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莞尔一笑十则

星河大帝2014-09-08 08:55:22

1、选秀节目,一女选手获奖后感言:“谢谢各位评委老师,其实今天我不是一个人站在这个舞台上。” 
一评委马上问了句 :“你怀孕啦?” 

2、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拿着打火机,拿着教科书,那里不会点哪里。

3、女:“你跟富二代有一点沾边。”
男:“真的吗?是什么?”
女:“二”
男:“……”

4、一宅男,在城里租了个房子。晚上,上淘宝买了一件衣服,付款之后联系卖家:“我已付款,请速速发货。”
后来滴滴滴传来买家的消息:“我看到你地址了,你就在我楼下,自己上来拿吧。”
宅男:“拿你妹啊。老子付了邮费的,自己送下来。” 

5、男:我给你讲一个故事。
女:好啊。
男:从前有一个人叫我爱你,还有一个人叫我不爱你,但是有一天我不爱你死了,还剩谁啊?
女:我爱你啊。
男:我也爱你。

6、一家网店看中一件夹克标价200元。与店主砍价,店主说190元可以成交。仔细看了照片,觉得价格还是偏高,希望再降,可店主不肯让步。没办法,我说“拜拜”了,习惯性地打出“88”二字。店主发来一个“哭”的表情,然后说:“成交。”

7、和朋友聚会,猫趴在我屁后,我喝了一大瓶酒,突然放了个屁,猫突然晕了,到兽医院检查,尼玛,酒精中毒!

8、邻居是一位90岁的老头,每天骑自行车去海边的老人院。这天出门正好遇上他,问:“您每天都骑自行车去那儿,有什么好玩的吗?”
他一边推自行车一边回答:“有很多七八十岁又年轻又单身的女人!”

9、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在北京街头牵着你的手,却看不见你。

10、我真想开个程序员餐厅了,我当老板娘。进门时先写代码再进,一楼餐厅分C包间、java包间、linux/unix包间......
搞开源软件的就坐大厅里,搞ruby的上二楼......
更重要的是,菜价全用十六进制,这样看着便宜。
不知吃饭会不会吃到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