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冷笑话5则

星河大帝2014-09-16 10:04:17

1醉酒后的中国老鼠
  从前,有一只猫抓了三只老鼠对它门说:谁要是喝酒比赛胜利了我就不吃谁。
  然后,三个老鼠开始喝酒了,分别喝的是美、德、中白酒,喝美国酒的走了五步就倒了,喝德国的走了3不就倒了,和中国酒的走了十步也没倒,这时猫刚要放了它,它却跑到厨房拿起菜刀大声喊:刚才那只猫呢,我要砍死它!!!
评论:我被这只老鼠冷死了..这还比对着一个听得懂方言的外地人用方言骂他..死得不明不白..

2拣了个手机
  有一次,网吧拣了个手机,想了想还是还给失主吧,于是在他手机里找了了个电话号码打了过去(电话号码是失主的妹妹)对方接通后说:哥,什么事?
  于是我说:对不起,你是这个手机主人的妹妹吗?你哥手 机丢了,我拣到了!,
  她听后说:哦,你等一下。然后就把电话给挂了。大约两分钟后。这个电话响了,我一接,就听对方是个女的说:哥,你的电话找到了
评论:这年头,真的有这么好的事? :

3周迅是女的
 甲:“看新闻了么?鲁迅儿子姓周!”
  乙:“鲁迅是笔名,本人姓周。”
  甲:“你TM蒙谁呢!周迅是女的!”
评论:真是够愚昧够冷的..周迅还笔名周树人呢... 

4姜还是销售商的辣
  台风来了,我决定去买汽车,心想在这样的天气里,销售商一定认为不会有顾客上门,我就可以狠狠杀价了。
  果然,我进入汽车销售展厅时,发现自己是唯一的顾客。但姜还是销售商的辣,他一开口就让我准备狠狠杀价的希望落了空:“你肯定想买车想得不得了吧?顶风冒雨都跑出来买车。”
评论:哈哈..看到销售员的回答我彻底崩了,只有你想不到的啊..

5小时候的日记
  孩子让看她小时候日记,上面写:“……考试没考好,爸爸对我说:孩子,成绩不重要,你才重要,考多少都没关系,重要的是你要开心,要快乐……”
  看到这儿,被自己感动了,再翻一页:“……然后我妈妈回来了,俩人合伙把我揍了一顿……”
  最后是触目惊心的四个大字:这俩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