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新年到!幽默拜年短信串串烧

星河大帝2014-09-16 10:04:20

1、新春将至,我独家买断祝福,让快乐频繁为你播出,幸福不间断滚动播放,好运轮番为你重播,健康保持一直在播,播不完新春祝福,谨祝你锦上添花。
2、经过裁判团、亲友团和大众评委评审,我们一致裁定:将蛇年倒霉透顶郁闷至极大奖颁给你...旁边那位,而你是蛇年开心无敌至尊幸运星!祝蛇年行大运!
3、我拜师郭靖学习了降龙十八掌前三式:一招亢龙有悔,赶走你身边所有的穷气、霉气与晦气;二招飞龙在天,招来吉祥如意祥云普照你;三招见龙在田,收获金袋银袋赠予你!2013一切好运伴着你!
4、春节餐桌美味多,应当节制少吃喝,油炸食品致燥热,胆固醇高喉咙涩,吃糖不宜太过量,引致肥胖脂肪过,多吃蔬菜解油腻,新陈代谢新年乐!
5、给您拜年啦!咱都老相识了,客套话就不说了,给你送句实实在在的祝福:兜里有钱,办事有人,生活有乐,事业有成,朋友有情,人生有福!
6、年货大拜年,红枣祝你早早成功,香蕉祝你交上好运,甘蔗祝你年头甜到年尾,橙子祝你梦想成真,苹果祝你平安顺利,芋头祝你年年有余!祝2013更给力!
7、春节如意,几点牢记:喝酒悠着点,吃饭慢一点,休息想着点,睡眠多一点,健康顾着点,锻炼勤一点,我的叮嘱记着点,祝你春节乐着点,笑容多一点。
8、告诉你一个治疗颈椎病好方法!那就是低头与抬头连贯运动。来试试!低头,抬头,低头,抬头…好了,谢谢你拜年,呆会给你压岁钱。
9、来来来,废话不多说了,春节就在眼前。燃一束礼花,绽放好运给你;开一个红包,喜庆祝福给你;道一个万福,合家欢乐给你;发一条短信,真情友谊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