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书记分鱼等三则笑话

星河大帝2014-08-15 09:07:37

书记分鱼
书记请领导班子成员吃饭,酒过三巡,一盘极品鱼端上桌。书记先喝三杯鱼头酒,随后分鱼:先把鱼眼给左右两位副书记,说叫高看一眼;鱼脊骨一半给纪委书记,说叫中流砥柱;一半给军分区政委,叫祖国的脊梁;鱼尾给组织部长,叫委以重任;鱼唇给女宣传部长,叫唇齿相依;鱼翅给年轻的常务副市长,叫展翅高飞;鱼肚给秘书长,叫推心置腹;鱼屁股给政法委书记,叫稳定第一;鱼腮给人大主任和政协主席,叫同呼吸,共命运。最后盘中只剩一堆鱼肉,?书记苦笑一?声说:这个烂摊子还得我来收拾。大伙都有点不好意思,有人说:你看好处都让我们得了。书记不以为然,轻松地说:没有什么,谁让我是书记呢!


什么都可以闻出来的瞎子
一个什么都可以用鼻子嗅出来的瞎子,遇到一个正在读《西厢记》的读书人。
读书人问:我手里这本是什么书?
瞎子答:那是《西厢记》。
读书人:你怎么知道呢?
瞎子:飘着胭脂味!。
读书人又拿了本《三国志》:这是什么书?
瞎子:闻到剑气,是《三国志》。
读书人又拿出自己所作的文章:那么,这又是什么呢?
瞎子:恩,是你作的文章吧,狗屁味很重,马上可以闻出来。 


求爱的优势
三名男子同时登门求亲,待嫁女子的父亲对他们说:“我只能让女儿嫁给你们当中的一位,你们可以各自说出你们的优势。”
男甲:“我有几十万家产。”
男乙:“我有一栋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