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贼仔冷笑话7

星河大帝2014-09-10 10:42:33

1、有一天在隔壁寝室讨论金银的价格,问了度娘才知道金比银贵多了,这时候一绰号boss的神人情不自禁的说了一句:“现在卖银也赚不到钱了,应该要去卖金!”

2、在孕期和照顾我的母亲交流孕期经验,我问母上“你在怀着我的时候特想吃啥啊?”“避孕药”。

3、今天几个哥们到操场去放孔明灯,放之前我问一个哥们“知道孔明灯是谁发明的不?”“给点提示吧”“三国时期的”哥们自信的说:“关羽!”顿时我蒙圈了……

4、公孙瓒败,赵云沦落卧牛山为匪,刘备领关张去收赵云,令关羽喊话表明身份。关羽高声唱到:“峰中有朵羽找的云,一朵羽找的云…”须臾,山峰中传来赵云的回音:“云的心里全都是羽,弟弟全都是你…”遂收赵云。后来人们把床事称为“云羽之事”。

5、女A:你新男朋友怎么样?女B:长得不行。女A:那你为啥还跟他在一起?女B:可是他长得不行啊!

6、他可以准确叫出你的名字,尽管你连他姓什么都不知道;他坚持每月来你家并每次都带着你喜爱的东西;他可以看着你睡眼蒙眬、穿睡衣的样子也不嫌弃地索要你的签名。他,就是快递小哥。

7、高中是钱够花,觉不够睡。大学是觉够睡,钱不够花。现在上班好了,既钱不够花觉也不够睡。

8、小学的时候,老师问谁愿意去扫操场,全班就我一个人举手。然后老师说:除了xx,其余人全部去给我扫!那时我记住了一个道理:有舍才有得!大学的时候,因名额有限,老师问谁愿意放弃奖学金评定资格,也是我一个人举手。然后我就被放弃了……

9、语文老师课上讲李清照的词时说,这句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现在还有谁能写出这么好的叠词?我笑道:默默背背,学学睡睡,醒醒做做累累。考前复习时候,最难入睡。三杯两碗咖啡,怎敌它,卷满天飞?挂科也,正伤心,却是让人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