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雷人囧语10则

星河大帝2014-09-10 10:42:35

1、如果时间就是金钱的话,ATM不就是时光机了吗?
2、俄罗斯油价突破每公升3.3元人民币,百姓不堪重负,爆发大规模游行!对此我国民众表示无法理解……
3、想对那些做假鱼翅的人说,第一你们保护了鲨鱼,第二如果假鱼翅有毒的话还可以净化贪官队伍。全国各族人民感谢你们啊……
4、同样是不靠谱地把人分成十二类,星座的人气却远远超过十二生肖,可见起名字是么的重要。毕竟“我是天秤,我是摩羯,我是狮子……”要比“我是猪,我是狗,我是鸡……”好听很多。
5、他是副厅级巡视员,跟国家领导人有亲戚关系,但是去西方考察访问只带3个随从,从不警车开道,也不公款吃喝, 有时甚至要自己找饭吃。 3随从因太清苦常闹辞职。 他在西方考察多年,见过多位外国元首,成绩很大, 回国后也没要求升官,一生教书育人,死后没任何家产。 他就是——唐僧。
6、在电视电影里,当有人掉进水里快没气时,总有人接上去用嘴来传递氧气。但是...从嘴里呼出来的不是二氧化碳吗?!
7、张震拍《赤壁》,他熟读三国;拍《建党伟业》,把民国史熟记于心;拍《深海寻人》,考到了PADI潜水执照;拍《吴清源》,围棋已能压制专业三段;《一代宗师》杀青,拿了全国八极拳冠军。据说下一部片是《司马迁》……
8、80%的国产动画片看了开头就知道结局,80%的欧美动画片结局让人意想不到,80%的日本动画片根本没有结局...
9、白雪公主的故事告诉我们,屌丝对女神再好,也敌不过高富帅的一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