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经典笑话:军人的需要

星河大帝2014-08-27 09:46:41

1.婚礼晚会上,许多朋友让新郎介绍恋爱经过,新郎说:“本新郎姓张,新娘姓顾。我俩尚未认识对方时,我东‘张’西望,她‘顾’影自怜。后来我‘张’口结舌去找她,她左‘顾’右盼等着我。到认识久一点,我便明目‘张’胆,她也无所‘顾’忌。于是,我便请示她择日开‘张’,她也欣然惠‘顾’”。 
评论:真是有文化的人啊说话都能成文。

2.一个美术女老师快结婚了,告诉她妈说新婚之夜怕疼,她妈告诉她说:不要怕,你妈也是那样熬过来的,你只要作爱之前涂上香油就不疼了。她听了妈妈的话就买了一瓶香油带在身上备用,在上课的时候忽觉碍事,就放在讲桌里了,走的时候忘了带被学生发现了,结果被学生喝了,又怕老师追究,就用黄色颜料代替装满,放在了原处。老师忽然想起忘带香油就回来取,又怕别人看见也没查看就偷偷放在了身上,回去藏了起来。等新婚之夜没有开灯就偷偷抹在了阴处,因为颜料发涩所以作爱的时候很疼,等天亮发现下体很黄,就害怕了,回家告诉了他妈妈,他妈妈看后大怒,说:他怎么这么狠心,都把你的苦胆给弄破了!我带你找他去,来到了新郎的家里,发现新郎正在用刀片刮阴部,因为颜料凝固了有洗不掉,所以用刀片刮的,他丈母娘却指着女婿的头皮大骂:你把俺女而的苦胆弄破了还不算,你还要用刀把那个削个尖,打算要把俺女儿给插死的吗?你好狠的心!!女婿看着丈母娘眼里一片茫然```````````````` 
评论:真的碰上这样的丈母娘真的无语了。

3.几个未婚少女,围着一个已婚的少妇询问道:“婚前婚后他对你的感情究竟有何不同?” 
少妇笑了笑回答:“就像他的工作一样。” 

    “他的工作?”其中一个听了很是不理解。 

    “我与他恋爱的时候,他在一家热处理公司工作;我同他结婚时他在 一家制造保温桶的工厂工作;当我生下孩子时,他就转到一家冷藏仓库去任职了。”少妇答道。
评论:原来他的工作跟对老婆一样越来越坏。

4.甲太太:“你买什么给你丈夫作为生日礼物?”
      乙大太:“我买了本附有一把锁的日记本给他,我知道他很喜欢写日记,而且向来是不轻易给人看的。”
      甲太太:“你真老实。”
      乙大太:“不过,我多配了一把钥匙。”
评论:看来天底下是没有老实人了。

5.夜.夫于床上看书,不时将手伸入妻子腿间.妻便脱衣撒娇. 
夫问:干吗?妻反问:你的手干吗? 
夫一本正经地答:湿湿手,好翻书. 
评论:有这样湿湿手来翻书的没几个了。

6.一对中年夫妇正准备睡觉,突然发现楼房着火了,两人惊慌失措地穿过烟雾弥漫的楼道向外跑。这时,丈夫无意中发现妻子脸上挂着近几年从未有过的甜蜜微笑。
  “天哪!现在是什么时候,你还笑得出来!”
  丈夫惊奇地问。 “我实在太高兴啊!”
  妻子笑着说,“五年来,这还是第一次你和我一起出门!” 
评论:明显是家庭主妇的悲苦。

7.夜,酒劲还未下去的丈夫把妻子推醒:“喂,咱们家闹鬼了!” 
妻子:“你是怎么知道的?”
“刚才我上厕所,刚打开门,厕所灯就自己亮了,等我上完厕所关上门,厕所灯又自己灭了、、、、、、”
“你是不是还感到一阵阴风吹来?”妻子关切的问。
“对,是一阵寒风、、、、、、” 
“你这个混蛋!”妻子怒吼道“你又朝冰箱里撒尿了!” 

评论:有这样的老公还不如离了算了。

8.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的回家,刚到家门口就被太太发现,相当的不悦。以为又和什么野女人去鬼混了。“你整夜死到什么地方去了?”她质问道。
    “在新开的那家很棒的沙龙”他说,“金色沙龙,什么都是金色的。”
    “放屁!哪有这种地方!”
    男人说:“当然有,金色的门,金色的地板,连尿壶都是金色的。”
    女人当然不相信他的鬼话,第二天拿了电话本,找到叫金色沙龙的地方。她打电话到金色沙龙去查证老公的故事。“这里是金色沙龙吗?”
    “是的。这里是金色沙龙。”酒保回答道。
    “你们的门是金色的吗?”
    “没错。”
    “你们有金色的地板吗?”
    “是的,太太。”
    “那金色的尿壶呢?”
    停顿了好一会,女人听到酒保大吼:“嘿,老板!我想我逮到那个在你萨克斯风里撒尿的家伙了!”
评论:这是不是叫做自投罗网啊。

9.有一对夫妻新婚不久。丈夫被公司派到外国常驻了。一年之后,丈夫休假回家。当晚一阵云雨之后,夫妻俩鼾然入睡。 

半夜突然响起敲门声。丈夫从睡梦中一跃而起,惊呼:“不好!你丈夫回来了!”妻子嘟哝了一声:”不可能,他在外国呢。”
评论:这样也能成为夫妻这又何用呢。

10.位新婚军人写信给他的太太说: 
假如能的话,你下礼拜来看我吧。我生理上感到需要,而且也缺钱用,所以请你带一百块来。 
Ps:若不能来就寄两百块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