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比较有意思的几个笑话(5则)

星河大帝2014-08-12 09:50:02

1.高尔夫

有一位外国人来台湾谈生意,台湾公司的老版便招待他去打高尔夫球, 在打完球的第二天,这位外国朋友遇到了公司老板, 老板问道球打得如何? 外国人答道:"这里的球场很棒,打球是一种享受...... 只是不知道为什麽,每次我开球前,球童总会骂我..." 这老板当然听了就很生气,於是把球童找来... 球童很无辜的说:"我只是把球摆好後,用台语对他喊 [发球](fuck you)....."

评论:看来不只我们中国人要学英语,外国人也该好好学下汉语!

2.表演系排小品

男生:“本来咱俩这事儿好好的,都是让你妈给逼的。” 女生:“是你妈逼的!” 男生:“你妈逼的!” 女生:“你妈逼的!!” 男生:“去你妈的,不排了,不排了,这叫什么台词儿啊?!!”

评论:中国语言文字博大精深啊,实在是很丰富!

3.她居然顺手就找了五佰给我

偶强人的人某日张三碰到了一脸苦相的李四.张三基于多年好友的份上就问了:"怎么了??"李四哭 丧着脸说:"昨晚我和我内人做完那档事后我迷迷胡胡的就顺手拿了三千块给她........." 张三安慰李四说:"唉........倒个歉就没事了男人嘛!!"没料李四接着哭诉:"可是她居然顺 手就找了五佰给我......."张三:"....................." 

评论:两口子都是心怀鬼胎啊,这样过日子艰辛啊!

4.春天来了

有个小女孩的老师布置了作业,内容是关于春天的作文 。小女孩写道:“春天来了,小猫叫了。我问爸爸说:爸爸爸爸,为什么我不叫?爸爸说:不是不叫,时候未到。我问爸爸说:爸爸爸爸,妈妈为什么不叫?爸爸说:不是不叫,是你没听到。我问爸爸说:爸爸爸爸,保姆为什么不叫?爸爸说:不是不叫,她不敢叫!

评论:这爸爸绝对是语文老师,讲解绝对到位。

5.体检

阿呆做体检,护士叫他去验尿验大便。结果去了狠久, 
护士奇怪:你到底会不会验啊?
阿呆:尿我已经咽下去了,只是大便有点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