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人流、比咪咪大小、一天操三操

星河大帝2014-09-15 12:03:25

1、 
  最近这几天感冒了。早上去坐公交,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只听一个女的娇滴滴地说:“老公,听说最近甲流很流行,被传染了怎么办?”
  只听旁边的壮汉冷冷地说了句:“这算啥,人流你都不怕,还怕甲流?”
评论:甲流算个屁啊,人流灭掉的小生命远远超过甲流!

2、三个女人在看完电视隆乳广告之后,闲聊起各自的胸部。
  A女说:“我正是广告上所说的那个不能让男人一手掌握的女人,说实在话,我老公两双手都掌握不住,可见我有多大了。”
  B女撇了下嘴:“这有什么稀奇?我那对双胞胎女儿,小时候都是我背着的,她们哭着要吃奶时,我只要解开上衣,把奶子这么往后一甩,她们都可以吃到奶了。”
  “嘿!这的确很壮观,”
C女孩说:“不过比起我来,还差这么一点,我上回在松江路地下道遇见想要qj我的一个色狼,把我的奶罩都拉下來了,于是我用力把右奶向他甩了过去,当声就把他打晕,甚至连嘴都打歪了
评论:那是相当的大啊,有凶器,才有杀气

3、一傻女,其哥在外打工,每日与嫂嬉,甚乐!
年终,哥归,嫂不理女,终日与哥蔽户不出。女急,叩门不出,窥之不见,闻之不得,又闻得一“操”字。急奔厨房问其母,母知女傻,笑骗曰:“操”乃吃饭也。”
转年,女出嫁之日,中午至婆处,全村老少齐聚家中观之。
女饿,对婆曰:“俺要操。”
婆甚羞,恐人笑,低声曰:“晚上。”
半晌,女又曰:“俺要操。”
婆不耐烦:“晚上。”
下午,女实在饥饿难耐,便当众高声曰:“妈!俺想操了”
婆大怒:“告诉你晚上”。
女见婆怒,甚委曲,大哭曰:“在俺妈家一天操三操,到你家怎么一操也不能操嘛!!

上一篇:谁干的好事

下一篇:上帝也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