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热菜等5则

星河大帝2014-08-14 10:51:11

1、橘子汁
一对贫穷的男女结婚了,婚后两人只能和两位老人共用一张双层床,他们住 上铺,两个老人睡下铺。新婚燕尔,对性的需求可以想象,
但在这种情况下, 又不好意思直接说,于是他们定好暗号,当想作爱时,就说:“亲爱的,你 想吃橘子吗?” 
于是,每天晚上,丈夫都会问妻子:“亲爱的,你想吃橘子吗?”直到有天 晚上,睡在下铺的老头打断了他们,老头说:
“你们吃这麽多橘子我不管, 但能不能请你们别把橘子汁滴到下面来?” 

评论:色儿不对吧,不会是失禁了吧

2、天堂和地狱
弟弟一生专作坏事,所以死後下了地狱. 与他感情很好的哥哥上了天堂, 天堂的哥哥每天看着无聊的风景, 有天,就向天使要求跟地狱的弟弟联络,
於是兄弟就隔着影像电话聊天, 哥哥看到弟弟背後有着数不完的美酒, 和看不完的美女, 就跟弟弟抱怨说, "弟弟啊,地狱的待遇比天堂好多了耶"
弟弟说: "哥哥,你知道吗, 这里的美酒罐子下面都有洞, 可是美女下面都没洞."

评论:那上sis跟下地狱差不多了

3、黄教授的故事
在系办公室黄夏留教授看见副主任肖英纯的独女在玩黄教授问小女孩骸敖惺裁疵字啊?”  小女孩回答说骸敖蟹镂唷薄
黄教授连连称好。这时肖英纯非常得意说道骸澳鞘俏腋她起的因为我生她的那天夜里梦见一只凤凰栖在梧桐树上,因此决定取名凤梧。” 
黄教授一听看了看小女孩笑了起来调侃的对小女孩讲了一句骸啊≌婧孟绽勃要是你妈梦见一只鸡在巴蕉树上,那你就成鸡巴啦!”

评论:想想他妈的名字,其实叫鸡巴也没什么大不了了

4、两小儿辩日
有一天,孔夫子在村头散步,遇见两个小孩,争论问题: 是刚开始日时热呢,还是日到中途时热?
第一个小孩说: 当然是刚开始日时热,因为他看见他爸爸那玩玩意刚开始时很大. 
另一个小孩说: 不对,是日到中途是热,因为他看见他爸爸妈妈都是在日到中途时,汗流夹背,日得最热. 
两小孩见孔夫子过来,就请他评评理.夫子想了想,两小孩讲得都有理儿.只好尴尬笑道:"我最近忙着写论语,好久没操了.忘了深浅.我这就回去实践."
小孩嘲笑道:"原来圣人也有不知道的事儿." 这故事收在<论语>中,哲理是:不实践就不知深浅.

评论:中华文字博大精深当真不是吹的

5、热菜
新婚趣事 有一对新婚夫妻,早上老公要上班,出门前老婆问老公:『今天下班晚餐要吃什么?』
老公在老婆耳旁轻声的说:『吃你呀!』说完便出门上班去了。晚上老公下班回家,一开门就看到老婆赤裸裸的在客厅奔跑,老公不解的问:『老婆你在干什么?』
『我在热菜呀!』

上一篇:新车牌

下一篇:内涵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