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未结婚的(往下念) ;已结婚的(往上读)

星河大帝2014-08-16 10:41:37

1、某人去东北出差,在饭馆要啤酒,服务员问,您要常温的还是冷藏的? 
某人怒道,这大冷天的你还让我喝冷藏的?
服务员淡定的说,常温的零下15°,冷藏的零下1°。

2、火车上的售货员总喊着这样的一副对联。
上联:香烟啤酒矿泉水烤鱼片了啊。
下联:白酒饮料方便面火腿肠了啊。
横批:腿收一下。

3、某人的儿子哭着跑过来说:爸……爸爸,有人说……我是草……草包!
爸爸:是谁骂我们家的儿子是草包,他就是一个草包!他的儿子是一个世界上最大的草包!
过了一分钟,爸爸心平气和的问儿子:是谁骂你是草包的?
儿子:爷爷……

4、“老公,我觉得自己好胖,想减肥了。”
“千万不要减肥,现在你丑还有胖来当个借口。”

5、你的品质如梅花一般刚强,你的性格像冰川一样含蓄,你有令人折服的内涵,你有让人倾倒的酷,于是我们尊称您为“梅川内酷”!

6、那天,我找了一个著名的手相大师给我看手相。他看了看我的手说:“你的手掌很大,你一定很孤单。”
我心想,太特么准了吧,于是说:“啊?这都能看出来,为什么?”
手相大师说:“因为,越掌大越孤单。”

7、未结婚的(往下念) 
男:太好了!我期待的这一天终于来临了。
女:我可以反悔吗?
男:不!你甚至想都别想。
女:你爱我吗?
男:当然。
女:你会背叛我吗?
男:不会。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女:你可以吻我一下吗?
男:当然,绝对不是一下。
女:你有可能打我吗?
男:永远不可能。
女:我能相信你吗? 
已结婚的(往上读)

8、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咳嗽、贫穷和爱,你想隐瞒,却欲盖弥彰。
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挥霍的——身体、金钱和爱,你想挥霍,却得不偿失。
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挽留的——生命、时间和爱,你想挽留,却渐行渐远。
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回忆的——灾难、死亡和爱,你想回忆,却苦不堪言。

9、一夜复习两茫茫,看一句,忘三行,路遇友人,脸色皆凄凉,视死如归入考场,做小抄,占座忙。考完之后心凉凉,左右曰,今必亡,查询成绩,众人我独亡。

10、一女孩问一男孩:“假如猪和狗是最高级的动物,你当哪个?”
“我当人!”
“你猪狗不如!”
男孩无语。

11、某火锅店为了招揽生意,在广告牌上写了句:“自助火锅,每位30元,身高1米以下的儿童免费”。
其后果:幼儿园的阿姨看后无比激动,她怀揣30元钱,领着班上的50名小朋友来到了火锅店。

12、小明对朋友说:“我真不知道医院是怎么回事。我住进医院后,一个医生说我是阑尾炎,另一个却说我是胆结石。” 
“结果怎么样?”朋友问。
“他们争论不休,互不相让。结果猜硬币裁决,最后割了我的扁桃腺。” 

13、一天,小马喝醉了,回到家,没带钥匙,就找门铃。
可是,有两个门铃,奇怪。小马按了一个,听见一声尖叫,随后被打了一巴掌。
他老婆听见了声音,一开门,见了此景,怒发冲冠,打了小马一巴掌,把他拖进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