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来吧大笑一下

星河大帝2014-09-18 09:20:56

1.这天我去应聘一家公司的秘书。就我一骚 男 。其他都是漂亮纯净的潮女,我顿感没戏了,也好就当增加一次经历吧。经 理亲自对我们进行面试毫不忌讳的上来就问: 你们谁能接受潜 规则? 
     全体女士都纷纷举手表示可以接受。我当然没有举。
     经  理走到我面前:你为什么不举手? 
     我:经,经理,我,我是男性啊。 
     经 理:我看出来了,我就问你如果我要潜你你能接受吗?回答能还是不能。 
我不加思索的点头:能。 
     经 理:好 的,你被录用了。
  
2.我有个朋友,是个很有酒品的人。
     有天在酒吧认识个美女,这厮起了色心。想把人家喝多带走。
     就打听那女孩能喝多少,女孩害羞的竖起一个手指。
     喝到半夜,我这朋友喝的都吐了3次,人家都没事人似的,朋友就问:“美人儿,你刚才比划的一,是一瓶啊还是一箱啊?”
     女孩镇定的说:“是一直喝."

3.提醒各位慎用网络语言。我认识一个小朋友,总说“我晕”、“我倒”,后来就得了脑缺血。专家建议,相比之下,还是改为传统说法“我cao”更为安全,但专家同时也说:仍不宜过于频繁。

4.公司组织去黄山旅游,路过一个厕所时同事想进去小解一下,碰巧几个老外也跟着他一起进去了。我在外面还没等上半分钟,就见同事慌慌张张地跑出来。 “这么快就搞定?” 同事一脸哭丧像回答:“唉,实在是拿不出手啊!先避一避,先避一避……”

5.老板开会时,忘记拉裤子拉链,女秘书提醒了几次后老总仍无动于衷! 女秘书忍不住又提醒了老总,可老总却发火了,怒问女秘书:“你看见什么了?” 女秘书害羞的答道:“我看见了北京的区号……”

6.大李买了一只鹦鹉,刚进家门,就急不可待地逗鸟说话。 -
    “你的,讲话?”大李伸着脖子逗。鹦鹉没反应。 -
    “你的,讲话的,咪稀咪稀地有。”大李夹起一条虫子引诱。鹦鹉还是没有反应。
    “你的,不讲话,死啦死啦地!”大李绷着脸威胁。 -
     突然,鹦鹉脖子一挺,高喊:“打小倒本日!” -

7.女同事边对着镜子整理头发边说:“今天天气真冷,我开始穿两条裤子了。”
     我瞪大眼睛看着她:“你……难道……”
     女同事急道:“我说的是两条长裤,平时只穿内裤。”
     我狂汗……
     女同事十分紧张:“我……我是说,我今天有穿内裤,昨天也有穿……明天也会穿……”
     我赶紧退到门口:“其实,那个……你今天穿不穿……明天穿不穿……也不用告诉我。”

8.到花鸟市场买仓鼠,想试试鼠贩人品,就装作不懂问: “请问两只仓鼠可以在一个笼子里养吗?”
     鼠贩诚恳地说:“不行啊,两只在一个笼子里是会打架的。”
     心里正在想遇上有良知的了,鼠贩又补充了一句:“要不你买三只吧,这样那两只打架的时候还有人劝架。”
9.有个女人与他人通奸,父母知道后责备她。
  女子抵赖说:“都是那天杀的来强奸我,并非是我的本意。”
  父母说:“那你为什么为叫喊呢?”
  女子说:“我的娘呀,我是想叫喊,但你想想那时候,我的嘴里含着东西,我怎么能够喊得出来呀?”

10.有一个男的开着跑车载着女友。女的兴起向男的说:“如果你把车开到一百五,我就把衣服脱光了。”  
   男:“那有什么问题!”  
   说着猛踩油门开到一百八,女的果然就把衣服脱光。  
   就在这时发生了意外,车翻了。  
   男的被卡在车里出不来,于是叫他女朋友赶快去求救。  
   女:“可是我没穿衣服耶!!”  
   男:“那我借你一只鞋,你遮在重点部位。”  
   于是他的女友就按着鞋子跑去附近求救。  
   她到加油站,上气不接下气地告诉加油站的小弟说:“赶……快……救救我……男朋友,他……卡……卡在里面出不来了!!”  
  小弟低头看着那只鞋子,叹了口气说道:“唉,你男朋友实在陷得太深,我也无能为力了……” 

11.有一天耶稣把他的三十六个门徒带到山下说:"你们大家先拿两颗石头然後跟我一起上山"其中有一个叫撒旦的就拿两颗最小粒的,到了山上 耶稣对大家说:"现在拿你们手上的石头来换我的馒头",结果撒旦换到最小的馒头,於是他怀恨在心
第二天耶稣一样把门徒带到山下,叫他们先拿两颗石头上山,於是撒旦就拿两颗大石头上山,到了山上撒旦气喘如牛耶稣开口说:"你们用你手上的石头丢向前去,丢越远馒头越大",结果撒旦丢了二十公分远换到最小的馒头,撒旦气的喷血