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2007年中国十大恶臭男人之典范

星河大帝2014-08-30 15:46:12

1、宋祖德






暴打指数:★★★★★

刑罚侍候:毒哑

妖妖点评:宋缺德同志又名宋大嘴,最讨厌的就是这张臭嘴,一口暴牙。2007年全国人民通缉之恶臭男人之首,根据妖妖之刑法规定第001条,处以毒哑之刑,即日生效,支持妖妖为民除害的请鼓鼓掌!




2、吉米





暴打指数:★★★★★

刑罚侍候:毁容

妖妖点评:我从来不排斥变性,更不岐视变性人,因为每个人都有寻找自己快乐生活的权利,可是你用变性来炒作就觉得恶心了。就象有个地方在阉鸡,那只公鸡还用喇叭在喊:“我就快要被阉了,同志们快来看呀,过了这个村没这个店了!”还有建议一下你的口红,请不要再用这种恶心的棕色实在一点品味也没有,难怪你要跑到外国去找男人,中国男人素质没低到这个程度!




3、何炅




暴打指数:★★★★★

刑罚侍候:变性

妖妖点评:这个是我老乡,N年前他签名售书见过他,不想在这揭他老底,不过女声女气的实在令我作呕,跟李维嘉的破事早就不是什么秘密,所以建议你去变性得了,省得男不男女不女看着碍眼!





4、快乐男声





暴打指数:★★★★★

刑罚侍候:集体枪毙

妖妖点评:基本上一个也不认识,一看到我就想吐,马上换台,我宁可湖南卫视继续力棒超女,也不喜欢看这些秀完内衣秀内裤,秀完肌肉秀鸭肉的男声们,拜托已经有个“好男儿”了,硬要把2007年的中国搞成男妖的中国!




5、王朔





暴打指数:★★☆☆☆

刑罚侍候:掌嘴

妖妖点评:你爱滋就爱滋吧,你嫖就嫖吧,你吸毒就吸吧,你爱咋的就咋的吧,都跟我们无关,可你偏要去掺和别人的家事,这就有点不道德了,皇帝不急太监急,人家谢东本来就是一裤裆屎,你又掺和个啥劲呀?




6、郭德纲





暴打指数:★★★★☆

刑罚侍候:腰**斩

妖妖点评:你可真“绝”啊!这是绝情的绝,灭绝人性的绝!叫谢东三大爷,骂王朔是王八,其实你也好不到哪去,你就是个王八蛋,你说王朔不道德,你又道德到哪去呢?他缺德,至少他在告诉全天下谢东其实很惨,你更缺德,因为你无非是让天下人知道你正义你仗义,你可真假,没事添乱,你要真正义你去指责姓侯的兄弟俩呀!





7、侯氏兄弟





暴打指数:★★★★☆

刑罚侍候:罚款

妖妖点评:我从来没把你们两分得清过,父子四个人长得都是一副歪瓜咧枣的猥琐模样,侯宝林长得还稍微正一点,侯耀华、侯耀文兄弟就一副奸相,正如王朔所说不理不睬的做法“不地道”,不帮谢东也很正常。





8、谢东





暴打指数:★★★☆☆

刑罚侍候:无期徒刑

妖妖点评:这下“笑脸”变“哭脸”,天生一张苦瓜脸,一副愁苦的样子,一副倒霉憨傻模样!做个私生子没人理没人爱还要低人一等,不过话又说回来,做人家私生子也不容易,既要学会夹起尾巴做人,还要保持高贵的做人尊严,真是异乎寻常的艰难,难怪想不开要去吸毒!只能“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9、山东二哥





暴打指数:★★★☆☆

刑罚侍候:阉**割

妖妖点评:二哥暴露成癖,胸大无脑,不断对中国女星意淫下尽毒手,不过最近品味下降了,竟然对着杨二性骚扰起来!骄揉做作,恶心至极!





10、何祚庥





暴打指数:★☆☆☆☆

刑罚侍候:喝中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