呢……”领导巨尴尬,边道歉边迅速逃走。



03.驾驶中接吻处200元以下罚款并扣2分。西安网友问:驾驶中若和女友接吻违法?西安交警答: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明确规定,驾驶机动车不得有拨打接听手持电话、观看电视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对违反上述规定的驾驶人处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并记2分。(浪漫也要付出代价哦!@网络蚯蚓)



04.朋友说,世界上最好的星座,是谈恋爱时女朋友的星座。世界上讨厌的星座,是结婚后老婆的星座。我说那还不是一个星座?他说,所以星座只是给你爱一个人或恨一个人,提供一个理由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