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网络小笑话十则【10P】

星河大帝2014-08-23 11:49:37

1、初中时教室在三楼,机房在四楼。偶然拿钥匙撬开了机房门,于是乎,在第二晚自习时经常溜到机房玩游戏,一晚上玩的正嗨,听到走廊有人唱歌,关机,躲门后,一气呵成。接着就是老师开门声,接着就摸着我的脸来了,老师貌似不能确认的多摸了几下,狼哭鬼嚎的冲了下去。才知道我把开关挡住了。

 2、 回老家过冬至,和哥哥嫂子一起看电视,电视里在播林丹的广告,嫂子很鸡冻拉着我哥说:那个人我知道,不许提醒我!哥很惊讶我嫂子那个体育盲会认出林丹遂耐心等待答案。3秒后我嫂子惊呼:曾小贤!我哥:…尼玛!

  3、快过平安夜了,我女友说平安夜时要在床上挂个圣诞袜,把100快钱和她的e71放里,让我半夜装成圣诞老公公把里面的钱和手机拿走,在在里面放个i9220……

  4、下了一个月的三十多G的3D蓝光电影《恐龙世界》刚下完,兴奋的打开一看,我草!MB,坑爹啊!!!!50多集720P的天线宝宝红黄绿蓝…从心到蛋成碎碎冰了…

  5、我身高158,他180,常说我是小不点。有天跟他逛街他突然蹲下来走路。我疑惑的问他:你干嘛?他说:我想感受一下158的世界,原来身边一切的事物都变得如此巨大,自己就像一颗微不足道的鼻屎……我!曲!尼!玛!!!

  6、昨天参加了朋友的婚礼,结束后给男朋友发短信说我也想结婚了。因为lz闺蜜比较多,就告诉男朋友,结婚的时候要组伴娘团,全部装扮成美少女战士!让男朋友把伴郎团凑齐了!结果他华丽丽的来了句:还美少女战士,我的伴郎全都是圣斗士!一想到那个场面,lz现在好期待啊!

  7、高中的时候,偷着在厕所里吸烟,怕被教导主任发现特意在门口放了个二货党门神,不想还是被发现,GC是,二货蹲在门口,教导主任摸着他的头,看着我们说“就这孩子好,没有抽烟。”一缕烟慢慢的重这二货的嘴角泄露出来, 出来,出来,来,来……

  8、一妹纸发现她爸爸出去旅游了之后,带回来半张照片,这半张上面只有她爸爸。她就质问她爸爸,为何只有半张,是不是另外半张上面有个阿姨。他爸爸说,照相要50块钱一张,太贵,他和另一个叔叔一合计,两人照一张,然后撕成两半,就只要25块了……

  9、刚看到一个发孕妇特别猛的,我也来说一个,我们单位的主任,据说当时生孩子的当天,在办公室说了一句我得回家生孩子去了,然后出门自己骑着电动车到医院去了,我当时听了顿时觉得人才啊!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